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台美 結果共2,878筆

  • 拜習會15日登場 陸委會:有信心台美關係不受影響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將在舊金山會面。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今天說,會密切觀察,並且有信心台灣與美國的關係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2023/11/11 16:38
  • 台將迎總統大選 TVBS新書「步步為營」全面審視台美中關係

    TVBS跨足出版業的第一本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長期留在博客來新書排行榜暢銷書。作者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也特別來台,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為了迎接台灣總統大選,TVBS下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也將在近期出版,作者是重量級台美中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和卜睿哲。本書將台美中關係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做了全面性的審視,也是理解海峽情勢未來的重要作品。負責TVBS出版業務的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TVBS會持續透過不同的媒體載具,提供更多優質內容,也繼續會出版各種領域的書籍,透過TVBS不同的新聞管道連接世界。」
    2023/11/11 11:31
  • 唐禹哲求婚畫面曝光!他「緊張到狂擦汗」浪漫告白引爆全場沸騰 

    39歲唐禹哲近日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並在總決賽當天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隨著節目播出,他浪漫告白的片段也曝光,感性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2023/11/11 10:25
  • 肉夾饃「特價95元全碎肉」被坑?吃貨笑:不如1台美食

    近年來中國大陸不少「抖音美食」等小吃紅到台灣,大家也紛紛嘗鮮。不過,有民眾在家附近買了新開的「肉夾饃」,想說是新開的,特價一份頂多5、60元,怎料價格竟直逼百元,且肉還是切成碎的,直呼「肉夾饃這樣特價95元是被坑了嗎?」
    2023/11/07 05:30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2023/10/25 18:46
  • 敢吃嗎?IKEA「哇沙米霜淇淋」 11/1全台限時開賣

    IKEA霜淇淋一直以來都是美食小站的銷售常勝軍,每每推出新口味都造成大轟動,先前更讓網友一起加入霜淇淋新口味的票選環節,最終由「哇沙米霜淇淋」勝出。因此IKEA將在11/1日在全台美食小站,開賣「哇沙米霜淇淋」不少網友敲碗表示「期待被嗆」、「最嗆的IKEA霜淇淋來了!。
    2023/10/23 13:31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國防部首點名東風100飛彈成威脅!我愛國者調整部署、增協訓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隨著台海情勢升溫,越來越頻繁,接受訓練的國軍單位眾多,當中也包括了愛國者飛彈部隊,因為除了軍機擾台,解放軍導彈的種類和數量增加,都加大了空防威脅程度,不只國防部在國會報告時,特地強調加強警戒,空軍在部署方面,也作了調整。
    2023/10/20 22:41
  • 會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林右昌請他吃這台灣點心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偕美國國務院亞太局資深顧問羅峻平(Michael Pignatello)15日至19日第三度訪問台灣。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在臉書表示,特別幫 羅森伯格準備台灣點心紅豆餅,也很高興與羅森伯格再次會面,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羅森伯格第三次來台,也是我與她的第四次見面,每次見面都深入交換關於台美重大議題的意見,並分享近來在強化台灣全社會韌性上所做的努力。
    2023/10/20 20:55
  • 紐澤西州在台設亞太經貿辦事處 蔡英文:關係更緊密

    美國紐澤西州宣布在台灣設立亞太經貿辦事處,總統今天接見紐澤西州長墨菲時表示,樂見雙邊經貿關係持續升溫,未來會努力讓台灣與紐澤西州的夥伴關係更加緊密。
    2023/10/20 16:48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美豬成台美貿易隱憂 薛瑞元爆「AIT來抗議」

    進口美豬日前爆洗產地爭議,讓不少民眾有疑慮,但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說,把美豬形容是食安問題,會造成台美之間貿易的衝擊,應該要追查誰在背後操弄台美矛盾,衛福部長薛瑞元也說,AIT都跑來抗議,他也掛保證,進口美豬食安沒問題!
    2023/10/19 13:30
  • 蔡英文接見華府智庫談國防自主 重申不挑釁、不冒進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華府智庫「美國企業研究院」訪問團,她提到,這幾年來台灣在國防自主落實,包括勇鷹號、海鯤軍艦等成果,展現守護國家安全決心;她重申,堅守不挑釁、不冒進立場,和美國以及其他理念相近民主國家加強合作。
    2023/10/16 15:00
  • 「翡翠騎士」抵台慶雙十!驚喜收蔡英文送鹽酥雞、愛玉台式宵夜

    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總統蔡英文昨晚也特別準備了台灣鹽酥雞、檸檬愛玉,歡迎外國的朋友,並預告9日下午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會有台美日四校的聯合交流。
    2023/10/09 10:03
  • 賴清德喊送蕭美琴進總統府 他談「賴蕭配」:能獲民眾認同

    距離2024大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喊出送駐美代表蕭美琴進總統府,引發外界解讀是否就是副手人選,不過,蕭美琴隔海表示,目前全力投入台美關係,對其他政治話題不予評論。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指出,以蕭美琴的資歷與能力,將來若能擔任賴清德副手,相信能獲得許多民眾的信任與認同。
    2023/10/08 10:52
  • 「賴蕭配」成真?賴清德高喊:送進總統府 蕭美琴隔海回應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要將駐美代表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讓蕭美琴是否出任賴清德副手備受關注。蕭美琴表示,目前全力投入台美關係,對其他政治話題沒有評論。
    2023/10/08 08:40
  • 海委會攜手台美智庫 助友邦貝里斯對抗氣候變遷

    海委會攜手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等單位共組國際研究團隊,將透過1年期的研究,產出風險評估指標及報告,提供貝里斯政府作為施政參據,並向國際金融機構爭取氣候基金,以強化基礎建設。
    2023/10/07 17:00
  • 駐休士頓辦事處慶雙十 美國會議員支持友台法案

    駐休士頓經文處今天舉行國慶酒會。美國聯邦眾議員葛林、賈西亞親自到場祝賀。葛林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對台灣支持的承諾,期盼台美關係更上層樓。賈西亞表示,將在國會持續支持各項友台法案。
    2023/10/07 10:49
  • 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 美眾院外委主席高喊愛台

    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他多次以中英文高喊「我愛台灣」,並全程參與活動,嘗試各項台灣美食。對於眾議院議長被拉下台,麥考爾表示,不影響美國對台支持。
    2023/10/05 16:40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軍購被拖當面談!台美國防工業會議 雙邊互訴需求

    我國多款對美軍購,被延後交貨的狀況,能出現轉機嗎?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進行中,消息指出,代表台灣率團與會的國防部副部長等人,再一次當面向美方官員表達了立場;雙邊也都積極爭取國防工業合作的機會。而特別的是,這次藍綠白三黨,也都派員出席。
    2023/10/03 22:46
  • 台美建交?AIT處長孫曉雅:現狀有很多好處 57%民眾盼永遠維持現狀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接受網路媒體節目訪問,對於美台有沒有可能建交,她重申美國長期以來遵循一個中國政策,並提及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和對台的六項保證。她也指出現狀其實有很多好處,相信維持現狀是維持台灣與整個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的方式。
    2023/10/0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