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台灣巨砲 結果共100筆

  • 「唱歌比打球難」 鋒砲:「人生最緊張」

    這次國慶主題《有你真好》,要致敬的人物除了救難人員還有棒球英雄,台灣巨砲陳金鋒受邀領唱國歌,不過他說,和打球相比唱歌讓他覺得緊張,另外三軍儀隊表演,槍法和陣型都融合棒球動作,加上職棒啦啦隊熱舞表演,這個國慶充滿濃濃棒球味。
    2016/10/10 12:22
  • 「巨砲」陳金鋒領唱國歌!揭國慶大典序幕

    105年國慶大典正式拉開序幕,由「台灣巨砲」陳金鋒帶領東園國小棒球隊演唱國歌。
    2016/10/10 10:18
  • 疲軟的WBC台灣 更需要陳金鋒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3缺1」的中華隊,投打戰力嚴重損失,總教練郭泰源連日都表達要納入陳金鋒到教練團,除了期待這名退役的「台灣巨砲」經驗傳承外,更重要的是提振士氣。
    2016/10/03 21:06
  • 郭總邀任經典賽教練? 陳金鋒:聽經紀人安排

    經典賽風波不斷,在總教練確定由郭泰源擔任後Lamigo退出,但郭總希望台灣巨砲陳金鋒能加入教練團,週一鋒砲出席代言活動身穿Lamigo球衣,但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教練團他沒把話說死,至於Lamigo退出後中華隊戰力大受影響,球評跟球迷也擬了一些名單,希望能補上戰力缺口。
    2016/10/03 19:11
  • 陳金鋒小聯盟最後一個同期隊友 Ross宣布引退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在青埔球場舉辦盛大引退儀式,他在小聯盟時期的最後一個同期隊友、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的39歲老捕手David Ross,也在台灣時間28日宣告引退,陳金鋒小聯盟菜鳥時期的戰友,將在球季結束全數卸下球衣。
    2016/09/28 17:07
  • 永遠的鋒砲!漫畫家繪陳金鋒強棒出擊 球迷落淚回顧

    中華職棒堪稱傳奇人物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年1月宣布將引退,震驚球壇,9月18日出席個人引退賽,現場氣氛熱血又感動,雖然這一天還是到來,球迷仍帶著不捨的心情祝福鋒哥,也謝謝他多年來為職棒的付出。
    2016/09/21 11:14
  • 止血!金峰雕像遭批不像? 贊助商:多次修改

    陳金鋒日前引退,不過紀念雕像下方廠商名字太大,讓球迷罵聲連連。Lamigo球團和廠商討論後,今天賽前已經將雕像改名,將廠商名稱改用「台灣巨砲」的牌子蓋過,希望能先平息爭議。
    2016/09/20 21:04
  • 快訊/金鋒雕像惹議 廠商名急改「台灣巨砲」

    陳金鋒日前引退,不過紀念雕像下方廠商名字太大,讓球迷罵聲連連。Lamigo球團和廠商討論後,今天賽前已經將雕像改名,將廠商名稱改用「台灣巨砲」的牌子蓋過,希望能先平息爭議。
    2016/09/20 20:37
  • 快訊/剛打完引退賽 陳金鋒背肌不適「下放二軍」

    「台灣巨砲」陳金鋒才辦完引退賽,今天就被下放到二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金鋒因為邊豎脊肌和括背肌不適,才會下放,引退賽事打針才能先發,下放是保護球員,也是調整一軍戰力。
    2016/09/19 19:15
  • 打完引退賽 陳金鋒下二軍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打完引退賽後,Lamigo Monkeys桃猿19日將他下放二軍,根據總教練洪一中說法,陳金鋒原本就有拉傷,918引退賽是帶傷上陣。
    2016/09/19 18:08
  • 不滿贊助商名比「陳金鋒」大!網友集資重建雕像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退休,但球迷抱怨,由「光隆海洋生技」贊助的陳金峰白玉雕像刻的不像本人,甚至贊助商的名字字體大小比鋒哥名字還要大,令人感到十分不滿。現在有網友號召集資,要比照NBA、MLB等級替陳金鋒重新立一座雕像,群眾集資公司「貝殼放大」也出面表示願意幫忙,正和相關單位接洽當中,一切相當有可能成真。
    2016/09/19 17:29
  • 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引退賽 盛況空前

    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引退賽,晚間在桃園火熱展開,破紀錄的2萬零52名球迷,一同見證歷史,端出各式加油道具,還排出「Forever 52」 替陳金鋒打氣。終場雖然陳金鋒沒有擊出安打,但是發表引退感言時,陳金鋒對滿場球迷說出「我愛你們」,氣氛令人相當感動。
    2016/09/18 23:21
  • 榮耀歸父母 陳金鋒:最驕傲我是你們的兒子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賽後發表引退演說,這份短短不到5分鐘的演說中,即便兩萬名球迷多半臉上掛著淚,陳金鋒滿是感謝、也很熱情,他把榮耀歸給父母親,「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不是在球場上的表現,最大的驕傲是,我是你們的兒子,陳金鋒。」
    2016/09/18 22:40
  • 回憶陳金鋒 潘忠韋:他在火星生存下來

    「台灣巨砲」陳金鋒918引退賽,從小就認識陳金鋒的La new熊前隊友潘忠韋賽前回憶鋒砲,認為陳金鋒勇闖美國職棒帶給後輩很多打擊觀念提升,「我們在台灣打球這麼久,終於看到有人在火星生存下來了。」
    2016/09/18 20:18
  • 鋒砲引退!球團造雕像曝光 球迷擠爆搶看

    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結束17年的職棒生涯,引退賽這一天,球團為他打造的千萬白玉雕像也一起曝光,球迷甚至一大早就來排隊,除了一睹雕像,還要搶買鋒哥的限量周邊,畢竟目前陳金鋒尚未透露未來生涯規劃,還能不能在球場上繼續看到這位巨砲還不知道,但這場引退賽將會是所有球迷對鋒哥的共同回憶。
    2016/09/18 18:40
  • 陳金鋒引退日 老熊迷回到記憶起點

    「台灣巨砲」陳金鋒918在青埔球場舉辦引退儀式,不少球迷穿著陳金鋒La new熊(Lamigo Monkeys桃猿前身)球衣進場看球,彷彿回到「鋒砲」記憶起點。
    2016/09/18 18:18
  • 陳金鋒引退話別離! 遭隊友爆:愛看韓劇

    永遠的第四棒,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引退。他接受專訪,談到許多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像是長久征戰下來,身體早就受不了,就算腰痛,也不能吃止痛藥,因為早吃到過敏。隊友也加碼爆料,說其實陳金鋒很愛看韓劇,還會搞笑用韓文打招呼。不過談到自己,他嚴肅的說,自己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唯有如此,才能面對許多問題。
    2016/09/18 16:21
  • 難得!棒球英雄開金嗓 陳金鋒雙十「唱國歌」

    台灣巨砲陳金鋒,雙十國慶將要擔任「國歌領唱」,棒球場上表現精采,但現在要在總統府前拿麥克風唱國歌,可是頭一遭,雖然過去也曾經在國際賽,上萬人的面前唱國歌,但畢竟還有隊友在旁邊,這回他要自己站上台領唱,他坦言真的相當緊張。
    2016/09/17 11:01
  • 2小時完售! 球迷搶購「鋒砲」紀念商品

    台灣巨砲陳金鋒,將在18日舉辦引退儀式,讓許多球迷非常不捨,他的退休紀念商品,開店2小時就通通售光,還有球迷撲了空,而他所屬的Lamigo桃猿隊,特別斥資千萬,採用昂貴的漢白玉,打造陳金鋒雕像,明天將亮相。
    2016/09/16 18:11
  • 球迷看過來!陳金鋒國慶典禮開金嗓 任國歌領唱人

    即將引退的職棒選手陳金鋒,短期內可能不會出現在球場上,不過球迷們也別擔心,因為陳金鋒已經答應將擔任今年國慶日的國歌領唱人,首次將在眾人面前唱歌,也讓不少球迷非常期待。
    2016/09/16 17:42
  • 永遠的四棒! 陳金鋒「戰績輝煌」光榮迎退休

    陳金鋒從美國返台之後,加盟中華職棒La new熊,也就是現在Lamigo桃猿的前身,當時簽下了3年3千萬複數年合約,打破中職紀錄,場上表現同樣出色,成為中華職棒最快達成百轟的選手,雖然生涯晚期,因為教練戰術和定位轉換,大多以指定打擊跟代打居多,但關鍵時刻還是能揮出全壘打,現在他要退休了,未來中華隊第四棒,將要由誰來扛,也成了球迷間討論的熱門話題。
    2016/09/16 15:37
  • 陳金鋒那些年的隊友/La new熊記憶 只剩林智勝

    「第一金剛」曾經是墊底代名詞,接手金剛的La new熊曾經也是,直到2006年,高雄的熊隊從美國迎回「台灣巨砲」陳金鋒,這支球隊打下「高雄La new熊」時期唯一一座總冠軍,這件條紋球衣、從墊底走向登頂的光榮印記,陳金鋒引退後,只剩林智勝獨有。
    2016/09/15 19:59
  • 陳金鋒那些年的隊友/小聯盟捕手Ross 大聯盟破百轟

    「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引退,他的職業生涯主要可分成3段,美國職棒小聯盟、國家隊與2006年回台灣打La new熊,陳金鋒1999年在小聯盟時期的隊友,現役選手已經不多,其中2、3A時同隊的David Ross,在大聯盟破百轟,目前還在大聯盟芝加哥小熊奮戰。
    2016/09/15 19:52
  • 致敬鋒砲! 滅火器寫歌惹哭球迷「點閱率飆」

    台灣樂團滅火器釋出單曲《曾經瘋狂》,向即將隱退的棒球好手陳金鋒致敬,更特地選在陳金鋒登上美國大聯盟的14週年紀念日,歌曲一PO出,就超過72萬點閱率,不少球迷看了都說很催淚,更捨不得鋒哥退休,而球團推出的陳金鋒週邊商品,更引起球迷搶買,蒐藏熱潮。
    2016/09/15 18:40
  • 炸裂!國際賽棒打強投 陳金鋒成「日韓殺手」

    Lamigo桃猿強打陳金鋒,過去在國際賽場上,頻頻敲出關鍵全壘打,包括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上原浩治,以及南韓的朴贊浩,都曾被他敲出安打或者全壘打,讓他博得「台灣巨砲」的封號,1999年他挑戰美國大聯盟,也是台灣第一人登上大聯盟的球員,本季打完他就要退休了,但他在棒球上的精采表現,留給球迷不少的甜美回憶。
    2016/09/15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