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台灣巡迴 結果共39筆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2023/10/22 16:24
  • 課堂導聆音樂劇「貓」 經典之作驚豔學生

    經典音樂劇《貓》台灣巡迴演出即將展開,讓許多劇迷相當期待,新北市有學校也將帶著八年級學生前往欣賞,培養孩子們的藝術品味與國際視野。
    2023/07/04 23:25
  • BLACKPINK台灣巡迴演唱會只在高雄 駁二辦「加食派對」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本週六、日(18、19日)空降高雄,這次在台灣只選定在高雄開唱,預期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朝聖,因此,高雄市文化局規畫舉辦「夜駁二派對」,憑演唱會門票,免費兌換韓式泡菜烤肉串及燒酒特調。
    2023/03/15 10:02
  • 巡演最終站到台中戶外開唱! 瘦子曝:頑童曾被小巨蛋拒絕

    行走費洛蒙來到中部開炸了!嘻哈男神瘦子,地囚人台灣巡迴演唱會,先是征服了三場台北小巨蛋,和兩場高雄巨蛋,7日晚上引爆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首次搬到戶外演唱,與頑童兩位成員合體帶來全新曲目。
    2023/01/08 10:30
  • 太猛了!炎亞綸偕「STOMP破銅爛鐵」打節奏獲認證

    炎亞綸自製節目「IconiA」,近來邀請到曾在1996年登上奧斯卡金像獎舞台,並且當過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表演嘉賓的「STOMP破銅爛鐵」,STOMP破銅爛鐵將在6月24日至26日於北流、7月1日至3日於高流展開巡迴演出,這也是他們30週年的台灣巡演,受訪時透露:「其實在排練時團員被道具打到、受傷縫針都是司空見慣的小事情,雖然沒辦法說這樣的事情很有趣,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2022/05/07 19:53
  • 王淨現身「傻白」演唱會!牽手合唱竟遭問「凶手是誰」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日前到高雄舉辦台灣巡迴的最終場,除了一連演出近2個小時外,而高雄場嘉賓在他們演唱歌曲〈第一支舞〉時正式揭曉,正是「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她一現身立馬引起現場歌迷暴動,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03/15 15:28
  • 百老匯駐團女主角 來台演出《歌劇魅影》

    音樂劇《歌劇魅影》台灣巡迴場次,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的演員─卡莉,20歲便雀屏中選,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克莉絲汀。
    2020/11/04 22:02
  • GD吉隆坡開唱 亞莉安娜抵台PO珍奶照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17日晚間到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唱,再度找來師妹DARA助陣,彩排時更一連唱了4首演唱會不表演的歌曲給買VIP看彩排的粉絲獨享福利,而GD10月才要來到台灣巡迴,19日即將在小巨蛋演唱的亞莉安娜已經悄悄來到台灣,還喝了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
    2017/09/18 13:03
  • 超級包租公! 費玉清代言房產賺千萬

    小哥費玉清去年6月結束連續11年的台灣巡迴演唱會後,最近以千萬價碼代言房地產,平面廣告中他維持一貫的親切微笑,有一張還有空姐親切服務的照片,一度讓人是以為航空公司的廣告,建商會找他來代言,就是因為他熱愛投資房地產,是演藝圈內的超級包租公。
    2014/03/29 14:50
  • 「療癒系展」強勢吸金! 街頭藝人紛靠攏

    台灣民眾這幾年流行「花錢看展覽」,像最近的Line人物展,不到一個月吸引15萬人進場,而去年的哆拉A夢展,台灣巡迴更創下「160萬人次」進場紀錄,但會吸引各式展覽來台辦展,主要還是台灣的華山藝文中心和松菸陸續興起,可愛的療癒系展,又因為可以提供粉絲許多平常沒有的拍照機會,所以即使票價動輒200元起跳,幾乎是跟看電影差不多價錢,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周邊效應大到連「街頭藝人」都感受到,他們說,在熱門展覽附近賣藝,收入會更高!
    2014/02/15 19:15
  • 豪宅也瘋咖啡拉花 管家向冠軍取經

    去年的世界咖啡拉花冠軍Viktoriya到台灣巡迴表演,她在台中一處豪宅社區和管家互動,管家們一下子就學會幾個簡單的咖啡拉花圖案,驚喜連連,住戶也樂得悠閒享受下午茶。
    2013/04/13 11:04
  • 驚艷!迪士尼8經典故事 冰上登場

    迪士尼「冰上世界」,今年將白雪公主、灰姑娘、阿拉丁等8個經典故事串連起來,2月將到台灣巡迴演出,光是演員戲服多達750件,而溜冰舞台則花2天時間製作,工程浩大,有趣的是今年還會有迪士尼人物邊溜冰邊跳騎馬舞。
    2013/01/10 23:09
  • 殘奧桌球金牌來台 成牧師激人心

    最近有一位德國籍的殘障奧運金牌桌球名將,來到台灣巡迴演講,他叫做施密特,有多與眾不同呢,因為他的母親懷孕初期發生羊膜瓣症候群,施密特一出生雙手沒有下臂,唯一指頭是畸形的小肉瘤,走路得靠義肢,因為右腳短了一半,12歲因緣際會觸碰到桌球,靠好心人替他改良球拍,一路打進了殘障奧運奪金,現在還當上牧師,將自己真實故事拿來傳道,激勵人心。
    2012/10/14 19:26
  • 迪士尼音樂劇 跳跳虎秀嬉哈舞步

    迪士尼卡通裡的逗趣人物,再度搬上舞台,以音樂劇方式演繹,要在台灣巡迴演出。
    2011/05/19 17:04
  • 〈獨家〉撞期PK! 小賈斯汀、RAIN同日開唱

    這個星期天剛好有兩個國外男歌手同時間開唱,一個是西洋當紅歌手小賈斯汀,第一次來台灣巡迴演出,就遇上東洋的南韓歌手RAIN,同一天在台灣開唱,較勁意味濃厚,就連兩人打廣告的比例都被拿來比較。
    2011/05/11 19:23
  • 聖彼得堡芭蕾舞團 4月來台演「天鵝湖」

    今年4月份,聖彼得堡芭蕾舞團即將來台灣巡迴演出經典名劇「天鵝湖」,連俄羅斯第一天鵝「依蓮娜•歌勒妮高娃」,也擔綱演出。
    2011/01/19 10:38
  • 「舞王」來台 愛爾蘭踢踏舞星光閃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經典舞台劇「舞王」,由得意門生領軍來台灣巡迴表演,晚間首場吸引許多藝人前來觀賞,全世界有超過5千萬人欣賞過麥可佛萊利的「舞王」,人口比台灣的兩倍還要多。
    2010/06/25 23:38
  • 劉謙掀魔術熱 年賺2億9千萬

    因為大陸春晚表演,一夕爆紅,魔術師劉謙引發的潮流,不但讓魔術表演重新回到主流,甚至去年表演47場,就在大陸賺進2億9千多萬的票房,反攻台灣市場,8月準備在台灣巡迴。
    2010/06/22 20:12
  • 二胡音樂家「許可」 炫技演奏大黃蜂

    大陸旅日二胡演奏家「許可」,日前因為最珍貴的二胡琴盒太大,被航空公司要求必須另外幫二胡買機位,才能讓二胡上機,雖然這讓徐可氣炸了,不過喜歡他的樂迷可有福了,徐可最近在台灣巡迴演出,尤其要大秀他的二胡技法,演奏超高難度大黃蜂。
    2010/05/24 19:31
  • 提振全台「瘋」運動 朱木炎不打拳改踢球

    日前國球爆發簽賭疑雲,讓棒球界陷入黑暗,台灣體壇也是一片低迷,為了提振全台運動,奧運國手朱木炎以足球興國協會理事的身分,邀請世界花式足球冠軍Mr. Woo來台,預計要在台灣巡迴授課1個月,藉此帶動全民瘋運動。
    2010/02/28 17:36
  • 陶喆吉他演唱 台灣巡演高雄首唱

    知名歌手陶喆晚間在高雄首次開唱,展開台灣巡迴演唱會,地點安排在高雄文化中心,才唱完第一首歌,就忍不住和高雄的歌迷敘舊。
    2009/10/17 11:42
  • 台灣巡演在即 歌手陶喆狂練吉他

    知名歌手陶喆,這禮拜就要從高雄,展開台灣巡迴演唱會,為了拿出最好的表現,練吉他都快練到破皮,也希望喜愛的的歌迷,都可以為他加油打氣。
    2009/10/13 09:49
  • 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 8月訪台

    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豐富的舞台視覺創意,在世界巡演創下30億的票房收入,為了台灣巡迴,音樂劇演員也特地來到台灣。
    2008/04/02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