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台灣首富 結果共223筆

  • 台銘聚焦/郭台銘妻談判 姚立明幕後獻策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陳年外遇,今天傳出,原來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第三者陳崇美談判過程,還有一個見證人,就是經常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名嘴姚立明,還說當年姚立明就躲在廁所偷聽,給林淑如獻策,不過,姚立明直搖頭,說自己沒有躲廁所,不過,他說的確認識郭台銘夫婦,依稀記得10多年前有這件事,林淑如有向他請教相關法律問題!
    2007/04/27 12:11
  • 聚焦台銘/判決書指「同居」地 原是林淑如房產

    台灣首富桃色風暴,根據判決書上,陳崇美當年跟郭台銘同居的台北市徐州路公寓,TVBS追蹤發現,民國73年,其實登記在郭台銘妻子林淑如名下,現在則過繼給兒子郭守正,現在大門深鎖,還有厚厚的一層灰,顯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人進出。
    2007/04/25 19:05
  • 香港金像獎/「郭劉戀」後 梁朝偉、劉嘉玲牽手同台

    香港金像獎,晚間登場,不過光是在星光大道,就很引人矚目,原因是,劉嘉玲在和台灣首富郭台銘傳出戀情之後,她的男友影星梁朝偉,就沒和劉嘉玲一起出現過,而今天兩人不但連袂出席頒獎典禮,而且還「十指緊扣」。
    2007/04/15 20:49
  • 郭台銘捐錢救兒命 癌童父親感動

    大陸一名罹患血癌的病童,因為不忍心讓父母,為自己的醫藥費苦惱,竟然抱病上街乞討,這個故事感動了台灣首富郭台銘,在日前捐款超過台幣120萬,今天TVBS在北京訪問到這名小男童的父親,他語帶哽咽的說,真的很感謝郭台銘,這輩子他願意為這位恩人,作任何的事情。
    2007/04/11 17:34
  • 健康大調查 國人身體提前老化

    台灣首富郭台銘日前健康檢查,醫師說他的身體比實際年齡要年輕10歲,可見得首富身體保養有道,不過大多數人,就沒有這麼健康了,根據健康基金會的調查,國人身體快速老化情況嚴重,每5人,就有2人身體比實際年齡提前老化30歲。
    2007/04/03 23:37
  • 台銘「嘉」人/郭董贈老洋房? 劉嘉玲否認傳言

    上海媒體昨天爆料,指稱台灣首富郭台銘,花了大約1.6億台幣,買了一棟上海的高級老洋房送給劉嘉玲,一向不理會傳言的劉嘉玲,也忍不住跳出來否認,她說房子的事情跟她無關。
    2007/03/27 11:28
  • 台銘聚焦/〈獨家〉接待郭台銘!選健檢護士 比美空姐

    台灣首富健康檢查,院方派出大陣仗,精心挑選的接待護士,幾乎都是年輕貌美的女性,穿著打扮都以空姐為標準。
    2007/03/26 20:05
  • 台銘聚焦/台灣首富健檢 頂級4千萬儀器伺候

    首富郭台銘,選擇到萬芳醫院做例行健康檢查,除了有熟識的朋友居中牽線之外,萬芳醫院大手筆採購頂級醫療器材,也是受郭董青睞的原因,其中一台檢查心血管的最新儀器,要價4千萬,郭董最在意的肝檢查,還有攝護腺檢查,也都是用最新的儀器,醫生說,檢查結果良好,郭董的體能跟年輕小伙子沒兩樣。
    2007/03/26 12:23
  • 鴻海美公司 逃稅罰逾10億

    台灣首富郭台銘情場得意,不過事業上似乎出了一點小狀況。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鴻海在美國因為逃漏稅被告,最後鴻海認罪,還簽下協議書,不但得補交稅款,還得加上罰款,總計被罰超過10億新台幣。
    2007/03/24 13:31
  • 台銘聚焦/ 美人高招? 傳嘉玲削郭董1億元

    台灣首富郭台銘與女星互動頻繁,最近又因為邀請林志玲主持公司晚會,被媒體加油添醋。傳出先前與郭台銘互動熱絡的劉嘉玲,相當緊張,不過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劉嘉玲其實在郭台銘身上已經大有斬獲,海削了1億元!
    2007/03/23 12:04
  • 台銘聚焦/樂此不疲!玲變魔術 郭找絲巾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大陸辦慈善晚會,晚間是最後一站,名模林志玲依然擔任主持人,而為了替員工爭取獎金,林志玲化身火辣的魔術女郎 一場絲巾變不見的戲碼,現場還特地關燈,製造郭台銘在林志玲身上找絲巾的趣味效果。
    2007/03/18 12:08
  • 台銘聚焦/郭董的愛情成焦點 林志玲當「嬌」點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愛情,已經成為兩岸媒體的焦點,晚間在大陸的最後一場春酒晚會,主持人林志玲也拿這個話題開玩笑。
    2007/03/17 21:10
  • 台銘聚焦/600坪豪宅2億4 指紋門鎖1戶1泳池

    台灣首富郭台銘,外傳將砸下6億買300坪豪宅,在台中出現600坪豪宅,價格雖然也很頂級,但比台北便宜多了,1戶要2億4千萬,業者說,為求品質及細膩感,日本20多名高鐵工程師,蓋完高鐵,就來蓋他們的豪宅,寬敞空間訴求頂級時尚風格,每一戶還有一個游泳池,號稱是全台唯一。
    2007/03/16 19:27
  • 台銘聚焦/郭台銘愛風水屋 傳6億買豪宅

    一坪開價150萬的豪宅誕生,據傳台灣首富郭台銘正是買主之一,還看上面積有330坪的頂樓7樓總價要6億元,郭台銘本人沒有證實,倒是業者也沒否認,據說,一向喜愛風水屋的郭台銘,就是看上這裡的絕佳風水。
    2007/03/16 12:08
  • 台銘聚焦/好友郭台銘情事 嚴凱泰板臭臉!

    台灣首富郭台銘公開尋第二春,好友包括裕隆董事長嚴凱泰,以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下午在被問到郭台銘的感情問題,嚴凱泰板著臭臉,張忠謀也是一臉不悅。
    2007/03/14 18:19
  • 台灣首富換人做 國泰金控蔡宏圖

    在富比士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台灣一共有8人上榜。有趣的是,號稱台灣首富的郭台銘,排名142,輸給了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的104名,這是因為蔡宏圖是以家族資產對上郭台銘的個人資產。而最近恐怕會被檢調約談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榜上有名。
    2007/03/09 12:45
  • 郭劉緋聞 梁朝偉:對嘉玲絕對信任

    連續第3年擔任影視娛樂大使的梁朝偉,現身宣傳活動,在場的傳媒當然會把握機會,詢問他對於女友劉嘉玲跟台灣首富郭台銘的緋聞的看法,不過一聽到郭台銘3個字,工作人員立刻出面擋駕。
    2007/03/05 22:36
  • 梁朝偉現身 首度回應郭劉緋聞

    春節前,港星劉嘉玲跟台灣首富郭台銘的緋聞不斷,對此,劉嘉玲的男友梁朝偉,今天首度對於這起緋聞做出回應,梁朝偉說,他跟劉嘉玲在一起18年了,對於劉嘉玲,他絕對信任。
    2007/03/01 17:31
  • 台銘聚焦/〈獨家〉蔡明亮看郭台銘尾牙 一切太醜陋!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小年夜砸下8億辦尾牙,看在電影人蔡明亮的眼裡,鋪張的手筆,經過媒體渲染,成了社會的負面教材,蔡明亮直批:一切太醜陋,令人覺得噁心!至於,先前郭台銘,說要砸大錢,拍100部電影,蔡明亮也給了郭台銘4個字的建議:少說多做。
    2007/02/22 19:52
  • 【迎金豬開好運】周旋眾星搏感情 首富跨足製片家

    台灣首富郭台銘,現在又多了一個封號「大製片家」,版圖越作越大,追尋郭台銘的事業軌跡,卻有著飲水思源的故事,籌拍第一部白銀帝國,敘述的是祖籍山西晉商的故事。出身警察之子,郭台銘3兄弟如今各有一片天,郭台銘其實還有個大姐郭台平,全家福照難得曝光。
    2007/02/20 16:04
  • 台銘聚焦/〈獨家〉「小孩沒奶粉錢」 郭台銘苦拼造鴻海

    郭台銘擲8億辦尾牙,規模之大令人瞠目結舌,能成為台灣首富,郭台銘靠的就是衝衝衝,創業初期,還打拼到忘記拿錢回家讓小孩餓肚子;拼命三郎的精神,就連好友林百里也自嘆不如。
    2007/02/17 19:53
  • 〈獨家〉香港「鏞記」燒鵝 TVBS獨家揭秘方

    很多人到香港,一定會品嚐一道美食,那就是鏞記酒家的燒鵝,鏞記燒鵝,曾被獲選為美國財富雜誌世界15大最佳食府之一,從1942年創辦至今,已經超過一甲子,整整65年了,台灣首富郭台銘,也曾親臨品嚐,鏞記特別在除夕前,獨家給TVBS,公開它的燒鵝製作秘方,帶您到香港,一嚐這道人間美味。
    2007/02/16 22:39
  • 台銘聚焦/名模邀共舞 首富大秀專業級舞技

    一向給人有些嚴肅感覺的郭台銘,今天可真的是讓所有人大開眼界,不但摟著名模林志玲,還大展舞技,和台灣首富共舞,林志玲說,真的比走秀還要緊張。
    2007/02/16 19:53
  • 劉嘉玲情史豐富 梁朝偉身經百戰

    郭台銘、劉嘉玲高調的同進同出,讓很多人為正牌男友梁朝偉打抱不平。也替梁朝偉擔心,會不會敗在「台灣首富」手中。不過其實梁朝偉完全是老神在在。因為論財力,梁朝偉和劉嘉玲也是搶錢一族,梁朝偉更是有超過8億台幣的身價,而且過去幾段劉嘉玲跟富商的緋聞,最後都在梁劉兩人的溝通下,順利化解。
    2007/02/16 12:41
  • 【新聞念真情】郭台銘眼前 最辣小股東 不怕來比美

    「衣服怎麼穿,才吸引人注意」,這個問題恐怕困擾很多人,但從下面這個人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獨樹一格」的自信打扮,她是勤跑股東會的達人,有小何麗玲之稱的「黃雪芬」,不管怎麼穿,就是要露出酥胸美背,連台灣首富郭台銘都曾稱讚,她穿的很誘人,但他拒絕接受誘惑。看到這一陣子,郭台銘和劉嘉玲的同遊消息,黃雪芬說,今年鴻海股東會,她會幫大家問清楚。
    2007/02/1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