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台獨 結果共2,478筆

  • 柯文哲酸「台獨金孫變龜孫」 賴清德:人身攻擊不回應

    總統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各候選人攻擊對手的火力也不斷提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日酸對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號稱台獨金孫,我看他現在已經是台獨龜孫」。對於柯文哲猛烈的炮火,賴清德今天則選擇冷處理,被問到此事僅無奈表示,人身攻擊就不必回應。
    2023/12/09 13:30
  • 下最後通牒? 美3學者籲賴「凍結台獨黨綱」

    美國學者葛來儀日前和3位學者聯名文章,提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就被聯想是否疑賴論再起,要給賴清德下最後通牒表態,賴清德則回應,葛來儀是台灣朋友,他已經對於言論被扭曲誤用很懊惱。
    2023/12/09 13:02
  • 柯酸賴台獨金孫變龜孫 綠嗆:誰是陸龜孫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媒體KPTV前一天上線,柯文哲砲火全開,左打藍右打綠,不僅質問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要怎麼務實推動台獨?酸他不要台獨金孫變龜孫,遭民進黨反嗆,台獨金孫是對岸用語,那誰是中國龜孫?
    2023/12/08 13:19
  • 影音/柯文哲嗆賴清德「務實台獨」 酸:台獨金孫勿變台獨龜孫

    2023/12/08 11:05
  • 射勞工政策4箭 柯文哲拋企業減稅加薪

    COP28在杜拜舉行,美日等22國,號召在2050年將核能發電提升至,以2020年為基準的3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開嗆,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就是台獨跟核能,現在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的主張,恐怕要開始面對世界列強的檢驗,還建議,雖然不用道歉,但至少要趕快懺悔。
    2023/12/05 20:06
  • 美日同意核能升3倍 柯文哲酸綠營「慈禧太后、義和團」快懺悔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Dubai)舉行,包含美日在內的22國同意到2050年,將核能發電量提高至2020年的3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酸,民進黨長期拿兩大神主牌台獨、核能,「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們要面對世界列強主張,民進黨是不是趕快出來懺悔還來得及」。
    2023/12/05 12:09
  • 觀點/台灣為阻止戰爭發生 還容有主張和平統一的可能嗎?

    11月30日美國最新出版的《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期刊,刊登了葛來儀(Bonnie Glaser)、白潔曦(Jessic Weiss)及柯慶生(Thomas Christensen)三位著名兩岸問題專家,聯名撰寫的〈台灣與威懾的真正來源-為什麼美國必須安撫中國,而非僅是威脅中國〉(Taiwan and the True Sources of Deterrence-Why America Must Reassure, Not Just Threaten, China)的文章。作者在文中指出「為了阻遏戰爭,台灣必須讓北京的領導人們相信,和平統一還是有可能的」一段話,因統一在台灣已是政治禁忌,故並未為媒體所報導。
    2023/12/04 14:59
  • 踩點新北 賴批藍白「重啟服貿走回頭路」

    2024選戰倒數41天,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對決貪腐牌,因為藍白不約而同頻打民進黨貪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打蔡政府8年經濟成長、以及兩岸牌,批藍白打算重啟服貿,是要讓台灣走回頭路。
    2023/12/03 12:46
  • 葛來儀籲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 朱立倫:台獨金孫對國際局勢有損

    美國《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日前刊登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等3名美中關係學者聯名文章,文中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重新考慮凍結台獨黨綱。國民黨也要求賴對此表態,不過卻遭葛來儀本人表示「斷章取義」。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引起國際人士的關切,國民黨很清楚,美國從官方到學術單位的看法就是不贊成台獨。
    2023/12/03 11:42
  • 批現任立委 韓:不講話像啞巴、該打屁股

    國民黨各大咖趁周末全力跑場,韓國瑜和趙少康下午都在淡水造勢,趙少康特別提到當年又黑又臭的淡水河,是他整治的,更痛罵民進黨八年沒做事,賴清德的台獨意識會讓兩岸陷入危險,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也砲轟賴清德,選前說自己不管在哪個職位都是台獨,現在要選舉就不敢說了。
    2023/12/02 19:22
  • 回防新北大本營!侯友宜:民進黨說我「親中」真是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大本營新北市,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張智倫一同造勢,侯友宜說,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民進黨說成是親中,誰有比他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他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2:29
  • 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他點賴清德「4字稱號」:做不到!

    美國重量級智庫學者昨(11月30日)撰文,呼籲民進黨考慮凍結台獨黨綱;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今(1)日回應,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表態,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這個是務實的態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4字稱號」,並認為「他做不到」。
    2023/12/01 18:44
  • 美學者建議賴勝選應凍結台獨黨綱 賴競總:台灣前途決議文已宣示

    ​​​​​​​美國三位重量級學者聯名刊文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當選,應考慮凍結台獨黨綱,讓維持現狀承諾更有分量和可信。對此,賴清德未回應,但競總總督導卓榮泰表示,「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2023/12/01 13:46
  • 駁介選 國台辦:DPP是認知戰慣犯 再批賴蕭「害台配」

    藍白合破局各推候選人,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大陸不會介入台灣選舉,但針對外媒評論:藍白合破局讓大陸感到憂心,國台辦藉此抨擊「賴蕭配」是獨獨配,並重申台獨活動,將造成台海局勢動盪。
    2023/11/29 18:59
  • 「萬老師」郭昱晴初登板 轟中共介選抹黑:國共一個鼻孔出氣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日召開記者會,其中「萬老師」郭昱晴一開頭就砲轟,國共兩黨是一個鼻孔出氣,還有中共媒體不斷攻擊「賴蕭配」,意圖介選,而國台辦也威脅,台獨意味著戰爭。
    2023/11/28 10:36
  • 蕭美琴喊兩岸和平 國台辦嗆「台獨意味戰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拜習會」上稱沒有2027年、2035年對台動武計劃,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應希望習是真心尋求兩岸和平,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27)日重申,盼廣大台灣民眾認清「台獨工作者」即為「戰爭制造者」,並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組成的「獨獨配」為騙選票,對美方明確不支持「台獨」的表態隻字不提。
    2023/11/27 11:07
  • 滬台辦:賴清德上台將「加速統一」 國民黨執政可延緩

    2024我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2個月,綠營已底定由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但藍白合依舊卡關;上海台辦副主任陽禮華表示,誰上台中國都可以應對,主張「台獨」的賴清德上台可能更有利於兩岸「加快統一」,國民黨上台則可延緩統一進程,讓大陸再有幾年發展時間。
    2023/11/20 10:25
  • 影音/拜習會談得如何?拜登雙手比讚 習近平要求美方不支持台獨、停止武裝台灣

    2023/11/16 15:56
  • 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在陸被消失?「拜登不支持台獨」上微博熱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進行會面,引發各界媒體與社群高度關注,但相比台灣與歐美關注的焦點,大陸內部對拜習會感興趣的議題,雙邊出現不小差異。當歐美關注拜登稱習近平是獨裁者時,微博最新衝上熱搜的前兩名,卻是「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和「拜登不支持台灣獨立」,榜單上完全沒提到拜登提及獨裁者一事。
    2023/11/16 14:27
  • 拜習會 白宮:習近平否認2027或2035年前武統台灣

    拜習會上觸及了最敏感的台灣問題,美國總統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他有明確向習近平表達,支持一中政策不變,但也呼籲中國大陸不要干預台灣大選。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呼籲,美國應將不支持台獨,表現在具體行動上,並停止武裝台灣。
    2023/11/16 13:26
  • 拜習會談台灣!習近平要求美方不支持台獨、停止武裝台灣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在美國時間15日(台灣時間16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舊金山北加州費羅麗莊園會談了2.5小時,除了就中美關係、經貿以及世界局勢等議題進行討論之外,雙方也針對「台灣問題」闡述各自的立場,而習近平則是再次向美國強調,「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最敏感的問題,要求美方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體現在具體行動上,並停止武裝台灣,支持中國和平統一。
    2023/11/16 08:20
  • 國台辦評藍白合:兩岸民眾應攜手堅持九二共識

    針對台灣總統大選的「藍白合」議題,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兩岸民眾應攜手「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推動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
    2023/11/15 13:42
  • 拜習會將登場!大陸恢復黃豆外交 擬採購波音釋善意

    睽違一年的拜習會即將登場,中美雙方在行前都釋出善意,但同時檯面下也是外交動作不斷,華爾街日報指出,拜習會拍板前,陸方曾要求美方先讓習近平與美國商界人士會面,卻遭到拒絕,而大陸外交部也向美方喊話,希望美國以實際行動反對台獨。
    2023/11/14 15:04
  • 影音/宋楚瑜酸「某人8年讓國民黨下架」 馬英九辦回嗆:宋當年堅持選使台獨上台

    2023/11/13 15:13
  • 被酸執政8年藍遭下架 馬辦嗆「宋楚瑜當年分開選」:讓台獨上台

    2024大選在即,針對藍白合議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外界臆測是在指諷前總統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總統大選)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2023/11/12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