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吃壞肚子 結果共87筆

  • 囂張!賊霸屋喝啤酒拉肚 竟抱怨過期

    竟然有這麼囂張的小偷,兩人一夥,闖進無人居住的民宅,就當成自己家一樣,不但沙發當床睡,拔冷氣鐵管變賣,還換穿女屋主亡夫的衣服,還因為喝下屋主留下來的過期啤酒,連拉兩天肚子,落網後員警恐嚇他們說,是因為喝下被詛咒的啤酒有報應,其實只是吃壞肚子!
    2010/11/21 11:16
  • 糊塗媽肚疼送急診 生下「意外」!

    台南縣玉井鄉玉田村長才11個月大的外孫女,可是大名鼎鼎!她的綽號叫劉意外,因為糊塗的媽媽,在懷胎9個多月的時間內,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照樣下田耕作、搬重物,一直到肚子痛,誤以為吃壞肚子,送醫急診,3個鐘頭內意外生下了她!
    2009/11/25 12:47
  • 三餐老在外 聽奧選手飲食乏管理

    聽奧賽事開跑,不過與過去國際賽事不同的地方,在於選手們的三餐,得要自行料理;而非像北京奧運,或是高雄世運,有專業的中央廚房供餐,像中華隊的選手,每天領700元膳食費,自行打發;不管是小吃、飲料,全都不忌口,教練很擔心,選手會因此吃壞肚子,影響表現;不過聽奧籌委會表示,這次要各國代表隊,自行安排食宿,是國際聽奧總會,80多年來的慣例。
    2009/09/07 18:52
  • 【凍蒜第1味】不必等端午節! 冠軍肉粽香飄四季

    今天的「凍蒜第一味」,介紹您跨越四季節慶的美味!台中市一家肉粽店,3年前得過「金粽獎」票選冠軍,它融合了南北粽子各自的優點,口感QQ的,又不會硬到太難消化,最重的粽子280克,比一顆壘球還要重,標榜低卡低熱量,不怕吃壞肚子;死忠顧客說,這樣花了6小時細心烹調的粽子,等到端午節吃,太可惜了吧!
    2009/07/26 19:17
  • 扁媽又住院 疑似吃壞肚子

    扁媽陳李慎前天晚間11點多身體不適,被送進台南成大醫院,總統陳水扁還有陳致中都曾親自前往探視,雖然扁媽之前也曾因為婦科住院,不過根據了解,這次很可能只是因為吃壞肚子,引起的胃腸不適。
    2008/05/05 13:37
  • 攤販賣「海狗蚵嗲」 還推銷海狗肉

    動物園裡經常可以看到的可愛海狗,然成了盤中飧?海巡台南機動隊遠征雲林,就在市場查獲路邊攤販,以海豚肉及海狗肉製成「蚵嗲」販賣,讓佯裝成顧客上門的員警吃壞肚子,甚至送醫救治。
    2008/02/04 12:16
  • 吃壞肚子賠你錢! 食品保險將上路

    不少人有在外面用餐,結果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卻又求償無門的慘痛經驗,現在衛生署規定,從明年7月開始,食品、餐廳業者都必須強制投保責任險,一旦發生了食品安全事故,可由保險公司理賠,不過,路邊攤不在保障範圍。
    2006/04/01 12:27
  • 披白紗進產房 印尼新娘婚宴產子

    高雄市一名龔姓男子娶太太,喜宴中新娘突然肚子痛,親友以為她吃壞肚子,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傳來新娘在醫院產下男嬰的消息,賓客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雙喜臨門」。
    2005/12/12 13:20
  • 急診室塞爆!等不到醫師 患者開罵

    過年期間急診病患大爆滿,特別是大家南來北往,感冒病毒大流竄,很多是全家大小一塊掛病號,還有吃壞肚子、心臟病、高血壓的病人也不少,但是急診病患實在太多,有人等了半個多小時還等不到醫生。
    2005/02/11 12:48
  • 孫燕姿大病初癒 上場競速驚險不斷

    星期天才因為吃壞肚子引發腸胃炎,還到醫院吊點滴的孫燕姿,才大病初癒,今天又馬上到賽車場去飆車。結果一上路就險象環生、狀況不斷,讓她直呼幸好腸胃炎已經復原了。
    2004/11/16 19:27
  • 餐廳跌倒、吃壞肚 可依公險求償

    到餐廳吃壞肚子,一般人都會自認倒楣,不會向店家要求賠償,但接下來的這則新聞要告訴您,只要超過500平方公尺的餐廳,都被要求保「公共意外險」,所以只要出示用餐發票以及診斷證明,向保險公司提出,您就可以獲得合理的賠償。
    2004/11/03 18:57
  • 春節急診量暴增1.5倍 天冷感冒最多

    今年春節碰上超強冷氣團,急診室感冒人數最多,其次是民眾吃壞肚子引發腸胃炎。不過最令醫護人員哭笑不得的,是一位78歲的老阿媽,除夕夜摔倒骨折,因為避諱新年期間到醫院看病,一直撐到初三,疼痛的非常厲害,才到醫院就醫。
    2004/01/2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