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吃緊 結果共1,341筆

  • 蛋價漲!早餐店公告「加蛋+20」 鄉民氣炸:根本黑店

    飼料成本飆漲加上禽流感衝擊,國內雞蛋供應量變得吃緊,昨(12)日台北市蛋商公會與蛋農協調後,拍板今(13日)起每台斤調漲2元,重回去年7月的歷史蛋價高點。對此,就有網友透露,今天去買早餐時,已被早餐店阿姨告知未來加蛋價格將再調漲,讓他好奇問大家「早餐店加蛋+20元你真的OK嗎?」問題拋出後,很快引起討論。
    2023/02/13 17:42
  • 台南水情吃緊!減壓供水時段延長 南化水庫蓄水率跌破6成

    台南水情不理想,水利署昨天的水情會議雖未調整水情燈號,但決定夜間減壓供水時段延長2小時,南化水庫蓄水率今天降到60%以下,南區水資源局呼籲民眾務必節約用水。
    2023/02/08 17:06
  • 確診破1400萬「佔人口4成」 王必勝:黑數約3成

    今天國內本土數增加1.6萬多例,也累積超過1400萬例通報,佔了約4成人口,再加上指揮中心推估黑數最多佔3成,因此總染疫數約6到7成,雖然連續三天數字往下降,疫情千變萬化,也連帶影響開放室內脫口罩政策,畢竟空床率不到五成,重症收治使用仍然吃緊,因此口罩鬆綁還得再等一等。
    2023/02/06 22:23
  • 烏東戰事吃緊 烏克蘭擊退來犯東部巴赫姆特俄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烏東前線越來越吃緊,俄羅斯正投入更多軍隊。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遭受砲擊之際,烏軍擊退俄羅斯部隊對東部巴赫姆特市的最新攻勢。
    2023/02/06 13:29
  • 剉咧等!不降雨南部水情吃緊 蓮霧農擔心果小價格差

    南部進入枯水期,沒下雨,降雨量已經是近30年來新低,而今年台南聖母廟算出的芒神,腳穿雙鞋,預測今年雨少,讓靠天吃飯的農民們開始緊張,其中才經歷過寒害和蟲害的蓮霧農更是擔心因蓮霧長不大,影響售價。
    2023/02/04 18:34
  • 烏克蘭高官涉挪用公款 花八千萬買三千件不合格防彈背心

    烏克蘭長期腐敗猖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日前才誓言要嚴厲打擊貪腐,避免「前方吃緊、後方緊吃」情況;不料近日又傳出一名國防部採購高官涉嫌挪用公款,訂購數千件不符合標準的防彈背心,由於目前正值俄烏戰爭期間,此舉等同將士兵生命安全置之不顧,該官員已遭安全局調查,未來將面臨最高8年監禁。
    2023/02/02 10:54
  • 俄戰機猛轟頓內次克 烏軍急撤傷兵、喊話西方:快送坦克

    烏克蘭軍隊在烏東戰事越來越吃緊,CNN記者完整記錄烏軍在前線冒著戰火撤離傷兵的畫面,烏克蘭從前線士兵到總統澤倫斯基都喊話西方,趕快軍援主戰坦克,否則傷亡只會更慘重。北約各國國防高層20日將聚集德國,預料焦點將在如何敦促德國軍援獵豹坦克。
    2023/01/20 18:59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本土7旬翁確診「白肺插管」 醫:沒隔離床位轉院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文分享,現在隔離床位吃緊,有本土確診個案X光照片白茫茫一片,出現嚴重肺炎插管治療,但醫院沒有床位只能幫他轉院。根據9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台專責病床空床率都還有50%以上,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全台病床數分布不均,才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會討論是否將要加開專責病床數。
    2023/01/11 12:37
  • 慶跨年vs.醫院滿 喜悲兩樣情!新年假期陸現出遊潮

    中國大陸在染疫海嘯與防疫鬆綁的雙重夾擊下,迎接2023年。不少已經染疫並且復原的「陽過」民眾,在跨年夜當天上街集體倒數,或者在海邊迎接曙光,享受睽違三年,解封後的自由空氣。北京故宮也在元旦當天迎來3萬參觀人潮,中小企業與旅遊業期盼解封後的報復性消費商機。但此同時,各地醫院的醫療量能仍然吃緊,上海中山醫院更病患更被迫在寒冬中躺在街邊治療。而「健康不復陽」成為多數人的新年願望。
    2023/01/02 20:00
  •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2022/12/27 19:30
  • 上海經歷首波感染高峰 救護車出車量週增逾3成

    上海市正邁入COVID-19首波感染高峰,據上海官方統計資料,上海市120救護車出車量週增33.5%,民眾急救需求激增,救護車出車安排吃緊,接診多為發燒病人或是基礎疾病患者。
    2022/12/26 16:02
  • 「陽過」很囂張 搭地鐵拒戴口罩

    大陸清零鬆綁後,北京、上海都出現發燒、確診人數暴增,醫療量能吃緊的困境。許多民眾擔心確診,出門都還是會戴上口罩。不過陸媒報導,日前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沒戴口罩,還對著站務人員怒吼,「已經陽過了,有權利不戴口罩」
    2022/12/23 16:07
  • 升息、陸疫情恐衝擊原油需求 國際油價下跌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因冬季風暴使美國原油庫存吃緊的衝擊,不敵市場憂心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升息、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激增將導致需求減少。
    2022/12/23 08:40
  • 寒流夜飯店嘸熱水! 旅客怨「飲水機」熱水洗澡

    有民眾上週六家族旅遊,入住新竹一家飯店,沒想到晚上要洗澡居然沒有熱水,家裡的嬰兒和70歲的老人要洗澡,只能拿著水壺上樓裝飲水機的水到樓下房間浴缸儲水使用。原來這家飯店使用熱泵和5台瓦斯熱水器,正常運轉可以供1/3房間同時使用熱水,當晚入住率達85%本來就吃緊,熱泵又跳機所以供應不及。業者也強調已經和導遊協調受影響的5間房半價收費,也正考慮加裝鍋爐。
    2022/12/19 19:43
  • 大陸瘋搶口罩、藥物 醫師規勸勿囤貨

    大陸放寬防疫限制後,各地疫情日益加劇,導致多家藥局出現搶購潮,甚至布洛芬、乙醯氨基酚等用來解熱鎮痛的藥品貨源吃緊,目前也難補到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許多藥局的解熱鎮痛藥物都被搶購一空,貨源吃緊,有家連鎖藥局的負責人就指出,解熱陣痛的藥物都沒有貨了,也買不到,因為廠家產製速度跟不上,供貨量也都是個位數,至於大陸民眾瘋搶的連花清瘟更是完全買不到了,因為全大陸就只有一個廠家在生產,預計可能再等一個多月左右,供貨量才能趨於正常。」
    2022/12/14 15:50
  • 醫療量能吃緊!陸重症專家示警:疫情一個月內達高峰

    中國COVID-19重症專家鍾鳴表示,預期疫情1個月內會達到高峰,但何時結束則是比較複雜的問題,目前要解決醫療資源管理問題,包括若醫療資源超出負荷如何應對。
    2022/12/11 21:49
  • 高雄水情仍正常 陳其邁:還有多元水源可用

    台南水情燈號轉為減壓供水黃燈,水情吃緊,高雄供水仍為正常的藍色燈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會持續觀察水情,高雄還有再生水、伏流水、地下水等多元開發水資源,可預作準備。
    2022/12/04 17:09
  • 南部水情吃緊!下半年降雨歷史第2低 台南深夜減壓供水

    水情拉警報!經濟部水利署指出,近年極端氣候,降雨狀況越來越極端,今年下半年的全台降雨量也迎來歷史紀錄第2少,尤其在秋、冬季雨量偏少的南部地區更為吃緊。因曾文、烏山頭水庫蓄水持續降低,經濟部召開應變小組,決定從昨(2)日起對嘉義、台南2縣市的水情提醒,分別轉為綠燈和黃燈,且2日開始,台南地區深夜離峰時段,至隔日清晨轉為減壓供水。
    2022/12/03 10:02
  • 7年來首次!日本憂3情況致供電吃緊 政府籲冬季節電

    日本經濟產業省於3月發布「電力供需緊迫警報」,呼籲東京和東北地區民眾節約用電,掀起是否要重啟核電的討論。擔憂強烈寒流、發電廠意外和烏俄戰爭等造成的影響,日本政府今(1)日再次呼籲企業和家庭節約用電到3月底,這是日本睽違7年在冬季呼籲民眾節電。
    2022/12/01 10:16
  •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2022/12/01 08:10
  • 唐玲抗癌3年醫藥費燒200萬 繳不出房貸考慮賣屋:經濟吃緊

    唐玲3年前檢查出罹患胃癌,今年5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進行手數摘除子宮與卵巢,她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談及身體狀況,透露已1年多沒有化療,最近在等新的藥物,她說有任何治療方式都願意嘗試,坦言在醫療方面目前已花費至少200萬元,「醫生的說法不太一致,有些建議積極化療,有些建議觀察,我選擇中間方式,邊觀察邊追蹤,我有申請一個新的藥,要等領藥。」
    2022/11/29 17:55
  • 美國網購星期一業績將創新高 可望達116億美元

    根據初步估計,美國最大網購日「網購星期一」的銷售額可能達到創紀錄的116億美元,儘管家庭預算因高通膨吃緊,但從睡衣到AirPods等產品的折扣,還是吸引買家按下購買鍵。
    2022/11/29 17:15
  • 新北8百警維安護選舉!組「祥和平安機動隊」防激烈分子鬧場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明(11/25)將是最關鍵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附近作為活動地點,這也讓新北市警局高度警戒!局長黃宗仁日前率領各單位主管前往現場會勘後,確定當天將出動約800名警力在週邊維安,另外考量到隔天選舉外勤警力吃緊,因此祭出「祥和平安專案」,號召內勤同仁加入維安行列,同時也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加入支援。
    2022/11/24 19:21
  • 基輔下雪了!俄軍狂炸能源設施 千萬人斷電

    週四烏克蘭首都基輔下了冬季第一場雪,正式宣告烏戰進入寒冬戰場。俄軍趁機對烏克蘭全境能源設施,發動開戰以來最兇猛一波攻擊,導致1千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供暖吃緊,冬天處境堪慮。而8年前,在烏東頓內次克地區上空,遭俄羅斯飛彈擊落的馬航MH17班機,歷經兩年多的審判,荷蘭法院判涉案的3名親俄分子無期徒刑,但這3人目前都在逃,可能在俄羅斯境內,莫斯科無意引渡,服刑看來是遙遙無期。
    2022/11/1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