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吃便當 結果共298筆

  • 「委員你的口罩呢?」 立院協商防疫「有漏洞」

    立法院收發室有女員工被匡列隔離,讓立院防疫不敢大意,以往在議場樓上的朝野協商,也移師到比較大的委員會來進行,只不過立委們,有時候喝水或是情急,就忘了把口罩戴上,甚至還在同個空間吃便當,防疫的初衷似乎沒達到效果。
    2021/01/27 18:14
  • 解決全球車用晶片荒 廠商同意擠出產能優先供應

    全球車用晶片大缺貨,導致汽車業者減產,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邀請台積電、聯電、力積電、世界先進等國內主要代工廠代表吃便當,廠商同意優先解決車用晶片需求,以降低對汽車產業的影響。
    2021/01/27 16:37
  • 全球車用晶片荒 經長找台積電等半導體大廠開便當會

    車用晶片大缺貨,導致汽車業者減產,美、日、德等國紛向台灣求援,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中午邀請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等國內主要晶圓代工廠代表吃便當,了解市況,預計下午3時說明會議結論。
    2021/01/27 13:57
  • 便當配菜霸主「三色豆」算營養?眾人揭3大惹人厭關鍵

    現代人生活繁忙,三餐總是在外解決,不少人會選擇吃便當,既營養又便利,而便當裡最常見的菜色莫過於「三色豆」,一名網友表示三色豆其實很營養,不解為何這麼多人討厭吃,甚至過去更有網友開玩笑地提議「公投禁止三色豆」。
    2020/11/25 14:40
  • 兒吃便當怨滷蛋超鹹 天兵母坦真相網笑:恭喜你還活著

    遇到這種天兵老媽,身為子女的只能自求多福了。最近一名男子發文分享,他某次吃完母親做的便當後,一直感覺滷蛋怪怪的,事後詢問得知真相,他聽完當場傻眼,其他網友得知後都笑稱「你能活著長大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2020/11/24 13:59
  • 台電「百對」新人聯婚! 場地毀、午宴改吃便當

    能想像終身大事婚禮沒宴席,還讓到場親友們吃便當嗎?台電每年會舉辦聯合婚禮還會發獎金,今年地點在台北中山樓,沒想到禮拜六結婚禮拜二被告知,午宴場地漏水嚴重取消整桌料理宴客,改1人發1個台鐵便當,台電表示對新人有補償紅包,因為太晚被告知來不及更換場地。
    2020/10/16 20:20
  • 聯合婚禮「午宴吃便當」 台電急滅火:每對補貼2千

    台電將於17日舉辦職工聯合婚禮,屆時將有100對新人在陽明山中山樓結為連理,不過卻有新人日前被通知午宴菜色從桌菜改為「特製台鐵便當」,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台電福利會緊急開會決議,時間與場地不會變更,便當照發,會另外給予每對新人2千元與親友500元的補貼。
    2020/10/15 23:09
  • 網傳開會吃「7千元」便當! 蘇酸:也想吃吃看

    最近網路上瘋傳,蔡政府的「部長級會議」吃便當,一份4到6個人吃的便當,竟要價快7千元,民進黨中央馬上駁斥說這是「假訊息」,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也很驚訝,甚至還酸說,什麼地方有7千元的便當,他也想吃吃看,但也警告假消息如果有觸法,絕對會嚴辦!
    2020/09/08 20:59
  • 貼心妻吃便當留美味鴨腿 夫拿起見「驚人一幕」大傻眼

    每個人吃東西的習慣不同,有些人喜歡把好吃的或是最愛吃的,留在最後好好品嘗;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分享,他提到愛妻超級貼心,把主菜「鴨腿」留給了他,當下感動萬分。沒想到人夫準備大快朵頤時,卻發現超驚人的畫面,當場讓他哭笑不得。
    2020/09/01 16:21
  • 員工邊盯產線邊扒便當! 輪胎大廠遭控血汗

    雲林一家輪胎大廠遭員工指控太過血汗,因為生產線機台不能停,每天工作八小時的員工,擔心影響績效,也不敢休息,經常只能站在生產線旁一邊站著吃便當,一邊緊盯機台運轉,廠方回應,工廠設有餐廳,一直都有鼓勵員工自行調配時間,輪流用餐,並沒有要求要緊盯機台,不過目前主管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2020/07/29 14:14
  • 輪胎大廠遭控血汗 60員工「站」機台旁用餐

    國內輪胎大廠正新輪胎,遭指控過勞血汗,雲林縣議員接獲陳情,作業員擔心影響績效,不敢休息,經常站在生產線旁邊吃便當,雙眼還緊盯著作業機台,邊吃飯邊工作,而且60名員工都是這樣,廠方回應,生產線不能停,鼓勵員工輪流到餐廳用餐,而主管機關也將介入調查。
    2020/07/28 23:31
  • 三倍券行政費比馬時代多2億 政院:成本增加

    三倍券總經費被追加到511億,引發在野黨立委質疑其中的行政成本費用怎麼比馬政府時代多出2億,藍營立委更質疑光是行政和廣宣費就要1.29億,比馬英九時代硬生生多出1億,更傳出有經濟部官員聲稱難道加班不需要訂便當嗎。對此行政院回應,行政成本是把所有需要的成本都算進去,不是全部都拿來吃便當。
    2020/07/26 13:30
  • 快訊/23年新高!去年6944人食物中毒 夏天高峰期

    天氣熱除了要多喝水避免中毒,食物保存也不容易,光是去年有近七千人食物中毒,是23年新高,有超過一半的案例都發生在5到9月的夏季高溫季節,醫師提醒夏天吃便當或喝飲料,最好在到手後兩小時內就食用完。
    2020/07/07 09:28
  • 交女友月噴2500 男「怕破產」約會吃便當:該分?

    情侶交往時為了與另一半共創美好回憶,總會不自覺多花錢,一名男子透露,自從他與女朋友交往以來,為了控制預算,約會都吃便當,但儘管如此,月開銷仍較往常多了2500元,擔心未來入不敷出會破產,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是否該分手?
    2020/06/27 15:04
  • 大小眼?黨政不分? 柯遭轟「市庫通黨庫」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拉攏藍營,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特別好,還會找吃飯聊天,柯文哲強調他對議員都一樣,有吃飯也是座談吃便當,卻有議員發現,北市府的台北燈節外套,竟然民眾黨立委、發言人都有,質疑他們跟市府有何關係為何有外套,還是市庫通黨庫。
    2020/06/15 20:28
  • 便當驚見「蜷曲怪蟲」他吐爆 內行揭密:賺到

    許多忙碌的上班族習慣餐餐在外吃,不過也時常有人驚見便當裡出現頭髮或蟑螂等可怕生物。近日有網友吃便當時,發現一隻「透明蜷曲怪蟲」,讓他嚇壞PO文求救「便當裡這是什麼蟲啊?吃到會死嗎?」引起猜測,最後也有專業網友來解答。
    2020/06/02 16:27
  • 吃便當含進「整隻蟑螂」 他崩潰揭爆漿口感

    許多人看到蟑螂,常常會被嚇得驚慌失措,不過要是食物裡出現蟑螂你會怎麼辦?近日有網友表示,他吃便當時竟然大口吃進一整隻「大蟑螂」,讓他不禁崩潰表示最近不敢再吃便當!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相關經驗,曝光蟑螂「口感」,引來一陣狂嘔。
    2020/05/22 09:14
  • 業配王示範「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邀吃滷肉飯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主動邀媒體,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防疫五月天示範怎麼過防疫新生活,阿中部長看起來心情很好,也笑說自己很久沒出外用餐,都是在指揮中心吃便當居多,輕鬆之餘也關心時事,預計晚間七點多,滯留馬爾地夫的36位台灣人將回台。
    2020/05/16 13:23
  • 搭雙鐵吃便當 交通部擬6月起逐步開放

    交通部今天表示,已經研商三階段的交通觀光防疫措施鬆綁推動方案,預計從5月27日起開始逐步實施,其中6月1日起開放民眾在保持社交距離下,可以在雙鐵上飲食。
    2020/05/15 20:34
  • 貨車遭廂型車追撞衝進倉庫 2男5女受傷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小貨車駕駛怠速停在路邊吃便當,突然被一台廂型車追撞,接著小貨車滑過對向車道撞上倉庫,所幸倉庫一樓當時沒人,但兩車上2男5女通通受傷送醫,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是恍神還是車失控有待釐清。
    2020/04/27 19:43
  • 噁!台南女吃便當驚見蟑螂全屍 衛生局令業者改善

    台南一名女子昨天中午食用便當時,赫然看到一具蟑螂全屍藏身菜餚中,隨即上網PO出相片。衛生局今天查稽發現,這家便當店未保持清潔,也沒廚師證,已要求限期改善,並將複查。
    2020/04/10 17:00
  • 不准摘!2嫩妹搭高鐵脫口罩吃便當 大叔氣炸動手教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尤其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民眾紛紛都戴起口罩防疫,其中台灣日前宣布,若是有民眾搭乘時拒戴口罩,可以予以拒載。大陸上海日前有1名男子搭乘高鐵時,發現前排2名女乘客,摘下口罩吃東西,他隨即制止並要求對方戴上口罩。男子認為2嫩妹屢勸不聽,當場爆氣教訓還出手打人,最後3人被帶回警局調查。
    2020/04/07 20:09
  • 邊吃便當邊縱火! 宮廟百年神轎遭燒毀

    買便當跑到宮廟吃,竟然偷偷縱火!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一名45歲男子在宮廟附近閒晃,卻趁廟方不注意,溜進走廊,點燃打火機燒雜物,沒想到這把火把磁磚炸裂,還波及百年神轎文物,警方事後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在三小時後將人逮捕。
    2020/03/21 21:44
  • 醫護人員便當慘輸台商隔離餐…她心疼:男友都吃不飽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第一線醫療人員為了嚴防疫情擴散,只能抓緊時間吃便當填飽肚子,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隔離台商的便當vs醫療人員的便當」,心疼醫護人員「到底是醫院便當太可憐還是隔離所便當太豐盛」,直呼,「希望大家能夠稍微體諒吃不飽還要上戰場抗疫的各界人士。」
    2020/03/04 17:02
  • 太扯!休旅車停待轉區 駕駛吃便當10分鐘

    把車停在馬路上吃便當,怎麼會有人這麼做,高雄市鳳山的南華一路,週六上午七點多,就有民眾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待轉區跟斑馬線上吃便當,至少停了10分鐘,由於這個路口又大又寬,來往車速都不慢,休旅車就停在機車待轉區,實在非常危險!
    2019/12/08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