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吃案 結果共438筆

  • 涉性騷導演道歉了!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疑雲,當事人薛姓導演道歉了!以本名薛朝輝發聲明,喊話民進黨嚴格調查,說自己會全力配合,但對於不實指控已經請了律師!不過現在多張他跟綠營大咖合照流出,被質疑跟民進黨的關係匪淺,黨才會想息事寧人。
    2023/06/02 19:30
  • 再度爆性騷! 民進黨秘書長兩度鞠躬致歉

    民進黨再度爆發性騷吃案,黨中央火速回應,更拉高層級由秘書長許立明親自主持,會中兩度鞠躬致歉,並允諾祭出最嚴黨紀,主動移送法辦,他更主動拆引信,自爆還有第三起性騷案,被指控的現任幹部已經先離職靜候調查,主席賴清德則透過臉書,兩天內第三度致歉。
    2023/06/02 19:28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賴士葆轟:綠色執政靠「黨證」可吃香喝辣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其中被指涉入性騷的導演「輝哥」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日直言,本次案子揭露綠色執政後,各行各業靠著民進黨證,以同樣的意識形態,可以吃香喝辣的不公不義的惡行套路,「民進黨口中的性騷擾零容忍,在輝哥身上變成可容忍」。
    2023/06/02 17:44
  • 綠營被控性騷當事人發聲了 「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連環爆,今(2日)再爆出第三起案件,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被控性騷女子。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表示,已請他立刻離職,配合調查,需要時間來進行調查。林男固發出243字文道歉,他認為讓對方覺得不舒服就是錯,但也駁斥「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沒有寫情書!」林男固說,也請大家就針對我,「不要針對我的家人、親戚、同仁、現在與過去的長官,這一切因我而起,請勿牽連其他人,拜託」。
    2023/06/02 17:20
  • 許嘉恬請辭 王鴻薇:要許背鍋林飛帆才該查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周玉蔻、溫朗東同樣接連質疑林飛帆,把責任推給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否則將被對手王鴻薇一路打到明年一月,黨內還要浪費時間為他清戰場。
    2023/06/02 17:13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男星利用劇情親密接觸 金鐘影后怒轟「可惡」:人格有問題

    近日因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讓職場性騷擾議題再度被正視,金鐘影后林辰唏今(2)日出席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透露和線上某位男演員對戲,感到相當不舒服,直言「可惡!我想揍他2拳。」
    2023/06/02 14:25
  • 快訊/再爆第2起性騷吃案?民進黨中央2點開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她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今(2)日再有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自己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後,不但未獲適當處理,事後甚至遭到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3/06/02 13:28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徐巧芯曝「最新調查進度」:情況滿嚴重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冷處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談及此事坦言深入追查後比想像嚴重:「可能涉及猥褻。」
    2023/06/02 13:16
  • 民進黨性騷吃案!盧秀燕狠酸「色狼有人罩」:才敢伸出魔掌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對此,盧秀燕今(2)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直言,該導演是御用、有人靠、有人罩,才敢對女性伸出魔掌,而民進黨極盡包庇及吃案之事,讓她不免擔憂,「受害者是不是只有這位女性黨工?」
    2023/06/02 12:32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惹議 鄭文燦:處理確有不當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請辭獲准,但外界撻伐聲浪仍持續。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日)表示,性平是非常重要的價值,性騷擾事件做錯就是做錯,維護當事人權益,創造友善性別職場環境,是努力的目標。
    2023/06/02 12:03
  • 柯文哲酸綠性騷吃案!民眾黨「前月曆女郎」轟:自己有做好嗎

    民進黨爆出前黨工遇性騷擾被吃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日指出「這件事拖9個月這麼久,還是有問題」。不過曾擔任「月曆女郎」、民眾黨組織發展部網路組前副組長的鍾棠芝,去(2022)年也曾發文質疑黨副秘書長鄞楷謙踩到私人底線,昨日她突然又怒轟「到底為什麼今天本黨的人都又PO這則事件」、「自己黨有先做好嗎?」
    2023/06/02 10:59
  • 輝哥怎混進民進黨?周玉蔻疑「背後有高層」轟:別打迷糊仗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承攬黨部工作的廠商性騷擾,上報時竟被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事後加害者被起底,疑似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他甚至還曾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背景相當不簡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怒轟,「輝『哥』是怎麼混進民進黨的啦?什麼高層背後挺他的?」
    2023/06/02 10:22
  • 性騷吃案惹眾怒 侯友宜競辦:蔡英文縱容在先、賴清德重用在後

    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情節中有黨工遭性騷擾,劇中王淨遭到同僚性騷擾,飾演主管的謝盈萱不畏高層壓力為她伸張正義,但現實裡民進黨卻是爆出「性騷擾吃案」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在先,副總統賴清德「重用」在後,尤其,賴擔任主席時間近半年,究竟知不知情?還是知情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好處理?如果早就知情卻不作為,這已經完全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並可能讓更多無辜者,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6/02 10:19
  • 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民進黨一名女黨工近日指控去年(2022)在工作期間遭廠商導演摸胸性騷,上報後卻被時任婦女部、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冷處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來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氣炸,連續飆粗口怒譙侯「真不要臉到極點!」
    2023/06/02 07:38
  • 藉「性騷吃案」反林飛帆參選? 卡神控有責

    民進黨被控性騷吃案,不滿林飛帆選立委的卡神楊蕙如,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譴責時任副祕書長的林飛帆,同樣有責,因為婦女部是林飛帆的督導單位之一,對此林飛帆也針對自己的督導不周火速致歉,也希望外界別去騷擾當事人,政治攻擊!
    2023/06/01 23:24
  • 「我們不會就這樣算了!」 賴清德致歉受害者

    民進黨爆出前黨工被性騷,而其主管被指控吃案疑雲,不少人就聯想到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其劇中也有段女性黨工被性騷,但被秘書長等人試圖吃案,最後是鬧到黨主席層級,事件才落幕!而回到民進黨,時任主席的總統,剛剛也透過發言人轉述,「總統聽聞後相當重視,也表達嚴厲譴責,並支持民進黨中央黨部調查此案,務必確保當事人權益。」
    2023/06/01 21:18
  • 林飛帆坦承知性騷案 昔社運夥伴不解:「進體制掌權」還不懂怎處理?

    昨晚民進黨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冷處理性騷案,今(1)日許嘉恬請辭黨副祕書長獲准,時任黨副秘林飛帆也坦承當時有接獲性騷案報告,並針對此事致歉。社運人士王奕凱不滿批評,怎會進入體制掌權後,還不懂處裡性騷事件。
    2023/06/01 21:00
  • 性騷擾零容忍 女權立委范雲:謝謝她站出來

    前民進黨工爆料,自己9個月前遭到性騷擾,但被高層包庇吃案,引發朝野震驚。綠營女權促進立委范雲說,昨天晚間她知道消息的時時候,非常震驚,謝謝她勇敢站出來,忽視性騷擾文化應該要改變。
    2023/06/01 20:48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 「人選」劇情真實上演 前民進黨工發2240字文揭遭性騷擾吃案

    民進黨爆發黨內性騷擾吃案風波!有前女性黨工臉書發長文揭露,去年選舉期間,負責專案的男導演對她上下其手。她向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報告,對方不僅質疑她「為何不跳車或叫出來?」,還說可以走黨內程序,但就無法幫助她。為了快速止血,民進黨喊出該檢討就檢討,許嘉恬也請辭獲准!
    2023/06/01 18:49
  • 民進黨性騷醜聞燒! 黨部3點聲明:即日起隱匿一律開除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自爆遭性騷擾,上報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時,卻被吃案冷回,「為何不叫不跳車」?遭民眾灌爆臉書批評。對此,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稍早民進黨中央黨部也發出聲明,宣布即日起除黨部性騷擾防治專線外,黨工可直接向秘書長陳述事件並立即受理,「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