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吃案 結果共438筆

  • 民進黨性騷吃案!卡神踢爆「婦女部督導」林飛帆:林九萬踹共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橋段真實在民進黨上演,一名綠營前黨工控訴遭摸胸性騷,無奈上報主管,也就是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對方竟冷處理引發吃案風波。對此,「卡神」楊蕙如深夜爆料,昨(31)日被民進黨徵召的林飛帆,在案發時是負責督導婦女部的副秘書長,她要林飛帆踹共當時到底做了什麼!
    2023/06/01 08:49
  • 黨工被摸胸性騷!民進黨副秘冷回「為何不跳車?」要她練習大叫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竟真實上演!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於去年(2022)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在車上被廠商員工摸胸愛撫,她忍無可忍決定上報主管,怎料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吃案,過程中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還建議當事人去草地練習大叫,讓當事人崩潰直呼「這樣的人如今是黨中央的副秘書長!」
    2023/06/01 08:07
  • 《人選之人》真實版!黨工遭性騷竟被吃案 民進黨深夜急道歉

    大熱台劇《人選之人》劇情中有一段描述有黨工遭性騷擾,長官各自立場不同的橋段,沒想到民進黨如今也被指控爆出性騷擾事件。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冷冷地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對此,民進黨中央深夜急發聲明道歉。
    2023/06/01 07:36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肇事車掛「議員助理證」 男遭追撞控警吃案

    這算「車禍」還是「行車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車子被追撞報警,警方卻沒酒測,也沒開三聯單,是不是因為對方議員助理的身分,而吃案,日前在板橋縣民大道,遭後車追撞,他指控員警到場後,沒有開三聯單,也沒進行酒測,但當下見到肇事車輛上,有掛上議員助理的牌子,懷疑警方收到民代壓力而吃案,警方澄清,他是被按喇叭後,故意在路中停下才造成事故,認定是行車糾紛。
    2023/05/09 14:30
  • 二車追撞不酒測也不開單!男控吃案 警秀影片狠打臉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表示5日上午在新北市縣民大道發生撞車事故,但轄區海山警警分局卻沒有做酒測、開立交通事故聯單,質疑警方是否想吃案?不過海山分局也拿出相關行車紀錄器與監視器畫面佐證,強調是因張男車輛有「蛇行及驟然減速煞停」行為,員警認定為「故意行為之行車糾紛」,涉及《刑法》公共危險罪責,才未以交通事故處理。
    2023/05/09 11:59
  • 車擋道理論爆肢體衝突 男怒控報警疑遭吃案

    一名白姓男子指控,18日下午2點多,前往寺廟參拜,開車離開時,1輛轎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害他等了近20分,車主出現後他上前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從車上拿出小鋤頭追打,造成他的耳朵被刨傷流血;但車主說沒用鋤頭打人,是兩人爆發拉扯後,對方出言恐嚇才拿鋤頭防身。白姓男子也質疑警方吃案,沒給報案單;警方坦承員警有疏失,對員警及主管祭出申戒處分。
    2023/03/22 13:41
  • 他被路霸翁持鋤頭敲腦! 警受理沒做這事被控吃案遭處分

    高雄一處停車場日前爆發行車糾紛,47歲的白姓男子準備駕車離場,卻發現出入口遭72歲陳姓男子的休旅車擋住,等人回現場,雙方爆發口角,陳翁竟持園藝鋤頭,敲傷白男的頭部。事後白男指控,警方未開立受理案件證明單,怒控吃案,對此,三民二分局坦承,員警疏忽未開立證明單,對該警記2支申誡,所長督導不周,也吃上申誡1支。
    2023/03/22 12:55
  • 爆遭前輩侵犯!英女警嘆「案件都被撤銷」:報警根本沒用

    英國倫敦爆出警紀風波!隸屬英國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的員警自承過往曾經犯下強暴及性侵等罪,引起軒然大波;案件上呈至國會後,相關的細節也隨即公之於眾。調查報告中更提及,不少員警都曾經遭受過霸凌,甚至有菜鳥女警被資深前輩的侵犯,選擇檢舉卻遭到吃案。
    2023/03/22 09:57
  • 花酒案後續!歐哥弟叫韓總 遭指吃案費玲玲駁

    陳宗彥涉嫌喝花酒案,關鍵人物豆哥的老闆「歐哥」,被掀出漂白轉型經營能源事業,幾年前還拿到政府標案,現在歐哥的弟弟也浮上檯面,綽號叫韓總,兄弟倆20年前原本只是酒店少爺和泊車小弟,一路闖到酒店老闆,至於當年豆哥涉行賄陳宗彥的簽呈,當時在簽呈上核章的檢察長被質疑吃案,費玲玲駁斥,強調她調職後案件才簽結的。
    2023/02/21 13:00
  • 不忍了!遭指陳宗彥涉貪南檢吃案 時任檢察長費玲玲發聲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疑似接受酒店業者性招待,甚至帶小姐出場「喝咖啡」,但當時台南地檢署分案調查時卻不了了之。對此,當時南檢檢察長、今高雄高分檢檢察長費玲玲事隔多日,昨(20)日晚間首度發聲,指出該案簽結時,她早已離開台南地檢署,何來吃案可能。
    2023/02/21 10:50
  • 陳宗彥爆召妓疑雲吃案?賴清德子弟兵提4說明:杜絕謠言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立委爆料10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期間,接受酒店性招待,陳宗彥本人澄清報導是人格抹滅並請辭獲准。話題延燒幾日,甚至遭聯想是因副總統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對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19)日就表態,若外界質疑陳宗彥案件,他也支持檢方重啟調查,進一步釐清真相,以杜絕謠言四起撕裂社會。
    2023/02/19 13:33
  • 立委批陳宗彥案「吃案」 高檢署公布調查結果:查無違失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昨(17)日遭立委指控11年前在台南市政府任職期間,長期接受酒店業者性招待,當時台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查無不法事證,在103年8月底簽結。面對外界質疑有吃案包庇情事。台灣高等檢察署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檢警辦案絕無包庇,完全依法,另外陳宗彥個人是否涉貪,目前已分案重啟調查中。
    2023/02/18 16:26
  • 爆陳宗彥召妓涉貪 立委加碼控南檢吃案!喊話賴清德道歉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17日開記者會秀出多份證據,直指陳宗彥「常態性召妓」,風波持續延燒,陳宗彥當晚火速請辭,成了史上最短命的行政院發言人。陳琬惠今(18)日進一步針對南檢獲報介入偵辦陳宗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卻未繼續偵辦一事要求法務部長蔡清祥須一個月內給出交代;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所職掌的台南市政府,近期不斷爆出各種問題,要求賴主席應對國人、台南市民道歉。
    2023/02/18 12:06
  • 現世報?男求婚被拒暴打女友 人被逮「家也被剷平」下場慘

    這算是現世報嗎?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日前向19歲女友求婚,不料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朝對方一陣暴打,甚至還把人打到重傷昏迷,所幸男子施暴行徑,正好被附近其他民眾拍下,並且立刻報警。目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相關單位還查出,他的家是違章建築,已遭政府單位執行拆除。
    2022/12/26 23:06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少女提分手私密片慘外流!父控多人受害被吃案 桃園警回應

    桃園一名少女今年1月上學途中,突然哭著向爸爸坦誠,交了一個同為未成年的男友,但兩人做了不該做的事,結果自己和男友提分手,竟被威脅握有親密影片,直到第三方同學拿給她看,才驚覺已經外流。然而追查過程中,少女家屬意外得知疑似有其他少女受害,但報案後質疑警方態度消極,對此桃園分局駁斥。
    2022/12/05 10:31
  • 沒有吃案!政風室接檢舉信揪內鬼 警政署:報地檢偵辦

    本(11)月2日,新北地檢署偵破地下匯兌集團,但主嫌郭哲敏卻在掃蕩前1個月已搭機出境,隨後又爆出警大校長陳檡文、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都曾出入郭開設的招待所,外界就質疑警界是否有「內鬼」,且有媒體報導指今年2月,警政署政風室就接獲相關檢舉信件,但警方疑似吃案,警政署今日也發聲明駁斥,強調全案皆有報請指揮偵辦,絕無吃案。
    2022/11/10 20:29
  • 狂喊「有人死了」沒人理 梨泰院警察爬高處續救人

    梨泰院踩踏案,正當南韓積極調查,警方「吃案」弊端之際,當時在現場執勤的一名員警,則被網友大讚是「真英雄」。案發後,他努力狂吼,試圖疏散人群,不過因為周邊音樂太吵,沒人理他,最後他索性站上高處,大聲嘶吼,繼續疏散、救人。很多網友說,看到這段畫面,不禁感動落淚。
    2022/11/03 18:56
  • 兵分八路搜南韓警察廳! 梨泰院慘案恐因警察「吃案」

    梨泰院踩踏悲劇,現在矛頭紛紛指向南韓警方,因為案發前四小時,警局就陸續接到79通報案電話,但卻疑似被「吃案」,沒有派警力前往應對,整整空轉四小時,導致悲劇發生。南韓獨立調查小組,為了釐清警方是否怠忽職守,今天兵分八路,大舉搜查南韓警察廳等公家機構。
    2022/11/02 22:31
  • 梨泰院危機醞釀四小時!79通報案被「吃案」終釀禍

    梨泰院踩踏慘案,今天被踢爆,案發前四小時,有多達79通的報案電話,多數都被警察「吃案」,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CNN也取得案發前畫面,發現當天晚上七點,致命窄巷已經擠滿人潮,警方有長達三個小時,都沒有作為,才讓悲劇發生。在野黨公開要求,首爾市長下台負責。
    2022/11/02 20:14
  • 獨/淡水警涉收「吃案費」一審判12年2月 警母喊上訴曝「喬事錄音檔」

    新北市淡水分局一名蔡姓員警,去年偵辦一起性騷擾案件,後來該案的許姓嫌犯控告蔡姓員警跟哥哥索討「吃案費」,甚至還向淡水警分局檢舉,造成蔡姓員警和哥哥兩人因此被法院裁定收押。全案經由士林地方法院開庭,今年六月一審宣判,法官依貪污治罪條例中「藉勢藉端勒索財物罪」、偽造文書罪判刑,並繼續羈押至今。對此蔡姓員警的媽媽今(18)日首度出面澄清,更曝光當時兒子和許姓嫌犯的錄音檔內容以證清白,蔡媽媽強調三點「沒有收賄金流、交付金錢影像、完整錄音檔證據」,認為兒子受不合理科刑,已上訴二審。
    2022/08/18 18:53
  • 台南新化分局遭爆吃案 承辦警員、所長全記過處分

    網友昨天在臉書貼文直指台南市新化分局那拔派出所警員吃案,新化分局今晚澄清承辦警員未吃案,但未依受理報案規定連繫,確有疏失,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自請處分。
    2022/07/23 23:03
  • 欠14萬本票!屋主遭法拍千萬屋 控法院吃案

    台中有屋主幾年前跟朋友借錢,簽下14萬本票,遭到對方強制執行,而法院依低於市價的金額,法拍成功,她指控法院沒有提前告知,還有沒有依照合法流程就拍賣她的透天厝,連申請閱卷都不行,質疑法院吃案。
    2022/07/19 13:19
  • 恩恩案音檔曝光 民進黨團轟:吃案探長可以飛去對岸

    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今(21日)恩恩延誤送醫的音檔全曝光,揭露消防局遲遲聯繫不上衛生局人員,才導致送醫時程延誤,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的處理方式與態度引發熱議。民進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批侯,「吃案掩飾不了真相,侯友宜帶領的新北市府就是這樣草菅人命、壓制真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轟,侯封急救、封揭弊、封真相,過去這樣封閉的就是中國,建議他不要在台灣當市長,可以飛到對岸去。
    2022/06/2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