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台灣早餐 結果共44筆

  • 客上門齊喊4字密語 早餐店阿姨神反應驚呆萬網

    台灣早餐店林立,各式蛋餅、吐司、三明治等等應有盡有,如果一大早來份美味的早餐,必定能為整天帶來好心情。一名網友表示,每次買早餐的時候會發現,每個熟客走進來都說「阿姨,一樣!」這彷彿是客人與阿姨之間的通關密語,這令目睹一切的他很驚訝,「早餐店的阿姨都很厲害…。」
    2021/03/16 22:23
  • 開早餐店月收高超好賺? 員工曝「賣1項」削翻

    台灣早餐店林立,品項種類繁多,是許多人開啟活力一天的金鑰,一名女子前往家中附近新開的早餐店時,發現儘管店內裝潢、商品包裝設計精美,然而料理吃起來卻與一般早餐店無異,但價格著實高上許多,令她忍不住懷疑早餐本身的成本是否很低,並納悶「早餐店賣什麼最暴利?」
    2020/12/04 15:54
  • 「草莓吐司加蛋」很噁?老饕曝更狂吃法:一試就愛上

    台灣早餐店林立,選擇非常多樣化,無論想吃西式或是中式的早餐,都能夠滿足要求。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哀怨問道「請問有沒有人吃草莓蛋吐司被人說很噁心呢?」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反而釣出更多超狂吃法,令人大開眼界。
    2020/04/20 15:58
  • 朱立倫替旅宿業喊苦 籲政府先救急再振興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推出台灣早安系列,用吃早餐的方式深入基層了解民眾需求,第一集就跟旅宿業者談到疫情困境,朱立倫也呼籲政府要先救命再振興,而朱立倫的早餐會方式也被解讀是效仿蔣經國的親民路線。
    2020/04/15 12:23
  • 不起眼早餐店每天大爆滿? 網友看菜單秒懂:這種最好吃

    台灣早餐店餐點豐富多樣,包括三明治、蛋餅、薯餅、奶茶等應有盡有,若早晨來上一份美味的餐點,肯定能為一天帶來滿滿的元氣。近日台南一名女網友分享,住家附近有一間家非常不起眼的早餐店,但店內永遠都擠滿了人,直到她直實際去一探究竟,看到菜單的瞬間就懂生意超好的原因是什麼了。
    2019/10/25 23:15
  • 女兒早餐吃飯糰!長輩狠酸「又沒做工」 媽神反應網讚爆

    每個國家吃早餐的習慣都不太一樣,在台灣早餐的選擇性相當多,包括中式、西式等應有盡有。不過1名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女兒表示早餐想吃飯糰,未料家中長輩聽完竟狠酸「這1句話」,讓該名媽媽當場傻眼。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對長輩的行為直搖頭,同時也大讚媽媽的解決方式,直呼「好紓壓!」
    2019/06/19 23:54
  • NHK看台灣早餐文化「台人早餐當晚餐吃」

    日本NHK特地來台採訪台北知名的「阜杭豆漿」,並且介紹台灣的早餐文化。特別是豆漿加蛋的吃法,讓日本人覺得很新鮮。NHK指出,台灣的早餐豐富多樣,而且份量大,直呼台灣人簡直把早餐當晚餐吃。
    2018/11/28 18:24
  • 老外最愛的台灣早餐!蛋餅票數最多

    台灣早餐店內的選擇相當多元,蛋餅、三明治、蘿蔔糕、鐵板麵等,能夠讓外國人念念不忘的早餐究竟是哪一個呢?網路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找來幾位不同國家的外國人,結果蛋餅最多人喜愛,其中還有一位韓國女生表示,早餐一定要吃鮪魚蛋餅。
    2016/11/06 20:16
  •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登台 價格平均貴1倍

    台灣早午餐餐廳林立,競爭非常激烈,像是曾經紅極一時的「鯊魚咬吐司」台北分店全關了,昔日光景不在,不過現在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確定來台展店,地點選在台北SOGO敦化館,不過招牌餐點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在日本分店每份要價4百多元,價格不斐,預計5月登台挑戰台灣市場。
    2016/03/10 12:40
  • 量販、早餐、便利店西進 陸崛起!商業板塊移

    法國最大的零售商家樂福,在上海開了首家便利商店,不只量販店插旗大陸,台灣早餐店拉亞漢堡早在2011年就前進上海,當東亞和東協這些環太平洋地區,成為全球經濟中心,其中又以中國大陸為鎂光燈焦點時,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向大陸靠攏,已經成為「不可逆」的事實
    2014/11/25 23:31
  • 劣油風暴/逃過強冠卻用正義! 「金品」高喊實在無奈

    台中的金品食品,號稱台灣早餐店的好夥伴,卻使用到正義飼料油,現在下游廠商人人自危,包括美食家的兩款義大利醬包,確認使用到正義豬油,現在已經全面,回收下架,以及華航的機上餐,「黑胡椒酥餅與蘿蔔絲餅」,也曾用到正義豬油,先前金品才因為閃過9月的強冠風波,發出聲明稿自清,沒想到這次再發,是因為使用到正義油品,向大眾道歉。
    2014/10/10 18:41
  • 【服貿誰贏家】服貿危機台怎逆襲?食衣住行陸資化

    兩岸簽下服務貿易協議,對台灣是利多,還是衝擊?美國曾經有個家庭實驗,生活裡完全捨棄中國大陸製的商品,要怎麼過活?後來發現真的很難生存,從今天起推出「服貿協議誰是贏家」專題,帶您深入了解,未來舉凡食、衣、住、行都見得到陸資進駐,一早從早餐店、出門洗髮,在轉運站搭客運,大陸公司甚至可修公路、隧道,但開放後,金融業將登陸受惠,只是當台灣早就陷入Made in China的制約消費,政府為弱勢產業設好停損點了嗎?
    2013/07/03 19:27
  • 〈獨家〉「早飯」潛移默化 日韓戲劇常見橋段

    知名作家劉克襄提出台灣早餐西化,不如日韓的民眾堅持傳統,早餐還是吃白米飯,其實學者分析,日韓的年輕人早餐習慣也相當西化,除非和爸媽同住,早餐就一定吃飯,像韓國,因為米飯消耗量逐年減少,韓劇中經常出現吃飯的畫面,也是為了推廣要大家多吃白米。
    2012/12/18 19:26
  • 輕食市場千億商機! 平價咖啡也搶賺

    台灣早餐市場商機每年超過千億元,有平價連鎖咖啡店也來分杯羹,不只賣咖啡,還要賣輕食早午餐和下午茶,平均客單價從35元拉高到100元左右;另外,有輕食餐廳業者觀察,這10年來,台灣的輕食市場已經成長了200倍。
    2012/07/07 15:47
  • 「7菜套餐」 速食店搶2千億早餐商機

    明天開始就是3天國慶連假,民眾在家補眠,起床後可能會想吃頓豐富的早餐,速食業者搶在放假前推出「豪華早餐」,一個盤子裡,有炒蛋、沙拉、培根、起司和薯餅6、7樣菜,主菜還可以選德式燻腸或美式炸雞,不過價格比一個便當還要貴。根據統計,全台灣早餐商機上看「2千億」,不但吸引速食業者搶市場,西式加盟早餐店也不斷研發新口味,要抓住消費者的胃。
    2011/10/07 12:51
  • 「一定得吃」 台灣早餐米其林力推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最近出版的綠色台灣版,不僅推薦台灣各地美景,當然寶島美食也不能錯過,但早就耳熟能詳的臭豆腐、滷肉飯,有項「台灣早餐」也入榜,因為台灣式的早餐,不僅特別,勇於嘗試新口味,更巧妙的融合東西方口味,這項保證,無疑讓台灣早餐業者,笑說秘密客眼光真好。
    2011/02/26 18:17
  • 朴恩惠訪台 粉絲搶花千元共進早餐

    因為韓劇大長今爆紅的朴恩惠,淡出電視圈近2年,這次為了宣傳新劇,朴恩惠來到台灣,和影迷共進早餐。因為朴恩惠說她最喜歡的就是台灣早餐店的早餐,因此她親自下廚為影迷作三明治。而看來相當普通的早餐,因為有了偶像加持,一客要價1千元。
    2010/07/31 13:34
  • 「分食2千億早餐」 超商39元力拚速食店

    台灣早餐市場究竟有多大,以台灣2千3百萬人口,8成民眾平均花45元買早餐來計算,每年早餐市場就有將近2千億的商機,兩大超商不願意放過,繼咖啡大戰你爭我奪之後,再把進攻目標放到早餐市場,不約而同推出全天候早餐39元,這個定價其實有很心機,足足比速食店早餐49元起便宜10元,表面上兩大超商價格戰,但其實是要搶奪速食店早餐生意。
    2009/11/10 13:00
  • 【早起台灣味】小店創奇蹟 共築台灣早餐王國

    連鎖早餐在台灣密度高,大街小巷都看得到,現在很多連鎖品牌早餐的負責人,早期都是從一輛小餐車,或是小店面開始創業,逐漸壯大,台灣外食早餐的人口多,連鎖早餐店一家開過一家,台灣島上連鎖店已經形成一個龐大的早餐王國。
    2007/09/2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