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台肥 結果共155筆

  • 毒蟲偽裝偷伐龍柏 鞋插樹葉躲查緝

    苗栗市台肥廠區裡面種了一片龍柏林,總共價值大約200多萬,最近卻陸續發生小偷闖入,偷砍伐龍柏的案件,廠區保全因此加強巡邏,昨晚發現2名竊嫌闖入,趕緊上前圍捕,其中一名小偷趁亂逃走,但另外一位竊嫌,異想天開爬上榕樹藏匿,還試圖偽裝,把鞋子插滿樹葉,想要瞞天過海,但最終還是被眼尖的保全發現,將他移送法辦。
    2011/01/04 17:26
  • 抗議「賣台兼賣水」 獨派怒衝台肥

    台肥轉投資的海洋深層水,被踢爆準備銷往大陸的水,原產地居然標示「中國台灣」,獨派人士前往台肥大樓抗議,要求台肥董事長鍾榮吉下台,跟員警發生推擠衝突,後來台肥副總出面說明,說台肥有「台灣」兩個字,當然會愛護台灣,但海洋深層水公司民股佔多數,不是官股主導,所以也只能勸說。
    2009/06/08 15:07
  • 要過陸海關 台貨先貼「中國台灣」

    台肥的海洋深層水想要進軍大陸市場,卻因為產地標示「中國台灣」4個字引發賣台爭議,事實上,先前銷售到當地的民營企業商品,也都是依大陸法規這樣標示,行之有年,當地台商直言,除非兩岸再有新的協商結果,不然台肥恐怕只能在要或不要之間做抉擇了。
    2009/06/05 18:48
  • 賣水也賣台? 台肥產品標「中國台灣」

    繼知名咖啡連鎖店把台灣列為中國一省之後,立委又發現,國營事業轉投資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公司,出產的其中一項產品「深海元素」,為了前進中國市場,竟把產地標為「中國台灣」,被批評是賺錢賣掉國格,而這樣的行為,行政院也感覺相當不妥。
    2009/06/05 10:10
  • 台企聯爭代理 推銷國營產品登陸

    國營事業產品,現在也可望搶佔大陸市場!大陸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的會長,張漢文主動對外表示,已經跟國營會達成共識,要由台企聯成立貿易公司,取得包括台鹽生技、台糖、台肥跟台灣菸酒公司等,國營事業的代理權後,前往大陸推銷。
    2009/02/04 00:21
  • 【城市不一樣】台北vs.香港 舊社區美容換新裝

    【城市不一樣】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的是老城市如何蛻變新風貌,在香港最熱鬧的彌敦道,就完成了幫老房子「拉皮」的建築物整型工作,讓市容變得更新更美,而其實台灣也不落人後,從舊商圈迪化街、老國宅台肥社區,和文化區孔廟,都正在一點一滴地為台北市變得煥然一新。
    2008/12/26 22:47
  • 綠遺老總辭? 有人婉拒稱有任期制

    新政府都上任1個月了,綠營為了許世楷將發動前朝官員集體請辭,但才開口就碰到軟釘子;包括考試院長姚嘉文和中選會主委張政雄都加以婉拒,說是要尊重憲政體制做到任期結束;現在確定有意求去,呼應黨中央的就是公平會主委湯金全和台肥董事長李金龍。
    2008/06/18 18:24
  • 肥料漲 農委會:台肥吸收15%漲幅

    農委會調漲肥料價格後,不僅農民上街抗爭,怒吼活不下去,就連藍營立委也砲口對內批評,晚間農委會召開記者會,表示協調台肥吸收15%的漲幅,減輕農民負擔;假如拿尿素為例,原本要漲160元,現在只負擔85元,其他台肥吸收,農委會也公開承諾,未來7個月都不會再調漲肥料價格。
    2008/06/13 20:20
  • 台肥員工涉囤肥 買賣獲利逾2百萬

    嘉義縣調站查獲一處堆滿1萬多包肥料的倉庫,幕後進貨的人,竟然是台肥公司的專員。這名台肥員工疑似先前得知肥料即將調漲,在5月中向飼料行借牌進貨,從目前已經販售掉的1千多包肥料來估算,這名台肥員工最少賺取超過250萬元的價差。
    2008/06/07 12:48
  • 1人限購1包肥料 農民罵翻彰農會

    受到預期漲價心理影響,全省肥料出現搶購潮,彰化市農會,去年平均每個月賣出25包,這個月卻已經賣出900包,加上台肥公司供貨量不足,農會現在限制農民一天只能買一包,農民抱怨現在正是耕作期,一天才一包肥料根本不夠。
    2008/05/27 12:09
  • 國際糧荒肥料缺貨 農糧股大漲

    國際糧食荒加上製造肥料的主要原料料尿素缺貨,造成肥料大漲,連帶效應是農糧類股在這波糧荒中跟著大漲,其中台肥更因為有許多土地開發案,加上投資阿拉伯的豬肥工廠,一年大賺40億,使得台肥股價一多年來飆漲1倍,從60幾元漲到150多元。
    2008/05/07 19:50
  • 老字號台肥 取專利搶美容商機

    看準國內美容商機,台鹽、台糖先後開發保養品,台肥生技現在也加入戰場。
    2007/11/28 00:51
  • 老字號台肥 取專利搶美容商機

    台鹽、台糖轉型為民間企業後,積極搶攻美容市場,現在連台肥生技也加入戰場,不但從農委會取得海洋膠原胜�萃取的專利技術,更鎖定高消費客群,要搶攻600億美容市場商機。
    2007/11/25 09:44
  • 〈快訊〉整理汲水管線 台肥人員潛海失蹤

    最新消息!今天中午12點半,有7名受雇於台肥,海洋深層水花蓮廠的工作人員,潛到超過400公尺深的海底,去整理深層水的汲水管線,其中55年次的黃聰興,下海後即沒有再上來,研判被海潮沖走,海巡出動2艘救援艇,加上空勤直升機協助救援,但目前仍無音訊。
    2007/03/25 16:17
  • 鏟車倒退輾死人! 肇事司機崩潰痛哭

    台肥基隆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57歲楊姓鏟車駕駛被一輛由司機賀培基所開的鏟土車活活壓死,肇事者當場嚇得全身發抖,說不出話來,警方正在調查案發真正原因。
    2007/03/09 09:57
  • 觀「稻」有感! 蘇揆:團隊要謙卑感恩

    陳總統權力下放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鄉到花蓮,視察台肥業務,一路面帶笑容,顯得心情很好。而被問到敏感的人事改組時,蘇貞昌說他很肯定在位的官員,還說現在的內閣需要團結穩定,所以暫時沒有改組問題。
    2006/06/02 18:47
  • 蘇揆滿意主導台肥人事:將更謙虛

    陳總統權力下放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掩不住好心情,下鄉到花蓮,視察台肥業務,還對記者有求必應。針對日前主導撤換范振宗,蘇貞昌說,他很滿意這個人事決定。不過現在內閣要更謙虛團結穩定,暫時沒有改組問題。
    2006/06/02 12:27
  • 〈快訊〉駁邱毅 馬永成:未插手國營體系

    立委邱毅,今天緊咬馬永成,質疑他曾推薦蘇德建擔任台開董事長,介入台開聯貸案,甚至還插手台肥人事案,馬永成剛剛發表聲明駁斥,他根本不認識蘇德建,總統府也沒有涉入國營體系的人事作業。邱毅一連串的指控,嚴重混淆視聽。
    2006/05/29 19:55
  • 吳淑珍關說北縣警人事? 警署否認

    總統夫人吳淑珍身陷SOGO案,風波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她除了插手台肥總經理人事案,更介入台北縣警察局長任命案。媒體指出,吳淑珍施壓,台肥總經理黃清晏得以留任,甚至還向警政署長侯友宜關說,讓林國棟接任台北縣警察局長,但警政署否認有上層壓力,強調依法行事。
    2006/05/27 11:26
  • 台肥租地案 黃茂雄:為政策求降價

    被指涉嫌關說,要台肥賤價租地的東元公司董事長黃茂雄,今天首度出面澄清,他說,為了帶動軟體產業的政策,當初的確透過經濟部幫忙,要台肥降低租金,並且曾在總統府吃飯協商,但黃茂雄強調,總統只是關心,沒有介入協調。
    2006/05/10 23:26
  • 又摃范振宗?黃清晏再發聲明稿

    前台肥總經理黃清晏,則是再發布聲明稿,針對范振宗連日來的指控,黃清宴逐點逐項的回應,甚至還說台肥人事變動案搞到這種局面,是誰造成的,大家都心知肚明。
    2006/05/06 00:20
  • 宴鄉親席開200桌 拱范振宗選縣長!

    卸下台肥董事長的范振宗,今天中午在新竹老家席開2百桌,宴請客家鄉親,現場超過2千人,歡聲雷動拱范振宗從政選縣長的聲浪不斷,引人注目的是,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以及現任國民黨籍新竹縣長鄭永金也都到場,國民黨是否向范振宗招手,參與選戰引發遐想。
    2006/05/05 19:22
  • 台肥弊案/台肥歡送 范振宗話鋒再對林志豪

    前台肥董事長范振宗,今天出席歡送茶會,引用故事暗諷第一家庭律師林志豪滿口髒話,還罵錯人,力挺范振宗的律師許文彬,還跳出來砲火對向前總經理黃清晏,把范振宗鬥走,范振宗滿腹委屈,致辭講了40分鐘,妻子張惠美則是一旁頻頻拭淚。
    2006/05/05 13:26
  • 糖協與台糖切割案 林志豪主掌?

    台肥案後,第一家庭律師林志豪又捲入台糖和糖協的爭議,TVBS追蹤發現,林志豪確實曾在糖協,擔任秘書長的職務,時間長達兩年多,儘管是兼任性質,每個月還固定支領五萬多的薪水,林志豪怎麼進入糖協,糖協董事長張有惠說,是台糖員工介紹的,台糖和糖協切割案,是不是林志豪主導,糖協鄭重否認。
    2006/05/04 18:12
  • 回鄉種田吧! 范振宗享受農夫樂

    台肥前董事長范振宗,昨天回到新竹老家,夫人張惠美繼續留在台北家中打包。她心疼丈夫蒙受不白之冤,用這樣的方式遭到撤換。而范振宗的妹妹更是氣憤,忍不住說,這是很下流的手段。
    2006/05/0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