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吃苦 結果共177筆

  • 成龍怒了!爆年輕演員「遲到早退怕流汗」 網揪是3大咖

    從影逾50年的67歲武打巨星成龍,拍過無數作品,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肯定。不過近來受訪時卻感嘆,現在許多年輕演員不能吃苦,既不能流汗也無法吊鋼絲,令他非常生氣。消息曝光後,網狂猜是這3位演員。
    2022/01/06 09:03
  • 男大生舔-16℃欄杆 痛失「半截舌皮」濺血:值得紀念

    大陸一名張姓男大生因好奇在東北冬季時「舔欄杆」,是否真的會被黏住拔不下來,結果實測後發現舌頭真的被牢牢黏注,硬扯下來後立刻濺血,而他的「半截舌皮」就被黏在欄杆上至今,測試影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雖然吃苦頭被笑傻,但他認為這是大學時期值得紀念的時刻。
    2021/12/26 16:03
  • 天生勞碌命!苦命女「4面相一次看」無緣睡飽數錢當貴婦

    有的人天生就能含著金湯匙,家境優渥讓他從小就不用煩惱,也有的人靠後天努力,或者覓得良緣,讓自己走入豪門或者自己本身就是豪門。但有的人就是拚死拚活也只能庸庸碌碌,雖然生活尚且能夠自理,但付出的辛苦就是比別人多上許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的面相,讓你不得不把吃苦當吃補,沒有辦法過上讓你欣羨的貴婦人生。
    2021/11/27 16:05
  • 苦味越重代表更營養? 專家揭「苦瓜選購指標」顛覆迷思

    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比喻忍耐艱苦磨鍊便能出人頭地,飲食上的吃苦,通常也被認為應當作吃補。卻有專家指出,苦瓜並非大眾印象中「越苦營養價值越高」,也說明不同種類苦瓜各有不同益處,且簡單3步驟就能去除苦味。
    2021/10/17 13:29
  • 疫情「爆冷」超夯職業!「冷凍空調」職缺爆增30% 百萬年薪「要能吃苦」

    疫情之下,不少產業大受衝擊,但卻有個特殊職業需求量暴增,就是冷凍空調業。除了受到夏天熱浪影響,大家也因為防疫需求而改善空調設施,不論冷氣清潔或維修,都需要專業空調師傅處理,相關工作雖然薪資待遇不差,但因為內容繁重,仍面臨缺工問題。
    2021/07/25 23:08
  • 5寶爸再放鳥 前雇主心寒「回收5萬月薪」職缺

    台中5寶爸爭議不斷,前雇主兼友人陳先生日前表示願意提供工作機會,只要敢做能吃苦,月薪5萬元以上不是問題。不過陳先生現在透露,5寶爸只會透過媒體放話,私下連通電話也沒有,質疑對方根本無心,好不容易談來的職缺也沒了。
    2021/02/02 12:14
  • 天熱!冷氣師傅忙翻 PO網稱「日收入」2萬8

    進入夏天,也是安裝冷氣的旺季,有冷氣安裝師傅PO網說,自己如果拚一點,一天最多曾接七場,光是工資就有兩萬八千元的收入,比許多人月收入工資還高,不過安裝冷氣,要扛重,爬高,還要能禁得起日曬高溫,有安裝師傅就說,必須先能吃苦,才能賺錢!
    2020/06/19 19:26
  • 出道前身分曝!曾之喬曾被罵「弱者才哭」:現在很感謝

    曾之喬(喬喬)今年3月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更在影片中談到,出道前她曾是專業的網球選手,而且也是因為球員經歷,讓她從小養成能吃苦的習慣,也對她的演藝生涯帶來很多幫助。
    2020/05/16 13:43
  • 路邊野花野草不要採! 亂吃野生植物當心中毒

    路邊野花野草不要採,北榮毒物科專家楊振昌今天說,有民眾誤信吃苦楝可治便秘,結果吃了數十片苦楝葉後神經中毒;也有年輕女性誤把美洲商陸當成野人參,結果上吐下瀉。
    2019/07/03 17:16
  • 謝忻跑外景吃苦頭 馬桶全是血!竟是「這裡」出問題

    37歲女星謝忻常常參與外景節目,有「外景小公主」封號,更和藝人阿翔時常搭檔出外景日久生情,「滿滿的」友誼讓2人情不自禁當街喇舌,卻慘遭週刊活逮,引發各界抨擊。其實,常跑外景節目,讓謝忻受了不少苦。
    2019/06/23 22:19
  • 不肯加班、很快辭職 8年級生這樣看待工作

    老一輩總是批評下一代吃苦耐勞不如自己,但下一代又覺得年輕人更不如自己。許多8年級生的職場觀念越來越有主見,就連「不肯加班」的現象都成為偶像劇主題;加上年輕人較容易辭職、換工作,也顯示了不同世代對工作的不同態度。
    2019/06/16 20:24
  • 海選徵才遭疑薪資過低 柯P:一個磨練位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出海選訊息,職務當中還包括發言人位置,不過貼文中不但用主題標籤說,一起早起7點半開會,還希望來應徵的人具備吃苦耐勞的特質,工作條件看起來不輕鬆,月薪最高卻只開出5萬8千元,遭質疑薪資過低,對此柯文哲強調,重啟海選是為了實踐向天下徵才的政治理念,讓年輕人也有機會進市府工作,可以當成一種磨練。
    2019/05/03 13:15
  • 38歲林俊傑人緣佳!孫燕姿、Selina幫慶生

    林俊傑昨(27)天三十八歲生日,開直播和粉絲同樂,好友Selina驚喜現身送上蛋糕祝福,不過現場逼JJ生吃苦瓜,只見JJ一臉表情扭曲,笑翻現場工作人員,還有最近發新專輯的羅志祥,也在昨晚開直播,化身主播製作暗黑料理,拉近和粉絲距離。
    2019/03/28 12:50
  • 不再失約!國中小情侶交往15年炸喜訊 網洗版獻祝福

    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即將結婚,女方3年前發文透露,她和男友從國中開始交往,男方因為家計關係,曾和她「二度失約」,不過女方願意陪男友吃苦,一起克服這15年來的種種困難;如今,兩人將於3月23日步入禮堂,放閃文曝光湧入上萬網友留言祝福。
    2019/03/13 14:57
  • 吃苦藤造成毒性肝炎 父捐62%肝也難救愛女

    女子連續吃了15天的苦藤粉,造成毒性肝炎,引起急性肝壞死,這苦藤,又稱寬筋藤,不少亞洲國家民眾當成草藥,認為它有解熱鎮痛、抗發炎等作用,不過醫師說這不是中藥,而且有肝毒性,過去就有中毒的案例,提醒民眾別輕易的嘗試,有任何的身體不適,最好找醫師,別聽信偏方。
    2019/03/09 15:44
  • 台南姑娘可別惹!她「霸氣出招」卡死亂插車庫惡鄰

    「本姑娘不是吃素的」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鄰居趁她去出門時,直接整台車插入車庫內,最後害她回家時沒位置可停,超不爽的她直接「使出大招」,把車擋在鄰居車前面不走,決定讓惡鄰居吃苦頭,霸氣行徑瞬間被網友讚爆「幹得好」。
    2019/02/14 09:29
  • 冰雨天偷8公斤香腸 老闆讚「能吃苦」27K聘請小偷

    小偷也能是人才?大陸一名餐館老闆日前寫下一封公開信,表示餐廳被偷了將近8公斤的香腸,但他不想追究竊賊,反而大為感動,認為竊賊相當有天賦,能做正事,只要願意來面試,他願意開出6000元人民幣(約2.7萬元台幣)聘請。
    2019/01/09 12:13
  • 幫他們找個家 高雄有20多名孩童等待收養

    有出養人因故無法再照顧孩子盼出養,而透露「想幫孩子找個家,不要跟著媽咪吃苦」。高雄市社會局今天表示,尚有20多名孩子在等待收養家庭,鼓勵有意願的家庭加入收養行列。
    2018/12/19 17:43
  • 醫界力挺!柯:醫生能吃苦 政界較「唬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從掃街行程中,抽出20分鐘親自出席台北醫界挺柯P的活動,在關鍵時刻柯文哲不能放過任何選票,儘管現場醫生都立挺柯文哲,不過也有醫生點出這次醫界多少都會因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風波,而減少支持力道。
    2018/11/21 19:13
  • 老公遭爆「耍大牌」淪豬隊友 Ella首出聲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出走老東家華研後,將經紀權交給老公賴斯翔,夫妻齊力拼事業,豈料近日賴斯翔被爆料經常「不懂裝懂」、拒絕老婆試鏡,氣走Ella團隊的執行經紀和助理,甚至在片場嗆出「我有的是錢」,被冠上豬隊友封號。對此,Ella昨晚(7日)在IG上寫下「吃苦當吃補」,被指疑似針對此事回應。
    2018/11/08 12:28
  • 狂!未達標罰「生吃苦瓜」 女員工吃完:業績突飛猛進

    不少公司都會設定業績,希望底下的員工可以朝目標達成,若是達標就會有獎勵,但要是沒達標,有些公司會祭出處罰。最近大陸廣東有一間房產公司,為了要懲罰沒達到業績的員工,祭出這樣的處罰方式「生吃一條生苦瓜」,不少人是皺著眉頭吃完。
    2018/10/08 19:23
  • 「後悔接這戲!」《如懿傳》導演: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古裝劇《如懿傳》點擊率節節攀升,口碑持續高漲,被許多觀眾稱讚是「慢工出細活的良心大劇」。不過,導演汪俊近期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為了拍這齣,多次累到想放棄,甚至坦言「我都有點後悔接這個戲」;也因為自己的執著,常讓演員們一起吃苦,他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2018/09/10 23:00
  • 貴州按摩店為拚業績 罰員工啃苦瓜爬百米

    許多企業會替員工訂下工作目標,只要沒達成會用處罰的方式來激勵,但日前貴州一間按摩店,離職員工踢爆,體罰非常污辱人,不但要生吃苦瓜,還要抓著同事大腿在地上爬行,不過類似作法,其實在大陸並不罕見,浙江就曾經有美髮店甚至罰員工喝馬桶水。
    2018/08/30 14:11
  • 姐要的是玩伴!羅霈穎狠甩小26歲嫩男友:誰要陪你打拚

    現年57歲的藝人羅霈穎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2015年更自爆交了1個小自己26歲的男友,不過她日前上節目時透露,2人已經分手,原因是對方正值拚事業的時期,平常根本沒時間陪她,而「我想要的是玩伴」,並不是要找終身伴侶,也不想陪著男方一起吃苦,所以分開對彼此都好。
    2018/07/14 17:28
  • 「志願役退伍」別寫在履歷?網友打臉:吃苦耐勞優先用

    志願役退伍究竟好不好,引發網友看法兩極!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在找工作時,求職履歷上提到自己是志願役退伍,卻被對方酸「沒工作資歷」,要大家千萬別填上這個經歷。不料其他人看到後卻反駁他的說法,更直言「我是老闆的話,志願役才會優先納入考量好嗎?吃苦耐勞」。
    2018/02/2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