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吃東西 結果共1,011筆

  • 50歲男一吃東西「就吐泡泡」!醫驚食道塞住:罹癌第四期

    一名50歲男性稱自己吃東西時就會開始「吐泡泡」,甚至到後來只能喝流質食物,只要稍微硬的東西就吞不下。後經過胃鏡檢查才發現食道中段「被塞住」,確診食道癌第四期,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若吞東西有卡住現象,恐怕代表「腫瘤已占據70%食道管徑」,不可不慎。
    2023/12/24 08:05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十億女星年初才離婚!無預警曬「寶寶」 鬆吐:失而復得

    年初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拍攝一年一度聖誕宣傳照,還帶著和新寵兒泰迪羊入境,王宥忻說:「泰迪羊的名字叫寶寶,很喜歡吃草,花很多時間陪伴他、餵他吃東西、跟他玩,寶寶很親人,人一不見他就開始哀哀叫找人陪他。泰迪羊毛摸起來觸感很像絨毛衣的觸感,剛開始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很不情願,後來洗一洗他全身變得很白很乾淨,泰迪羊是屬於綿羊類性情非常溫和。」
    2023/12/21 12:41
  • 「貓熊團團」逝世周年 「標本照曝」明年將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逝世一周年,去年園方就邀請,曾經為大象林剝製的標本師考究團團最喜歡的動作、喜好食物、以及吃東西的模樣、還有眼神等細節,花了10個月完成,預計最快明年4月兒童節前亮相,園方也特別設置紀念牆、播放回顧影片,讓大小朋友一起緬懷他。
    2023/11/19 13:40
  • 吃東西僅剩「這1味」!醫一照驚見4公分腫瘤 罹癌王暴瘦10公斤

    國人癌症驚人變化!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台灣十大癌症排行,除了肺癌擠下蟬聯15年的大腸癌,首登第一寶座外,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且早期症狀不察覺,一旦發現恐已晚期。一名70歲老翁味覺突然出現異常,吃東西都只有「甜味」,1年內暴瘦10幾公斤,腹部會脹到難以入眠,做了檢查才發現胰臟長了4公分腫瘤,甚至造成膽汁、胰臟阻塞,對此,醫師提醒一有「3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3/11/16 14:40
  • 吃東西常嗆咳恐引起吸入性肺炎 吞嚥訓練可改善

    一般人有吃東西嗆咳經驗,但若頻繁嗆咳或有食物吞不下去情形,恐已有吞嚥問題;門諾醫院提醒,若經常發生易產生吸入性肺炎,而吞嚥障礙可透過專業評估及吞嚥訓練改善。
    2023/11/15 14:16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喝烏梅汁「大出黑便」? 醫曝4因素:遇這情況要檢查

    吃東西會影響排便的顏色,但有民眾就擔心,為何喝烏梅汁會「黑便」呢?對此,醫師解答,飲食因素是會導致大便變黑的其中一個原因,如果下次排便正常就不用擔心,但若伴隨著其他症狀,就該注意進行檢查了。
    2023/11/05 22:49
  • 吃飯先別看!荒謬食物大集合 有效日期竟「印在醬料上」

    無論是在餐廳內用或外帶,吃東西時偶爾會不小心吃到意外的物體,例如廚師的頭髮、菜蟲或是包裝紙等。專門分享趣味內容的立陶宛網站「無聊的貓熊(Bored Panda)」近期就整理了一系列荒謬的食物照片,內容包括各地網友們在食物內發現的意外之喜或是詭異物品;網站的編輯團隊也提醒大眾,食物下肚前還是要格外小心,才不至於吃壞肚子。
    2023/11/02 18:10
  • 吞嚥就胸痛!醫檢查驚見「食道脫皮」 曝1吃藥行為超母湯

    食道竟也會脫皮!腸胃科醫師葉秉威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因一整週吞嚥時都出現胸痛狀況,安排胃鏡檢查竟發現患者食道有大片黏膜脫皮,失去黏膜保護,導致一吃東西就會產生明顯的胸口疼痛,此現象叫做淺層剝離性食道炎 (EDS) ,表皮因藥物、熱飲等狀況造成大片食道黏膜脫皮,其實只要去除掉刺激物質,輔以胃藥及黏膜保護劑,1、2周內症狀就能改善。
    2023/10/30 13:20
  • 緊張!以巴衝突 記者連線一半警報聲大作

    以巴衝突有多緊張?TVBS前進以色列台拉維夫城,記者連線到一半,突然警報聲大作,街上民眾顧不得還在吃東西、遛狗,趕緊逃竄,要躲到防空洞中,當地民眾就說這堪稱是他們的日常,只能用一種病態的方式習慣它。
    2023/10/21 23:25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杭州亞運/發燒39度還昏倒!王冠閎戰勝病痛摘銀:壓力很大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游泳項目最後一天賽事,「台灣蝶王」王冠閎早上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4秒53摘銀,拿下暌違25年的亞運男泳將獎牌。賽後王冠閎自曝,在出發杭州亞運2天前才把身體調整好,因為其實在練習過程中,王冠閎突然身體不適,「頭很痛很暈,到晚上發燒39度,整天沒吃東西、沒睡覺,血糖低在家裡昏倒,滿嚴重的,半夜三點去上廁所,腹瀉又想吐,三點回房間路上昏倒,當時也不想跟家人講,所以就默默爬上床,」如今王冠閎戰勝病痛強勢摘銀,他坦言「扛的壓力很大。」
    2023/09/29 21:39
  • 傅孟柏與王柏傑譜禁忌情誼!怒嗆「你懂吃嗎」 簡嫚書竟成大食怪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28)日發佈角色預告及海報,傅孟柏劇中是被警察身份耽誤的美食家,號稱「行走美食資料庫」,對料理該如何搭配總有一套理論;王柏傑注重儀式感,背負殺手身份把每餐都當最後一餐,兩人因「美食」譜出禁忌情誼。而簡嫚書則打破眾人想像,是個超級大食怪,對吃毫無追求能吃就往嘴裡塞,豪放作風讓傅孟柏忍不住問:「妳吃東西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連王柏傑都看傻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幹嘛,我很餓啊!」三人個性迂迴碰撞出新滋味。而傅孟柏戲裡口頭禪「你懂吃嗎?」預期將締造新一代流行語!
    2023/09/28 18:12
  • 平均1天5車禍!台中外送員死傷破兩千 警曝「兩時段」最多

    「叫外送」成了現代年輕人吃東西的便利選擇,透過手機一按,熱騰騰的餐點立即送上門,台中市政府交通大隊卻有數據統計,發現去(2022)一整年間,外送員發生1967件車禍、死傷人數達2227人;今年算到本月25日,也發生了799件外送事故、和913人死傷,警方也發現肇事時段為午餐和晚餐期間,也提醒民眾要遵守行車安全。 ​​​​​​​
    2023/09/28 17:38
  • 半夜不是真的餓!營養師揭「2種餓」:這樣吃不怕熱量失控

    夜貓族在半夜時,難免會肚子餓,克制不吃真的很不舒服,可實在忍不住想吃時,要怎麼吃才可能減少負擔?營養師劉雅惠指出,半夜想吃東西,第一步先判斷,自己是「生理餓」還是「心理餓」,生理餓時可以吃些蛋白質支撐飽足感,心理餓時可以吃些低熱量的小零食,強化飽足覺察力。
    2023/09/15 13:08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專家示警「1症狀」別輕忽 恐是癌症前兆

    身體常常感到疲憊或是體重持續下降等的狀況都要多加留意,因為這可能是罹患癌症的跡象。對此,美國胃腸病學家藍儂(Anne Marie Lennon)表示,「吞嚥困難」,或是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可能也是徵兆之一,因此呼籲大家多加留意。
    2023/09/05 14:02
  • 吃麥當勞「這習慣」女友喊分手!他崩潰:昨天都不嫌棄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和女友一起到麥當勞用餐時,只因做出從小到大的習慣,就慘被女友提分手。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或許女友早就想切割關係,只不過是在找藉口罷了。
    2023/08/29 15:16
  • 後悔割雙眼皮!網紅開刀5次「無法閉眼」慘曝經驗:傷口還裂開

    網紅陳妮絲在11日於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最後悔的手術」,總共歷經了五次動刀,她透露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閉上眼睛,還因為眼睛少了五層皮的關係,很容易乾眼、隱形眼鏡掉出來,或是吃東西食物跑進去等問題,伴隨著生活上的困擾,讓她相當難耐,不過保持正向樂觀的她也說,「凡事遇到就是學到」。
    2023/08/26 18:40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誰煎熬?女捷運飆高音「跟寂寞再和好~」情緒太激動被拒載

    捷運上禁止吃東西,但沒有禁止唱歌,不過要是情緒激動到影響其他人那麼可就不行了!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時,突然發現一名藍衣大姐站在車廂內,高舉右手大唱《煎熬》,因她在唱的過程中情緒有些激動,讓民眾害怕因而按鈴通報站務人員。而就在列車靠站後,站務人員通知捷運警察一同前往了解,沒想到這名大姐竟大喊「不要碰我」,一度不願配合下車造成列車延誤,好在經勸導後仍將她請離,並未發生衝突情事。
    2023/08/20 13:39
  • 奇葩同事不訂餐愛問「可以吃一口嗎?」 她心軟答應主菜秒消失

    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同事,近期有網友指出她的同事相當奇葩,平常不喜歡與同事一起訂餐,但餐點來了又愛問說「可以吃一口嗎?」原PO曾答應讓該同事吃一口,結果主菜瞬間不見,其他同事也有類似經驗,導致現在大家吃東西都得偷偷摸摸。
    2023/08/19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