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吃豆腐 結果共244筆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減重吃豆腐當心吃到「熱量炸彈」 醫師列出7種常見豆腐差異

    「豆腐」是減重時期非常好的一種食材選擇,不僅熱量不高、有飽足感,更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豆腐的種類繁多,有一些是「隱藏款熱量炸彈」。醫師指出, 減重期間時除了豆漿、豆花、嫩豆腐是很不錯的減重食材外,豆皮、凍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凍豆腐容易吸附湯汁,需要注意料理方式,豆皮要選擇沒有油炸過的,才能補充足夠蛋白質。
    2024/02/01 14:03
  • 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 吳欣盈:1/13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她說1/13就能見真章。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一坐下就先來一杯,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讓她一度起身離席,笑料不斷。
    2024/01/07 13:12
  • 新手爸凍未條 車內「兩度抓揉女同事胸部」喊:吃豆腐當獎勵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因太太產下孩子後,因而向公司請了育嬰假,沒想到竟在最後一天上班日載女同事返家時,於車內兩度抓揉她的胸部,甚至還說「最後一天了讓我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女同事不滿因而向簡姓男子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簡姓男子不滿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考量他已和女同事達成和解並賠償8萬元,予以緩刑2年。
    2024/01/06 16:58
  • 怕亂?再輔選民眾黨小雞 韓國瑜堅穿「KMT」

    正當國民黨喊出「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被列入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仍前往新北蘆洲,輔選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不過,即便民眾黨提供「KP背心」,韓國瑜仍緊守分際,堅持全程穿著「KMT外套」,似乎就怕在關鍵時刻,被「吃豆腐」。
    2024/01/04 19:46
  • 侯友宜邀政治改革運動吃豆腐?柯文哲揭盤算:製造棄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辯論會結束尾聲,喊出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並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角色。對此,柯則不埋單狠酸,這場選舉到現在為止,國民黨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要把侯友宜民調拉高,然後變成藍綠對抗,邊緣化柯文哲、製造棄保」,再次向侯提問「所以中國為何這麼喜歡你?」
    2023/12/30 18:00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找新光公主當副手!吳子嘉斷言「柯募款之路將全斷」:像吃豆腐

    藍綠白副手拍板定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最令人意外的是民眾黨柯文哲,竟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表示,柯選定吳是一件怪事,甚至將重挫柯的募款之路。
    2023/11/25 09:57
  • 「藍白合」柯文哲被藍營吃足豆腐 綠委酸:若是副手智商約87

    藍白合終於有重大進展,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聲明6點共識,其中同意以民調方式來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大酸,短短六點共識,柯文哲被吃豆腐成這樣,如果不是對自己民調太有信心,就是知識不足,「如果是副手,那智商顯然沒有157,鬼迷心竅打對折差不多是87」。
    2023/11/16 09:41
  • 減脂狂吃豆腐? 營養師揭陷阱:這款「吃一點熱量就高」

    豆腐屬於優質蛋白質,是不少人在減脂期間的選擇,不過,有營養師就提醒,現在很多的豆腐會加入一些添加物,熱量增加了,營養卻沒增加。她也列出幾款豆腐種類,提醒大家要注意份量,不要以為叫「豆腐」就吃多。
    2023/11/11 08:47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不能老被柯P吃豆腐!前藍委曝金溥聰軟硬兼施:談判正開始

    「藍白合」陷困境?雙方對於如何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回擊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翻臉就翻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由金溥聰親自回應柯文哲,不僅少了傳話不真、擦槍走火的困擾,也可拿捏言論尺度、軟硬兼具,可看出這是雙方正式進入談判的開始,「相信藍白合會前會的續篇,應不久就會登場了」。
    2023/10/16 13:31
  • 噁心!薔薔出國遭列車車長「摸腿撫胸」性騷 爽吃豆腐還討小費

    女星薔薔(林嘉凌)爽快豪放的潑辣個性,圈粉大票網友,近期她經常帶著媽媽及團隊們飛往各地遊玩,並錄下有趣的素材剪成新片。然而在昨(9)日上架的新影片,薔薔在埃及搭乘列車時,車長卻獸性大發,多次進入房間想約她出去喝酒,還趁機撫摸她的腳和側胸,行徑極為噁心。
    2023/10/10 11:52
  • 甩肉聖品!減脂「吃豆腐」不傷荷包 專家揭這款會飽又補鈣

    「減脂」通常需要提高蛋白質攝取,除了肉類外,豆腐同樣屬於優質蛋白質。營養師指出「減脂期最推薦」的前3名豆腐,依序為板豆腐、有機豆腐和火鍋豆腐,至於芙蓉豆腐,雖然主成分為雞蛋,但實際的蛋白質並不高,且有非常高的鈉含量,民眾需謹慎食用。
    2023/10/09 13:15
  •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0/07 10:55
  • 杭州亞運/又吃豆腐!國台辦:歡迎「中國台北」參賽 賀楊勇緯生日快樂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開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歡迎我國代表隊參加亞運,不過卻一貫稱為「中國台北隊」,同時也恭喜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連珍羚奪金,並主動預祝楊勇緯生日快樂。
    2023/09/27 13:43
  • 亞運/又吃豆腐?中華隊進場央視稱「中國台北代表團」習近平拍手

    第19屆亞運23日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開幕式,當排在第36順位的中華隊進場時,現場給予熱烈掌聲,且大會也以「中華台北隊」介紹,不過負責直播的《央視》卻在數秒後改稱「中國台北代表團」,且在轉播畫面上未給予台灣球員近距離鏡頭,而是秀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微笑拍手畫面,再度吃台灣豆腐。
    2023/09/24 12:56
  • 爆找林志玲當最美副手!郭台銘挨轟「吃豆腐」火大怒嗆38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其副手人選,昨(3)日有消息指出,郭台銘有意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結果遭女方否認。對此,有媒體評論郭台銘根本政治門外漢,「喝不成整合咖啡,改吃志玲豆腐?」郭台銘火大以38字反擊。
    2023/09/04 10:30
  • 陳建州喊司法捍衛我清白!大牙誤認「只是被吃豆腐」求助心理師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自揭多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反被對方提出誹謗告訴,陳建州16日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並在大雨中比出讚手勢,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大牙也在Podcast節目上親吐心聲,坦言一度以為是被吃豆腐,後來才知道內心傷得不輕。
    2023/08/19 07:00
  • 中暑要吃豆腐?醫揭5款解暑神器 日本國民美食也上榜

    中暑除了喝酸梅湯、蜂蜜水外,「豆腐」也是很優秀的解暑神器。中醫師指出,豆腐中富含大量的氧化鎂跟硫酸鈣,可以幫助身體的電解質平衡代謝,豆腐中的石膏也是清熱瀉火的好藥材,但一定要吃鹽滷豆腐或石膏豆腐才有效,若是吃到嫩豆腐、雞蛋豆腐,解暑效果就不會很好。
    2023/08/10 18:15
  • 與侯友宜並肩坐!「藍白合」釋善意 柯文哲回應了

    臺灣文化協會今(5)日舉辦成立百年紀念「臺灣人 前進」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受邀出席,兩人並肩而坐,侯友宜受訪時更稱,「兩個位子合在一起,一起為民眾打拚」。柯文哲今(5)日下午受訪被問及此舉是釋出善意還是吃豆腐?他說,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就跟侯友宜有很多合作、講話的機會,強調選舉還是一時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還是比較長久。
    2023/08/05 17:00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65歲資深藝人向娃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也曾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197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膠唱片「心窗」,廣受好評,自此在歌壇打開知名度,近日受訪時坦言,過去那段時間受到的性騷也不少,但因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選擇隱忍。
    2023/06/26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