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史詩級 結果共73筆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蔡明亮辦展!台灣神級電影巨擘無預警現身 史詩級同框

    金馬導演蔡明亮繼「來美術館郊遊」、「無無眠」之後,三度與北師美術館合作。自10月27日起,在電影院上映《日子》,並於北師美術館展出「蔡明亮的日子」。而昨(14)日,國際名導李安更親自到美術館欣賞蔡明亮的展覽,同時也與金馬國際影展創辦人徐立功三人相見歡。
    2023/12/14 18:39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 中職/後高國輝時代誰能接下悍將招牌? 球迷齊點名「海歸雙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4日)拋出史詩級震撼彈,宣布陣中170轟重砲「棒球情人」高國輝將於球季結束後退休,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與錯愕,不過也有網友開始思考,「誰是悍將未來看板球星」,而海歸雙星林哲瑄與江少慶則屢屢被點名,看好兩人成為下一個球隊招牌。
    2023/09/04 16:03
  • 鐵籠戰沒戲了?祖克柏喊話「散會」 馬斯克反嗆:膽小鬼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鐵籠格鬥一決勝負。馬斯克近日表示,兩人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已取得義大利總理等人的同意。然而,這場格鬥最後可能不了了知。因為祖克柏在社群平台暗示,馬斯克對這場格鬥並不是認真的,大家應該「向前看」,暗示看熱鬧的網友該散會了。馬斯克隨後在網友討論祖克柏發言的貼文下方,嗆他是個「膽小鬼」。
    2023/08/14 10:03
  • 擂台戰地點選好「義大利」! 馬斯克:史詩級場地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推文預告,他跟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備受矚目的格鬥賽,將選在義大利某處「史詩級」地點舉行。義大利文化部長隨後也證實,會舉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只是地點不會是在羅馬競技場。但目前拳賽時間還是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的傷勢手術復原,幾個月後才會登場。
    2023/08/13 19:12
  • 馬斯克將在「史詩級場地」對決祖克柏?義大利官方證實了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決鬥一決勝負。馬斯克於11日表示,已經取得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等人的同意,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祖克柏。對此,義大利官方也證實此事,表示已與馬斯克討論舉行一場大規模慈善活動。
    2023/08/13 11:50
  • 與祖克柏格鬥賽 馬斯克:將在羅馬史詩級地點舉行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他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格鬥賽將在義大利羅馬的史詩級古代地點舉行。
    2023/08/12 06:01
  •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超台對話「走西濱」網笑翻

    女星蓋兒加朵在新片《攻心諜戰》飾演情報特工,要靠一己之力挽救世界,有不少精采打戲,而最新台灣版預告驚喜找來網紅「白癡公主」演出,協助蓋兒加朵逃脫,充滿台味的對話也笑翻網友。另一檔漫威的諜報片也很精彩,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主角,和外星人展開史詩級大戰!
    2023/08/11 16:54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2023/05/16 13:11
  • 銀行倒閉還是小事! 美「史詩級」經濟災難快引爆

    加州第一共和銀行遭收購後,風暴暫時止住。不過分析師認為,美國銀行接下來,恐怕出現「大者恆大」的現象。另外美國想提高債務上限,兩黨協商陷入僵局,如果屆時美國政府真的違約,全球「史詩級」的經濟災難,才真的要來。
    2023/05/03 22:30
  • 觀點/體系+養成都是浮雲!空降KD對戰Jokic 史詩級進攻大戰

    丹佛金塊在Jokic帶領之下,這幾年基本上保持著相同的陣容,球員彼此互相熟悉,他跟Murray的擋拆放眼全聯盟中也很難找到更好的搭擋。歷史中一些曾經奪冠的球隊,像是前幾年的公鹿或是勇士,都是循著這條路,同一批球員先在季後賽中遭遇挫折累積經驗成長,然後找到機會一舉登頂。反觀太陽這邊選擇交易來KD,就是要證明在絕對的天份碾壓面前,什麼體系/養成/默契都是浮雲。
    2023/04/29 16:00
  • 不認「谷鱒對決」是經典!美主持人嗆楚奧特「只會被三振」遭轟爆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昨(22)日正式落幕,日本隊以3:2擊敗美國隊奪冠,而9局上由大谷翔平對決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最具話題性,被認為是史詩級對決,但美國知名電台主持人「瘋狗」魯梭(Chris Russo)卻逆風抨擊楚奧特只會「被三振」,引起眾多球迷不滿。
    2023/03/23 15:58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 《捍衛任務4》部分內容外流 基努李維大方暴雷

    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捍衛任務》系列,推出最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更加入《葉問》甄子丹、《子彈列車》真田廣之、《牠》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等全新華麗卡司。該片主演同時擔任監製的基努李維表示:「本集的動作場面規模將提升至全新境界,至少有14段大型動作場面,包含穿梭在巴黎街頭狂野且史詩級的追逐戰。」
    2023/03/03 18:09
  • 史詩級飆分戰國王逆轉快艇 公鹿滅火13連勝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靠蒙克(Malik Monk)砍進生涯新高45分、福克斯(De Aaron Fox)42分,兩度延長後176比175擊敗洛杉磯快艇,兩隊合計分數高居史上第2。
    2023/02/25 17:31
  • 神仙打架!威少首秀被搞砸 國王雙槍飆分大戰擊沉快艇

    「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今(25)日迎來加盟快艇後的首秀,然而來訪的國王卻沒有想讓「宇宙艇」開心迎接下半季首勝,且雙方更上演史詩級別的飆分大戰,最終國王靠著「狐狸與和尚」聯手攻下87分的超狂表現下,歷經二度延長賽以176比175險勝。
    2023/02/25 16:35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經典賽/難忘史詩級抗日戰!王建民:沒有潛力不會進中華隊

    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牛棚教練王建民也出席,回想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複賽對日一役,王建民繳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讓不少球探相中。王建民受訪時表示,「能選進中華隊,這批選手都有一定本事,沒有潛力不會在這個球隊。」
    2023/01/29 15:55
  • 春節十大必看電影!榜首橫掃全球市場 史詩級場景別錯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討論的新年熱映電影,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春節強檔大片。
    2023/01/20 15:21
  • T1/魔獸休兵沒關係!聯盟改規則 他可望提早回歸救雲豹

    T1桃園永豐雲豹本季戰績持續低迷,儘管找來「魔獸」霍華德加持,但自第一場對上新北中信特攻險勝的史詩級戰役後,雲豹就再也沒贏過,目前戰績1勝9敗。陣中主力洋將戴維斯(Deyonta Davis)因傷休兵,原本預計這個月15號才能上場,但今(5)天T1修訂傷兵名單規則,戴維斯可望提前回歸,挽救雲豹低迷戰績。
    2023/01/05 14:43
  • 史詩級暴雪!重創紐約州水牛城 耶誕收假航班大亂

    今年耶誕節是美國人三年來,疫後首次全面回歸正常,許多人趁著耶誕連假回家過節,卻遇上強度「一生恐怕只有一次」的暴風雪。紐約州第二大城水牛城,降下超過120公分大雪,湖濱小鎮餐廳外全結成冰柱,全美超過60人死於天氣相關事故。不過令返鄉旅客最頭痛的是,美國境內數千航班取消,各大機場櫃檯前都擠滿人和行李,其中以西南航空最誇張,高達七成航班都取消,讓乘客罵聲連連。
    2022/12/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