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史詩鉅作 結果共19筆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 律師被納粹囚禁竟成「西洋棋大師」 男星詮釋崩潰:壓力好大

    二戰史詩鉅作《蓋世棋蹟》即將在台上映,由德國資深男星奧立佛麥蘇希主演,他在《吸特樂回來了!》裡飾演希特勒全球走紅,這次他飾演遭到納粹迫害的角色,談到拍攝本片最困難的地方,他表示是演出遭到長期監禁的精神狀態,「我幾乎出現在每一個鏡頭當中,因為整部片都是從我角色的觀點講述。這需要大量的注意力。而保持這種注意力讓人非常有壓力。」
    2023/02/16 17:29
  • 梁朝偉快閃台灣行程曝光!深夜揪多年不見好友大啖涼麵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33年後推出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昨(15)日舉行首映會,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朝偉,也低調現身,將他的浪漫情人節獻給台灣。梁朝偉這次是以私人身份來台看當年的老夥伴,去年他在韓國釜山影展記者會上就曾提及,最想讓新一代觀眾欣賞的作品,就是《悲情城市》。時隔33年終於再次於大銀幕觀賞此片。
    2023/02/15 16:57
  • 奧斯卡導演花15年建構《巴比倫》 35厘米膠卷呈現史詩視覺

    電影《巴比倫》入圍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坦言,這是他這15年來做的廣泛研究,以及他在腦中建構這個世界的成果,他在開始撰寫劇本初稿以及執導這部電影之前,早就做好完全的準備,將這部醞釀已久的史詩鉅作搬上大銀幕。「我想用微觀的角度觀察和呈現電影這個藝術形式和電影工業創立初期的樣貌,當時這兩者仍然在尋找立足點。」
    2023/01/07 14:53
  • 梁朝偉青澀模樣出土 面對鏡頭正襟危坐「老婆依偎在旁」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在影迷引領期盼下,時隔33年後,即將以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兩款典藏版黑白海報前天曝光後即引爆台港網路熱議,被網友以「絕美」讚嘆,全新設計的彩色款主視覺海報今(29)日正式亮相,映入眼簾的是梁朝偉與辛樹芬一家三口合照,當年27歲的梁朝偉甚至還沒拿過影帝,面對鏡頭的青澀模樣相當靦腆。
    2022/12/29 14:35
  •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倒數24H 導演親揭「最佳尿點」

    萬眾期待的劃時代史詩鉅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在明(14)日上映,最新幕後花絮「重返潘朵拉」除了呈現更多首度曝光的精彩畫面,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現身說法對本系列的遠大理想,也特別強調以家為本而普世共通的核心情感:「這是一則關於家庭求生的故事。」另外,卡麥隆受訪時親曝影迷甚為關心的「最佳尿點」,他「大公無私」地分享:「隨時都是最佳尿點,再刷一次就能補看錯過的地方。」
    2022/12/13 17:39
  • 《阿凡達:水之道》12/16上映 73歲影后返老還童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2022/11/03 10:29
  • 雄影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門票秒殺 連俞涵苦學山東腔

    由姚文智成立的湠臺灣電影公司首部史詩鉅作《流麻溝十五號》,被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雙開幕片之一,近400張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完售、一票難求。今(30)日公開超揪心的正式預告,從主演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3位不同身份地位的女性政治受難者視角,帶觀眾還原那個被消失的1950年代。
    2022/10/01 11:55
  • 克里斯汀貝爾小鮮肉照曝光 生涯轉捩點作品重現大螢幕

    台灣影史首部票房破億電影《末代皇帝》的監製傑瑞米湯瑪斯(Jeremy Thomas),其監製過的作品一直都是享譽國際,而即將舉辦的「危險.心靈影展」將精選傑瑞米湯瑪斯所監製的6部影史佳作,其中包括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情片等9項大獎殊榮的《末代皇帝》,男神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兩情世界》、《打擊驚魂》、《小心女人》、《毫無意義》以及史詩鉅作《遮蔽的天空》。
    2021/12/28 18:53
  • 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 壓軸獻演

    適逢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新北市政府以再造歷史現場方式,策劃「一八八四滬尾」豐富多元系列活動,其中戶外史詩鉅作《戰祭1884》,更是全系列的壓軸節目。
    2019/10/26 23:35
  • 經典史詩鉅作《三國》 陳建斌、林心如領銜主演

    由陳建斌、黃維德、何潤東與林心如主演的《三國》,自2月2日起,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2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日晚間7點至9點,一次播兩集。史詩電視劇《三國》耗資1.5億人民幣,海外版權銷售數字至今尚未被超越,劇中飾演「曹操」一角的陳建斌更是首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獎的演員。林心如飾演的絕美角色「孫尚香」與原著更加貼近,被觀眾喻為「《三國》最美紅顔」!而「呂布」何潤東也不惶多讓,原被質疑「一臉洋氣」撐不起,最後竟獲得「吕布的回眸比貂蟬(陳好飾)更帶電」的讚賞!
    2017/02/01 17:16
  • 為「沉默」來台 蜘蛛人安德魯:我愛台灣!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好萊塢影史唯一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史詩鉅作「沈默」日前於洛杉磯辦首映會,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受訪時直呼,「我愛台灣,這是個很美的國家」。
    2017/01/13 12:11
  • 「展翅的生命力」影展揭開臺灣霧林帶神秘面紗

    位於中海拔山區的霧林帶,由於經年雲霧嬝繞,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生態奧秘。一群熱愛自然生態的影像工作者,耗費5年時間,在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追逐翠灰蝶的身影,運用最新的高速攝影與微距攝影技術,記錄到許多第一手珍貴影像,剪輯成動人的生態史詩鉅作,也揭開了臺灣霧林帶的神秘面紗!
    2015/12/31 13:46
  • FOCUS新聞/印度最貴史詩大片 首映週末票房破5億台幣

    印度電影過去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寶萊塢的歌舞唱跳,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印度推出大型史詩動作片《巴霍巴利王》,場面相當壯闊,花了3年拍攝、耗資4千萬美元,堪稱是印度影史上成本最高的電影,首映週末(2天)全球票房突破約5.47億台幣,全國戲院擠滿人潮相當轟動,影評人盛讚,打鬥規模猶如《魔戒》,美景夢幻的像《阿凡達》,當中功夫的部分,還隱約看得見導演李安的影子。
    2015/07/13 20:55
  • ​愛樂管弦樂團 北高演出磅礡《芬蘭頌》

    國際藝文盛事,英國3大名團「愛樂管弦樂團」2月底將來台,演出名作曲家西貝流士的史詩鉅作《芬蘭頌》,向大師致敬
    2015/02/10 21:17
  • 看準《哈比人》戰鬥力 影城壓寶讓大廳排播

    《哈比人》系列電影最終章,打著卡司和特效場面都更精采,雖然台灣下禮拜才上映,但不少影城業者都已空出大廳檔期,要排播這部片,以美麗華的IMAX影廳來說,雖然目前放映的是史詩鉅作《出埃及記》,以及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但下週三開始,就會換成《哈比人》和《星際效應》輪播,其他戲院大多則以《哈比人》為主,希望能夠壓對寶,讓片商跟戲院都得利
    2014/12/13 20:23
  • CNN看華語片 探「赤壁」拍攝現場

    華人導演最近一窩蜂前進大陸拍電影,其中號稱華人有史以來最大手筆的史詩鉅作「赤壁」,特別受到矚目;不過,從吳宇森到成功把「無間道」推銷好萊塢的劉偉強,以及大陸土生土長的導演陳凱歌,都面臨相同的困境,就是如何突破意識形態的侷限,讓電影藝術更自由地在大陸轉型茁壯。
    2007/11/19 22:35
  • 電影情報站/吳宇森三國夢成真 耗資千萬美金「赤壁」開拍

    華語影史上最受矚目的史詩鉅片「赤壁」,自籌備以來受到各界高度關切。這部描述中國歷史上最紛亂謀略三國時代的「赤壁」,是包括由台灣中環娛樂集團、日本艾迴、北京中影等共同出資8千萬美金鉅資拍攝,網羅了國際名導吳宇森、兩岸三地巨星,在中國大陸河北的涿州片場舉行盛大的開鏡儀式,為這部氣勢磅礡、眾所期待的世紀鉅作,揭開序幕!
    2007/04/1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