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台灣第一小生 結果共58筆

  • 愛女顏值被酸醜 張庭怒曬「兒時舊照比對」驚是績優股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不過有別於張庭的美貌為人稱羨,她12歲女兒Angela卻因黝黑外貌遭酸民狠嗆「最醜星二代」,讓她非常心疼。事實上她過往曾曬出「兒時舊照」比對,五官和女兒如出一轍,以長大後將「女大十八變」反擊酸民。
    2021/04/24 18:25
  • 崩潰問「為何是妳的女兒」 張庭女兒長相被嫌痛哭

    「花系列」花旦張庭嫁給「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育有1雙子女,但女兒Angela因黝黑的外貌屢遭批評。不捨女兒被罵的張庭近日曬出一段心碎影片,透露女兒哭著對她說「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女兒?我不想要有錢。」
    2021/04/11 10:24
  • 林瑞陽扭腰片外流 張庭爆有孕「真實身材」驚現形

    50歲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兩人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日前爆出她懷上第三胎,走路時用雙手扶著肚子,對此,張庭近日在社群平台還原真相。
    2021/03/07 20:32
  • 張庭才剛爆懷孕 林瑞陽與女員工「扭腰親密片」曝光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至今10年,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張庭日前甚至被爆出懷了第三胎,不過很快就遭到闢謠。林瑞陽、張庭兩人的感情一直受外界稱羨,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豈料林瑞陽近日遭爆料往女員工臉上抹泥狀面膜,親密舉動引起網友議論。
    2021/02/25 22:58
  • 林瑞陽盛粥「少女下跪卑微領」惹議 員工曝真相:應該的

    擁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10年與女星張庭結婚之後,夫妻倆不僅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據悉身價高達300億元人民幣(約1298億元新台幣),隨著名氣水漲船高,林瑞陽一家時常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又因為女員工下跪領粥的影片引發熱議。
    2021/01/26 17:27
  • 林瑞陽當眾「說謊」被兒秒拆穿 尷尬畫面網瘋傳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女星張庭結婚多年,育有1雙子女,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傳身家累積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當眾人面前撒謊被兒子拆穿的影片,場面相當尷尬。
    2021/01/17 18:48
  • 痛哭影片曝光!張庭「哽咽燒聲」訴心酸 員工爆內幕

    女星張庭與丈夫「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赴大陸投資房地產,累積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讓她脫口而出「家裡都是錢」。張庭日前與羽絨衣品牌合作直播,一晚就賣出1.55億人民幣(約6.7億元新台幣)銷售業績,她的員工卻曝光一段張庭痛哭的影片,哭到妝容全花了。
    2021/01/15 10:07
  • 行走的搖錢樹 張庭直播叫賣「一夜狂撈6億」

    擁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10年與女星張庭結婚後生活甜蜜,生下一女一子,目前在中國大陸經營直銷的他們,銷售成績相當亮眼,近日張庭與羽絨衣品牌合作直播,銷量高達1.55億人民幣(約6.7億元新台幣)。
    2021/01/13 23:01
  • 張庭護肚爆懷第3胎!躲4天出面了「衣著寬鬆」身形曝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至今10年育有2子,日前卻驚爆她懷了第三胎,連走路時雙手都小心翼翼扶著肚子,她底下員工甚至跳出來證實,讓外界都懷疑50歲的張庭真的懷孕了;避而不談的張庭躲藏4天後釋出一段跳舞影片,間接回應懷孕的傳聞。
    2021/01/01 12:05
  • 顏值輾壓!林瑞陽前妻女兒「絕美」 張庭愛女被酸輸慘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10年,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張庭邀愛女Angela入鏡拍攝影片,卻被不少網友狠批外型「又黑又瘦」,加上近日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女兒林靜歡慶生日,五官深邃又甜美的外表,再度被拿來跟Angela比較,形容兩人外貌簡直是天差地別。
    2020/12/29 09:26
  • 張庭爆懷第3胎!緊隨尪「狂護小腹」員工認:肚子有情況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至今10年,夫妻倆赴大陸發展投資房地產及自創保養品牌,累積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婚後幸福美滿,但她因高齡難以懷孕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前後共做了9次試管嬰兒挨上千針才生下女兒Angela,豈料已經50歲的她近日被拍到雙手小心翼翼扶著肚子,被外界懷疑是有孕了
    2020/12/27 09:28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愛女顏值挨酸「輸林瑞陽前妻女兒」 張庭終於回擊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有成,不過,12歲的女兒長相卻多次遭網友狠酸「和媽媽相差太多」還嗆輸給林瑞陽前妻女兒,令她近日再次霸氣回應保護愛女。
    2020/11/08 21:24
  • 「我家都是錢!」張庭豪買73億大樓 霸氣送閨密整層樓

    擁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10年與女星張庭結婚後,夫妻倆不僅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2人日前更花費17億人民幣(約73億新台幣)購買上海市黃浦江旁的整棟大樓。
    2020/10/26 17:38
  • 不只歐陽娜娜!林瑞陽張庭揮五星旗樂喊「感謝祖國培育」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赴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央視慶祝晚會,與大陸歌手合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對此表示有開罰懲處的疑慮。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挖出過去「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妻子張庭揮舞五星旗的畫面,帶領許多民眾在歐洲高喊「祖國生日快樂,祖國萬歲!」
    2020/09/29 10:39
  • 昔怒嗆「第三者」今再喊話張庭?林瑞陽前妻深夜訴心聲

    女星曾哲貞曾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林瑞陽後來梅開二度再娶張庭,對於外界怒酸曾哲貞「沒本事管住老公還怪張庭勾引」,向來低調的她罕見反擊「是!她就是第三者」,還說歡迎兩位提告,引起關注。曾哲貞今(11)日凌晨發文感嘆,「我都50歲了,還有什麼放不下,早已看淡了」,似乎心情已平靜許多。
    2020/09/11 16:51
  • 淪賺錢工具?張庭遭爆「硬拖拍片」兒當街哭喊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轉往大陸發展多年,保養品事業做得有聲有色,張庭還曾經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引發議論。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獲野生張庭夫妻,然而他們和兒子的互動再次掀起熱議。
    2020/08/17 11:34
  • 林瑞陽「年繳88億稅」腿操殘!張庭崩潰:怕他倒下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張庭結婚後轉往大陸發展,轉型成為微商教主,夫妻攜手累積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公司光是2019年稅金就上繳21億元人民幣(約88億元新台幣),不過61歲的林瑞陽多年來為生意奔走,近日疑似傳出雙腿打「封閉針」、貼膏藥,不良於行的模樣也遭曝光。
    2020/07/18 12:35
  • 直播賣商品和工作人員爭執 張庭霸氣喊聲:我老公買單

    49歲的女星張庭,她和有「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後,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而且經商有成,外傳夫妻倆身家達到上千億元。先前張庭曾經脫口而出1句狂語「家裡都是錢」,引發各界關注;最近她首次直播賣東西,不料過程中卻傳出和工作人員發生爭執,最後霸氣喊出「無所謂,等下我老公就來買單了。」
    2020/06/12 21:19
  • 「沒本事還怪張庭勾引」林瑞陽前妻遭辱罵 罕見反擊

    「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多年,淡出螢光幕將重心轉往商界,不但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他在跟張庭結婚前,曾和女星曾哲貞有過9年婚姻;前妻曾哲貞非常低調,近年來若發文都是為了帥兒林禹勇闖演藝圈打氣,不過她6日晚間罕見曝光遭人騷擾的訊息,也意外讓昔日婚姻傷疤再次浮上檯面。
    2020/05/07 08:25
  • 不忍了!女兒遭酸顏值低 張庭霸氣回應

    女星張庭與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兩人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張庭昨(9日)霸氣回應。
    2020/03/10 12:55
  • 被虧「奶奶」! 林瑞陽狂甩肉 近照曝光又讓人驚呆

    男星林瑞陽當年以俊俏的外貌,曾被封為「台灣第一小生」,與張庭結婚後,2人轉往大陸發展多年,保養品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不過今年5月底,林瑞陽為自家員工籌辦集體婚禮,一身白色衣服登場的他,身形嚴重走樣,甚至還被虧說「像張庭的奶奶」,讓他下定決心甩肉,成功在1個月內瘦了7.5公斤,但現在隔了半年,近日他出席活動時,被發現身形又變了,再次讓眾人驚呆。
    2019/12/21 11:35
  • 被誤認「奶奶」拚減肥 林瑞陽20天甩油5公斤

    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日前因為發福被誤認是張庭的奶奶,讓他發憤減肥,最近現身時,明顯瘦了下來,更透露自己20天就甩油5公斤。
    2019/06/25 13:15
  • 崩壞成白髮奶奶後再現身 張庭曝尪12天暴瘦5kg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妻子張庭這幾年轉往大陸經商,兩人靠著投資房地產以及自創保養品牌,賺進大把鈔票,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張庭還自爆「家裡到處都是錢」,羨煞不少人,只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林瑞陽近期體態圓潤不少,甚至被戲稱「是哪家的奶奶?」身材立刻成為關注焦點,因此妻子張庭出席活動時再曝光近況,透露丈夫林瑞陽12天就瘦了5公斤。
    2019/06/24 18:53
  • 感情生變?「十指交纏」女員工後 林瑞陽張庭機場零互動

    58歲藝人林瑞陽,年輕時演紅電視劇《一簾幽夢》等作品,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的封號,近年來他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投資保養品牌和房地產,外傳身家高達1500億台幣。然而日前林瑞陽被目擊在公開場合緊牽一名女員工的手,該女甚至在微博曬出多張2人的親密照,引發林瑞陽和張庭婚變的傳聞。近日夫妻倆現身機場,卻幾乎臭臉零互動,感情是否生變再度引人揣測。
    2018/10/02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