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吃豆腐 結果共244筆

  • 提告許傑輝?短今首露面給答案 再爆《終極三國》女星也受害

    又有演員出面控訴許傑輝性騷!這回是網路劇「終極三國2017」裡的陳詩敏、孫穎玉,表示當年拍戲時,對方不斷以言語騷擾;另外被許傑輝吃豆腐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今天(16日)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仍敬業上工,但對事件不願多談,而團隊對「是否提告」也做出回應。
    2023/06/16 18:58
  • 影音/鄭怡揭演藝圈性騷內幕 被吃豆腐隱忍:怕封殺

     
    2023/06/09 11:23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吃「這個」罹癌率全日本最低 專家:可以抗三癌

    預防癌症是備受關心的議題,醫療知識越來越普及,有許多研究針對癌症的成因等等調查,最近就有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發現,全日本最低罹癌率在日本沖繩,特別是女性,研究中心的學者更深入調查後發現,沖繩那霸市平均每人一年花七千元買豆腐,位居全國購買量最高,於是專家分析,吃豆腐和降低罹癌率可能有關係。
    2023/05/31 05:10
  • 吃豆腐?視障者求帶路遭控「亂摸」 涉騷擾

    有民眾指控,在捷運昆陽站附近,經常會遇到一名視障男子,要求協助引導,但過程中,對方的手卻會到處游移,甚至會不小心碰到胸部,讓人感覺到不太舒服,而這名男子,疑似喜歡找年輕女子協助,至少有四名網友都說,曾經被他騷擾過。不過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表示會加強巡邏,有必要時也會協助引導視障人士。
    2023/05/15 13:43
  • 藍議員初選互砍 游淑慧痛批李彥秀「佔便宜還吃豆腐」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近日參選動作頻頻。李彥秀昨(1)日赴立法院開記者會,遭游淑慧批作秀,李回應,若游淑慧有適合議題,也可跟立法院黨團聯繫。游淑慧今(2)日再砲轟,國民黨存在「不同階級、不同資源」,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機會,「不要佔了便宜還吃豆腐」。李彥秀則稱,游淑慧過去擔任議員前後也都曾到立院開記者會,google都搜尋得到。
    2023/05/02 11:33
  • 綠白取得共識?楊寶楨怒批「吃豆腐」:別把柯文哲當票倉

    「這實在是太諷刺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提出「備戰而不畏戰,能戰而不求戰」相關主張引起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更藉此發聲,表示樂見朝野採取相同主張、認為是台灣社會的最大共識;然而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則是公開回擊,喊話不要再想著挖民眾黨的票。
    2023/04/19 08:44
  • 影音/Hold住姐環抱男團鮮肉吃豆腐 他解扣露胸肌謝金燕好害羞

    2023/04/04 14:22
  • 女星爆「已婚男主持人」性騷擾!被約「口水交流」小S嚇呆:很大咖

    雙胞胎女星依依時常受邀登上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就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透露,有個圈內好姐妹的外型亮麗,很受男藝人的歡迎,甚至有某位「已婚主持大哥」會約她到後台「口水交流」,還把她抱起來轉圈,吃豆腐的行徑相當誇張。
    2023/03/25 16:57
  • FEniX現身《營業中2》造型PK 王子同組謝依霖崩潰:她只會吃豆腐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星之沙龍」本集除面臨一連串的外國客人外,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更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製作單位宣布修杰楷的夥伴是楊銘威與黃柏峰,王子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得青睞的那組就可以得到星星獎勵。
    2023/03/20 14:31
  • 才被陌生男摟懷裡! YouTuber阿圓泰國「腋下遭襲」驚喊OMG

    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前往泰國旅遊,拍照時被陌生男子突然摟進懷裡,引起軒然大波,但最新上傳的觀光影片,又疑似被乘船的工作人員伸出鹹豬手,除了拉著手,還一把抓住腋下,阿圓當場也說:「他們都很愛摸我耶」。
    2023/02/28 11:57
  • 走紅的困擾! 《日麗》男星飛倫敦「被惡意性騷擾」哀嘆:都這種事

    憑《日麗》入圍第95屆奧斯卡影帝的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近日嘗到走紅滋味的他,似乎感到有些困擾。根據《綜藝報》報導,他近期前往倫敦表演戲劇結束後,與女粉絲合影時不料被吃豆腐,當下他生氣地要求對方把手拿開,這件事也讓他了解走紅生活與過去大相逕庭,更哀嘆道:「走紅後有3%都是這種事。」
    2023/02/24 19:25
  • 赴泰國遇恐怖事!穿火辣 阿圓「被吃豆腐」嚇喊:不敢生氣

    人氣YouTuber「阿圓」,時常拍美、生活旅遊影片,超過75萬粉絲追蹤,近期她前往泰國旅遊時,疑似因為穿的太火辣,被當地路人「吃豆腐」,讓阿圓直呼嚇壞了。
    2023/02/14 14:49
  • 去泰國玩出事了!超辣網美遭陌生男吃豆腐 親揭驚恐過程

    網紅、YouTuber「一隻阿圓」以在南韓的「衣食住行」為影片主題走紅,擁有甜美可愛外表以及火辣身材的她,頻道坐擁76萬訂閱人數,深受大批粉絲的追捧和喜愛。除了熟悉南韓旅遊資訊之外,阿圓表示自己曾有「小泰妹」之稱,日前更直接安排到泰國曼谷玩,沒想到旅途中卻被當地1名男子突襲「吃豆腐」,讓她驚嚇又尷尬的說「真的嚇到我了!」
    2023/02/13 20:43
  • 金酒甫解禁 共軍元宵片現「舉杯高粱畫面」

    共軍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元宵節這天釋出一段心戰喊話影片,內容有別以往滿滿的飛機大砲畫面,除了把兩軍在海上對峙的畫面,用文青式的旁白展現,甚至還出現暢飲金門高粱的畫面,而先前親赴廈門談解禁高粱的立委陳玉珍,被問到是否會覺得被吃豆腐,他說這是代表對岸政策走向和緩。
    2023/02/05 18:59
  • 金鐘影后派對上調戲小鮮肉 現場上演餵食秀畫面外流

    今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男神炎亞綸,近期參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在片中飾演大明星OO,不僅為戲突破心魔迎戰人生天敵「蟑先生」,也被飾演婆婆蘇林彩香的鍾欣凌瘋狂示愛,多場親密互動的「動作戲」,讓鍾欣凌收工後開玩笑樂喊:「從現在殺青,宵夜都我負責!」
    2022/12/29 13:34
  • 天冷最怕半夜腳抽筋!網推9種食物 乳糖不耐吃豆腐補鈣

    天氣冷,手腳「冷吱吱」已經睡不太好,偏偏「腳抽筋」又來報到!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早晚溫度冷常常會半夜腳抽筋,痛到直接從床上醒來!要怎麼預防下次半夜腳抽筋又找上門?網友推薦9種食物,包括香蕉、牛奶和深綠色蔬菜吃了有助防抽筋。不過營養師提醒,抽筋不只是缺鈣或缺鉀,許多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反而要小心「缺鈉」,可能是大問題。
    2022/12/25 20:15
  • 係金ㄟ!選後續留高雄 柯志恩現身公車站、爬柴山畫面曝光

    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落敗後承諾要留在高雄,結果1日一早,在臉書就貼出她準備搭公車的照片,甚至幾天前,也被捕捉現身在柴山,日前被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在那瑪夏買房子,她則回說,會順便幫他找一棟,但會不會投入接下來的高雄立委選舉,她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明確表態。
    2022/12/01 18:39
  • 資深男演員「手伸衣服摸」爆性騷擾 阿Ken秒知是誰:是真的

    小優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自爆曾被資深男演員性騷擾,但在場來賓卻紛紛提出質疑,讓小優很受傷:「這有什麼好說謊的?我是受害者,你們不要以為只有長得漂亮才會被吃豆腐,這也是一種霸凌。」
    2022/11/20 14:43
  • 高雄再傳2起校園霸凌!疑欠賭資、偷吃豆腐 痛毆片瘋傳

    高雄近日又傳出2起未成年校園霸凌事件,網友在Dcard上指出,一名男學生疑似酒後對其他科系的女性友人毛手毛腳,日前在校園內慘對方男性友人們痛毆;另一起,疑似是遭毆打的少年,積欠麻將賭資,被對方7、8人拳打腳踢。2起霸凌影片都在網路上瘋傳,轄區員警皆表示,目前已將介入調查,移送施暴的邱姓少年等6人。
    2022/11/13 15:21
  • 妹子高鐵站被陌生男熊抱喊「好久不見」 網曝超噁內幕

    如果你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搭高鐵,一出站就發現有個男生在看她,怎料下秒對方竟然走過來抱喊「好久不見」,讓她當場石化傻眼,對方則看了她一眼後連忙道歉跑走,不少人都認為男子是故意吃豆腐,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3 05:36
  • 42歲韓國前花式滑冰國手 涉嫌性侵女學生遭逮捕起訴

    韓國一名42歲前花式滑冰國手、現在擔任教練的李奎賢(音譯,이규현),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學生,於8月中旬遭到逮捕起訴。網友也挖出他過去的影片,懷疑他5年前就曾對學生吃豆腐。
    2022/09/07 16:43
  • 台豬仔案延燒!陸駐柬埔寨使館稱:台胞是中國公民、可提供保護

    近幾週以來,多名台人遭拐往柬埔寨慘淪「豬仔」的案件不斷延燒,全台警方動起來查緝相關案件,民間團體也透過一己之力動員救人。不過,由於台灣於柬埔寨並無代表處,恐怕會導致受害民眾求助無門,還讓中國大陸抓到機會「吃豆腐」。中國大陸駐柬埔寨大使館昨(20)日就發出聲明,聲稱「台灣同胞就是中國公民」,呼籲台人若是在當地遇到任何困難,可向中國駐柬使館求助。
    2022/08/21 10:32
  • 「釣魚台主權」才被吃豆腐 總統今答謝訪團

    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訪台團」,當著我國外交部的面,指「釣魚台」是日本領土,外交部第一時間卻默不作聲,今天總統和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同台,總統致詞,還特別「感謝」這個訪團,而對於「釣魚台」主權議題,府方則說,交給外交部說明。
    2022/07/31 13:23
  • 婁峻碩被小S吃豆腐喊「好爽喔」 圓夢緊張到發抖

    兒福聯盟去年首創公共政策平台「1420Hz兒少發聲平台」,提供14到20歲兒少安全、可暢所欲言的網路平台,也建立提案機制,讓兒少能為自身權利發聲,歌手婁峻碩今(29)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學生其實有選過學生會長,只是沒選上,現在有機會很樂意為學生發聲,他說:「我覺得髮禁議題,還有違禁品的搜查規範都能做得更完善,保護學生隱私權,我們畢業久了根本不會記得,學生當下有這些需求可以透過平台發聲,我覺得很好。」
    2022/06/29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