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右側 結果共719筆

  • 疑未禮讓直行車!載妻女外出 遭公車攔腰撞

    新北市三重,有駕駛載著妻女外出,結果過程中,轉彎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遭到一輛公車撞上,整輛車右側凹了一個洞,老婆和女兒也因此受傷;而事發現場可以連接到新北環快和台北橋,平時車流就不少,也因為這起車禍,讓現場交通一度大塞車。
    2023/03/16 17:32
  • 走斑馬線也被撞!貨車不讓行人害婦骨折 稱「A柱死角」仍挨罰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今(13)日徒步行經土城金城路二段附近時,依照號誌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右側突然出現一輛貨車欲轉彎,不只未禮讓,還沒注意到許姓婦人,當場將她撞倒在地。好在許姓婦人意識清楚,右手骨折經治療後暫無大礙,不過貨車駕駛也當場被警方開出罰單。
    2023/03/13 17:22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駕駛上山靠右慢慢開.. 突遭對向騎士飆速迎頭撞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在沒有劃設標線的山路,駕駛靠右側緩緩向前開,突然對向一輛機車衝撞過來,當場人車倒地,安全帽噴飛,騎士手腳擦傷,根據道交條例,在沒有劃設標線的道路,駕駛人都必須靠右行駛,否則依法可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3/03/08 13:26
  • 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頭凹陷、右側全毀 維修費恐飆破4百萬

    北宜公路、新店往宜蘭方向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市價將近2千萬元的藍寶堅尼敞篷車「小牛」的38歲洪姓男子,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貨車衝撞護欄,失控噴到對向車道後自行脫困,沒有受傷。針對其千萬愛車的損毀程度,有專家認為,若送回原廠維修,費用估計飆破400萬元。
    2023/03/04 21:11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要去醫院送貨!右轉貨車與直行機車碰撞 衝斷站牌釀4傷

    昨(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復興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溫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要去慈濟醫院,正準備右轉進入急診室大門,卻撞上右側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他整個人車噴飛,還往公車站牌方向撞去,當場撞斷公車站牌,還波及3名無辜路人,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4:31
  • 蔡天鳳「頭顱右側破洞」疑致命傷!前公公情婦也遭拘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以謀發罪起訴。而死者頭顱、軀幹、雙手不知所終,連日搜尋終於找到死者頭顱,致命死因也曝光。
    2023/02/26 22:36
  • 有夠衰!酒駕男超車不慎擦撞釀翻覆 特斯拉無辜挨撞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1輛白色休旅車高速行經三重台1線高架道路時,疑因超車不慎,導致右側車身擦撞另輛白色特斯拉後失控翻覆,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讓網友驚呼:「好無辜的特斯拉!」
    2023/02/22 11:02
  • 嚇死!5歲男童到對街找爸媽 衝過馬路擦撞大貨車險遭輾

    前(1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新崑路某處社區前方,有一名5歲男童突然跑過馬路,結果一輛大貨車正好疾駛而來,車身右側和男童發生擦撞,導致男童當場倒地,差點就被輪胎輾過,場面相當驚險。幸好男童沒有明顯傷勢,送往亞東醫院診治後並無大礙便返家休息。
    2023/02/21 10:25
  • 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前日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看見一輛轎車停在殘障專用停車格遭拖吊,但過程中卻傳出非常刺耳的聲音,網友認為這是因「右後輪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造成的,便幫忙錄影蒐證。對此警方表示因為該輛違規車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拖吊人員先將車輛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後續如果該車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2023/02/12 12:46
  • 特斯拉不讓救護車!後車駕駛PO文檢舉 網見1關鍵嗆:你也一樣

    平日行車上路若遇到救護車閃燈鳴笛,絕大多數駕駛都會立刻讓出通道,讓救護車快速通過,畢竟人命要緊,但仍不時傳出有車輛惡意阻擋救護車事件。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上路時看到一輛特斯拉等紅燈時,並未禮讓後方閃燈鳴笛救護車,他拍下影片分享揚言檢舉,但其他人看到影片後,發現該名網友的車正好在救護車右側也未禮讓,大罵「會拿手機拍不會往右前讓開?」
    2023/02/09 20:48
  • 風向逆轉!國道遇棒球隊砸車 網見畫面嗆:被打剛好而已

    誰的問題?一名貨車駕駛3日下午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疑似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想切進外側車道,因此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甚至開路肩超車,結果一下交流道慘遭「棒球隊」砸車;事後影片流傳至網路,沒想到網友看完風向竟逆轉,直呼他「被打自找的」,畫面曝光。
    2023/02/05 11:36
  • 71歲老翁過馬路遭貨車撞 後照鏡斷裂勾人懸空

    台中又有行人走在斑馬線被撞!一名71歲老先生,從台中公園要走回家,卻在斑馬線上被貨車撞上,當時貨車右側後照鏡撞到人,疑似桿子斷裂,還勾起老先生,害他整個人懸空,嘴巴受傷!
    2023/02/01 18:54
  • 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近期台灣發生不少汽機車直行、轉彎通過路口斑馬線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並未禮讓,因此挨轟「行人地獄」,現在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而被檢舉的則是波麗士大人!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到網路上,畫面拍下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計程車轉彎欲通過,右側又出現一輛警重機從婦人和計程車縫中鑽過,但轄區分局卻說這樣沒有違規。
    2023/01/31 13:28
  • 11級陣風!28億「嘉義艦」不敵寒流 擦撞碼頭船尾凹陷

    本月24日,海巡署艦隊分署的嘉義艦在執行巡邏任務時,因當天風浪過大,而意外撞上台中港碼頭,導致嘉義艦的右側船尾有擦傷和凹陷,而碼頭也有毀損,所幸船上人員皆平安,而碼頭承租業者向海巡署求償,並要求修復碼頭,後續海巡署將進一步釐清相關責任。
    2023/01/31 13:18
  • 國道變換車道糾紛!男失控持瓦斯槍擊發鋼珠彈 射破車窗

    日前國道警察接獲一位蔡姓男駕駛報案,指稱行經國道1號高架北向24公里重慶路段,因變換車道與一輛租賃小客車發生糾紛,對方駕駛竟然拿出槍枝向他車輛射擊,造成右側車身毀損。警方調閱相關車行紀錄,鎖定開槍的是32歲李姓犯嫌,他坦承是因為行車糾紛導致情緒失控,才會拿出瓦斯槍亂開,被依公共危險、毀損及恐嚇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27 12:12
  • 大安驚悚車禍!子騎車突摔 後座母「遭吊車輾過慘死」

    今(18)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騎車載著媽媽,行經和平東路二段時,突然不明原因往右側倒地,後座的婦人當場被一旁的吊車輪胎輾過,身體斷成二截死亡。死者的女兒接獲消息趕抵現場,情緒瞬間崩潰,警方也緊急暫時封閉二線車道,至於確切事故責任歸屬,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1/18 13:13
  • 3旬女詭頭痛數日!醫見「皮蛇爬上頭」 出現4症狀別大意

    有1名30歲的何姓女子,日前因為右側太陽穴連日疼痛,於是便前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求診,不料經過醫師診斷後,發現女子的頭部其實已經被「皮蛇」入侵,且恐有影響到眼睛的風險。對此,醫師緊急安排何女住院病接受抗病毒藥物注射、眼藥膏治療,這才讓她的水泡逐漸癒合,順利康復出院。
    2023/01/17 14:21
  • 婦肚子發出「呱呱叫」!就醫驚罹癌 小腸慘腫成灌香腸

    一名60歲的阿嬤近日在吃完東西後,肚子總是會「呱呱叫」,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小腸竟已漲成「灌香腸」,做了大腸鏡才驚覺原來是右側大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確診為大腸癌第2期。
    2023/01/11 11:43
  • 壞成這樣還能開?網友集體分享「超狂破車」:放感情撞

    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一張Mazda2右側被撞的亂七八糟,卻還繼續在路上行駛的模樣,令許多人在留言區表示自己也在路上見過,還有另一名網友透露車主是女性但有點問題,車上還有許多張被拖吊的藍色封條,引起眾人敲碗故事內容!只不過,故事雖然尚未公開,卻也有其他人接力丟出超離譜事故車在路上奔馳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01/09 14:39
  • 男星爆罹癌「剩沒幾年」親囑後事!癌細胞切不完1行為助長

    「不老頑童」歌王陳昇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當時一度交代後事,現在仍覺得沒剩幾年,他透露當年開刀傷口大到讓他嚇壞,整整插鼻胃管躺15天,目前舌頭仍1/3麻木、還會流口水。醫師表示,口腔癌99%和行為有關,菸、檳、酒是最大致癌因素,甚至可能全口到處長癌細胞,切完左側換右側,提醒千萬別碰菸檳酒。
    2023/01/04 14:25
  • 別從左側下車! 小黃運將喝斥乘客不滿爆口角

    平安夜台北一位小黃司機,載到一家三口要回家,下車時司機提醒要他們從右側下車,但是乘客不聽勸,司機氣得大聲喝斥,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不過根據交通安全規範,乘客確實應該從右側下車,如果從左邊下車,也沒有罰則;但警方補充,如果因此肇事,司機也有盡到告知的責任,那乘客就得吃上罰單。
    2022/12/25 18:51
  • 說轉就轉?計程車鬼切迴轉 害重機女騎士慘撞命危

    今(22)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騎乘黃牌大型重機R3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一段時,右側車道的多元化計程車突然從外側往左「鬼切」,打算直接在路中央迴轉,導致蔡女來不及閃避,當場從後撞上,連人帶車摔進車底受困。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搶救,幸好她有恢復生命跡象,暫時保住一命,但仍在治療中。
    2022/12/22 10:04
  • 載女友返家!男大生撞歪燈桿 釀1死1傷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大學生,當時載著女友要回到蘆洲住處,行經中正紀念堂前,連人帶車向右側偏移,撞上人行道後,又撞歪燈桿,結果連人帶車彈飛,他的女友四肢擦挫傷,但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22/12/1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