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吃豆腐 結果共244筆

  • 鈕承澤再爆揩油女演員! 拍《艋舺》趁機「深擁」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而事件爆發後,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遭起底,曾與鈕承澤拍過片一名網友今天加碼爆料,鈕承澤當年拍攝《艋舺》時,曾對現場一位漂亮女演員吃豆腐,還疑似面露得意地對著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
    2018/12/09 20:27
  • 韓國瑜曾開車撞死人 許淑華:「他有去靈堂上香」

    韓國瑜開車撞死人的事件,上午,透過立委許淑華承認這件事,但並非不聞不問,有到死者靈堂前上香致意,而這段往事,在選前之夜當天,網路就已經散播消毒訊息,內容指出陳其邁陣營將故伎重施,造勢時間截止後的晚上十點開記者會,對此,陳其邁陣營還發表絕無此事聲明,立委許淑華感謝綠營沒有藉機攻擊出手,不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車禍這件事就不是選戰主軸,現在講感謝,根本是吃豆腐。
    2018/11/29 13:25
  • 一週狂鏟5公斤!她生理期前吃豆腐 營養師也說讚

    日本減肥女王藤井香江指出,女生生理期前受到荷爾蒙變化影響,食慾增加、代謝下降,使得身體容易出現水腫的情況,因此在生理期來之前,吃豆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僅讓她一週狂減5公斤,也靠著豆腐維持好身材。
    2018/11/18 18:37
  • 假名單?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 遭盧秀燕顧問團列名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成立律師團,卻傳出被盧秀燕陣營吃豆腐,雙方名單中,有8到9位重複,還有5、6人,是拒絕加入盧秀燕陣營,卻還是被列在名單上;不只如此,盧秀燕陣營上個月中成立的「獅友後援會」,也被爆出名單疑似有問題,風波不斷。
    2018/11/15 22:42
  • 盧秀燕律師團爆造假 林佳龍「別為壯聲勢觸法」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早到烏日市場掃街,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但他的律師團名單,傳出遭盧秀燕陣營吃豆腐,雙方名單中,約有8到9位重複,還有5、6人,是拒絕加入盧陣營,林佳龍也做出回應,強調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不要為了壯大聲勢掛名,是違法行為。
    2018/11/15 16:34
  • 林志玲薄紗蕾絲露酥胸 慘遭男粉「緊握10秒」吃豆腐

    女神「志玲姐姐」日前出席大陸按摩椅活動時,身穿黑色薄紗性感短裙,大露事業線,窈窕身材一覽無遺,只不過似乎有粉絲「凍未條」,竟在台上偷吃豆腐,緊緊握著林志玲的手不放開,過程長達10秒,影片曝光後引起粉絲憤怒。
    2018/11/10 21:37
  • 挑女性「卡油」? 怪男伸手肘輕擦女子胸部

    民眾逛台南的大東夜市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故意彎曲手臂用手肘擦過女子胸部,看似不經意的動作,趁機吃豆腐,不少女性被碰到後感覺不舒服皺眉頭,但當下並沒有人出聲反應,只是卻被其他逛街民眾目擊,男子沿途對好幾個人做出肘擊動作。
    2018/10/10 23:20
  • 女粉絲伸魔爪狂摸! 南柱赫菲國被吃豆腐

    韓星南柱赫和Dara合體拍服飾廣告,日前在菲律賓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最後大合照,粉絲為了接近偶像超失控,又勾手又環抱,南柱赫笑容超僵,Dara還被推開,最後南柱赫的手臂上還出現被抓傷的紅點。
    2018/07/31 12:06
  • Me, too勇敢說不! 藍心湄高中拿針反制公車色狼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週五(7月6日)將討論女星被性騷擾的經驗,主持人藍心湄回憶自己高中時曾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發現對方一直從後方頂她,她馬上拿起書包內的勾針往後刺向對方胯下,狠狠教訓了這個色狼。藍心湄也表示,之前只要參加應酬她都會帶位男伴來保護自己。梁佑南、況明潔、王思佳、陳薇等女星也揭開過往被性騷擾的經驗,有人拍戲時被男演員吃豆腐,甚至被登徒子摸上床,還有人在公開場合被騷擾,這次大家一一陳訴這些過往,就是要告訴大家遇上類似狀況就該「勇敢說不」。
    2018/07/04 14:09
  • T怪客踢新聞/誰害台灣被吃豆腐

    對岸國台辦發言人說:「應該讓國民黨、民進黨和共產黨一起來比賽,誰更加愛台灣,讓老百姓有更多選擇。」聽到這番話,很多喜歡高呼愛台灣的人,真的會三字經脫口而出,吐血吐滿碗公,被吃豆腐的感覺實在糟透了。
    2018/05/31 14:06
  • T怪客踢新聞/菊姐狂吃柯P豆腐

    陳菊說,民進黨沒有要求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如果兩岸一家親是柯的信仰,是對的,柯文哲就不需要道歉,也沒甚麼好道歉。
    2018/05/17 13:36
  • 女主持人公然吃豆腐? SJ遭強吻粉絲怒!

    韓團Super Junior日前上墨西哥脫口秀節目做客,沒想到成員利特和始源遭到女主持人強行獻吻引起粉絲不滿,認為這根本是性騷擾!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這就是墨西哥自由又開放的風情,只是文化差異而已。
    2018/05/10 12:21
  • 妨礙公務官司昨出庭 李婉鈺:被吃豆腐才打警

    爭議不斷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為了公園廁所的透光窗設計不良,可能淪為色狼偷窺漏洞召開記者會,只是眾人焦點,仍在去年底她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電鈴衍生的妨礙公務官司,昨天出庭李婉鈺再度否認犯罪,還直指是覺得被吃豆腐才會回擊,另外提到新北市長選戰,又說藍綠兩位候選人都不夠及格,但七十多歲的蘇貞昌缺乏衝勁和國際觀,侯友宜應該會勝選。
    2018/04/19 14:13
  • 吃豆腐?蔣萬安不選北市 柯建銘PO千字文

    就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之際,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1日凌晨在臉書發表千字文,不但點名要給蔣萬安,最後還署名是「父執輩的老柯」,語重心長的說蔣萬安的本質不是惡質之人、並且在國民黨是有未來的人,期盼他要堅持、承擔,不過這篇文章藍綠立委也有不同解讀,而蔣萬安則是以謝謝關心4個字回應。
    2018/01/21 18:28
  • 洪耀福爆不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否認:別吃豆腐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公祭相遇侯友宜時,告訴他沒有要選新北市,還說家族在嘉義是深綠和民進黨關係很密切。不過對此侯友宜全面否認,並要洪耀福別再吃他豆腐,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批評這是惡意分化的行為。
    2017/12/02 16:29
  • E奶女星遭前輩抓奶 詹惟中被點名怒回:是借位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她日前透露曾在節目上被前輩藉玩遊戲之便,多次抓奶吃豆腐,但因資歷淺只好容忍。而該名前輩傳出是命理師詹惟中,也讓詹憤怒強調「是借位」,駁斥襲胸。
    2017/11/22 13:24
  • 上節目遭前輩當眾連續抓奶 國光女神痛哭不敢說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日前心中懷有歌唱夢的她參加《中國有嘻哈》,讓人見識到她的歌唱實力。近日推出個人EP,也在訪問時透露自己曾在跑綜藝通告的日子裡,被前輩在節目中多次抓奶吃豆腐。
    2017/10/27 16:07
  • 忘穿內衣去看醫生 辣模自爆「聽診」臉紅害羞

    網路人氣女模「Yumi.k」,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追蹤,不僅長相漂亮,並且擁有34E、25、34的好身材,男網友們看得鼻血直流,女性朋友們更是羨慕不已。Yumi.k平日也樂於分享美照,甚至常常曬出「長輩照」,日前她分享一件糗事,去看醫生時忘了穿內衣,結果對方聽診時,搞得雙方都十分尷尬。
    2017/08/11 14:53
  • Freestyle加繞口令! 彭于晏宣傳新戲戳胸肌

    彭于晏新戲《悟空傳》在北京舉辦首映會,不只大玩Freestyle還被考繞口令,甚至還被吃豆腐戳胸肌,算是為了宣傳電影豁出去。
    2017/07/11 11:16
  • 台品牌主打「小米生態鏈」 小米:未授權

    台灣品牌米騎生活,代理小米在大陸合作品牌「騎記」的「國際版」電助力自行車,進入台灣,但卻因為廣告文宣上不斷出現「小米生態鏈」,讓小米感覺被吃豆腐,大動作發表聲明,強調從未授權使用「生態鏈」等字眼做廣宣,會誤導消費者,不過米騎生活回應,商品不同,只是誤會。
    2017/07/06 17:41
  • 玩過頭!陸「鬧伴娘」太超過 竟被伴郎推下4樓慘死

    原本應該是辦喜事,怎料最後竟釀成悲劇!大陸「鬧伴娘」的習俗越玩越誇張,每每流傳出來都讓旁人看了都震驚,挨批根本就是在「吃豆腐」、「不尊重女性」;近日廣東竟然發生有一位伴娘疑似被伴郎團「推下樓」,當場摔死的意外,讓網友不禁感嘆這類風俗何時能停止!
    2017/06/15 18:08
  • 怪男突跨坐 女騎士發抖怒斥「給我下車」

    騎車買飲料,陌生男子突然坐上車,女騎士驚嚇一百!13日接近中午,在汐止工作的黃小姐去中興路買飲料,當她準備離開時一名男子靠近,先問現在幾點、接著又說女騎士的機車剛剛被撞倒,是他好心扶正。突然間就坐在機車後座,然後搭肩詢問能否載他去公車站?被不認識的人觸碰身體,女子大聲喝斥「快下車」!男子才離開座位,女騎士事後報案,也將過程PO網要其他人小心。
    2017/05/14 12:18
  • 姊餓了!黑人遇大媽狂粉 合照伸「抓奶龍爪手」猛掐胸肌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愛妻范瑋琪結婚6年多,育有寶貝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絲喜愛,而黑人日前到大陸工作時,遇到一群瘋狂的女粉絲要求合照,未料其中一名大媽卻趁機狂掐黑人的胸肌,猛吃豆腐,讓黑人忍不住大笑「姊姊好餓!」
    2017/05/01 21:24
  • 「百頁豆腐」愈吃愈胖 含油量逾30%

    不少民眾怕發胖,會選擇吃豆製品食物,補充蛋白質,熱量也不高,但市面上賣的百頁豆腐,雖然是豆製品,但在製作過程,添加的沙拉油,占得比例超過30%,甚至是50%,和一般嫩豆腐相比,熱量多出4到5倍。
    2017/04/19 17:29
  • 豆腐乳害酒駕超標? 陸交警實測駁藉口

    因為吃薑母鴨、吃荔枝造成酒精濃度超標時有所聞,但是您聽過就連吃豆腐乳也可能造成酒測過不了關嗎?大陸遼寧交警最近就遇到一名酒駕騎士,硬是辯稱自己是因為吃豆腐乳而超標,逼得警察沒辦法,只好當場做起實驗。
    2017/03/2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