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台開案 結果共377筆

  • 台開案/趙玉柱出國躲官司? 陳幸妤:很好笑

    立委邱毅砲口不斷指向趙建銘一家,不只質疑趙建銘辦無限卡,甚至懷疑趙玉柱父子根本已經跑到國外,趙家媳婦,總統千金陳幸妤,為了邱毅的連環爆料,今天在上班前,特別停下腳步,一一駁斥,說邱毅真的「很好笑」。
    2007/04/16 12:13
  • 台開案/趙家父子出國? 趙建勳露面粉碎謠言

    總統親家趙玉柱,傳出和小兒子趙建勳,出國到越南2個月未歸,如同人間蒸發;但趙建勳上午就出現在台南家門口,讓謠言不攻自破;而趙玉柱下午北上打算和律師見面,因不想露面臨時取消,但他透過電話表示,他人在台北,17日台開案開庭,他一定會準時報到。
    2007/04/16 11:42
  • 邱毅批陳秀吟說謊 陳秀吟喊冤

    立委邱毅今天再咬趙建銘的無線卡,卡費都是弟弟趙建勳的帳戶支付,而且這個帳戶還有台開案的蔡清文游世一匯款紀錄,而要突顯趙建銘使用無限卡不單純,邱毅也再舉證,趙建銘和護士陳秀吟是同時辦卡,而且沒有一筆刷卡消費紀錄,符合陳秀吟所說赴加拿大的9萬元團費,但陳秀吟回應,他不知道趙建銘何時辦卡,而且9萬元是分兩筆刷,邱毅當然查不到。
    2007/04/14 18:02
  • 趙建銘無限卡 邱毅:正附卡同時辦

    總統女婿趙建銘申辦台新銀行無限卡,台大退休護士陳秀吟說持附卡,是要幫兒子出國圓夢,機票升等商務艙的說法,邱毅今天再拿出趙建銘刷卡消費紀錄駁斥陳秀吟說謊!邱毅並指出,趙建銘2年內刷卡千萬,卡費都是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台新帳戶支付,而他查出這個趙建勳的戶頭,有台開案被告蔡清文、游世一匯款紀錄。
    2007/04/14 12:00
  • 後門鬧哄哄! 趙玉柱夫妻忙過年

    台開案涉及內線交易,被判刑的總統親家趙玉柱,除夕很忙碌,家裡車子出出入入,兒子趙建勳也開著賓士車回家;見到記者出現,趙玉柱急著躲在門後,問他陳幸妤和趙建銘要不要回家過年,他不回答。
    2007/02/17 19:14
  • 台開案/好久不見! 趙建銘身形 明顯削瘦

    台開案被告上訴二審,今天首度在高等法院召開準備程序庭,7名被告通通到庭,其中最受矚目的總統女婿趙建銘,被一審法官重判6年,律師掌握新證據,準備反擊。不過,許久沒有露面的趙建銘,比起從前,身形明顯削瘦不少。
    2007/02/14 14:31
  • 「我不去台南」 陳幸妤留台北看診

    台開案今天二審開庭,加上趙建銘確定回不了台大,辭職獲准.未來趙建銘何去何從?今天陳幸妤間接證實,趙建銘要到台南新樓麻豆分院看診,不過陳幸妤也說,她不會跟去台南。
    2007/02/14 12:40
  • 〈獨家〉搶在任期內 阿扁公仔台中展出

    陳水扁總統任期只剩下1年多,台中文化中心最近也推出一系列「阿扁公仔」展覽,這些公仔的造型,都是可愛化後的陳總統,創作者是一位雕塑家,他說早在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對他百分百支持,即使台開案趙建銘被判刑,這位雕塑家還是認為,總統女婿是外人阿扁沒有做錯事。
    2006/12/28 23:38
  • 台開案/「竊國者侯」 法官林孟皇以古諷今

    台開案一審判決,承審法官林孟皇以「竊國者諸侯」,暗批趙玉柱父子權貴犯罪。而他也一向以敢言著名,曾反諷台開案被告忘記身分,進法院以為在走紅地毯。不過林孟皇判處趙建銘6年有期徒刑,也引發爭議。因為檢方認為趙家犯罪所得至少上億元,6年算是輕判。
    2006/12/28 12:01
  • 台開案/趙建銘判重刑 邱毅:法官明察秋毫

    趙建銘被判重刑,當初最早揭發台開案的立委邱毅公開稱讚承審法官,還反譏當初公開否認涉及內線交易的趙建銘,要他拿出當時承諾要賠償的1億元,不過趙建銘被判刑,民進黨方面可就不怎麼好受了,對於媒體追問一律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06/12/28 07:55
  • 台開案/游世一被判刑 父替兒子叫屈

    台開案7名被告當中,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一審被法官判處4年3個月,併科罰金6千萬,足足比檢方求處的3千萬,多了2倍,這天晚上游世一沒有回家,不過他的父親卻出面,替兒子叫屈,不但痛罵承審的法官只有三流智慧,還說這樣的判決,根本是台灣天大的笑話,游家一定上訴到底。
    2006/12/28 00:32
  • 台開案/遭判刑6年 趙建銘好友:不予置評

    趙建銘一審宣判,遭判刑6年,好友台大羅姓技工表示,趙建銘對於判決結果不予置評,台大醫院也相當低調,只表示「趙醫師」仍舊處於「停職」狀態,是否會因此遭到撤職,得看「公懲會」調閱一審宣判的卷宗再來定奪,因此目前趙建銘還是只能領半薪1萬多元,陳幸妤為了負擔家計,下午獨自現身診所看診,卻不願對丈夫的事,發表意見。
    2006/12/27 18:50
  • 台開案/竊國者諸侯! 法官:就是權貴犯罪

    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對於判決結果以及理由,做出說明,還特地引用莊子:「竊國者諸侯」,說明不同社會階級的犯罪,會造成不同的後果,意指趙建銘就是權貴犯罪,不知潔身自愛,甚至犯後沒有悔意,所以從重量處有期徒刑6年。
    2006/12/27 17:55
  • 台開案/台開宣判!趙建銘6年 趙玉柱8年4月

    台開案今天一審判決出爐,趙建銘等7名被告,遭法官以違反證交法,通通判處有罪,其中趙建銘被判6年有期徒刑,他的父親趙玉柱另外涉及業務侵占,合併被判處8年4個月,兩人不法獲利都要繳回,因此各自要繳交3千萬罰金。
    2006/12/27 17:49
  • 台開案/〈快訊〉台開案宣判 趙建銘再回台大?

    台開案今天一審判決,趙建銘被判處6年徒刑,對此台大醫院低調不願表示意見,僅表示一切交由院務會議決定,而趙建銘的公務人員資格和醫師資格都需要再討論,而他的公務人員資格,台大方面表示雖然一審判決,但還要調卷宗出來討論,因此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有結果;而醫師資格,則要等到三審定讞之後才會決定醫師資格是否遭到吊銷,因此趙建銘是否回到台大,目前都沒有定數。
    2006/12/27 16:09
  • 台開案/〈快訊〉台開案北院1審宣判 趙家父子皆有罪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的台開內線交易案,法院經過4個多月審理,下午3點一審宣判。因為涉及內線交易,趙建銘被檢方求處8年重刑,後來還追加求刑變成9年,併科3千萬罰金,其他6名被告包括趙玉柱,被求刑10年,一樣罰3千萬,游世一8年,有蘇德建、蔡清文轉污點證人,耐斯集團的陳鏡堯、洪敏森,通通被起訴。
    2006/12/27 15:07
  • 台開案/人在家卻不開燈 趙家新生活方式?

    台開案宣判在即,趙建銘在台南老家的父母親趙玉柱、簡水綿兩人,作息一如往常,不過人明明在家卻關燈,作息和隔壁燈火通明的景象相比,呈現兩極畫面。鄰居也感嘆,自從台開案後,趙家門前熱絡的場景已不復在。
    2006/12/27 13:13
  • 台開案/台開案風風雨雨 一審今天宣判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弊案,遭檢方起訴求處8年,後來卻在辯論終結前,又被追加求刑變成9年,法院歷經4個多月的審理,終於在今天即將一審宣判。回顧台開案發生始末,其實趙建銘真的創下不少第一,不但是國內第一位總統女婿涉及司法案件被起訴,總統千金甚至因此出庭作證,也是第一次,開庭時的大陣仗,也讓法警首度和媒體爆發衝突。
    2006/12/27 07:53
  • 國務起訴/〈獨家〉證實入庭旁聽 吳丹紅現「聲」說法

    立委林國慶繼續緊咬主任檢察官張熙懷,批評他安排大陸學者,進入法庭旁聽台開案。TVBS今天找到了這名目前人在廣東的大陸學者吳丹紅,他強調,自己當時是以交流學者的身份到台灣,因為想瞭解台灣司法制度運作,才請張熙懷安排旁聽,對立委的指控,吳丹紅覺得是「政治口水」。
    2006/12/20 19:49
  • 國務起訴/安排大陸人旁聽台開案 張熙懷遭批

    國務機要費檢察官張熙懷,今天再度成為綠營箭靶。立委林國慶爆料,7月20日台開案開庭,張熙懷曾安排1名大陸人士旁聽,林國慶說張熙懷和大陸關係匪淺,對此張熙懷表示,那是1名中研院邀請的學者,而且法庭本來就是公開審理,他說他心中是彩色的,沒有偏誰的問題。
    2006/12/20 18:51
  • 國務發酵/林國慶爆 張熙懷安排大陸人蒞庭

    國務機要費檢察官張熙懷今天再度成為綠營箭靶,立委林國慶再爆料,指稱7月20日台開案開庭,趙建銘出庭審理,沒想到張熙懷帶了一名大陸人士,透過特權到場旁聽,林國慶依此推斷,張熙懷跟大陸的關係匪淺。
    2006/12/20 10:41
  • 陸媒票選十大菁英 邱毅進榜

    從台開案到國務機要費,立委邱毅爆料不斷,自己背上好幾件官司,但名氣也越爆越大!27個大陸知名雜誌與網站,選出2006年華人十大精英男性,邱毅名列第8,連李安和劉德華都是他手下敗將。
    2006/11/29 18:38
  • 涉台開案停職 彰銀老董張伯欣復職

    因為涉及台開交易弊案,被金管會開鍘停職半年的彰化銀行董事長張伯欣,昨天復職。今天上午他再度回到睽違已久的辦公室,受到員工熱烈歡迎。
    2006/11/27 19:55
  • 國務起訴/顧立雄首度證實 第一夫人不委任

    國務機要費案即將在下個月15日首度開庭,沒想到這個時候卻傳出,御用律師顧立雄,沒有在辯護律師團名單內,根據TVBS掌握到的訊息,因為顧立雄在台開案和國務機要費案,有多次發言失當,所以這次吳淑珍決定不用他,對此顧立雄否認,強調律師名單是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結果。
    2006/11/27 17:28
  • 國務起訴/〈獨家〉吳淑珍開庭 傳委任律師非顧立雄

    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個月15日第一天開庭,外界原本認定是委任顧立雄打官司,不過根據TVBS的獨家訊息,因為顧立雄台開案開庭曾有多次講話失當,所以這次幫吳淑珍打國務機要費案,會委任別的律師來出庭。
    2006/11/2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