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台裔 結果共809筆

  • 林書豪首秀時間曝?鋼鐵人開賣「這2戰」門票 4百元就能看

    台裔前NBA球員林書豪正式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許多球迷相當好奇「豪神」首戰會在何時登場?對此,林書豪雖在昨(28)日透過Instagram拍攝短片強調「還不確定」,不過鋼鐵人球團卻在臉書粉專宣布,明(30)日將開賣2月11日及12日的主場門票,且林書豪就被擺在海報正中間,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29 11:47
  •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 網友敲碗與T1雲豹打交流賽:肯定賺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過年期間宣布加盟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令不少球迷相當期待,因為這是繼「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再有NBA球星來台打球,而網友也頻頻喊話,盼鋼鐵人跟雲豹可以來場跨聯盟交流賽,希望能見到兩人同場交手。
    2023/01/28 21:12
  • 川普po文種族歧視 台裔前部長趙小蘭痛批「淺薄」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因為口無遮攔,惹出風波,他一個月內不斷在社群媒體上PO文,使用帶有歧視亞裔的言論,還攻擊他任期內的台裔前運輸部長「趙小蘭」。對此趙小蘭罕見做出回應,痛批川普不懂亞裔美國人的辛苦,還稱川普真淺薄。
    2023/01/28 19:40
  • 林書豪來台打球「網友不期待還狂罵」 資深球迷曝真相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加盟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成為春節期間籃壇最重磅消息,不過相較於先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網友的反應卻很平淡,似乎完全都沒有期待的感覺,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引起許多人回應「不喜歡他之前在大陸CBA打球時的言論」。
    2023/01/27 18:02
  • 林書豪將回台打球!曾讚P.LEAGUE+發展好 CBA較封閉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來台打球,不過,他的NBA之旅,年薪累計獲得超過20億台幣,來台打球身價可能差很大,球評認為,林書豪看得可能不只是薪水,而是希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對台灣本土籃球發展,勢必有幫助。
    2023/01/26 19:24
  • 高景炎揭林書豪「加盟鋼鐵人」主因 最快抵台時間曝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宣布,曾在NBA掀起「林來瘋」的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加盟。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目前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不過預計會在2月。
    2023/01/26 14:18
  • 加州亞裔城市慶新年爆槍擊 掃射10死10傷

    美國加州發生槍擊案,蒙特利公園市當地晚間10點,有上千名華人聚集,慶祝農曆新年,結果一名槍手跑到舞廳,拿半自動步槍無差別掃射,至少10人不幸喪命,還有10人受傷,槍手仍然在逃。當地亞裔居民佔了三分之二,蒙市還有「小台北」之稱,是許多台裔美國人的居住地,和新北市永和還是姊妹市。
    2023/01/22 22:17
  • 溫哥華大都會樂團20載 指揮家謝建得盼培育新秀

    曾為溫哥華交響樂團(VSO)史上最年輕的副指揮、台裔指揮家謝建得20年前獲親友支持成立溫哥華大都會交響樂團(VMO)。他深感年輕音樂家需要舞台歷練,誓言培育新秀,盼古典音樂界有更多亞裔音樂家。
    2023/01/21 10:47
  • 才宣布閃婚!林書豪再曝「家中又有新成員」 可愛身影萌翻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昨(19)日突然宣布,他已於2年前結婚,震驚各界。不過,時隔1天後,林書豪又在今(20)日介紹,家中迎來「第3位成員」,並且在社群網站中曬出對方的可愛模樣,再度引發球迷們熱議。
    2023/01/20 17:49
  • 林書豪愛妻正面照疑遭曝光!陸媒爆料她身份、私下為人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宣布2年前就已經悄悄地正式升格成為人夫,引起熱議,也讓外界格外好奇太太身份,就有中國大陸媒體曝光了疑似是林書豪太太的正面照,稱林書豪老婆是菲律賓華人,是一名教師、為人有愛心。
    2023/01/20 12:36
  • 林書豪IG曬婚紗照 自曝「2年前就升格為人夫」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他穿著帥氣西裝,並擁抱著一名身穿白色婚紗妻子的照片,透露2年前就已經悄悄地正式升格成為人夫。
    2023/01/19 13:05
  • 林書豪曬擁吻照自爆祕婚2年 突喊話周杰倫他6字回應了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19)日突拋出結婚震撼彈,獲得大批網友祝福,同時他不忘為昨過44歲生日的天王好友周杰倫(周董)獻上生日祝福,周董稍早也在IG開心回應。
    2023/01/19 12:40
  • 舊金山宣傳紀錄片 林書豪:調整身心思考下一步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舊金山參加「林來瘋」紀錄片38 at the Garden宣傳活動。外界盛傳他將轉戰台灣職籃,林書豪表示現在需要調整身心,何時會宣布下一步「沒有設定時間表」。
    2023/01/15 17:52
  • 台裔「美國柯P」返台 領第三勢力拚2024

    曾經代表民主黨參加紐約市長以及總統初選的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現在被封為美國柯P,因為他成為美國第三勢力「前進黨」的創辦人,而對於兩岸發生危機時,美方是否該出兵協防台灣,他強調美對台有所承諾,但維持和平是唯一前提。
    2022/12/29 20:01
  • 林書豪離開CBA下一步? 鋼鐵人:各隊都希望補強戰力

    台裔球星林書豪曾被爆料可能轉戰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確定離開CBA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今(29)日儘管未表明是否已進行接觸,但他說,若有任何機會,每隊都會希望補強戰力。
    2022/12/29 15:49
  • 林書豪離開CBA 先返美與家人討論下一步

    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廣州龍獅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宣布,經與球隊協商後,他決定提前結束本季CBA賽季的征程,將先返回美國與家人討論下一步。
    2022/12/29 14:49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台裔企業家成立「前進黨」 楊安澤:受夠兩黨惡鬥

    曾經參加美國總統初選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創立「前進黨」,希望成為民主跟共和兩黨外,美國的第三勢力。楊安澤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說美國人已經厭倦兩黨惡鬥。
    2022/12/09 16:49
  • 下一步來台?網瘋傳林書豪將加盟高雄鋼鐵人 球團說話了

    近來瘋傳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將離開CBA,且下一步很可能將會加盟台灣PLG職籃的高雄鋼鐵人;針對此傳聞,原先高雄鋼鐵人隊低調表示「不予評論」。不過,今(7)日球團也發布聲明正面澄清,非經官方公告之消息,「純屬臆測流言。」
    2022/12/07 10:39
  • 林書豪要來了?傳加盟高雄鋼鐵人 霸氣組「NBA四巨頭」

    目前效力於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才因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垃圾」,遭聯盟官方罰款1萬元人民幣(約為4.3萬元新台幣)。不過,今(6)日又有消息指出,林書豪即將離開CBA,且他的下一步很可能就是台灣PLG職籃的高雄鋼鐵人。
    2022/12/06 22:09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從快破產到市值超越英特爾 台裔CEO帶領AMD谷底翻身

    這個月初,微處理器製造商AMD發表第四代,由台積電代工生產的EPYC處理器,掀起熱烈討論。AMD從瀕臨破產到今年初彎道超車,市值一度超越英特爾,AMD的台裔執行長蘇姿丰成為背後主要推手。現在蘇姿丰更放眼資料中心運算業務,包括Google、微軟、甲骨文都成為客戶,還砸下500億收購賽靈思,準備搶佔英特爾在資料中心領域的市占率。
    2022/12/05 16:00
  • CBA之路倒數中?傳林書豪將加盟台職籃 時間點曝光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本賽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表現卻不盡理想,甚至還遭教練團冷凍棄用。日前他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太過陽春,結果遭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但現在有消息放出,林書豪有望最快在明年1月來台打球。
    2022/12/02 21:41
  • 威廉凱特隔8年訪美 台裔市長吳弭陪看NBA球賽

    英國王儲威廉夫婦,八年來首度訪問美國,抵達後受到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熱情款待。吳弭還陪同威廉、凱特一起看了NBA球賽。不過威廉的教母,爆出種族歧視言論,她公開道歉,並辭去王室職位。
    2022/12/01 17:36
  • 台美混血球星婉拒經典賽 韓媒:中華隊要過第一輪不容易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2023)年3月登場。然而,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17日表示,2名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費柴德(Stuart Fairchild),必須全力為春訓做準備,爭取大聯盟機會,已婉拒出賽。對此,韓媒《SPORTS朝鮮》指出,2人的拒絕對台灣無疑是一大打擊。
    2022/11/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