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司令 結果共1,684筆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國際分析/俄少將陣亡援烏出現異議 歐洲短視普欽或贏得勝利

    俄羅斯官員證實,第14集團軍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州的戰鬥中陣亡,這也是俄烏戰爭爆發後,第七位獲得官方證實殉職的俄軍高階軍官;不過根據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期刊指出,由於歐洲國家缺乏戰略眼光,普欽很有可能贏得俄烏戰爭的勝利。
    2023/12/05 16:45
  • 傳烏軍獅子大開口 向美防長索1700萬枚砲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上個月底無預警出訪基輔,強調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但周一烏克蘭媒體爆料,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向奧斯汀獅子大開口,要求支援1700萬枚砲彈。
    2023/12/05 12:50
  • 俄軍第7名將領死亡 艦隊副司令疑「誤踩自家地雷」殉職

    俄羅斯官方日前證實,原北方艦隊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Vladimir Zavadsky)殉職死亡,年僅45歲。但無論是官方聲明與當地媒體,都沒有提到造成少將喪命的原因。《莫斯科時報》報導,雖然官方沒有確認,小道傳聞也前後互有矛盾,但扎瓦茨基畢業的軍校校友群組,卻傳出他是誤踩自家部隊的地雷而死,喪命地點很可能是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或南部的赫爾松地區,他也是俄軍自俄烏開戰至今第七名將領喪命。
    2023/12/05 11:42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應對中恐犯台 美有意明年印太部署中程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表示,美國有意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中程陸基飛彈,應對中國大陸對台的武力動作。
    2023/11/27 15:48
  • 美菲巡邏距台僅百公里! 陸組建「近太空」第五軍種

    美國和菲律賓,時隔7年,重新展開聯合海空巡邏任務,由於巡邏範圍,最北端,是距離台灣僅100公里的「雅米島」,引發大陸高度不滿。大陸也宣布,要在南海海域舉行軍演。另外大陸打算組建第五軍種,專責近太空作戰的「近空司令部」。
    2023/11/23 22:59
  • 葉門反抗軍又派無人機 美驅逐艦「2周內第2次」出手擊落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驅逐艦「湯瑪斯哈德納號」(USS Thomas Hudner)近日在紅海巡邏時,攔截多架從葉門反抗軍發射的攻擊無人機,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船艦損壞的報告,這已經是近2周第2次有葉門發射的無人機被擊落。
    2023/11/23 12:33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北韓批美韓聯合國軍司令部 是戰爭機構應解散

    北韓官媒朝中社12日表示,美國和南韓成立的聯合國軍司令部,具有侵略性,呼籲應該解散,防止在朝鮮半島爆發戰事,維護半島和平安全。
    2023/11/13 15:46
  • 執行任務墜毀地中海!美國軍機「5人罹難」 失事原因仍不明

    美軍歐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在台灣時間昨(12)日表示,有一架美國軍機在地中海東部進行訓練時,因「不明原因」而墜毀。對此,歐洲司令部也在今(13)日證實,機上5人全數喪生,但究竟確切的失事原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1/13 07:32
  • 美軍機地中海東部墜毀「仍在查起因」 人員生死不明

    美軍歐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今天表示,一架美國軍機在地中海東部進行訓練時,因「不幸事故」發生墜毀。
    2023/11/12 09:11
  • 快訊/美軍機地中海墜毀! 「無敵對跡象」傷亡不明

    美國歐洲司令部(EUCOM)稱,一架美軍飛機10日晚間在地中海東部訓練事故中「遭遇不測」墜毀,聲明強調沒有敵對活動跡象,只是單純訓練意外,目前機上人員傷亡未明,飛機機型、隸屬單位也尚未公布。
    2023/11/12 09:10
  • 美軍9.6億「死神」無人機被擊落 葉門叛軍:我們幹的

    美軍1架MQ-9「死神」無人機(MQ-9 Reaper)8日在葉門附近的國際空域被擊落,美國國防官員也證實是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所為,此事目前已交由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調查。
    2023/11/09 09:51
  • 澤倫斯基與軍方鬧不和! 總司令親信遭「生日炸彈」暗殺

    以巴衝突轉移了西方國家的焦點,烏克蘭反攻似乎陷入僵局,甚至傳出總統澤倫斯基,和武裝部隊總司令鬧不和。烏克蘭總司令的親近顧問,還收到一個「生日炸彈」,遭暗殺成功。
    2023/11/07 20:22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陸頻挑釁 傳小馬可仕將赴美印太司令部演說

    日經亞洲5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正計畫在本月中旬,出席在舊金山的APEC領袖峰會之後。
    2023/11/06 15:27
  • 美軍罕見宣布「核潛艦」抵中東加入雙航母! 威懾伊朗、真主黨

    美軍中央司令部週日(5日)指出,美軍一艘俄亥俄級核潛艦(Ohio-class SSGN)已經抵達中東地區,更罕見公開一張照片,顯示該艘核潛艦正位於蘇伊士運河大橋下方的位置;美軍藉此釋放出明確的威懾訊息,顯然是針對伊朗及其在該地區支持的代理人組織。
    2023/11/06 12:38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前 美媒曝:伊朗菁英部隊協助訓練

    哈瑪斯(Hamas)以突襲方式,點燃一場大規模武裝衝突至今,雖然與其關係甚密的伊朗,不斷表明自己事前「毫不知情」,但根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就在發動突襲前不久,伊朗革命衛隊的菁英單位「聖城軍」(Quds Force),曾協助訓練哈瑪斯與更激進的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500名成員,同時革命衛隊司令賈尼(Esmail Qaani)等高層都有參與訓練。
    2023/10/26 09:45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共機危險迫近次數遽增!美國防部公布解密照片

    美國國防部即將公布中國軍力報告,今年的報告中將提到,解放軍軍機越來越頻繁的對美國及盟友進行脅迫性的危險行為,美軍印太司令和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表示這是讓人擔憂的趨勢,更指出這是中方由中央統一的有計劃的行動,主要目的是干預進而迫使美國和盟友,改變依循國際法的合法行動。
    2023/10/18 18:31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