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史諾登 結果共108筆

  • 史諾登神隱一週 厄:庇護需抵領土

    踢爆美國竊聽案的深喉嚨史諾登,日前從香港飛到俄羅斯,算算時間已經神隱一個禮拜了,到目前為止,史諾登下落成謎,究竟史諾登人在哪?是不是還在莫斯科國際機場內,目前為止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任何旅客看見過他的身影。
    2013/07/01 11:40
  • 封殺史諾登! 拜登致電厄瓜多總統

    美國「深喉嚨」史諾登從香港落跑到莫斯科,已經1個星期了,到現在下落成謎,不過他不忘繼續出招,向德國「明鏡周刊」爆料,連歐盟也是美國監控計畫的目標之一,為了全面封殺史諾登的可能去處,美國到處施壓,還由副總統拜登親自打電話給厄瓜多總統,要求厄瓜多拒絕史諾登的庇護申請,美國全面封殺史諾登,就是要他走頭無路。
    2013/06/30 19:59
  • 「深喉嚨」神隱機場6天 俄國下逐客令

    揭發美國監聽案的「深喉嚨」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已經消失整整6天,俄羅斯證實他人還在轉機大廳,不過普欽已經下逐客令,希望他趕快離開,原本打算提供他政治庇護的厄瓜多,現在又改口說,還沒考慮讓他入境,史諾登瞬間變成國際人球,在美國施壓後,他有沒有可能從此滯留機場,備受關注。
    2013/06/28 17:52
  • 航站情緣翻版 史諾登恐受困俄羅斯

    幾乎人間蒸發的史諾登,根據俄國總統普欽的說法,人還在俄國機場的轉機大廳,不過4天來卻都無消無息,向厄瓜多申請政治庇護,厄瓜多表示至少要2個月時間考慮,史諾登無處可去,受困俄羅斯機場,宛如電影航站情緣的翻版,不過維基解密表示,華府正在恐嚇可能對史諾登援助的中間國家,未來史諾登恐怕只能永遠留在俄國了。
    2013/06/27 13:24
  • 美國機密被帶著逃 KGB跟CIA諜對諜

    「監聽案」深喉嚨史諾登,展開全球逃亡,現在讓美國相當擔心的是,許多機密情報可能因此外洩,有專家研判,史諾登藏匿香港期間,大陸情報人員,恐怕把該有的情報都拿到了,現在躲在莫斯科機場內,向來跟美國CIA諜對諜,俄羅斯情報單位KGB,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情蒐機會。
    2013/06/26 21:58
  • 【FOCUS新聞】想要史諾登? 俄普欽高姿態嗆美國

    全球矚目的美國國安局洩密案,男主角史諾登星期天到了莫斯科之後,有如人間蒸發,但俄羅斯總統普欽證實,史諾登人還滯留在莫斯科機場的轉機區,還強調俄國特務絕對沒有跟史諾登合作,不過他拒絕美國引渡史諾登的要求,因為他說美俄之間沒有引渡協議,面對普欽高調嗆聲,美方更擔心俄羅斯可能檯面下跟史諾登接觸,套出更多美方機密情報,由於史諾登的護照已經遭美方註銷,接下來他不管要去哪裡,必須要有國家願意核發他臨時過境文件,所以他還會在機場待多久,仍有太多變數。
    2013/06/26 21:37
  • 「深喉嚨」藏匿俄機場 翻遍機場找不到

    踢爆美國監聽計畫的「深喉嚨」史諾登,俄羅斯總統普欽親口證實,他人確實在莫斯科機場的轉機過境區,並且明確表態,無意將他引渡到美國,各國媒體到機場轉機到處找,還是找不到他的蹤跡,協助史諾登逃亡的維基解密,今天出面表示,史諾登現在人很安全,並且說美國透過各種管道,「恐嚇中間國家」,史諾登有可能永遠留在俄羅斯。
    2013/06/26 12:26
  • 「深喉嚨」行蹤成謎 俄外長:無入境俄國

    爆料美國監聽案的「深喉嚨」史諾登,到底人在哪裡?現在全球都在追,俄羅斯外長甚至說,史諾登根本沒有踏上俄羅斯領土,厄瓜多證實,現在正考慮給予政治庇護,將來很有可能變成他的落腳處,一向被視為「反美英雄」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過世後,厄瓜多總統現在自詡「人權保護者」,要給史諾登政治庇護,似乎有意接班保護人權的決心,成為跟美國對抗的「南美洲左派」領導人。
    2013/06/25 23:27
  • 【FOCUS新聞】史諾登最近身影曝光!滯俄 去向謎

    美國頭號洩密要犯史諾登,23日抵達俄羅斯後,從此不見蹤影,全球媒體蜂擁而至,想要追蹤他接下來前往厄瓜多的行程,但卻沒想到變成了一場鬧劇,俄羅斯官方使出調虎離山計,放出假消息,把記者騙上了前往古巴的飛機,當記者發現沒有史諾登蹤影時,飛機早已經起飛,俄羅斯大費周章,其實是想要扣住史諾登,從他身上問出美國竊聽的情資,史諾登引發的外交角力,一波接一波,美國逐漸失去掌控,而反美的厄瓜多總統,也盼望著能藉由庇護史諾登,成為繼查維茲之後,南美州的反美領袖。
    2013/06/25 22:46
  • 追「深喉嚨」中調虎離山 記者跟機撲空

    揭發美國監聽案的「深喉嚨」史諾登,離開香港後飛往俄羅斯,現在行蹤成謎,根據香港鳳凰衛視最新報導,史諾登可能已經逃往白俄羅斯,全球媒體為了追逐他的行蹤,可以說是卯足全力,除了24小時守候在莫斯科機場堵人,一度傳聞史諾登已經買好機票,要搭俄羅斯航空班機,先飛往古巴,再轉厄瓜多,記者跟著買票上機,沒想到中了調虎離山計,史諾登預定的飛機座位是空的,所有記者全撲空了。
    2013/06/25 12:26
  • 〈快訊〉史諾登未離俄 阿尚吉:史諾登平安

    涉及美國洩密罪的史諾登,上週末秘密前往莫斯科,原定於星期一晚間搭乘班機前往古巴,之後再轉往厄瓜多尋求政治庇護,沒想到史諾登並未登機,疑似還在俄羅斯。
    2013/06/25 07:39
  • 【FOCUS新聞】史諾登抵俄 厄瓜多大使座車接應

    向全世界揭露美國政府,持續大規模地下監聽的「深喉嚨」史諾登,離開香港,展開與美國拘捕公然對抗的「全球大逃亡」,他雖然已經從香港,逃到聲稱願意收留他的俄羅斯,但這裡只是中繼站,也許在今天稍晚,史諾登將會轉進古巴,這裡,同樣應該不會理會美國的拘捕令,然後,他在圖謀轉到南美洲的委內瑞拉或厄瓜多。
    2013/06/24 20:21
  • 【FOCUS新聞】史諾登:中國移動等電信 皆遭竊入

    大陸新華社今天痛斥美國是網路上「最大的惡棍」,指出美國政府攻擊大陸和香港的網路和電訊,至少持續4年,香港亞太光纖網路營運商叫「亞太環通」,電纜總長超過4.6萬公里,光纖網路連接亞太區的香港、中國、日本、南韓、新加坡、台灣各個資料中心,在美國也有辦公室,另外,中國相信,美國試圖從北京清大伺服器,滲透大陸的「骨幹網路」,最近一次入侵就在今年1月,還說,中國大陸多家行動電話電信公司,「數百萬」手機簡訊內容,也遭到竊取,去年,全中國簡訊發送量達9000億則,指證歷歷,說是新華社口中「最大惡棍」美國的犯行。
    2013/06/24 20:18
  • 聲東擊西大逃亡 CIA「深喉嚨」恐已離俄

    美國監聽案「深喉嚨」史諾登,到底會逃到哪裡,躲避美國的通緝?晚間最新消息是,俄羅斯媒體報導,史諾登可能已經飛離莫斯科,根據俄羅斯航空證實,史諾登原本訂了週一飛往古巴的機票,但是飛機起飛後,他並沒有登機,顯然使出聲東擊西策略,逃亡終點站應該是厄瓜多,因為厄瓜多外交部 下午表示,即將會有一個臨時國際記者會,史諾登會不會現身,備受矚目。
    2013/06/24 09:50
  • 史諾登離港抵俄 將尋厄瓜多庇護

    美國星期六正式以間諜罪名起訴「深喉嚨」史諾登,並且向香港施壓,提出引渡要求,星期天上午,史諾登搭機離開香港前往莫斯科,打算轉往第三地,最新消息是史諾登抵達莫斯科之後,就被厄瓜多使館人員接走,在莫斯科過夜,並且與厄瓜多外長會晤,厄瓜多政府證實,史諾登要求他們提供政治庇護,美國方面則是已經取消他的護照。
    2013/06/23 15:58
  • 美以3罪名起訴史諾登 要求香港拘留

    爆料美國政府監控機密的「深喉嚨」史諾登,目前人藏身在香港,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史諾登已經遭到美國起訴,他被指控間諜罪、偷竊以及侵佔國家財產,美國政府還要求香港當局拘捕史諾登,而有消息指出已有香港警員和史諾登接觸,還提供安全住所和保護,對此香港警方回應,不方便透露警方有沒有安排安全住所,至於美方提出以臨時逮捕令拘留史諾登,他們則會依香港法律程序和司法互助機制處理。
    2013/06/22 13:24
  • 反將一軍? 陸媒舉11部洋片諷美監控

    大爆美國國安單位監控內幕的前中情局離職員工史諾登,據了解,人還隱身在香港,放不放人也得看大陸臉色,在這監控風暴延燒之際,大陸媒體發現,原來過去的好萊塢電影中,就有不少披露美國政府類似行動的情節,或許是因為以往美國老是批判大陸不重視自由人權,這回換大陸逮到機會,怪不得連媒體都卯足了勁,翻出電影當佐證。
    2013/06/20 21:29
  • 歐巴馬擬引渡「深喉嚨」 傳陸表態反對

    美國爆發監聽風暴後,歐巴馬總統今天首度出面回應,他暗示將從香港引渡揭露監控計畫的史諾登,香港特首梁振英重申,會依香港法律與程序做事,不過有消息傳出,北京不會同意美國引渡,這個「深喉嚨」已經向冰島提出政治庇護,而他的父親則上電視公開喊話,希望他趕快回美國。
    2013/06/19 20:34
  • 【FOCUS新聞】「蘋果」老實說 用戶資料給國安局

    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棱鏡計畫」曝光後,每天都有新發展,事實上,深喉嚨史諾登披露的重點,除了美國國家安全局,還要九大網路公司,任由公權力侵入伺服器,得到民眾的隱私訊息,率先出來承認的就是Apple,美國蘋果公司,17日透過官網證實,他們的確配合要求,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提供蘋果用戶的「個人資料」給美國政府,並且在2012年12月到2013年5月半年間,接到美國政府多達5千次的調閱資料請求,涉及9千到1萬個帳戶或設備,現在就看,蘋果的誠實,是否會喚起同樣被史諾登揭發的「微軟跟臉書」,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全球用戶說。
    2013/06/18 20:37
  • 互控竊密! 史諾登引爆美中諜報口水戰

    美國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爆料美國網路監控的事件,經過連日來的發酵,幾乎掩面成美中之間的諜報口水戰,美國方指控史諾登是被大陸收買的間諜,今天大陸官方媒體更痛批,美方不但在網路上竊密,甚至還派人潛伏到大陸的飛機製造廠,企圖竊取大陸最新行隱形戰機,殲20的相關機密,至於史諾登,在吹皺一池春水之後,昨天他突然現身網路,強調自己不是間諜,但也不打算乖乖回美國就逮。
    2013/06/18 20:06
  • 【FOCUS新聞】全世界最有權力的8領袖齊聚 戒備

    8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議,今天起在北愛爾蘭舉行,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義大利、日本8國,在短短2天裡,要交換意見的議題集中在4大項,包括全球性的企業集團境外避稅,究竟有沒有一體通用的概念遏阻?史諾登揭發的稜鏡監聽事件,各國會看法一致地協助美國引渡他嗎?敘利亞政府軍內戰動用化武,俄羅斯依舊獨排眾議,站在阿薩德政權這邊嗎?各國擴大貿易同時,如何避免採取激烈的手段以鄰為壑?一起來了解今年任務特別艱鉅的G8峰會。
    2013/06/17 21:18
  • 【FOCUS新聞】英國爆監聽 史諾登揭發:峰會竊蒐

    揭發美國國家安全局侵犯民眾通聯隱私的「深喉嚨」史諾登,又有最新驚爆,根據史諾登提供給英國《衛報》的資料顯示,英國國家通信總局,在2009年倫敦舉行G20高峰會期間,曾對與會各國代表秘密進行電話監聽和e-mail攔截,會議中誰跟誰在講電話,e-mail中寫了什麼內容,全都即時回報總局,由45個專家進行同步分析,由於這個監聽行動爆出的時機點,正好是英國在北愛爾蘭舉行G8高峰會的前夕,今年與會的8個國家,全部都有參加2009年的G20,英國官方將如何回應,以及情報單位的監控範圍究竟界線何在,已經引發極大議論。
    2013/06/17 21:12
  • 監聽案「深喉嚨」 錢尼:可能是中國間諜

    G8峰會今天在英國北愛登場,結果也被深喉嚨風波掃到,英國衛報取得史諾登的機密文件,進一步揭發英國當局在2009年,藉著主辦G20峰會之便,開設假網咖,秘密監控與會官員的電郵和手機通話內容,出面揭密的史諾登目前人間蒸發,各界推斷他人應該還在香港,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甚至懷疑,史諾登根本就是大陸間諜。
    2013/06/17 20:27
  • 保護史諾登!數百港民上街 施壓港府

    前美國中情局人員史諾登,曝光美國網路監控事件,又有新的發展,針對美國司法部積極追捕據傳藏身在香港的史諾登,昨天香港有數百名群眾走上街頭,要求港府保護史諾登,並且抗議美國政府入侵香港網路。
    2013/06/16 13:00
  • 「深喉嚨」史諾登 竊取機密靠隨身碟

    揭發美國政府監控民眾內幕的「深喉嚨」史諾登,目前人在香港,美國當局正密切注意他的動向,更擔心他會帶著機密資料,投靠中國大陸,危害美國國家安全,而向來以安檢嚴密著稱的美國國安局,現在終於查出,史諾登是拿普通的隨身碟,輕輕鬆鬆就把機密資料偷拷出來。
    2013/06/1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