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台灣首富 結果共223筆

  • 台銘聚焦/郭台銘梅開二度 政商名流齊祝賀

    台灣首富郭台銘今晚在台北君悅酒店,迎娶女友曾馨瑩,婚宴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副總統蕭萬長親臨現場,演藝圈天王天后也是總動員,包括張菲、費玉清、蔡琴上台獻唱,大姊大張小燕還在台上幽了郭董一默,調侃曾馨瑩馭夫有術。
    2008/07/27 00:04
  • 〈獨家〉前首富蔡萬霖墓園 元寶形狀曝光

    前台灣首富蔡萬霖過世將近4年,當時他往生後遺體拖了3個月才下葬,關於蔡萬霖的在瑞芳的金石園墓地,風水傳聞一直不斷,今天TVBS拍攝到墓園正在修門,風水專家表示今年是鼠年,修門對蔡家來說正當時,我們就從瑞芳外海來看蔡萬霖這佔地6千坪的墓園,首度完整曝光。
    2008/06/24 18:25
  • 娶媳婦! 首富蔡宏圖長子今完婚

    台灣首富娶媳婦,剛剛登上富比士台灣首富榜首的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今天替長子蔡宗翰完成終身大事;新娘子今年29歲,楊絢如是新郎在國外求學時認識的,一襲純手工打造的白紗搭配千萬鑽石,合身剪裁,顯得落落大方,面對鏡頭,新娘子始終面露微笑,郎才女貌羨煞不少人。
    2008/06/07 17:58
  • 富比士台灣富豪榜 蔡宏圖居龍頭

    您印象中的台灣首富還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嗎?美國富比士雜誌第一次針對台灣富豪來排名,郭台銘位居第三,榜上第二名是台塑集團王永慶,擁有國泰金控的蔡宏圖,則以85億美元的財富淨值榮登台灣首富。
    2008/06/05 12:24
  • 台銘聚焦/曾馨瑩嫁郭董 曾家人:八字未合

    台灣首富郭台銘外傳好事已近,下個月將和女友曾馨瑩結婚,曾馨瑩南投老家的父母親,今天依舊沒有露面,但曾馨瑩的堂哥說,郭董還沒有來正式提親,兩人的八字都還沒有合過,他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結婚消息。
    2008/06/03 13:26
  • 台銘聚焦/〈快訊〉郭台銘傳喜訊 吳敦義:我是媒人

    台灣首富郭台銘傳出好事近了?國民黨立委吳敦義表示,520當天郭台銘確實曾經提過,請他當媒人,不過確切的時間點還不清楚。
    2008/06/03 09:59
  • 台銘聚焦/追思好友 郭台銘首次偕女友亮相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戀情外界傳聞不斷,今天在參加好友高次軒的追思音樂會上,首度帶著緋聞女友曾馨瑩一起參加,2人公開亮相,出雙入對,但離場時卻是一前一後,刻意躲避媒體,對於這段戀情十分保護。
    2008/06/01 20:33
  • 馬家前下跪請命 求周美青救母親

    馬總統家門口除了馬迷,現在又多了陳情民眾;曾經在鴻海公司大門,跪求郭台銘為流浪狗請命的女老師賈鴻秋,今天再度下跪,對象從台灣首富變成了第一夫人周美青。賈鴻秋說自己90歲老母親被醫院當白老鼠實驗,不准轉院,要周美青幫他討公道,只不過,又下跪、又哭鬧立刻驚動當地分局員警勸離,卻發生拉扯衝突。
    2008/05/30 18:15
  • 南下吃國宴 請跟馬總統這樣「坐」

    總統馬英九上任第一天,就展現他廉能政府的企圖心;晚間在高雄舉行國宴,馬總統就帶著包括巴拿馬、吉里巴斯等6國的元首,從台北搭高鐵再換高捷,最後再搭接駁車到達漢來飯店,聽起來相當舟車勞頓,到了高捷站時,就有外賓忍不住打哈欠!而且在人群中,也可以看到台灣首富郭台銘自己一個人拿車票過閘門。
    2008/05/20 19:21
  • 要領薪水! 郭董傳聞女友家遭恐嚇

    台灣首富郭台銘和女友曾馨瑩傳聞戀情,傳出日前有人曾看到曾馨瑩帶著長相像是郭台銘的男子,到南投喝酸梅湯,但隨著兩人情曝光,曾馨瑩位於南投的老家,日前接到恐嚇電話,4月初,曾家接到陌生電話,劈頭就說,「聽說有人想來跟你們『領薪水』,你們自己小心點」,警方受理報案,正在追查中。
    2008/04/24 12:03
  • 〈獨家〉鴻海尾牙「儉樸」 吃喝僅辦桌價1/4

    鴻海尾牙明天登場,這一次台灣首富郭台銘力求儉樸環保,不用紙杯,大量訂購美國品牌一個500元的環保水壺,而餐點也選用環保材質的便當,1人大約150元,10個人1500,如果和一桌6千元的尾牙筵席相比,便宜4倍。
    2008/02/04 12:26
  • 郭台銘舊情人 陳香吟攜母姐看屋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喪偶後唯一承認交往過的感情對象,就是美女畫家陳香吟,一向活躍在台北時尚圈,和藝術圈的陳香吟今天突然現身台中七期,參觀豪宅建案,品味一流的陳香吟,不諱言欣賞台中的文化氣息。
    2008/02/02 19:15
  • 大雪!留員工過年 郭台銘砸4億

    中國大陸大雪災情不斷,使得陸空交通受阻,很多人沒辦法回家過年,台灣首富郭台銘為此砸下4億元,響應當地政府的呼籲,補助必須留在工廠過年的員工,還要在深圳總部舉辦年夜飯的流水席。
    2008/02/02 19:00
  • 「過去的事了」 陳香吟拒提郭台銘

    台灣首富郭台銘喪偶後,坦承曾經和一位旅法藝術家陳香吟,譜出戀曲這位女主角,今天回台替產品代言,立刻成了媒體注目焦點,提到和郭台銘曾經的戀情,她只淡淡的說往事不要再提。
    2008/01/18 19:16
  • 恐嚇愛物園地主 天道盟份子起訴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家族墓園「愛物園」,被查出取得土地過程中,一名天道盟份子,疑似受郭台強委託,以2400萬代價幫忙處理,並涉嫌毆打恐嚇不簽字的地主,檢方將他起訴,並清查相關資金流向後,由於沒有積極證據,初步排除郭台銘、郭台強涉案可能。
    2007/12/07 12:36
  • 台銘聚焦/臧父嗆郭台銘:我就是你要謀殺的人

    郭台銘首次和臧家宜當庭對質後,在法庭外卻發生一個小插曲;臧家宜的老父親,當著台灣首富的面,說了一句「我就是你要謀殺的對象,幸會了」,當場讓郭台銘一愣,驚訝地張開嘴巴。
    2007/11/27 17:37
  • 首度曝光 灣流200來台搶富豪客

    台灣首富郭台銘跟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都擁有造價6億台幣的灣流200型私人專機,打造專屬的尊榮享受;但如果企業老闆沒那麼多錢怎麼辦?或許可以試試花1千萬台幣買飛行時數,就有飛機派遣業者相中台灣富豪市場,正式進軍台灣。
    2007/11/23 19:30
  • 「郭台銘部落格給了他」 馬雲今抵台

    說到大陸最大商務網站平台「阿里巴巴」,網站的創辦人馬雲,台灣觀眾可能有點陌生,不過他身價百億,在2005年列名大陸富豪第27名,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在大陸的演講處女秀,就是獻給了阿里巴巴,還在上面成立個人部落格;馬雲今天下午首度訪台,他的成功故事也為人津津樂道,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他要求所有的員工一定要學會倒立。
    2007/11/04 18:43
  • 去年「郭劉」牽手 今邀梁朝偉出席

    劉嘉玲和台灣首富郭台銘似有若無的情愫,去年在港台兩地引爆話題,尤其是一場在北京舉辦的嫣然基金會慈善晚宴,兩個人手牽手出席,更讓媒體捕風捉影;不過或許是要向外界表達立場,劉嘉玲主動表示,她已經邀請梁朝偉出席今年的嫣然基金會晚宴。
    2007/10/18 12:19
  • 熱銷220萬冊 東京鐵塔作者來台

    在日本熱賣220萬冊的東京鐵塔作者Lily Franky來台宣傳,現場大批書迷粉絲熱情到場,其中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也因為裡頭動人情節,成為粉絲,他鄉遇故知,Lily很開心。
    2007/10/04 19:28
  • 〈獨家〉郭台銘7億助學 210人年千萬資源

    台灣首富郭台銘2年7億資助全國弱勢小學生,找來8所大學合作,針對課業落後,家計狀況又不好的小學生免費輔導,海洋大學動作最快,總共210名學生,1年1千萬的輔助費,不過接受輔導的學生,必須先考試依能力分班。
    2007/09/12 18:31
  • 質子中心/「比郭董早!」 王永慶蓋好癌症中心

    台灣首富郭台銘大手筆資助台大醫院成立癌症與質子中心,而且發下豪語,要在2年內完成;事實上,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為了癌症質子中心已經花了10年規劃興建,今年2月癌症中心才正式上路;院長說王永慶事必躬親,大型會議都會來了解進度,而根據TVBS了解,王永慶為了質子中心,也是這陣子才買下長庚對面的空地,下星期就要跟廠商簽約!
    2007/09/05 18:09
  • 台銘聚焦/補貼台大虧損 郭台銘再掏10億

    台灣首富郭台銘大手筆捐出150億,跟台大合作興建癌症中心,由於郭台銘規定台大跟患者收的醫藥費,不能超過30萬,對於台大可能產生的虧損,郭台銘再釋利多,額外掏10億作為「補貼基金」,要讓更多患者能相用到最先進的資源。
    2007/09/04 22:00
  • 台股跌79點8900失守 震盪205點

    美股大漲激勵,似乎還是止不住台股跌跌不休的走勢,早盤開高大漲超過百點後,指數一路下滑收盤下跌79點,8900點宣告失守,台股從7月底的9700多點一路下殺,外資不斷倒貨,大型權值股成了外資提款機,就連台灣首富身價跟著縮水,就拿郭台銘名下持有的鴻海股票為例,半個月就蒸發181億。
    2007/08/07 18:20
  • 投資1億 劉嘉玲開第2家夜店

    藝人劉嘉玲不只會演戲,現在也是生意人;去年9月在上海開了第一家夜店,包括台灣首富郭台銘都曾去捧場;雖然曾被傳出生意不好,但在短短不到1年的時間,劉嘉玲再投下將近1億的資金,開了第2家店。雖然投資酒吧讓她覺得很有成就感,但劉嘉玲也說,不會放棄演戲。
    2007/08/07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