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台美交流 結果共37筆

  • 美國防授權法生效 學者:台美交流將逐步升溫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的2019國防授權法中,包括台灣國防議題。軍事專家及學者認為,美國的華府、國會到行政部門充斥一股「反中國大陸」氛圍,台美交流勢必因此低調、逐步的升溫。
    2018/08/14 15:56
  • 台美交流升溫!葛來儀:台將參與美所羅門群島軍演

    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國防授權法》,提到台美關係,總統蔡英文表示儘管雙方斷交,但美國仍是台灣實際上的盟友,促進台美的軍事交流。就在美方通過《國防授權法》之際,華盛頓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就在推特表示,「台灣身為美國在太平洋的夥伴,將參與美國在所羅門群島的軍事演習。」
    2018/06/26 23:02
  • 國軍擬登美軍艦見習醫療 國防部:不評論

    媒體報導,醫療人道救援可望成為台美交流重要一步,國軍計畫11月派出由海軍、醫療人員組成的小組到美軍艦艇上見習海上醫療及救援;國防部今天回應,沒有評論及進一步的說明。
    2018/06/24 12:32
  • 美商務部官員訪中市 林佳龍盼深化產業交流

    美國商務部副助理部長史宜恩昨率團拜會台中市長林佳龍,聚焦台美智慧機械及智慧城市議題。林佳龍今天說,期待建立台美交流平台,讓兩國智慧機械產業與製造業展開更具體合作。
    2018/03/23 12:51
  • 台旅法生效 賴揆:有助深化台美交流

    美國「台灣旅行法」生效,鼓勵台灣和美國官員互相訪問。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感謝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台灣旅行法將有助進一步深化台美兩國的交流。
    2018/03/22 12:05
  • 「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 美展出受好評

    台灣12位老中青當代抽象藝術家共襄盛舉「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正在紐約台灣書院展出,新澤西州史塔克頓學院諾伊茲美術館館長稱讚參展作品水準高,增進台美交流。
    2018/03/12 14:33
  • 美眾院過台灣旅行法 府:會確保符合利益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感謝美國國會中許多台灣的友人持續推動台灣旅行法案;台灣也會就台美交流的議題,和美國行政部門保持密切溝通,確保台美交流符合兩國利益。
    2018/01/10 11:09
  • 擴大台美交流! 美眾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美國與台灣之間所有層級官員互訪,這項法案將讓台美高層互訪成為可能。支持這項法案的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認為,這將擴大台美交流,增進了解。
    2018/01/10 09:13
  • 美國會提軍艦泊台 AIT主席莫健:恐有危險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6月底剛通過對台重大議案,提議未來美國軍艦可以停靠台灣港口,當時蔡政府表態樂見台美交流,不過事隔2個禮拜,AIT主席莫健被問到這個問題則是回應覺得非常困難,而且可能會構成危險,美國行政部門難得回應對台議題,學者分析,就怕讓陸方誤會,美方用意在消毒。
    2017/07/12 17:06
  • 「總統刎頸之交」郭見川普 府:看新聞才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進白宮,也讓外界有很多揣測,尤其恰巧碰上蔡總統被川普間接拒絕再通電話,郭董卻能進到白宮,國民黨立委認為這代表民間有另外管道加強台美交流,甚至打趣說不知道川普有沒有要郭董跟他一樣選總統,也點出郭台銘跟蔡英文兩人在政治大選上的微妙關係,不過民進黨立委卻緩頰,強調郭台銘可能是因為投資案才會進白宮商業交流。
    2017/04/28 18:37
  • 往前邁進!台美軍事交流入法 美眾院通過

    ​​​​​​​美國國會聯邦眾議院今天以375票對34票通過「2017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美國國防預算中、首度正式將台美資深軍事將領與官員交流的章節寫入。
    2016/12/03 12:23
  • 傳授頂尖技術!美軍步兵師 密訪台教拆彈

    美軍的精銳部隊,秘密來台傳授拆彈技巧!美國陸軍第25步兵師,月初派教官到台中,指導未爆彈處理小組,之後更罕見的主動PO上官方臉書!專家推測,這個舉動原本是想突顯台美交流,但又害怕刺激大陸,所以最後選擇刪文。而這項連國防部都極度低調的安排,難得因為美軍而曝光。
    2016/10/1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