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台灣粉絲 結果共430筆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山蒼志海外處女秀「狂喊我愛牛肉麵」 唱《咒術迴戰》夏油傑心境

    年僅21歲的天才文學少年崎山蒼志9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親身感受崎山溫厚又純粹的歌聲。去年崎山蒼志為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量身打造了片尾曲 〈燈〉,因為溫暖的嗓音與映照出動畫角色心境的歌詞大獲好評,他的魅力因此傳遞到了全世界各地。這次來台精心打造的歌單也描繪出了自己在音樂路上的軌跡與成長故事,是對台灣粉絲們最好的自我介紹。
    2024/01/11 19:03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KINO從Pentagon單飛「好赤裸」! 3月撲台開唱:來看真實的我

    為了讓大家看看全新的他,Pentagon的KINO決定要與久違的台灣粉絲見面,舉辦「KINO [BORN NAKED] LIVE IN TAIPEI」,單飛後首場台北個人演出將呈現一人企劃公司NAKED的KINO,向粉絲們喊話:「來看最真實的我吧!」
    2024/01/10 19:58
  • 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I Love My Body〉、〈TWIT〉、MAMAMOO組曲、〈Maria〉等歌曲,其中組曲中的〈Chili〉是難得演唱的歌曲,這也是華莎在幾天前臨時加進的歌曲,她甜笑說:「〈Chili〉這首歌在歌單裡沒有,幾天前想到要來台北,想要給台灣粉絲特別舞台,所以準備〈Chili〉這首歌,這首歌在韓國沒有太多表演機會。」也透露當初接到邀約的原因:「理由是百分百是因為台灣的粉絲。」
    2023/12/31 23:40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小女友Yerin明年1月突來台! 嘆出道太早無緣聯誼「婚姻觀曝光」

    被暱稱為「小女友」的韓國女團GFriend雖然2021年與前公司約滿後解散,但團員各分飛後都有好成績,Yerin(鄭睿隣)在影劇圈都有佳績,明(2024)年1月更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對於久違不見的台北與台灣WOORIN(粉絲名),Yerin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台灣粉絲近距離面對面!
    2023/12/28 20:11
  • 不只唱尾牙!aespa「加碼」來台辦簽售 活動資訊全曝光

    韓國大勢女團「aespa」日前確定將來台參加佳世達集團尾牙商演後,立刻引發台灣粉絲熱烈討論,並紛紛敲碗希望能夠儘早看到aespa在台開專場。對此,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也在昨(27)日「加碼」宣布好消息,aespa在2024年1月16日時,除了會參加尾牙商演,還會在台北舉辦簽售會。
    2023/12/28 09:02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 「逛夜市深感台灣溫暖」:我很渴求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為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昨(8)晚兩人前往饒河夜市品嘗美食,甚至還在Instagram上開直播,還吸引不少粉絲前來互動。今(9)天記者會上聊到這段經歷時,沒想到上野樹里居然因為台灣粉絲太親切,不禁當場哭出來:「來到台灣才發現我心中很渴望這種溫暖。」
    2023/12/09 14:58
  • INFINITE成烈登夜市釣蝦王! 粉絲爆哭嚇壞東雨:我不是壞男孩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今(2023)年以完全體回歸,接著馬不停蹄舉辦許多活動,9月初才來台灣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今(2)天則是由東雨、成烈舉辦粉絲見面會。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們,前一天特別跑去士林夜市拍攝台灣粉絲專屬影片,成烈還在釣蝦比賽中贏了東雨!兩人這次祭出許多粉絲福利,還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尬舞,沒想到一位粉絲竟暴哭,讓東雨、成烈當場嚇壞。
    2023/12/02 20:23
  • 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的第一次海外專場公演就獻給台北,雖然辦在平日,不過門票秒殺,甚至還加場,今(30)天接受訪問時,她就直呼超驚訝,本來的目標只有賣完就好,也不斷稱讚台灣粉絲超熱情,甚至想讓日本粉絲瞧瞧。這次是milet第10度來台,她就大推台南、高雄,不過至今來台要過馬路仍需要一點勇氣。
    2023/11/30 18:41
  • 懶理退傑尼斯風波!千賀健永想合作香取慎吾 為台粉悍拒櫻井翔

    千賀健永這次從偶像的舒適圈走出,踏入潮流設計的世界,5月在東京舉辦的個展「FiNGAiSM」,12月起也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這次展覽得到許多同門師兄弟的支持,8月才剛來台的Travis Japan就有3名成員今(30)天就到場支持。不過為了台灣粉絲,千賀健永居然悍然拒絕大前輩櫻井翔的一項要求!
    2023/11/30 16:36
  • 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日本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演出Disney+真人版懸疑日劇《我家的英雄》,本作中他飾演地痞頭目,跟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諜對諜。不過高橋恭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跟佐佐木藏之介有不少共通點,甚至還曾揪大前輩去桑拿。浪花男子目前還沒來過台灣,高橋恭平就作為團體代表向台灣粉絲喊話,更說自己從未出國過,似乎暗示想把「海外處女航」獻給台灣。
    2023/11/29 09:00
  • 影音/愛黛兒開唱驚見台灣粉絲 熱情互動嗨喊:命中注定!

    2023/11/22 11:50
  • ELF們久等了!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睽違13年再降高雄巨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宣布明年1月底再度來台開唱,這回移師高雄巨蛋舉行粉絲派對,是睽違13年再度回到高雄和台灣粉絲相見歡同樂,消息一出讓不少歌迷們都大喊超期待。
    2023/11/21 12:50
  • 台灣超商「1功能」超方便!大陸網紅實測驚呆:全世界都該學

    中國大陸網紅「Sean」因多次來台旅遊,並經常拍成Vlog上傳至YouTube頻道,故深受許多台灣粉絲喜愛。Sean上個月與好友「陳老師」前往台中旅遊時,因為攔不到計程車的關係,意外發現超商內暗藏的一個「神奇功能」,讓他興奮地大讚:「世界各地都該學一學。」
    2023/11/20 21:33
  • HACHI魔性笑聲連發真身險露餡! 「台灣好油1物」讓她超興奮炸

    日本Vsinger(虛擬歌手)「HACHI」昨(19)晚在台北舉辦「Close to heart」演唱會,雖然是首度海外開唱,但HACHI覺得台灣粉絲在直播中一向都很熱情,讓她完全不緊張!有著超猛高音歌喉的HACHI還親自分享自己保養喉嚨的祕訣,聽到台灣魯肉飯超油也讓她超興奮。
    2023/11/20 16:11
  • 愛黛兒驚喜「互動台灣歌迷」影片曝 獻唱名曲激喊:是命中注定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嗓音渾厚、辨識度極高,多首個人歌曲紅翻全球,近期她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想不到竟挑中兩名台灣歌迷進行互動,當她得知兩人的來歷後,驚訝直呼:「你們為了看我,遠從台灣飛來這裡?不可能吧!?」更獻唱自己的經典名曲送他們,令許多台灣粉絲羨慕不已。
    2023/11/17 15:48
  • 李多慧「奶音飆中文」!近距離對話瘋傳 粉絲秒暈:太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今(2023)年3月17日宣布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因個性親民可愛人氣直線飆漲,更有台灣粉絲後援會。近日,李多慧講中文的影片瘋傳,獨特口音瞬間吸引萬人朝聖!
    2023/11/16 18:13
  • AB6IX田雄、朴佑鎮再訪寶島! 親備「專屬私密氣味」台粉準備聞

    韓國大勢男團AB6IX今(2023)年2月才在台舉辦千人見面會,日前亦剛忙完「THE FUTUR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美國場次,沒想到即將再度來台見粉絲!這次活動也相當特別,原來是擔任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在桃園阜山聚落的快閃店「CAST POP-UP STORE」大使,希望能讓台灣粉絲零距離接觸韓流藝人們發揮創意的商品。
    2023/11/15 12:59
  •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2023/11/14 13:53
  • 直擊/金所泫最頂規格訪台!竟推媒體出去乾等 13分鐘快閃聊護膚

    韓國「最美童星」金所泫雖然年僅24歲,不過已經有《擁抱太陽的月亮》、《喜歡的話請響鈴》等許多經典作品,她接下醫美品牌亞太區代言人,不過這次活動從事前準備到當天都是「最頂規格」讓不少媒體人驚訝,金所泫也快閃現身13分鐘,跟台灣粉絲們分享保養祕訣。
    2023/11/14 13:48
  • 他不解「為何Coldplay那麼紅?」 鄉民曝1關鍵:國中就在聽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昨(11日)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對此,就有網友詢問,印象中聽Coldplay的人不多,怎麼一下子台灣粉絲一大堆?對此,就有網友說「作品肯定有一定的程度」、「他們能做到不聽團的人也聽就是成功了」​​​​​​​。
    2023/11/12 18:30
  • w-inds.出道22年「自稱還年輕」 橘慶太不滿意腹肌:練好再來台

    出道超過20年的日本長壽男團w-inds.,明(11)天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次相隔4年來台,中間歷經疫情與團員變動,兩人也分享了許賭喔內心話。橘慶太跟千葉涼平為了跟台灣粉絲交流,先跟記者們學了中文流行語,還當場互相吐槽,相當可愛。健身魔人橘慶太這次特別分享自己的菜單,不過他仍對自己的腹肌不滿意,承諾練得更完美以後,要來台灣秀給粉絲看!
    2023/11/1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