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台美 結果共2,876筆

  •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蕭美琴也台美混血 作家驚:最強的一次

    「郭董」郭台銘自正式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每天近乎占據輿論版面,今(14)日更重磅宣布,副手由曾出演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的賴佩霞擔任,身分也隨即遭起底,除曾就讀「哈佛大學」是銘高材生外,也是台美混血兒。有趣的是,近期外界推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任命蕭美琴為副手,而她也同樣是台美混血,於是作家顏擇雅就打趣說道:「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2023/09/14 13:13
  • 埃及人權問題沒進展…美將扣留軍援 17.5億元擬轉給台灣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表示,由於埃及未能在人權和其他議題上取得進展,美國計劃將分配給埃及的部分外國軍事融資轉向台灣。
    2023/09/14 10:14
  • 金溥聰「未陪同訪美」引臆測 侯友宜:深化台美關係最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明(14)日將展開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但曾任駐美代表的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卻未隨行,引發政壇的臆測;侯友宜受訪時強調,最重要的是候選人到了美國,如何去深化台美關係,及大家最關心的兩岸問題。
    2023/09/13 14:15
  • U18/王念好率轟2分砲!中華3比0擊敗美國 奪6連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複賽上演「台美大戰」,台灣隊靠著隊長王念好在3局上轟出2分砲,單場包辦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張峻瑋演出6.1局好投,終場以3比0擊敗美國隊,奪下6連勝,超級循環賽累積3勝。
    2023/09/07 21:05
  • 北檢證實「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是假的 府:錯假報導應撤除

    台北地檢署今(5日)證實《聯合報》刊載指控政府發展生物戰劑的「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文件確為造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聯合報》以造假文件炮製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不實報導,不僅致國家形象與國民利益可能受到嚴重損害,該造假新聞更淪中國近日認知操作主要元素,現在既然司法已再次證實這項報導不實,並免再為錯假操作所引用,《聯合報》應立即更正、撤除相關不實報導,並向國人致歉。
    2023/09/05 14:11
  • 陸網軍又來騙!假消息煽動在美華裔「仇台」 外交部嚴厲譴責

    美國網路媒體MintPress News(MPN)於今年8月18日引用扭曲的資訊及推測的語調刊登報導,指稱我國政府與美國情報單位聯手起訴華裔美籍人士、在美國華裔族群及政界製造恐懼氛圍云云。外交部今(1日)表示,雖因內容無稽未獲外界注意,然而若干中國大陸及香港媒體、協力社媒帳號卻陸續據以抹黑我國政府,外交部為正視聽,嚴正澄清相關報導完全不符事實,並直指此舉意圖製造在美華人對台灣之仇恨。
    2023/09/01 19:10
  • 美眾院軍委會副主席訪台!今晉見蔡英文 談經貿、印太情勢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31日晚間表示,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魏特曼率團抵台,展開為期3天行程;總統蔡英文表達誠摯歡迎,將於9月1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訪團,就台美經貿關係、印太區域情勢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2023/09/01 08:02
  • 專攻「電子產品」!台灣第一隻專業偵測犬 在美完成受訓歸國

    台美合作下,台灣警方增添打擊犯罪利器。國內第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掛著中華民國國旗在美完成受訓,取名叫做Wafer(晶圓)。
    2023/08/31 15:37
  • 台美貿易倡議二階談判 鄧振中:力拚擴大水果輸出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第二階段談判,聚焦農業、勞動與環境3大議題。行政院政委鄧振中今天以農業議題為例,台灣希望藉由貿易倡議擴大水果輸出,下一場協商會議為視訊形式,將持續釐清文本,拚年底完成第二階段談判。
    2023/08/29 17:12
  • 克魯茲沒收場內全壘打 「台美大物」仍達標20轟40盜

    響尾蛇今(28日)持續在主場迎戰紅人,強強對決下,比賽過程驚心動魄,兩隊超級新人更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台美混血球星「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眼看就要跑出場內全壘打,沒想到卻被游擊手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強肩沒收,不過本場比賽卡洛爾不僅幫助球隊以5比2贏球,同時更達標「20轟、40盜」的里程碑。
    2023/08/28 16:36
  • 飛彈戰力持續提升!擎天飛彈傳因美方鬆綁將有望量產

    日前九鵬基地的一連串飛彈試射,其中,以雄二E飛彈的曝光最受矚目。但是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我國軍方也持續投入飛彈戰力的提升。過去從未被證實,射程更遠的雲峰飛彈,據傳將隨著台美簽署了管制解除的協議,朝量產邁進。
    2023/08/25 22:22
  • 美售台F-16搜索追蹤系統 專家:有效反制匿蹤共機

    美對台軍售「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專家指出,此為美軍現役裝備,除代表台美互信,由於IRST能輔助雷達偵獲匿蹤戰機產生的紅外線熱源、且不被敵機發覺,將能有效反制中共殲20匿蹤戰機。
    2023/08/24 13:11
  • 日最新扭蛋翻玩台美食! 網友笑:珍珠變鐵蛋

    許多台灣美食征服日本人的胃,在當地人氣爆棚,如今最新款扭蛋,就把台灣夜市美食當成主題,沒想到卻被廣大台灣網友吐槽!因為不僅波霸奶茶變成粉紅色,珍珠還像鐵蛋一樣大顆,魯肉飯放青江菜,芒果雪花冰加珍珠,讓許多人直呼到底參考了哪一個平行世界?搞笑表示要向扭蛋製造商嚴正抗議。
    2023/08/20 19:29
  • 賴清德嘆中共損人不利己 「不必用過境美國當軍演藉口」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赴凱道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他於現場受訪被問及近來中共軍演一事時強調,中國真的不必要利用台美行之有年總統、副總統過境一事做藉口進行軍演,企圖影響台灣總統大選;他說,中國也是區域的一員,應該可以放棄損人不利己的單邊行動,回到國際互惠、互利的軌道,這對包含中國在內的印太國家都是好的事情。
    2023/08/20 16:31
  • 影音/瓊斯盃正夯!退役球星楊玉明看台美訓練差異

    2023/08/18 22:40
  • 台中港貨櫃中活活餓死…美籍女屍冰存近9個月 遺體火化

    台中港32號碼頭去年11月間,1名美籍女子遭發現陳屍在空貨櫃中,案經台美司法互助,美方代理人日前領回遺體並火化,結束長達近9個月冰存,案發原因由美方後續調查。
    2023/08/18 17:45
  • 台美聯手緝毒! 高雄關攔截市值363億元「卡痛」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會同調查局、高雄海關,與美國執法單位合作,破獲近180公噸的三級毒品卡痛,市值高達363億,是目前為止最大宗的轉口走私案,行政院長陳建仁特地南下嘉勉查緝人員,AIT緝毒單位也派5名代表出席。
    2023/08/15 12:07
  • 知情人士:美對台軍事援助 包含4架MQ-9A無人機

    美國7月底宣布提供台灣3.45億美元軍援,知情人士今天表示,項目主要為4架偵搜用MQ-9A無人機,美方人員目前正對此進行設備調整,交貨日期尚未定案;國防部回應,援助內容涉台美默契,對此不予評論。
    2023/08/14 13:59
  • 遭酸AIT主席未接賴 府:台美緊密勝藍上次執政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紐約,AIT主席羅森伯格因為妹妹結婚不克接機,引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透過臉書發文,貼出11年前時任副總統吳敦義過境時,前AIT主席薄瑞光接機的情況做對比。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黃重諺則回應,台美關係目前的緊密程度遠勝於上一次藍營執政時期。於此同時,「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也被發現在飯店親自迎接抵達的賴清德。
    2023/08/13 19:23
  • 瓊斯盃!賀博爆扣、林信寬狂拿20分 輕取日本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12日)開打,中華白隊首戰對上日本隊,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備受矚目,賀博在上半場就兩度爆扣籃框,賀丹也頻頻進帳,不過最亮眼的還有T1聯盟選秀以狀元之姿加入台啤雲豹的林信寬,攻下全場最高20分,終場中華白以85:59擊敗日本隊,另外中華藍也沒漏氣,阿巴西、阿提諾、林庭謙合力進帳61分,以98:79輕取菲律賓。
    2023/08/12 23:34
  • 影音/台美混血NBA明日之星 直擊賀博哈佛西湖高中

     
    2023/08/12 13:52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紐約僑界喜迎賴清德 想「熱鬧一場」卻憂這些人又來鬧場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巴拉圭並過境美國,預計將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8時半抵達紐約。賴清德過境行程保密到家,紐約台灣僑界熱列歡迎賴清德到來,僑宴700名額開放報名立刻秒殺,惟據知情人士透露,即便挺賴僑團希望迎接賴清德的形式「越熱鬧越好」,但考量賴清德此次美國過境台美方面皆不希望節外生枝,引發不必要政治問題,觸動中國敏感神經,一切都將尊重美方安排。
    2023/08/12 08:05
  • 「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全版廣告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挺賴僑胞社團11日在華府地區的《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上登全版彩色廣告,大大的字樣寫道「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全美台灣同鄉會也透過聲明表示,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到訪美國,僑胞感到雀躍與期待,不僅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更顯示雙邊有高度信賴感,具特別歷史意義。
    2023/08/12 0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