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吃壞肚子 結果共87筆

  • 保護傘潑穢物嫌抓到了 落網稱「吃壞肚子」報復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16日遭人潑穢物。台北市警方案發10小時,今晨逮捕涉案的25歲莫姓男子,經調查,莫男沒幫派背景,供稱因消費糾紛才犯案。
    2020/10/17 11:28
  • 健身後豪飲暴食!男腹痛想吐就醫 驚見「2公尺小腸鑽胸腔」

    大陸廣東一名張姓男子近來經常感到腹部疼痛,還不時覺得噁心想吐,起初以為只是吃壞肚子,到診所就醫初判是腸胃炎,但打針吃藥後仍未好轉,之後轉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的胸腔中跑進了近2公尺的小腸,經過手術後,張男已脫離險境。
    2020/10/15 23:29
  • 烤肉完掛急診!醫見此食材傻眼 網曝:寄生蟲很多

    中秋假期,常可見民眾在自家門前生火烤肉,架上食材通常大同小異。一位醫師分享,急診室這幾天被吃壞肚子的病患擠爆,其中,竟有人吃了「土虱的蛋」上門就診,叫醫師不禁搔頭提問,「這是什麼?怎麼以前從來沒烤過」。
    2020/10/05 11:46
  • 快訊/注意!上週逾11萬人腹瀉 4週內群聚24起

    再上一天班就是中秋連假了,但放假烤肉賞月也要注意別吃壞肚子!疾管署公布,近期門急診腹瀉就診人數呈現上升趨勢,上週突破11.3萬人次,今年陽性群聚更累計24起,也是近三年同期最高,提醒民眾得洗手、注意食材新鮮度、和保存溫度、生熟食分開,也要徹底加熱煮熟東西再吃。
    2020/09/30 09:17
  • 增1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 菲籍移工檢疫期滿前確診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1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個案是菲律賓入境的30多歲男移工,10日入境採檢為陰性,檢疫期間曾腹瀉,自認吃壞肚子未通報,檢疫期滿前依規定採檢確診。
    2020/09/25 14:34
  • 今添1例境外移入 菲籍男入境無症狀隨後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新冠肺炎)病例,為菲律賓籍30多歲男性(案510),因工作於9月10日來台,入境時無症狀,於機場採檢結果為陰性,個案9月21日、22日曾出現腹瀉情形,因自認吃壞肚子故未通報,9月24日集中檢疫期滿前進行採檢,因檢出新冠肺炎陽性於今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
    2020/09/25 14:07
  • 拜完「三牲」先吃魚! 熟食先做2事安心享用

    農曆七月到了,中元普渡一定少不了「三牲四果」,也有人會準備罐頭、包裝食品、零食等,讓好兄弟感受到十足的誠意。不過,祭拜完好兄弟後如果要食用供品,可別忘了先做2件事,免得吃壞肚子了!
    2020/08/28 11:22
  • 腹瀉半年…婦肚藏「滿滿」粉色肉瘤 醫:全胃切除!

    吃壞肚子會引起暫時的腹瀉、腹痛,但若長期有症狀,千萬不能輕忽!一名婦人持續半年不斷的拉肚子,經胃鏡檢查最初判定為「胃息肉」,但接受藥物治療後毫無改善,婦人轉院再次接受檢查,竟發現胃部佈滿20多顆「突起的肉球」,經切片化驗後才發現是「神經內分泌腫瘤」,必須將全胃切除。
    2020/08/18 19:14
  • 孩因「蔥油餅」罰跪家長怒 班主任:憂吃壞肚子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被學生家長指控,班主任因為學生下課時,把沒吃完的蔥油餅丟在地上,管教時情緒失控,要求小三女學生跪著出教室,對此班主任出面道歉,承認情緒失當,而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不當管教,對補習班開罰五萬元。
    2020/07/30 19:08
  • 「抗疫要柔性!」 陳時中:昔當兵吃壞肚不敢說

    敦睦艦隊累積24人染疫,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天(4/20)也表示,根據軍醫局提供的報告,在艦隊航行期間早有5人發燒被隔離,但這兩天軍方卻是隻字未提,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回應,因為這五人在診治後即痊癒,但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說,其中三人是已產生抗體,而同場的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則說,他們並未獲得相關訊息,軍方一連串的說法,也似乎讓指揮官陳時中有感而發,說以前當兵時就算吃壞肚子也不敢說!
    2020/04/20 20:44
  • 官兵發病不敢報? 陳時中憶當年:軍中吃壞肚子不敢講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軍方防疫的標準流程夠,但彈性不足,通報窒礙難行,而且會有「下情難上達」的狀況,目前已經在和軍方溝通檢討。
    2020/04/20 15:53
  • 露營爆炸4學生轉院台中 臉部2度燒燙傷

    曉明女中校外露營,引發瓦斯爐爆炸,11位受傷的學生,有四位傷勢較重,連夜轉院回台中治療,院方表示,其中兩人傷勢較重,都是臉部和手部二度燒傷,是否需要植皮還需要再觀察,校方解釋,因為過去常有學生反應,食材烤不熟吃壞肚子,所以才會準備瓦斯爐,先燙過再烤,但學生疏忽放置離爐火太近,才會引發爆炸意外。
    2019/11/01 13:15
  • 中秋烤肉小心吃壞肚 大啖美食先注意5大重點

    中秋月圓人團圓,連假即將到來,家人、好友相約烤肉聚餐往往1攤接著1攤,但大口吃肉,歡度佳節的同時,別忘了要注意飲食衛生。對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特別整理了5大飲食重點,希望民民眾可以多加注意,以免樂極生悲,吃壞肚子!
    2019/09/12 12:57
  • 拉肚子屎沾滿褲…男友不嫌棄還幫清 女甜喊:嫁定你了

    俗話說「人有三急」,每個人出門在外多少都會遇到。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日前和男友外出時吃壞肚子,結果不小心失守,途中拉出來不說,還弄髒褲子和男友車子。沒想到男友二話不說,一到家就立刻將她抱起進入廁所清理,還幫忙清洗褲子和地板,讓她頻頻向男友道歉,但對方說「沒關係,人有三急,不用跟我道歉!」看到男友如此貼心的舉動和回應,讓女網友甜喊「我這輩子嫁定你了!」
    2019/08/13 23:42
  • 賞味期過很久還能吃 「過期超久」便宜賣

    為了減少食物浪費,日本把過期食品拿出來便宜買,在大阪有一家店商品的賞味期限都過了很久,像是去年底到期的魚罐頭只要賣20塊台幣。業者宣稱這些食品都還可以吃,保證不會吃壞肚子。
    2019/08/13 19:56
  • 33人買鵝肉回家吃壞肚子 攤販勒令停業

    南投市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疑似都吃了同一家鵝肉,出現上吐下瀉、腸胃炎症狀掛急診,其中一名10歲小妹妹還發燒住院,兩天總共33名案例,鵝肉攤勒令停業,等待檢驗報告確認原因。
    2019/06/08 20:47
  • 芒果去皮見「黑腳毛」 網友看完急喊:別吃下肚!

    芒果季即將來臨,但挑選水果前,務必睜大眼睛看清楚,以免吃壞肚子!一名香港網友近日買了一顆芒果回家,沒想到削皮後,發現果肉長滿一根根黑色絲狀物,把她嚇壞了,趕緊上網詢問「這還能吃嗎?」
    2019/04/28 08:55
  • 連續「挫青屎」誤吃壞肚子 30歲OL胃癌末期

    仗著年輕大吃大喝就不會出問題嗎?一名年約30歲的上班族女性近期經常「挫青屎」,她原本不以為意,但之後卻開始出現胃痛情況,讓她決定到醫院就醫,沒想到一檢查,竟是胃癌末期。
    2019/02/12 14:19
  • 過年就醫免煩惱! 健保署APP幫找開診院所

    過年假期吃壞肚子、身體不舒服,不知該上哪看病?健保署「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統整過年開診的醫療院所資訊,即便人在外地,也可用地圖查詢方圓10公里內的開診院所。
    2019/01/31 17:39
  • 女腹痛送急診…回醫生「我只是胖」 下秒見紅剖腹產子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30歲陳姓女子,23日開始感到腹部陣痛,原以為是吃壞肚子,因此未太在意,未料2天後疼痛狀況持續加劇,陳女只好在家人的陪同下就醫。經醫生診斷後發現,陳女確定為「懷孕」,緊急替陳女進行剖腹產手術。
    2019/01/31 10:23
  • 燒烤豬、牛肉混吃 當心「禍從口入」!

    中秋佳節,許多人開心返鄉與家人團聚,一同烤肉慶中秋!但在中秋節當天,卻傳出全台急診人數竟高達1703人,創近3年同期新高。醫生則表示,因為夏天天氣炎熱,食材較不容易保鮮,容易吃壞肚子,營養師也提到,其實牛肉與豬肉混在一起吃的話,造成腸胃不適的機率也會大增。
    2018/09/28 13:27
  • 出國吃壞肚子狂腹瀉 男返台後腎快壞光險喪命

    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有慢性腎臟病和高血壓病史,平時固定服藥控制,沒想到日前到泰國旅遊時,疑似水土不服,狂腹瀉,返台後覺得很虛弱、容易頭暈,經就醫才發現腎功能已一落千丈。
    2018/08/19 21:35
  • 轉到天荒地老?港媒測「迴轉壽司到底轉多久」 結果是.

    去吃迴轉壽司,你有想過壽司到底在上面,轉了幾圈呢?香港媒體實測,發現有的壽司,擺放超過半小時,都還在上面轉。至於台灣部分,有的店家說是內部資訊,也有店家是透過距離,還有晶片感應,自動下架,就怕壽司越轉越不新鮮,反而吃壞肚子。
    2018/08/15 12:33
  • 金髮女當街脫褲「噴射1公尺」 網驚:吃壞肚子?

    澳洲雪梨一名金髮女子日前在路上突然內急,竟當街脫褲半蹲「拉肚子」,目測最遠噴射約1公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而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完驚呼「看這噴射的程度,一定是忍不住了!」
    2018/07/24 11:09
  • 肚子痛「大」出嬰屍 少女嚇傻:以為長胖了

    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日前感到肚子痛,原本以為是吃壞肚子,沒想到上廁所時掉出一個死嬰,嚇得趕緊向友人求救並報警處理,但直到分娩前她都對自己有了身孕一無所知,「以為是自己長胖了」。
    2018/05/22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