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台肥 結果共155筆

  • 拿簡報 邱毅控林志豪涉糖協弊案

    邱毅爆料繼續鎖定第一家庭,今天目標是官邸律師林志豪,邱毅拿出92年的簡報批評,林志豪打著第一家庭的名號,涉入SOGO、台肥人事爭議外,甚至還在總統推薦下擔任糖協秘書長,變更捐助章程,把國產變家產,規避立法院的監督,動用40億的基金!
    2006/05/04 12:05
  • 「孩子傳真鼓勵」 范振宗最大支持

    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今天的行程是新竹老家跟台北官邸兩邊跑,下午跟夫人回濟南路官邸搬家,把西裝,日常用品裝滿一車要載回新竹老家,面對林志豪出面反擊,范振宗不願意多做回應,倒是夫人為丈夫打抱不平,說國家不用這麼好的人,是國家的損失。
    2006/05/03 19:10
  • 台肥弊案/台肥前總黃清晏露面 要告范振宗

    台肥內鬥持續發酵,前台肥總經理黃清晏槓上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除了昨天發表聲明,抨擊范振宗阻礙政府拼經濟,今天也揚言要告范振宗。
    2006/05/03 19:06
  • 林志豪vs.馬永成 法政一路伴扁

    總統家庭律師林志豪辭去台肥監察人職務,他引發的爭議,和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類似,2人一個在政治上,一個在法律上,伴隨陳總統一路走來,個性都很直接,不同的是,林志豪到現在因為被捲入台肥內鬥,才浮出檯面。
    2006/05/03 19:03
  • 台肥弊案/台肥南港土地 中信52.2億得標

    一塊面積3公頃、位於北市熱門的南港開發土地,成了台肥高層的角力戰場。當初前總經理黃清晏主張以27億租給東元集團,但范振宗不同意,因此引爆台肥高層內鬥。今天中信集團以52.2億得標,台肥內部人士就說,這樣的價格,其實比較接近前董事長范振宗的估計價格。
    2006/05/03 18:35
  • 台肥弊案/〈獨家〉范振宗年薪889萬 還領特支費

    台肥土地風波,讓這個產業的價值令人好奇。根據了解,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1年年薪高達將近9百萬,第一律師林志豪更指控,范振宗個人的特支費就相當驚人,對此,范振宗回答的很坦然,歡迎大家來查。
    2006/05/03 18:09
  • 台肥弊案/范再爆料:林確有靠山扶持

    針對今天上午林志豪辭職,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再度爆料,直指林志豪年紀輕輕就可以擔任監察人職務,同時身兼多職,背後肯定有靠山。另外針對台肥土地問題,范振宗則說歡迎來告。
    2006/05/03 14:08
  • 台肥弊案/范再爆料:林確有靠山扶持

    針對今天上午林志豪辭職,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再度爆料,直指林志豪年紀輕輕就可以擔任監察人職務,背後肯定有靠山。如果林志豪想要以法律途徑解決,他歡迎來告。
    2006/05/03 12:36
  • 台肥弊案/名列一妻二秘三師 張兆順火大

    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點名陳總統身邊的一妻二秘三師,其中律師林志豪已經辭去台肥監察人,曾經擔任第一家庭會計師的張兆順,現任第一金董座,對於外界扣上酬庸的帽子,張兆順說,如果有關說任何案子,馬上辭職。
    2006/05/03 12:22
  • 台肥弊案/台肥案發燒 立委猛轟扁律師林志豪

    台肥前董事長范振宗回台,議題今天持續在立法院發酵。立委炮火全開,矛頭指向監察人林志豪,抨擊農委會有雙重標準。而另外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也被質疑當初黃清晏的去留,是不是涉及有人打電話關說。
    2006/05/03 11:59
  • 台肥弊案/辭台肥監察人 林志豪槓范振宗

    台肥內鬥在前董事長范振宗回台後,有新進展,台肥監察人林志豪今天宣布辭職,並召開記者會,回應范振宗指控,林志豪說,他之前身兼台肥法律顧問和監察人,沒有道德問題,和台肥約定律師報酬,只是依照慣例,他也從來沒有說過自己和「上面」溝通暢通,對於范振宗按鈴控告他誹謗,林志豪說,他從來沒有說過范振宗是垃圾,他不予回應。
    2006/05/03 08:16
  • 台肥弊案/范:3師無黃芳彥 黃茂雄才可以通天

    台肥前董事長范振宗,晚間在TVBS2100全民開講中,對於外界質疑,陳水扁旁邊的三師之一,是醫師黃芳彥,他說當天在總統府,要求他低價賤租台肥土地的,沒有黃芳彥,而是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他才是真正可以通天的人。
    2006/05/02 23:02
  • 按鈴控告 范振宗告林志豪誹謗

    台肥前董事長范振宗傍晚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前總經理黃清晏以及律師林志豪,以誹謗罪名向兩人提出控告,他說,以他的名聲地位,至少要求償6千萬,這筆錢,他打算統統捐給客家鄉親會。
    2006/05/02 21:06
  • 台肥弊案/范:扁有6害 1妻2秘3師!

    范振宗說,陳總統應該要清君側,還說都是1妻2秘3師害了陳總統,到底1妻2秘3師指的是誰。
    2006/05/02 19:33
  • 〈獨家〉「我沒設宴關說」 第一醫師黃芳彥駁斥

    台肥案又有驚人發展,前董事長范振宗點名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曾經作東設宴,為黃茂雄說項,讓土地承租案過關,今天黃芳彥接受TVBS獨家訪問強調絕對沒有這回事,他從來沒和范振宗見過面,實在明白,為什麼沒有的事,一再扯到自己身上。
    2006/05/02 19:11
  • 台肥弊案/范振宗:2秘馬永成、陳哲男

    范振宗轉換地點,來到台肥大樓內,繼續爆料,他與黃清宴之間的恩怨情仇。
    2006/05/02 17:50
  • 台肥弊案/范振宗痛批林志豪 無恥 快下臺!

    說要回台爆料陳總統身邊小人的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在客家鄉親的簇擁下,選在台肥大門口,痛批第一律師林志豪,說他沒有教養,喜歡搬弄是非,范振宗還說,他的後台是阿扁,但還有一個比阿扁更大的人。
    2006/05/02 16:53
  • 台肥弊案/范振宗15:28抵台 再掀台肥弊案

    揚言將抵台,揭發陳總統身邊小人的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目前已經抵達機場大廳,不過面對記者詢問,反而一言不發,快速離去,前往目的地「台肥大樓」。
    2006/05/02 15:52
  • 台肥弊案/范振宗返台 群眾接機與警爆口角

    遭到撤換的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下午搭機返抵台灣,前立委蘇盈貴前來聲援,大喊公道自在人心,而原本號稱有上千名客家鄉親,要來接機,航警加派人力,高度戒備,雖然最後只來了不到100人來接機,卻因為他們帶了標語,和警方爆發激烈口角。
    2006/05/02 15:06
  • 缺席董事會 黃清晏8張聲明稿自清!

    台肥上午召開董事會,前農委會主委順利通過擔任董事長,不過焦點人物總經理黃清晏,依舊沒有現身,不過,黃清宴發出整整8張的聲明稿自清,黃清宴說,他和范振宗素昧平生,無冤無仇,土地出租案,都由是范振宗和黃茂雄密商,經董事會通過,范振宗又一再反覆,根本是政府拼經濟的大石頭。
    2006/05/02 12:17
  • 范振宗下午返台 要爆「更大條」的

    遭撤職的台肥董事長范振宗,上午從南京搭機,預定下午3點多抵達台灣。范振宗揚言,下飛機後他將直奔台肥大樓,揭發更多前總經理黃清晏的不法情事,此外范振宗也預告,將要公佈陳總統的「一妻二秘三師」以及身邊的小人。
    2006/05/02 11:45
  • 台肥文件 范振宗怒林志豪利益衝突

    台肥董事長跟總經理因為內鬥遭到撤換,2100全民開講取得一份台肥公司內部文件,內容說明,范振宗曾經質疑身兼台肥律師和監察人的林志豪,有角色衝突,在承辦台肥的官司初審勝訴,竟然起了貪念,想要改變報酬方式,范振宗在最後批示,只允許基本報酬,把其他的報酬擋了下來。
    2006/05/01 23:03
  • 邱毅再爆料!  指吳淑珍介入台肥案

    台肥總經理黃清晏被撤換,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又跳出來爆料說,他的靠山其實就是總統夫人吳淑珍。邱毅說去年謝長廷已經發函要求黃清晏去職,沒想到被吳淑珍壓了下來,但是對於這樣的指控,總統府馬上澄清說,夫人完全沒不清楚台肥的人事案,也不可能介入。
    2006/05/01 12:12
  • 〈快訊〉總統府澄清 吳淑珍無涉入台肥案

    針對立委邱毅指控,第一夫人吳淑珍曾經在去年介入台肥總經人事案,甚至把總經理黃清晏的辭呈壓下來。 總統府特地發布新聞稿強調,總統夫人對台肥內部人事狀況毫不知情,也從未介入,外界在毫無根據之下,竟然自行杜撰劇情,特此澄清。
    2006/05/01 10:59
  • 〈快訊〉許文彬宣布 辭台肥法律顧問

    台肥董事長跟總經理因為內鬥遭到撤換,原本擔任台肥法律顧問的總統府國策顧問許文彬律師,剛剛也發表聲明,決定跟前任董事長范振宗同進退,辭去法律顧問職務。
    2006/05/01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