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台語劇 結果共65筆

  • 誰沒愛過?「台灣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

    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六、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25日藝人Gino(蔡東威)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三代男團」成員竟意外同框,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哪我的童年」、「最強回憶殺」!
    2023/01/26 13:52
  • 龍劭華生前錯過一起泡茶!楊子儀遺憾懊悔 感嘆:再也沒機會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念念不忘神隱的初戀男友張耀仁,兩人初期的每次相遇都是災難,讓她對張耀仁充滿怨念,跟蹤對方想盡辦法戲弄,沒想到卻跟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而在最新一集將透露,張耀仁的「消失」竟是遭遇山難,這場意外居然和楊子儀有關。
    2023/01/17 11:18
  • 演台語劇遭嗆「練好再來」 安心亞霸氣回擊:看完正片再說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導演李岳峰,今(14)日率領安心亞、楊烈、米可白、楊子儀、蕭景鴻、臧芮軒、葛丞、潘逸安、廖錦德、康乃星到年貨大街掃街宣傳,演員們親手發送紅包袋等相關贈品給民眾,引起民眾爭相拍照,並上前表達對演員的支持喜愛,蜂擁而來的人群使得年貨大街瞬間氣勢升溫,讓通路癱瘓了近10分鐘,人氣超旺。
    2023/01/14 18:51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何如芸兒子太帥竟然「出事了」 喝咖啡到一半突被急call

    華視人氣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拍攝中,劇組演員今(9)齊聚受訪,何如芸和演員們私下感情都很好,透露2個兒子是和郁方的兒子一起長大的,這次從新加坡回來度假,郁方安排兩家孩子一起吃飯,但因為都是男生,大兒子曾問何如芸「沒有別的女生嗎?」郁方笑說「郁方阿姨立刻出馬,打給季芹、黃嘉千,她們都有女兒嘛!加上夏天(黃嘉千女兒)又是混血兒嘛,他兒子很開心,隔天還約玩雷射槍。」沒想到隔天一到遊戲場地卻出事了,讓媽媽們哭笑不得。
    2023/01/09 16:44
  • 黃姵嘉大膽要求同居 楊子儀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首播後網友發現黃姵嘉飾演的「曾楚薇」台語諧音「真趣味」,直呼很會取,黃姵嘉與張耀仁共養的狗狗「木村樹」也超吸睛,即將播出的第三集便交代兩人如何誕生這隻「愛的結晶」。《再見之後》進度飛快,黃姵嘉本週將強制同居楊子儀,劇中女方被迫搬家,意外得知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張耀仁舊住所,現在裡面居然住著她的相親對象楊子儀,見到過往熟悉家具擺設,黃姵嘉大膽要求搬進去一起住,霸氣強迫楊子儀現場畫押,然而對方當下被張耀仁附身,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慘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同居。
    2023/01/06 11:32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金鐘影后披低胸白紗相親 意外「腫成香腸嘴」急送醫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飾演的八卦記者「曾楚薇」熱血衝第一,劇中她聽聞女明星和一許姓整形醫師談戀愛,立刻飛車殺到現場堵訪本人,正巧楊子儀飾演的整形醫師「許智然」出現,她以「狗仔」直覺認為兩人應該是一對,還沒等楊子儀回答先下結論,就為了搶在別家媒體到場前完成獨家訪問。她坦言自己的個性跟角色一樣拚,「可能獅子座的性格,我遇到工作就容易整個『衝』起來。」
    2022/12/30 14:07
  • 「再見之後」楊子儀飾2角考驗演技 黃姵嘉台語卡卡

    奇幻浪漫台語劇「再見之後」今天舉辦開播記者會,楊子儀分飾2角,得同時愛上黃姵嘉和張耀仁,直呼是演技大考驗;台語不太好的黃姵嘉則常聽不懂意思,笑說只能當外語片來演。
    2022/12/27 21:48
  • 安心亞爆料「2重量級演員」太傲嬌! 哀嘆對戲沒辧法完全融入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在公視《牛車來去》演出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阿春」,她坦言難度頗高,「因為台詞中的俚語,幾乎是我沒有聽過的台語唸法」。導演李岳峰經常根據劇情現場加台詞,她一開始超緊張,最後卻有點上癮,表示:「導演現場加詞時,我發現用寫的已經來不及,就用錄音的方法來背,反覆播放錄音能讓我練熟台語的語氣和唸法。而且每次導演改完台詞後更有溫度,更能幫助我進入角色狀態。」
    2022/11/21 19:05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 張本渝突喊「我被家暴」 自曝「驚人傷勢照」網急呼:去驗傷

    張本渝先前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與謝祖武譜出揪心戀情,精湛演技引發不小討論,豈料她昨(13)日無預警發文表示「我被家暴了」,還貼出眼下大片瘀青的傷勢照,原來她是追劇時不慎被手機砸中,讓網友配合演出喊:「先去驗傷。」
    2022/05/14 12:09
  • 「百萬網紅」驚喜演出八點檔 嚇喊「比和瘦子合作緊張」

    在YouTube擁有近百萬追蹤人數的黃大謙,昨(12)日驚喜現身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愛慕苗真的網紅,黃大謙表示這一次受邀參與八點檔,他從來沒想過,而且在台語劇講客語非常有挑戰性,也對自己八點檔初體驗打了75分,搭檔苗真也大讚黃大謙台風很穩,給了90分的高分。
    2022/05/12 12:23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婆婆》後與楊銘威再續前緣 黃姵嘉讚他「其實滿帥的」

    由金鐘影后黃姵嘉、張耀仁、張耀仁、楊銘威、苗可麗、伊正主演的奇幻浪漫台語劇《再見之後》,將於15日起接力《婚姻結業式》播出,黃姵嘉飾演女主角「曾楚薇」,陰錯陽差下與飾演青梅竹馬「楊士修」的楊銘威搭上線,黃姵嘉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再度與楊銘威合作,黃姵嘉表示二度共演更加發現對方的魅力:「看到另一個不一樣的他!」
    2022/05/07 12:25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不甩謝祖武深情告白 張本渝怨道歉太晚「想怒甩巴掌」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劇情圍繞著婚姻感情的困境與選擇,收視率節節高升,在最新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深情告白,遲來的道歉卻讓女方很想賞他兩巴掌。
    2022/03/26 14:39
  • 首度演出台語劇!王樂妍拿到劇本傻眼 爆哭喊:壓力好大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邀請本土劇女神方馨、王樂妍和邱琦雯擔綱劇中要角,3人合體飆戲讓外界期待,首度接演台語劇的王樂妍透露,剛拿到劇本時,看到一整頁滿滿的台語台詞,不僅壓力大到失眠,還忍不住爆哭了一整晚。
    2022/03/07 14:15
  • Janet居家防疫陪「二寶」當重訓 挑戰台語劇壓力山大

    Janet(謝怡芬)在2月生下二兒子Dylan。今(8)日她和劇中演員一同出席新戲《神之鄉》線上記者會,Janet幸福笑說:「防疫在家沒事做,就把寶寶當成重訓器材,可以陪伴也可以鍛鍊過體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三寶」進度,Janet也害羞做出回應。​​​​​​​
    2021/07/08 19:13
  • 睽違5年回歸 56歲「台劇男神」倪齊民爆戀上嫩妹

    憑著演出《施公奇案》及《長男的媳婦》等劇奠定當家小生地位的演員倪齊民,睽違5年近日宣告回歸民視,已56歲的他外型仍十分帥氣,原來一切源自於他超重的「偶包」,侯怡君笑虧老搭檔「有夠愛漂亮」,倪齊民也曝光近況。
    2021/03/09 14:19
  • 霸王級寒流!失智翁沒穿褲淪街友 警驚是「一線小生」

    許多明星看似風光,私下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在節目,透露有一名長相帥氣的台語劇一線小生,因為不懂得理財,人生走下坡,晚年罹患失智症,一度流落街頭。
    2021/01/01 09:40
  • 偶像參戰台語劇! 宋柏緯、林子閎勤練口音

    近年台語劇市場崛起,許多年輕演員,包括嚴正嵐、大元、林子閎等等也都在台語劇有亮眼表現,和前輩擦出火花,主題不光在是圍繞偶像劇戀愛泡泡情節,更多探討的是親情、友情,和自我。
    2020/07/04 19:10
  • 懷念爸爸馬如龍 黃聖雅下功夫演台語劇

    馬如龍的小女兒黃聖雅最近出演台語劇,透露雖然從小在家講台語,但不少台詞仍被糾正讀音,為了拍戲還上過和台語腔調的相關課程;而星二代出演台語劇的還有方文琳女兒于齊優,方文琳透露女兒因為不會台語,還一度拒絕演出。
    2020/06/29 20:37
  • 台語劇若是一個人 苗可麗、林鶴軒扮母子秒入戲

    適逢母親節,華視及公視台語台影集「若是一個人」飾演「大鶴」林鶴軒母親的苗可麗本週登場。兩人首次合作,但「大鶴」笑說,苗可麗在劇中髮型很像自己的媽媽,讓他能秒入戲。
    2020/05/10 11:16
  • 林子閎若是一個人演活渣男 盼卸下小鮮肉形象

    藝人林子閎在華視、公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活自私前男友,讓人氣得牙癢癢。從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的他,近年積極轉型,希望卸下「帥氣小鮮肉」形象,挑戰演技派。
    2020/05/06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