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語歌王 結果共249筆

  • 金曲32/7度入圍終獲獎!許富凱勇奪「台語男歌手」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競爭激烈的「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項,最終由7度入圍的許富凱以專輯《拾歌》奪下獎項。
    2021/08/21 19:51
  • 黃文星夜市擺攤!變髮拿照片求「剪成兒子的頭」

    42歲藝人黃文星過往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榮獲亞軍出道,不僅拿過台語歌王殊榮,近年也在戲劇圈大有斬獲,他近日偕郭忠祐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夜市擺攤的小老闆,笑說相當新鮮,也受封「夜市雙帥」。
    2021/08/18 15:43
  • 許富凱7度搶歌王 伍佰、荒山亮老將廝殺

    本屆金曲台語歌王入圍名單中,有早就拿過金曲台語男歌手獎的伍佰與荒山亮,要搶第二座獎座,而浩子和楊肅浩則是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其中浩子過往給人諧星的印象,他透露其實自己進演藝圈,最初是為了唱歌。另外已7度入圍台語歌王的許富凱則說,入圍這麼多次了,對於拿獎與否抱著平常心。
    2021/08/17 19:37
  • 疫情間廚藝精進!浩子動念「開早餐店」 林美秀線上賣水餃

    疫情期間藝人們都有了新才藝,有望成為本屆台語歌王的浩子練就一身好廚藝,很會煎蛋餅,孩子都稱讚不已,甚至動了開早餐店的念頭,還有林美秀也開創副業,線上賣水餃。而準歌后孫盛希則是透露,疫情導致收入銳減,一個月甚至不到1萬元。
    2021/08/12 21:05
  • 年年入圍沒得獎!許富凱「7度叩關金曲」笑:像例行公事

    台語歌手許富凱過往從選秀節目衛冕百萬冠軍出道,被稱為「百萬王子」,如今33歲的他孝順乖巧的形象,加上渾厚超齡的嗓音迷倒許多媽媽級粉絲,近期他以專輯《拾歌》七度問鼎金曲獎台語歌王,談及過往每每成遺珠,笑說「像例行公事」。
    2021/08/11 11:13
  • 沉寂多時再捲雞排妹風波 翁立友「近況曝」這事恐被延

    46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舞台上對她性騷,翁立友吞不下去,直指一切都是舞台效果卻遭斷章取義。原本風波告一段落,豈料近日因雞排妹捲入小三疑雲,意外讓翁立友又被提起,而他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7/15 13:21
  • 張小燕籲政府別刁難!台語歌王酸:國寶應第一個打AZ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疫苗量卻始終無法讓全體國人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於防疫會議中更哽咽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民間團體,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也發文附和,然而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朱約信)卻不以為然,發文調侃「小燕姐,您是國寶,應該第一個打AZ」。
    2021/05/31 21:32
  • 怒告雞排妹!陳沂訴委屈「被鄭女騷擾,終日惶惶不安」

    網紅陳沂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直播上大戰,吸引1.5萬人觀看,陳沂針對雞排妹委任律師涉入仙人跳、自稱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等風波犀利提問,但兩人對話始終無交集。而陳沂因電話號碼被公布,一天接到上百通無聲騷擾來電,經與律師研議決定向「網紅鄭女」提告。
    2021/05/17 16:04
  • 浩子力拼伍佰、許富凱角逐台語歌王 笑稱「之前被阿翔耽誤」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爆黑馬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要跟伍佰、許富凱等人共同角逐,今天首度露臉,表示當下心情超激動,但不敢想得獎,光是入圍就很開心了,還開玩笑說,以前跟阿翔一起發專輯都沒入圍,真的是被耽誤了。
    2021/05/14 00:20
  • 甩性騷風波!翁立友「暖舉曝光」意外創超狂收視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年農曆年前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神隱1個月後他走出陰霾,發行全新專輯,演藝事業全面復出,仍有許多歌迷堅持力挺。近日翁立友悄現身錄節目,不僅暖舉曝了光,甚至創下超狂收視,人氣不減。
    2021/05/03 15:52
  • 女星依偎「直接坐上來」!吳宗憲嘆性騷潛規則:看多了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後神隱一段時間,日前復出並表明自己年紀40歲想結婚了。性騷擾一事震驚演藝圈,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爆料自己常被女星、女模主動貼上來坐大腿,但他有一套避嫌法則。
    2021/04/27 08:31
  • 撇性騷雞排妹!翁立友「著急想婚」驚曝喜訊:人生更圓滿

    台語歌王翁立友年初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摸臀性騷,對此他沉寂一個月出面澄清「沒有就是沒有」,並推出台語新專輯《放你飛》,人氣絲毫未受影響,他所屬的豪記唱片近日透露,已經申請台北小巨蛋檔期,順利的話可望在年底攻蛋開唱。
    2021/04/24 16:00
  • 我還可以!羅時豐認「52歲仍會激戰」:準備生第4胎

    52歲「國民姑丈」羅時豐(大牛)不僅是台語歌王,近1年來開設「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逼近30萬大關,成功打進年輕市場。日前羅時豐上網紅「HowHow」(陳孜昊)的節目,除了互虧對方、比尷尬,羅時豐還自爆「準備再生第4胎」,讓眾人驚呆。
    2021/03/27 05:00
  • 翁立友再撇性騷 雞排妹首發聲喊「玷汙」忍心悸策展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襲臀,事件延燒多時,雞排妹以此為契機策畫了「38號樹洞」性騷信件展,希望讓受害者拿回訴說的權利,今(26)日她出席展覽時,被問及翁立友本月在媒體前再度喊冤一事,淡淡回覆:「不需要在這場所談論他的事情,有點玷汙吧。」
    2021/03/26 16:08
  • 小巨蛋卡位成功!許富凱5月開唱 頂替劉德華檔期

    疫情趨緩,歌手們也加入小巨蛋卡位戰!台語歌王許富凱原訂二月演唱會,延期到五月29日,頂替劉德華的檔期,另外還有陶晶瑩、萬芳也確定在六月開唱。
    2021/03/25 12:37
  • 被控性騷後喊「雞排無罪」 翁立友:我都吃鹹酥雞

    台語歌王翁立友年初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上(2)月5日出現召開記者會後便神隱多時,時隔34天今(11)日首度露面出席新專輯《放你飛》媒體餐敘,強調沒有性騷「這我吞不下來」,不過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再吃雞排?他則笑說「雞排是無罪的,我本來就少吃,但我都吃鹹酥雞」。
    2021/03/11 17:06
  • 我絕不吞!翁立友還原尾牙4指控 轟雞排妹:教壞小孩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神隱34天後,今(11)日首露面出席新專輯《放你飛》媒體餐敘。對於雞排妹的4項指控,翁立友今不閃躲一一回應,強調「沒有的事就是沒有」、「這我吞不下來」,指一切都是為了舞台效果,卻被斷章取義,更狠嗆雞排妹教壞小孩、造成社會動蕩,直言「到底誰要跟誰道歉?」
    2021/03/11 14:45
  • 消失1個月現身 翁立友「暴瘦一大圈」下巴變尖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言語和肢體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拜託雞排妹提告,便持續神隱至今,僅在新MV中能見到他身影。昨(10)日同門師妹向蕙玲在臉書上PO出1張到彰化參加春酒演出的照片,赫見已消失1個多月的翁立友暴瘦現身。
    2021/03/11 07:38
  • 演藝圈全挺!翁立友「狂接10場春酒」3百萬入袋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對她言語、肢體性騷擾,事後又有1女私訊雞排妹,聲稱在餐廳任職期間,翁立友對她開低級玩笑,要她為自己1人服務,讓翁立友出道24年來的正派形象全毀。沉寂一陣子後,近日翁立友準備復出,不僅發專輯計畫照舊,外傳是台語歌界Local King的他,商演不減反增,一開年就有近350萬元入袋。
    2021/03/03 12:16
  • 翁立友疑性騷真相大白?「現場完整影片」驚兜售百萬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還拜託雞排妹提告,雙方各說各話讓事件成了羅生門。然而現在傳出有參與該晚活動的人士,宣稱手中有當晚的「完整影片」,開出一口價500萬到各大媒體兜售。
    2021/03/03 09:08
  • 翁立友才「甜摸師妹頭」 緋聞女友洩心聲:相信他為人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手伸到後方「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他事後出面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講到後來甚至哭了,記者會後不再露面回應此事,時隔半個月,他悄悄推出與師妹向蕙玲的對唱歌曲,甚至在MV裡親密摸頭,引來誹聞女友謝金晶回應。
    2021/02/27 16:07
  • 沉潛23日終復出!翁立友撇性騷「元宵發聲」千人相挺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肢體和言語性騷,風波炒得沸沸揚揚,事後他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還拜託女方提告,讓人霧裡看花。沉潛多日後,翁立友選在今(26)日元宵節重新出發,不僅推出新歌,也在臉書上發聲,引來上千粉絲留言力挺。
    2021/02/26 16:52
  • 翁立友回歸!親密「輕撫師妹」頭髮 大動作宣告喜訊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捲入性騷擾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疑雲,本月5日出面喊冤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事後就低調未再露面,臉書也沒更新,不過他與師妹向蕙玲對唱的單曲MV預計在今(26)日早晨10時正式上線,意味他原定3月的發片計畫絲毫未受事件影響。
    2021/02/26 07:58
  • 嗆翁立友「真的太笨」!吳宗憲點出關鍵:出事先打給我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不但刻意和雞排妹避不見面,還讓懷孕的經紀人上台幫忙擋,會中多次提及媽媽,種種危機處理的缺失,都引來網友批評。今(2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被問及此事,不但狠酸翁立友「太笨了」,甚至還表示開記者會前應該先問他。
    2021/02/24 15:37
  • 撂「封殺雞排妹」?男星力挺翁立友、曾國城:不會同台

    53歲主持人曾國城農曆年前接連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及廣告導演馮云指控性騷擾,儘管曾國城回應未來將更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但好友焦志方今(23)日站出來力挺,認為曾國城是遭受無妄之災,甚至直指不信台語歌王翁立友會對雞排妹做「刷卡」的動作,他也放話未來不會同台雞排妹。
    2021/02/2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