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台裔 結果共809筆

  • 台裔混血與張育成打經典賽? 中華隊場次門票這天開賣

    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2023年3月開打,為了提前做好準備,中華隊教練團16日召開內部會議,提前討論徵召和相關事務。綜合媒體報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面對媒體提問,有關50人大名單、是否包含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的張育成和兩位台裔混血選手,林岳平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已經邀請張育成和王柏融,至於其他兩位台裔選手,還需要經過內部討論才能確定。
    2022/11/16 17:36
  • 美期中選舉 紐約台裔聯邦眾議員孟昭文連任

    美國期中選舉8日投票,紐約台裔候選人方面,聯邦眾議員孟昭文連任成功,州參議員劉醇逸連任在望。政壇新秀曲怡文、廖安怡與競爭對手票數在伯仲之間,選舉結果難料。
    2022/11/09 17:11
  • 人倫慘劇!台裔女分屍親妹丟鍋煮 法院1原因判無刑責

    加拿大發生一起台裔移民家庭人倫慘劇,一對孿生姐妹中的姐姐陳芃君殺死妹妹陳芃韻並分屍。加拿大卑詩省級法院3日判決39歲的被告陳芃君因精神疾病無須負刑事責任。
    2022/11/06 20:21
  • 裴洛西訪台時全家都在台! 專訪加州眾議員參選人陳介飛

    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0天,除了國內經濟,美中外交議題也成為民主黨與共和黨候選人搶票關鍵,TVBS專訪將在加州和韓裔對手朴銀珠對決的、台裔民主黨候選人陳介飛,他表示作為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一員,同時還是一名台灣裔美國人,維護台海自由,義不容辭。
    2022/10/21 18:08
  • 林書豪CBA遭棄用有望加盟PLG 新北國王表態盡力爭取

    目前效力CBA廣州龍獅的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未獲得球團重用,中國媒體爆料他將轉戰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隊回應不予評論;新北國王則表態會盡力爭取。
    2022/10/21 16:01
  • 台裔陳仁宜角逐「加州主計長」 決戰11月盼獲亞裔支持

    加州主計長選舉11月投票,候選人陳仁宜(Lanhee Chen)正全力競選,希望能成為首位台裔加州主計長、打破連續16年州政府層級公職沒有共和黨人的紀錄。
    2022/10/16 15:40
  • 4名太空人成功返航 台裔林琪兒最想來杯冷飲

    命名「自由號」(Freedom)的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太空船結束近6個月太空站任務,今天返回地球。4名組員之一台裔太空人林琪兒說,最期待來一杯加冰塊的冷飲。
    2022/10/15 11:29
  • 美國華府台裔餐廳!歐巴馬夫人蜜雪兒愛的這款「台味炸雞」

    我們台灣的小吃也能有很不一樣的發展,在美國一家餐廳,台菜被做的好像星級料理!甚至有道「炸雞」料理,連過去的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都愛,主廚其實是台裔美籍,會懂台灣料理是因為媽媽和爺爺都是台灣人,一起帶你看。
    2022/10/12 13:42
  • 人生勝利組!他曾是林書豪隊友 現任老鷹總管還娶名模妻

    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曾於2012年颳起聞名全球的「林來瘋」(Linsanity),是體壇最振奮人心的故事之一,而當時他在尼克的隊友也都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曾讓林書豪睡過家中沙發,在賽前會和他進行握手禮的費爾茲(Landry Fields),令球迷尤其印象深刻。早已高掛球鞋的費爾茲現在不但早已是老鷹隊的總管,更有一個火辣妻子,令球迷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也逗趣喊話林書豪「加油好嗎?」
    2022/10/01 12:21
  • 中國籃協曾有意歸化林書豪 卻因「1問題」卡關只好作罷

    中國大陸稱霸亞洲籃壇多年,不過隨著澳洲和紐西蘭在2017年被FIBA增加到亞洲賽場,加上各國開始徵召歸化球員,大陸在國際賽上已經不像過去能夠輕易輾壓各國,因此這幾年大陸一直有歸化球員的聲音出現,近期陸媒透露大陸籃協先前曾試圖歸化台裔球員林書豪,但卻卡在手續問題而作罷。
    2022/09/22 11:12
  • 動物園「被鴿追」從此怕鳥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不碰雞頭

    刀工俐落處理魚、肉,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卻有個不碰的禁忌,「我怕看雞頭,不喜歡鳥」。這股噁心感,源自她在紐約動物園被鴿子追後,產生的心理陰影。朱如茵錄製中央社Podcast「空中小客廳」,分享她對未來的憧憬。
    2022/09/02 19:11
  • 小廚神Liya同台江振誠! 學牛肉麵站10hr不會累

    在美國實境節目小小頂級廚師第八季中,獲得冠軍的台裔女童朱如茵Liya,上週和偶像國際名廚江振誠一起做菜,也學做台灣料理牛肉麵,今天(24日)兩人同台接受訪問,Liya說真的很欣賞江振誠,也說很希望趕快吃到芒果冰。
    2022/08/24 19:56
  • 美民主黨初選強棒出爐! 高喊「把佛州長趕下台」

    美國期中選舉,各州舉行國會議員初選。民主黨眾議員克利斯特,贏得佛州初選,他直接向現任州長叫陣。另外在紐約,川普彈劾案檢察官高德曼,自行宣布當選,但緊追在後的台裔眾議員牛毓琳,還沒有認輸。
    2022/08/24 16:41
  • 小廚神Liya登《看板》想吃鹽酥雞 奪冠保密3年「怕是一場夢」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日前帶著父母及哥哥一同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比賽幕前幕後的精采故事。這是Liya第一次在台灣電視節目中大秀廚藝,現做墨西哥餡餃,從食材、配料都是Liya一家人精心準備。睽違2年回台探親的她表示,很期待能夠吃到烤玉米、滷肉飯及鹹酥雞,Liya笑說:「會想要一直吃。」
    2022/08/19 15:58
  • 看板人物專訪台裔小廚神! 現做墨西哥餡餃秀廚藝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睽違三年回台探親,她也首度在台灣節目上展現好手藝,現場包墨西哥餃子。才剛度過14歲生日的Liya,不僅跟總統一起慶生,接下來還會跟名廚江振誠餐敘,讓她興奮不已。
    2022/08/16 20:46
  •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返台圓夢!「偶像」江振誠邀請餐敘

    國際名廚江振誠幕僚今天說,已安排20日及24日與返台的台裔小廚神朱如茵(Liya Chu)會面,目前確定其中一天餐敘。
    2022/08/15 21:46
  • NFL台裔球員梅奇罹患白血病 新人賽季恐報銷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休士頓德州人隊的台裔加拿大籍新秀外接員梅奇三世(John Metchie III)今天宣布,自己被診斷出罹患一種可治療的白血病後,今年球季他不太可能出賽。
    2022/07/25 08:38
  • TVBS獨家專訪 美政壇台裔女力為多元族群發聲

    美國下半年進入選舉熱潮,不少台裔女性政治人物,陸續投入選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其中三位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包括去年剛當上波士頓市長的吳弭、首位代表華埠,挑戰紐約眾議員席次的牛毓琳、以及即將角逐密西根州議長寶座的張理,三人都是民主黨備受關注的政治新星,她們獨特的台裔背景,贏得不少選民關注,準備為美國多元族群發聲。
    2022/07/19 12:37
  • 美政治台裔新女力!TVBS獨家專訪波士頓市長吳弭:台灣背景幫助我

    TVBS持續國際新聞佈局,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同時也全英語的《TVBS國際焦點訪談》主持人哈佛訪問學者余文琦,本週獨家訪問波士頓199年來首位女性、非白人的台裔市長吳弭(Michelle Wu)、密西根州首位亞裔女性參議員張理(Stephanie Chang),以及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透過與三位美國政壇新勢力的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和余文琦的對話中,分享她們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在專訪中,展現了台裔新一代彼此在政治上的相互扶持與情感聯繫,並持續努力在美國帶起關懷改革之聲。
    2022/07/19 10:19
  • 「台灣背景幫助我很大」 TVBS獨訪波士頓市長吳弭

    台灣移民近幾年,在美國政壇發光,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以視訊方式獨家專訪,有台裔背景的波士頓市長吳弭。現年37歲的吳弭,是當地首位女性和有色人種市長,她在專訪中提到,台灣背景對她的從政,帶來很深的影響,不但加強跟當地社區的連結,現在當市長,她也更能照顧少數族群。
    2022/07/14 17:42
  • 加國「拼字哥」議員搖珍奶挺台 籲華人挺戰友選黨魁

    一向支持台灣的加拿大聯邦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在台裔社區為同黨聯邦眾議員博勵治參選黨魁拉票造勢。喜愛台灣美食的古柏親手搖奶茶、捲糖花,稱台灣處處好,大家都應該要支持。
    2022/07/12 17:39
  • 「小小廚師」冠軍是她!台裔女孩Liya4歲進廚房13歲愛打高爾夫

    廚藝實境節目美國版,由一名年僅10歲的台灣女孩Liya,獲得廚神高登的肯定,抱回冠軍寶座,她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爸媽在美國開餐廳,從小耳濡目染,年僅4歲就會到廚房幫忙,把江振城視為偶像的她,聽到對方邀約她回台吃飯,相當開心。
    2022/06/29 17:04
  •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視為偶像 江振誠喊:歡迎來用餐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將名廚江振誠視為偶像,江振誠今天說,非常開心聽到這件事情,邀請朱如茵返台後,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到RAW餐廳用餐。
    2022/06/27 17:47
  • 台裔10歲女童登廚神 超強抗壓性父母也驚豔

    台裔女童朱如茵3年前以10歲之齡拿下「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8季冠軍,自我要求超高的她廚藝精湛且臨危不亂,父母替她開心之餘,也對她展現的超強抗壓性刮目相看。
    2022/06/26 16:29
  • 小廚神朱如茵懷念台灣夜市 視名廚江振誠為偶像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8季冠軍台裔女童朱如茵3年來未返台探親,懷念烤玉米等夜市小吃。她視名廚江振誠為偶像,期望明年返台光顧他的餐廳,享用已臻藝術境界的美食。
    2022/06/2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