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吃醋 結果共892筆

  • 同居女友借宿友人家 他大吃飛醋撂人圍毆情敵 下場曝光

    台北市23歲莊姓男子,去年底因為不滿還未分手的27歲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男子過從甚密,女友甚至還在對方家中借宿,讓他醋勁大發,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一同闖進沈男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之後,沈男慘遭3人當街追打圍毆,最後莊男3人全被逮捕送辦,日前遭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11/07 10:04
  • 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迎接萬聖節,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扮成天使的美照,超仙的模樣曝光後,讓網友狂讚「撞臉」名模林志玲、女星大S(徐熙媛)。對此,讓小S吃醋自嘲,「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林志玲見狀緊急發聲。
    2023/11/02 08:21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懷疑好友偷吃妻!他掏刀捅破胸口 「40刀奪命」丟玉米田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因懷疑同鄉好友與妻子有一段不倫戀情,氣得和男方激烈爭吵,未料中途他無法再繼續忍下去,隨後拿出一把刀就亂刺,活活把同鄉刺死。最可怕的是,男子只把重點放在胸口,一連刺了40次,看見同鄉倒下之後,再把屍體丟到玉米田。
    2023/10/20 11:33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被分手不甘願還吃醋,竟然跟蹤女友還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被翟姓女友提分手,他生氣不甘願,竟然跟蹤尾隨對方,發現翟姓女友竟然和杜姓前夫碰面,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因而吃醋,索性於昨(13)日早上再次尾隨翟姓女友前往對方位在永和區的住家,亮出水果刀揮舞。翟姓女友嚇得於大街上狂奔,好在杜姓前夫緊急騎車救援,不過仍在混亂中被陳姓男子砍傷,他見狀隨即搭乘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2023/10/14 16:52
  • 太閃了!劉家凱邀正妹老婆「演床戲」 兒子吃醋:怎麼不找我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其中新歌〈陰暗面〉邀來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合作演唱,他誇洪佩瑜的歌聲很溫暖又療癒,「我覺得她能夠理解〈陰暗面〉想傳遞的訊息,可以想像到彼此的共鳴。」另外,在今(12)日曝光的MV,他破天荒邀請太太入鏡共演「床戲」。
    2023/10/12 11:27
  • 傳獲64歲胡瓜獨寵!熊霓IG洩「6字」心聲 擇偶條件全說了 

    60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樂天女孩」成員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女方還幫忙搬家,就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也會吃醋。儘管胡瓜之後氣憤闢謠,緋聞仍掀起外界揣測。然而,熊霓也因這次風波飽受關注,近日她在IG大方展現超兇身材,並寫下「6字」疑似洩出事件心聲。
    2023/10/06 15:21
  • 誤報驚動警!前後任吃醋衝突 報「有情殺」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鬥毆案,但一開始民眾報案,說是情殺案,嚇得轄區警消人員衝到現場,抵達後一看,人都好好的,多是皮肉傷,追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前後任男友吃醋起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
    2023/10/06 12:31
  • 愛上同1人!少女爭風吃醋約談判 她竟撂人圍毆情敵

    新北市驚傳高中生打架!就讀高職的女學生小彤(化名)與另名少女小珍(化名),2人疑因搶男友而爭風吃醋,昨(3)日晚間雙方相約在板橋區民生路一間飛鏢酒吧前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小珍竟遭對方7人圍毆,導致她雙腳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漏夜偵辦,循線逮捕小彤等7人。
    2023/10/04 10:14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約孫情吃飯 喜翔見出遊照賭氣:我吃鳥食!

    2023/09/28 12:42
  • 送年邁父新iPhone!妻嗆「老人用太浪費」 夫見1舉動心死離婚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近日開賣,許多人紛紛趁機換購新機。然而有對夫妻竟因一台iPhone 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起因是男網友幫爸爸買了最新的頂規iPhone,老婆知道後卻吃醋大鬧,直言「老人家用那麽好的手機很浪費」,因此讓他萌生離婚念頭。
    2023/09/28 05:49
  • 你中了幾項?點名「戀愛腦症狀」TOP6 第一名真的沒救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戀愛腦症狀」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戀愛腦症狀排行。
    2023/09/23 15:47
  • 李興文無預警曝光兒子近況 認了:我對他嘔心瀝血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後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7500萬台幣票房,成為今年國片票房第二。今(22)日舉辦茶敘,導演廖士涵帶著男星李興文、張庭瑚和媒體分享拍攝點滴。李興文透露,自己小兒子帶朋友去看電影,對他大讚:「爸!好看」,被問到看完電影之後兒子有沒有比較尊重他?李興文笑說:「突然感覺他們比較尊重我,神通廣大!」張庭瑚還問:「你兒子會不會吃醋啊!」李興文強調:「我對他嘔心瀝血耶。」
    2023/09/22 16:54
  • 玉女歌手歡慶49歲生日!凍齡程度美成這樣 找到相愛的時辰

    玉女歌手許茹芸睽違多年發行新歌〈適合相愛的時辰〉,在9月20日生日這一天,推出〈適合相愛的時辰〉MV,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慶祝,攜手找到適合相愛的時辰。而已經49歲的她,外貌依舊宛如仙女,凍齡程度令人驚艷。
    2023/09/20 18:45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女神死會?劉亦菲爆與男星「激吻」登熱搜 網激動:我吃醋了

    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大陸女星劉亦菲,近日「與男星激吻照」衝上微博熱搜!有媒體發出劉亦菲與一位男星在機場激吻的影片,劉亦菲吻得非常深情,影片一出立即以「劉亦菲彭冠英吻戲」登上熱搜,甚至不久後「劉亦菲我真的吃醋了」也上了熱搜,一度燒到熱搜榜首,累積閱讀量高達4.3億,可見劉亦菲的超高人氣。
    2023/09/09 12:53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影音/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 亮哲吃醋虧:喜歡新鮮

     
    2023/08/16 11:46
  • 曹格離婚9月飆罵前妻! 吳速玲「1舉動破冰」挺他開唱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去年11月宣布離婚,結束14年婚姻。上月中曹格因吃醋暴走,失控在前妻IG留言洗版,還在IG狂發和吳速玲的合照,狀況讓粉絲擔心不已,而吳速玲似乎不介意,在曹格昨(7)日於社群分享演唱會消息,她也大方按讚支持,顯然2人已破冰。
    2023/08/08 14:57
  • 妹子在家穿瑜珈褲「被哥偷盯」!大嫂吃醋怒嗆:別故意穿給他看

    近年因為健身風氣盛行,許多女性也會在外出時選穿緊身瑜珈褲,引領出最新的穿搭時尚。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因為要上瑜珈課,不想要把褲子換來換去,因此就經常在家穿瑜珈褲,沒想到卻被同住大嫂碎念警告,認為她「故意穿給哥哥看」,令她非常傻眼。
    2023/08/05 14:18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