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台灣靈異事件 結果共20筆

  • 資深男星爆賭博!跑路「欠債2000萬」母中風癱瘓 消失近況曝

    55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憑藉《台灣靈異事件》中「鐵頭警官」一角爆紅,月收30萬,不料爆出欠下2000萬債務,去(2022)年躲債失聯5個月,而90歲失智母親還躺在病床上插鼻胃管,讓他一提老母就情緒潰堤,近況曝光了!
    2023/04/11 08:09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閃嫁豪門引退23年!趙英華「55歲生日現蹤」絕美近照曝光

    1988年從中國小姐選秀冠軍出身的女星趙英華,1996年因和男星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爆紅,知性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退出演藝圈,婚後的她行事作風低調,直到近幾年開通了IG近況才曝光。近日她歡度55歲生日,嫵媚的熟女照流出令人驚豔。
    2023/02/24 11:39
  • 尪為1瓶水怒譙!女星「驚爆23年婚變」淚嘆:我不值嗎?

    曾演出《天眼》、《台灣靈異事件》和《劉伯溫傳奇》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便移居泰國普吉島,除了專心相夫教子,也經營民宿。然而岳庭和老公結婚23年,她竟表示因為老公極度摳門,連一瓶水都不願意讓她買,讓岳庭心寒動念離婚。
    2022/12/26 11:27
  • 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還轉戰代理商,然而近日她自爆曾遭倒帳百萬,後來因1句話結局大逆轉。
    2022/12/14 08:52
  • 演《台灣靈異事件》爆紅!女星閃嫁豪門 息影20年近照曝

    氣質女星趙英華當初以選美冠軍出道,後來又跨足演戲及主持,當時靠著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的女警官王玉芳一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據悉20年前她嫁給家財雄厚的老公翁世璿(Kevin)後,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不過最近她也開通社群帳號,久違現身在螢光幕前,而54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2022/09/29 18:31
  • 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曾以《台灣靈異事件》、《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多部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員謝祖武,在暌違近4年的時間推出以日本不離婚的「卒婚」概念為主軸的新戲劇作品《婚姻結業式》,在劇中因為遇到初戀情人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他,最近忍不住自嘲的說道:「觀眾對我應該會又愛又恨。」
    2022/02/28 13:07
  • 罹子宮肌瘤嘆進棺材!女星再「慘賠270萬」淒涼近況曝

    資深女星李雅婷因《親戚不計較》爆紅,也接演過《意難忘》、《台灣靈異事件》等劇,怎料事業如日中天的她遭病魔纏身,罹患糖尿病、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心臟甚至要裝上支架,每週都要跑醫院。每想到一波三折,李雅婷還被人檢舉頂樓違建,損失共270萬,讓好友白冰冰也心疼。
    2022/02/27 15:48
  • 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2022/02/10 12:16
  • 曾子宮肌腺瘤開刀!玉女歌手「砸3百萬」試管 消失近況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唱紅《變心的翅膀》等曲,有「台灣最美女歌手」美稱,甚至出演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讓她爆紅兩岸,而她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登記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一度健康亮紅燈長子宮肌腺瘤,甚至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近況曝光了,睽違10年復出台劇。
    2022/01/26 15:25
  • 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歌仔戲團出身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儘管業務量暴增,但易淑寬沒再跟著跑車,轉戰代理商成績亮眼,今年更榮升總督導職務。
    2021/11/02 08:37
  • 簽字離婚被直擊!女星暴哭揭失婚內幕:放手也是擁有

    曾演出《台灣靈異事件》、《娘家》、《風水世家》等劇的43歲女星德馨,過去曾有段婚姻,與前夫育有1子1女,無奈因個性不合離婚收場。近日德馨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也上演和柯叔元的離婚重頭戲,德馨感嘆其實「放手也能是擁有」。
    2021/05/04 16:50
  • 比謝祖武凍齡!《台灣靈異事件》女警官淡出20年近照曝

    曾經在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的女星趙英華,當時她和搭檔謝祖武一起偵破不少案件,她清純甜美卻又正義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她在2000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職成為家庭主婦,今年52歲的近照曝光,她維持「凍齡」形象,保養得宜氣質依舊,不少粉絲大呼「我的回憶啊!」
    2020/11/26 14:14
  • 欠500萬債主反悔再告 汪建民:一直有面對

    曾以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鐵頭」一角深植人心的藝人汪建民,日前傳出在外欠債下五百多萬元遭提告,原本雙方已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也將全案不起訴。但近日遭欠錢的劉姓婦人突然反悔,再向高檢署提起再議,對此汪建民向媒體表示「我們沒到交惡,我也一直都有面對」。
    2019/08/10 21:26
  • 曾莞婷17年前舊照出土!圓臉塌鼻+平胸遭疑修修臉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的36歲女星曾莞婷,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和亮眼外型,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她多年前的舊照近日又被重新挖了出來,17年前她演出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時圓臉塌鼻的模樣,和現在尖下巴、V型臉蛋有明顯差距。
    2018/12/16 13:32
  • 巧合? 鈕承澤曾飾小黃性侵犯與好色王爺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醜聞,巧合的是,他過去曾演過不少戲劇,也有幾個角色是以強暴形象演出,像是在《包青天》演出壞人角色「安樂侯」,以及《台灣靈異事件》中,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
    2018/12/08 13:45
  • 邱澤成帥氣靈異警探! 攜手澎恰恰抓鬼

    邱澤、溫貞菱、澎恰恰主演靈異題材電影《第九分局》今天(18日)開放探班,邱澤在片中演出看的到鬼魂的警察,跟著師傅澎恰恰一起辦案抓鬼,而溫貞菱則演出通靈少女,黑色警探題材電視劇受歡迎,台灣現在也嘗試這類型電影,希望能同樣擁有口碑和票房。
    2018/07/18 18:31
  • 沒看過鬥魚被女友嗆 他說童年都追《台灣靈異事件》

    還記得曾經追過哪些劇嗎?近年掀起連續劇翻拍或是登上大螢幕,而2004年的經典連續劇《鬥魚》也將翻拍成電影版,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但這也意外引起情侶間論戰。
    2018/01/25 11:42
  • 本土劇好「靈異」 網友酸:請盛竹如配音

    繼上次8點檔演出靈魂出竅的戲碼後,日前播出的另一部本土劇裡,也上演了鬼來電橋段,不但CALL-IN進現場直播節目,甚至還在節目上伸冤,讓戲裡的觀眾看了說,是台灣靈異事件還是玫瑰瞳鈴眼,怎麼不找盛竹如來配音?不過電視台則回應,8點檔本來就要求新求變,為了收視率,只要不是暴力都OK。
    2012/03/30 12:48
  • 本土劇靈魂出竅 誇張橋段網友吐槽

    本土連續劇誇張橋段再添一樁,繼用敲手指來代表摩斯密碼之後,劇組的創意新劇情是靈魂出竅,在劇中,男主角出了車禍導致昏迷,靈魂卻跑了出來,網友邊看邊罵說實在太誇張,是在演玫瑰瞳鈴眼還是台灣靈異事件,不如改名算了,但其實網友罵歸罵,還是愛看,也讓該段收視率瞬間飆漲。
    2012/02/2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