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台美 結果共2,875筆

  • 台美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3議題 首重擴大農產品出口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近期簽署首批協定,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表示,第二階段將討論環保、勞工、農業議題,重要目標之一即是擴大農產品出口。儘管談判議題較第一階段「困難一點」,但相信都能堆積木般逐步推進。
    2023/06/21 15:29
  • 侯友宜台大演講拋4大國政方針 將慎重挑時間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台大學生對談,他在演講時除首度提出4大國政方針,談及台美關係時表示,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邀請他到美國訪問,他將慎重挑時間訪美,讓台美關係更加穩定。
    2023/06/19 23:05
  • 蕭美琴:科技促進自由 台美價值觀與利益重疊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表示,台美夥伴關係奠基於雙方價值觀與利益重疊。台灣擅長製造,與美國創新研發能力互補,「科技須促進自由」理念將讓雙方社會持續緊密結合。
    2023/06/16 08:28
  • 外媒指美國制定台灣撤僑計畫 白宮否認需調整政策

    美國媒體「信使報」今天報導,擔憂台海緊張局勢升級,美國政府正制定在台美僑撤離計畫。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對此表示,目前沒有跡象表明需要重新考慮這項政策。
    2023/06/13 09:48
  • AIT主席表達不干預台灣選舉 柯文哲承諾台美關係不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本返國後,連續兩天都在高屏地區活動,9日晚上還跟AIT主席羅森柏格餐敘,由於雙方見面時間比預定還長,因此談話內容也引發關注,但柯文哲說雙方基於誠信不會對外透露,但承諾不管誰當選總統,台美關係不變。
    2023/06/10 13:03
  • 柯文哲會晤AIT主席 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影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晚(9日)相約在高雄駁二一家義式餐廳進行餐會,兩人分別在下午5點半前,分別進入餐廳,原本預定1個半小時的餐會,直接超時,到兩個半小時,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影響,也分享了最近訪日心得。
    2023/06/10 00:12
  • 認不出!62歲費翔「絡腮鬍+大胸肌」 驚人模樣嚇壞網友

    62歲「不老男神」費翔,擁有台美混血的亮眼外型,及190公分高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型,他主演的電影《封神三部曲》即將上映,費翔在劇中留著絡腮鬍,曬出結實胸肌,模樣讓不少網友認不出。
    2023/06/09 21:46
  • 揭密!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砲火、民生危機總和

    最近幾天,國軍的漢光演習,選中桃園機場當操演地點的消息,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而實兵實彈演習的參考依據,就是五月進行的電腦兵棋推演。根據本台記者掌握的消息,今年的漢光兵推,重點不是發揚火力,也不是攻守雙方誰勝誰負,而是把預判解放軍攻台的期程,大幅往前推;也更放大了關鍵基礎設施被破壞後,對社會的影響。
    2023/06/08 23:04
  • 台美貿易倡議讓台積電變「美積電」? 李淳:無此疑慮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日前完成簽署,外界傳聞此舉恐將台積電變成「美積電」,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今天表示,完全無此疑慮,台積電很大部分客戶、設備、材料都來自美國,美國如果想拿走台積電,根本不需透過此協定。
    2023/06/08 15:03
  • 晤AIT主席羅森柏格談美中台 侯友宜邀放天燈許願這8字

    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訪7日下午低調到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期間雙方就台美交流、兩岸關係、區域和平與國防安全等各面向議題廣泛交換意見。而後雙方再到平溪鐵道地方創生餐廳共進晚餐,並一起在永續環保天燈上寫下願望,侯友宜寫「台美交流 友誼長存」,羅森柏格則用英文祝願「A❤️T US-TAIWAN EXCHANGE」,祈願天燈點亮世界,帶來希望。
    2023/06/08 12:25
  • 疫情下拚出成效 台美合資藥廠3度獲美總統外銷獎

    台美合資藥廠百仕可(BOSCOGEN)今年第3度獲美國總統傑出外銷獎,也是第2度獲得星獎。疫情期間民眾更關注保健,免疫產品銷量大增,公司副總裁張春蘭今天獲獎後表示,未來目標是拓展南美洲市場。
    2023/06/07 10:48
  • 提前「面試」?侯友宜將見AIT 主打人格誠實、台海穩定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訪台,預計10日返國,期間將拜訪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據了解,羅森柏格預計明天或後天拜訪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而侯友宜將向美方重申台美緊密合作關係、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立場。至於訪美可能時間點,由於國民黨中央預計安排9月訪美,但傳侯陣營也希望時間點能提前一些,確切時間還在規劃中。
    2023/06/06 18:33
  • MLB/台美混血兒拚明星賽 有望成響尾蛇隊史首位新人王

    6月2日,響尾蛇陣中的台美混血兒卡洛爾(Corbin Carroll)在9局下擊出再見2分打點逆轉安打,幫助球隊以5比4氣走落磯,追上道奇,並列國聯西區首位,目前兩隊都是35勝25敗。過去3季勝率都不到5成的響尾蛇能在這一區挑戰道奇的霸主地位,這位超級新人成為最關鍵的人物,卡洛爾不只有相當大的機會搶下國聯年度最佳新人,並可望寫下多項隊史紀錄。
    2023/06/06 15:05
  • 柯P見蓮舫 日參議員坦言:中國對日本施壓增加

    民眾黨主席、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行程今(6)日來到第三天,一早柯文哲率團赴眾議院拜訪立憲民主黨參議員蓮舫等日本政要。會後,蓮舫表示,接下來台灣將進行總統大選,「中國對日本施壓越來越大」,但站在日方角度,希望堅持民主主義,會持續觀察台灣選情,並稱,她同意柯文哲所言,認為台美日關係非常重要。
    2023/06/06 11:36
  • APEC美國主辦 總統能否出席?蕭美琴:需會員國共識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由美國主辦,外界關切總統蔡英文能否親自與會。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表示,需要各會員國共識,美方目前持依循過去慣例立場。
    2023/06/06 09:30
  • AIT主席來台會各總統參選人 強調「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表示,她此次來訪盼與各不同陣營的總統參選人交流,美國不會在明年的台灣大選中選邊站,不論台灣人民選出哪位領袖,美國都將持續與其合作。
    2023/06/05 13:06
  • AIT主席羅森伯格到訪 上任後短期內二度來台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今起來台訪問6天,將拜會政府高層及相關部會,就台美關係各項議題交換意見。
    2023/06/05 09:31
  • 選總統!侯友宜持續請益之旅 拜會這位元首級「大學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進行黨內請益之旅,日前拜訪前副總統蕭萬長,今(4)日在臉書上貼出兩人合照表示,「台灣就是咱們的厝,我們都是厝內人,我們都是家己人」,蕭萬長對於他扛起重振台灣的重責大任,給予滿滿的鼓勵與支持,「我必極盡心力,集結所有人的力量,帶給國家更好的未來!」
    2023/06/04 12:15
  • 台美貿易倡議簽首批協定 中國警告:後果由美方承擔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昨晚在華府簽署後,中國外交部今天表示強烈不滿,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要求停止推進倡議並立即撤銷,「否則由此造成的後果必須完全由美方承擔」。
    2023/06/02 17:58
  • 台美貿易倡議簽署首批協定 經貿辦:有助參加CPTPP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今天在美國華府完成首批協定簽署,經貿辦表示,這項協定為台美經貿打下堅實的法律基礎,未來極有機會發展為更廣泛的自由貿易協定,且有助於台灣參加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
    2023/06/02 06:22
  • CPTPP更近了!「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今簽署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今(1)日由我駐美代表蕭美琴與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代表雙方,於華府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簽署。行政院政委鄧振中、美國副貿易代表Sarah Bianchi及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在場見證。鄧振中表示,今日的協定是1979年以來台美間最具規模、最全面性的貿易談判,也為台灣和主要貿易國洽簽貿易協定,邁出了關鍵一步。總統蔡英文對本次協定的簽署表示肯定,並期待未來台美能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為台灣的經濟與產業爭取更多的機會。
    2023/06/01 22:52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一周年 首批協定1日華府簽署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一週年,首批協定將於華府時間6月1日上午在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見證下,由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於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正式簽署。
    2023/06/01 10:48
  • 美跨黨派眾議員提決議案 籲台美洽簽租稅協定

    美國國會呼籲美台洽簽租稅協定聲浪日益高漲,多名跨黨派眾議員近日提出決議案,指出美國主要貿易夥伴中,台灣是唯一沒有稅務協定,美方應設法解決雙重課稅問題。
    2023/06/01 09:39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預定今晚正式簽署首批協定

    行政院貿談判辦公室今(1日)表示,台美雙方預定於台北時間6月1日晚間10時(華府時間6月1日上午10時),在美國華府正式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
    2023/06/01 09:26
  • 談判完畢!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預定今晚正式簽署首批協定

    行政院貿談判辦公室今天說,台美雙方預定在台北時間6月1日晚間10時 (華府時間6月1日上午10時),在美國華府正式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
    2023/06/01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