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史瓦帝尼 結果共146筆

  • 中非論壇峰會 外交部:史國不會出席

    「中非合作論壇」峰會9月將於北京舉行,中國喊話希望所有非洲國家都出現在中非合作的全家福照片中。外交部今天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未收到邀請函,史王也表示他們不會出席。
    2018/07/05 12:33
  • 外交部:駐史國大使病情有改善 館務不受影響

    駐史瓦帝尼大使陳經銓日前因中風病倒辦公室,並轉送南非接受進一步治療。外交部今天表示,陳經銓病情已有改善,目前持續接受治療;大使館運作不受影響。
    2018/07/05 12:05
  • 快訊/我駐史大使病倒辦公室 緊急轉診南非

    我國駐史瓦帝尼大使陳經銓驚傳中風送醫狀況不佳,外交部證實這件事,並且表示陳大使連續辦理總統訪史専案、史王來訪及長期推動雙邊合作工作,積勞成疾,22日上午病倒辦公室,駐館人員於第一時間請我派駐史國醫療團施以急救並緊急送醫,也通報外交部。
    2018/06/26 15:11
  • 台灣在非唯一友邦 CNN:大陸無法翻轉的王國

    布吉納法索無預警與台斷交,讓史瓦帝尼成為台灣在非洲唯一邦交國,大陸官方媒體更點名「就差你了」,引發外交圈熱議。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分析報導表示,從現況來看,史瓦帝尼是中國大陸「無法翻轉的王國」。
    2018/06/09 16:43
  • 史瓦帝尼王子在台畢業! 國王到場參與

    我友邦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這禮拜訪台,不過他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來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他的兒子班科希就讀實踐大學企管系,未來還想要在台攻讀研究所,同班同學都說他沒有貴族架子,非常合群,不過也因為有外賓以及副總統到訪,所以畢業典禮進場前還得先過安檢,學生有點微詞。
    2018/06/09 12:46
  • 台史簽署經濟合作協定 5面向開啟新局

    經濟部長沈榮津與史瓦帝尼商工暨貿易部部長馬布札,今天在總統蔡英文及史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見證下簽署台史經濟合作協定,將從5大面向推展合作,開展雙邊經貿新局。
    2018/06/08 15:14
  • 見證台史簽經濟合作協定 蔡總統盼創造雙贏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史瓦帝尼王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見證兩國經濟部長簽署「台史經濟合作協定」,蔡總統盼持續深化各項合作,創造互利互惠及雙贏局面。
    2018/06/08 14:28
  • 邦誼穩固!史瓦帝尼國王訪台 總統軍禮迎

    我國非洲唯一友邦元首史瓦帝尼國王首度在蔡總統任內來訪,按照往例,總統以盛大軍禮迎接,兩國元首也重申邦誼穩固,似乎也在向對岸喊話,兩國友好關係不會受到布吉納法索斷交事件影響!
    2018/06/08 13:31
  • 投資台灣事務所掛牌傳喊卡 政院:友邦來訪順延

    行政院長賴清德力推的投資台灣事務所原訂今天掛牌,媒體報導因人力預算問題喊卡。行政院表示,賴清德原訂今天出席掛牌典禮,但因改為出席史瓦帝尼國王訪台歡迎軍禮而順延。
    2018/06/08 12:21
  • 蔡總統軍禮歡迎 史王盼參與新南向政策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第17次率團訪台的史瓦帝尼王國的國王恩史瓦帝三世,史王提到,非常支持蔡總統的新南向政策,史瓦帝尼王國希望能夠參與台灣所提出的這項政策。
    2018/06/08 12:17
  • 頑拒北京與台建交 CNN赴史瓦帝尼探究竟

    中國大陸的金錢外交讓台灣在非洲的邦交國只剩下一個,也就是原名史瓦濟蘭的史瓦帝尼,目前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人就在台灣訪問,面對北京當局頻頻招手他不為所動,也引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關注,CNN記者特地走訪史瓦帝尼王國,看到了台灣在當地的力量。
    2018/06/07 22:30
  • 頭一遭! 史瓦帝尼國王列席漢光演習

    蔡總統跟史瓦帝尼國王今天(7號日)一起觀看漢光演習,是第1次友邦元首列席。台灣外交情況險峻,很多民眾都質疑鉅額金援外交的必要性!外交部長吳釗燮公開說,他覺得外援很重要,因為台灣早期也是靠別人援助。而且透過援外,才能建立跟先進國家合作的機會。
    2018/06/07 17:54
  • 簡體字紅軍攻清泉崗! 總統偕友邦看反擊

    漢光演習重頭戲,模擬共軍搶奪我清泉崗機場,這次還特別掛上簡體字的名條跟臂章,讓演習更逼真,而蔡總統特別帶著來訪的史瓦帝尼國王看演習,這也是漢光首次有外國元首參與。
    2018/06/07 12:31
  • 史瓦帝尼國王6月訪台 外交部:未提新合作計畫

    繼海地總統摩依士訪台後,非洲友邦史瓦帝尼國王也將於6月訪台;外交部今天表示,歡迎史王恩史瓦帝三世訪問;至於是否新增雙邊合作項目,外交部說,目前沒這樣的訊息。
    2018/05/31 13:26
  • 法媒:台美弱化 在非洲制衡中國力量漸少

    法國世界報一篇文章表示,非洲國家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原因出於金錢和美國勢力在非洲減弱,少了台灣與美國,能在非洲制衡中國強權的力量將越來越少。
    2018/05/29 10:07
  • 非洲剩一邦交國 吳釗燮:史瓦帝尼不屑中國喊話

    台布斷交後,中國外長王毅說,「非洲只有一個國家還沒有和中國建交」,對台灣邦交國史瓦帝尼喊話。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史國大使有明白告訴台灣,「他們非常不屑王毅的說法」。
    2018/05/28 12:07
  • 下一個史瓦帝尼?! 陸外長:盼非洲大團圓

    大陸和台灣昔日友邦布吉納法索建交,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還特別點名,我國在非洲僅剩的友邦「史瓦帝尼」,表示期盼能早日實現中非「大團圓」。網路上也傳出,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的外交部長正在和北京談條件,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斷交的國家,對此外交部否認傳言。
    2018/05/27 19:35
  • 台非友邦國僅剩「史瓦帝尼」 陸官媒點名:就差你了!

    非洲布吉納法索日前宣布與我國斷交,使得台灣外交處境更加艱困!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昨(26日)還提到,非洲還剩一國還未和中國大陸建交,暗指我國非洲友邦僅存的「史瓦帝尼」,而今天陸媒《環球時報》也向史瓦帝尼喊話,「就差你了」,引發關注。
    2018/05/27 17:42
  • 台布斷交後出席非洲日 陳建仁:台灣加油

    才和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斷交,副總統陳建仁今天(25日)出席歡慶非洲日酒會心情沉重,並對台下我國在非洲僅剩的邦交國史瓦帝尼外交人員喊話,強調會再致力提升台非合作的最大利益。
    2018/05/25 23:42
  • 非洲日前夕台布斷交! 大陸施壓搶我友邦

    大陸選在非洲日前夕逼迫友邦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前外長直言目前僅存的18個友邦並非全都安全,大陸外長王毅就說希望在下半年中非合作論壇和所有非洲國家拍全家福,言下之意是否會繼續挖走我友邦史瓦帝尼。
    2018/05/25 13:19
  • 快訊/不稱「史瓦濟蘭」! 友邦改國名「史瓦帝尼」

    友邦史瓦濟蘭國王,史瓦帝三世,在4月19日在雙慶典禮中宣布將其國名正名為史瓦帝尼,為了尊重史國政府的決定,我方也將友邦中譯名稱,調整為「史瓦帝尼王國」。
    2018/05/2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