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史登 結果共10筆

  • 1台10萬!她搶先試戴蘋果Vision Pro 曝:有點想吐

    蘋果6日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售價3499美元、折合台幣要價超過10萬元,《華爾街日報》記者史登(Joanna Stern)第一時間搶先體驗,但她坦言這個裝置並不適合所有人,因為Apple Vision Pro壓在鼻樑上,讓她感覺有點噁心、想吐,不過蘋果表示,等到產品開始出貨時,這點會有所改善。
    2023/06/06 14:27
  • 打造NBA黃金歲月 前總裁腦溢血.元旦辭世

    美國職籃NBA能有今天的地位,是一位幕後推手耕耘30年的成果,他是前NBA總裁大衛‧史登(David Stern);1984年出任總裁一職,當時NBA轉播收視低迷,史登透過商業包裝,讓球員變成大明星,80年代由賴瑞‧柏德(Larry Bird)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打頭陣,到90年代創造「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兩千年後有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皇(LeBron James),這些球星成了大人小孩的偶像,在國際間創造的知名度和商機,讓NBA年營收超過30億美金。史登在2014年卸下職位,去年12月腦溢血送醫,手術後狀況不佳,在元旦逝世,享壽77歲。
    2020/01/02 19:51
  • 史登作風強勢 掌舵30年助NBA鹹魚翻身

    美國職籃NBA前總裁史登今天辭世,享壽77歲。他行事作風強勢,不時惹出風波,但他掌舵30年期間,NBA走出生存危機,憑藉行銷與明星光環拓展國際版圖,造就今日榮景。
    2020/01/02 10:31
  • 推展NBA貢獻卓著 前總裁史登過世享壽77歲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表示,聯盟前總裁史登(David Stern)上個月突發腦溢血就醫後,今天過世,享壽77歲。他任職總裁期間領導有方,使NBA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獲得爆炸性成長。
    2020/01/02 07:30
  • 巴黎協定美國不同調  古特瑞斯籲團結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應邀在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演講,大聲疾呼全球氣候變化行動不僅必要,更是機遇,若有政府質疑「巴黎協定」必要性,其他國家政府更要團結一致。
    2017/05/31 13:33
  • 川普舊訪談錄音 史登拒落井下石重播

    雖然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指控媒體全面出動圍剿他,但自詡「媒體之王」的名廣播電台脫口秀主持人史登可說為他送上一道暖流,強調不會把過去採訪川普的片段再拿出來播。
    2016/10/18 13:46
  • 全球竊聽風暴! 《衛報》:英竊聽G20代表

    全球都在上演竊聽風暴嗎?英國《衛報》繼爆料美國進行全民監控之後,今日又再爆出2009年英國竊聽G20高峰會各國代表的醜聞,他們不僅竊聽與會代表電話,並入侵e-mail,刺探對方的談判情報,由於G8高峰會已經在英國登場,這項爆料讓英國相當難堪,另一方面,揭發美國國安局監控民眾的告密者史登諾,揚言還會爆出更多機密。
    2013/06/18 22:19
  • 伍茲「虎女郎」選美 4號虎女郎勝出

    老虎伍茲外遇事件餘波未平,美國名嘴「霍華史登」登高一呼,邀請和伍茲有染的所有外遇對象,舉行「虎女郎」選美大賽,10多位虎女郎,只有3位現身參加選美,除了比美比性感,還要比誰爆的料最多,最後編號第4號虎女郎「潔蜜珍格斯」,奪得「最佳虎女郎」,抱走大筆獎金跟鑽戒。
    2010/03/11 19:33
  • 37歲新嫁娘 日女星常盤貴子出嫁

    日本影劇圈今天傳來好消息,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日本影星常盤貴子,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現年37歲的她,已經和小她3歲,交往6年的圈內男友長塚貴史登記結婚,常盤貴子因為演出日劇「美麗人生」,在影劇圈迅速竄紅,如今終於嫁為人婦。
    2009/10/21 16:35
  • 〈經典棒球賽〉全壘打大戰 加拿大8:6擊退美國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今天首度登場,擊敗巴拿馬隊。但古巴隊贏的辛苦,雙方在第九局打成平手,一直苦戰到11局,才以8:6解決巴拿馬。另外「美加大戰」,加拿大跌破眼鏡,以8:6擊敗美國隊,由小聯盟球員為主的加拿大隊,今天展現高昂的氣勢,差一點就讓比賽提前結束,其中小兵史登個人就包辦4分。
    2006/03/09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