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台灣小吃 結果共365筆

  • 台版張藝興勇闖《BOYS PLANET》 掛念台道地小吃

    曾經的最帥高中生,這回要拼最棒練習生!繼《Girls Planet 999》之後,Mnet推出全新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揭開了2023韓國選秀節目的序幕。而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在自我介紹時選擇演唱夯曲韓文版「想見你」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已經在韓國受訓好幾個月的他,被問起「會想家嗎?」,他興奮回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
    2023/02/08 10:43
  • 吃可愛長大是真的!燒烤店1夯菜谷歌查嘸 宜蘭人曝通關密語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許多路邊攤也擁有老饕愛戴。最近有名女網友在宜蘭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烤可愛」,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01 14:40
  • 疫情3年阻礙回家路 旅中台人終能返鄉過年

    隨著台灣與中國放寬入境管制,不少在中國大陸工作的台灣民眾睽違3年,終於可以返台過年。除了與家人團圓、訪友外,吃一輪朝思暮想的台灣小吃,也是回台必做事項。
    2023/01/21 19:43
  • 遭虧老藝人!草蜢隔13年再攻蛋 熱愛台灣便當:就像寶藏

    香港天團草蜢,近期宣布將在3月唱進小巨蛋,這回三名團員特地來台宣傳,更表示自己對台灣小吃、水果真的是念念不忘。雖然出道38年,被主持人黃子佼狠虧是老藝人,但他們也透露自己的體能狀態,至今都還像是個運動員。
    2023/01/10 20:35
  • 逛淡水老街見店家賣「周杰倫套餐」 他好奇是啥老饕解答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一般人提到淡水,大多會聯想到「阿給」。許多店家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會在店內陳設,或是菜單安排上別出心裁,創造自己的特色。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逛淡水老街,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周杰倫套餐」,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5 18:49
  • 甘願排隊!「台北最好吃豬腳飯」紅到日本 邰智源也大讚

    喜愛台灣小吃的饕客有福了,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豬腳飯號稱「台北最好吃」,不只在Google有高達近5千則評論,連藝人邰智源也大讚美味,甚至紅到登上日本雜誌,超強美食絕對不容錯過!
    2023/01/04 17:19
  • 台積電美廠有「小台灣」 台工程師可吃到家鄉味

    第一批包機到亞利桑那州的台積電工程師,到美國已經一個月了,在海外生活,飲食總會懷念家鄉味。距離台積電新廠70公里的地方,其實形成英特爾聚落,除了有85度C,還吃得到台灣小吃。
    2022/12/08 17:47
  • 魔獸吃火鍋幫鄰桌正妹慶生 「首開金嗓」幸運兒嗨翻

    剛加盟台灣T1職籃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首戰將在19日於主場亮相。前幾天霍華德才現身桃園夜市,而且還開直播大吃台灣小吃和美食,昨(17)日晚間8點多,他又開IG直播狂嗑海鮮,期間還幫鄰桌一名女客人慶生,唱起生日快樂歌,讓對方非常驚喜。
    2022/11/17 19:34
  • 「吃」噱頭!KTV疫後商機 新店邀名廚、連鎖推熱炒

    疫情衝擊KTV市場,如今消費力道回溫,要搶歡唱商機,有娛樂業者跟主廚江振誠合作,推出全新KTV品牌,進軍信義區,帶來專屬台灣小吃料理跟頂級火鍋,還有業者同樣想搶「吃」的商機,推出經典熱炒來應戰。
    2022/11/04 19:57
  • (G)I-DLE「TOMBOY」歌詞變台灣小吃?網友「看到餓」

    韓國女團(G)I-DLE(音同idol)今年發行的單曲「TOMBOY」,在全球掀起Cover風潮。有網紅組團,創作出中文改編版,歌詞唱到各種台灣夜市小吃,讓網友直呼聽了肚子餓。
    2022/10/27 12:32
  • 肌肉雞肉都誘人 台健身教練赴陸賣鹽酥雞爆紅

    一名30歲的台灣健身教練,斜槓到廣州創業賣鹽酥雞爆紅。這名教練長相清秀,身材壯碩,加上賣的是台灣小吃,深受當地人喜愛。他每次出門擺攤,都幾乎有超過百位粉絲提前到場排隊。
    2022/10/19 13:14
  • 解封衝台灣!泰團客嗨喊「想去日月潭、吃雞排」

    國門解封第一天,國外團客終於能來台觀光,今天有多達5團泰國團抵達台灣,其中有遊客分享,很喜歡台灣,也想到日月潭參觀和吃台灣小吃,觀光局統計,今天一共有20團來台,到10月底大約230團團客,以及1萬名自由行遊客。
    2022/10/13 15:19
  • 「橘色惡魔」來襲 國慶特別演出前先快閃

    國慶日有新看點!文化總會邀請日本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的學生,為了這次表演,橘高校生前一天就冒雨在總統府前預演,總統也特別送上台灣小吃,要歡迎這群遠道而來日本的好朋友。
    2022/10/06 19:01
  • 雙橡園辦國慶酒會 裴洛西賀函以「兩國」稱美台

    台灣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今年以「臺灣夜市」為主題,讓外賓品嚐包括滷肉飯、刈包等台灣小吃。向來力挺台灣的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也低調現身。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向台灣發出賀函,裴洛西用「兩國」來稱呼美國和臺灣。
    2022/10/06 17:14
  • 台灣黑熊也來站台! 宜蘭姊妹市洛克維爾市辦珍奶節

    宜蘭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姐妹市,洛克維爾市,在今天舉辦珍奶節,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大,現場有台灣小吃、有台灣的夜市遊戲、還有文化娛樂表演,推動台灣入聯KeepTaiwanFree的台灣黑熊也到場,而現在這黑熊還有分身,雖然身上同樣有KeepTaiwanFree,但熊的細節設計都不一樣。
    2022/09/25 18:17
  • 快收藏!台北「夜市之王」排名出爐 精選15家美食必吃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是哪一間呢!臺北市市場處做了一個調查,公開2022「台北夜市打牙祭」排名出爐,其中「夜市之王」也被網友票選出來了,大家對於夜市之王的評判標準有什麼呢?環境、店家、美食等等,而這次排行當中分別有「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和「飲料」這五大類,先用滷肉飯墊胃再以燒麻糬做結尾也不是問題!一起來看看自己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上榜吧~
    2022/09/24 23:34
  • 點名最有台灣味小吃!老饕激推3神品:回台必吃

    台灣小吃眾多,不僅深受許多在地老饕喜愛,連不少外國人也對台灣美食讚嘆不已。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的表弟第一次來台灣,因此想帶他吃些道地小吃,並詢問大眾「哪個小吃最配得上『台灣味』3個字?」許多老饕紛紛給予建議。
    2022/08/13 15:17
  • 小吃店「水龍頭」總開著?內行揭3重要用途:關掉會被罵

    台灣小吃文化盛行,各式攤販林立,有顧客注意到,部分店家的爐台上總有幾個水龍頭都是開著的,下方還會用鍋子接水,瞬間勾起好奇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解答這動作的3個關鍵用途,尤其擅自關水的話還可能挨罵。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2/07/18 18:21
  • 美國波士頓舉辦首次「台灣夜市」 千人熱情捧場

    美國波士頓25日在高溫下舉辦首次台灣夜市,逾千人品嘗大腸包小腸、豆花、滷豆干等台灣小吃,體驗丟沙包、彈珠台等傳統遊戲,在地民眾對台灣有更深的認識。
    2022/06/29 09:27
  • 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台灣小吃種類甚多聞名世界,每一樣都有喜愛者,但某些食物卻讓人害怕,直呼是暗黑料理。例如有些人會怕豬血糕加香菜,另外皮蛋的獨特氣味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最近有男網友分享自創吃法,將皮蛋加入科學麵內攪碎一起吃,結果口感瞬間升級,這樣的搭配方式讓網友滿頭問號,「這味道讓人無法想像啊!要吃下肚前恐要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21 16:35
  • 受疫情影響!百匯餐廳舉辦民歌活動吸客

    疫情嚴峻下,餐飲內用生意受到影響,台中有知名餐飲品牌業者,發揮創意,賣外帶台灣小吃,搶疫情商機,另外有百匯自助餐業者,舉辦民歌表演活動,希望吸引客群,提升業績。
    2022/06/08 20:41
  • 滷豆干多1招口感秒升級 內行曝撇步:入味又爆汁

    台灣小吃眾多,深受許多人喜愛,其中「豆干」則在不少餐廳經常會見到的小吃品項。就有位網友分享「電鍋滷豆干」的製作方法,並表示可以將豆干放置冷凍庫後,再製作滷汁,如此即可得到又入味且爆汁的美味料理。
    2022/05/30 05:15
  • 留學生列台灣「5在地美食」!網超有感:出國不知去哪找

    台灣美食聞名國際,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朝聖,近來就有一名留學生發文表示,自己來台3年,被無數美食吸引,其中有5樣是原PO自認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台灣小吃,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2/05/30 05:06
  • 類生魚片?超狂媽「特製沙西米」 網笑翻:油花分布讚

    台灣小吃林立,在路上也常見到各國美食。其中生魚片更是民眾家喻戶曉的異國料理之一,不論是在婚宴場所,或者在傳統市場,都不難看見這道菜。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中媽媽手做的創意「類生魚片」料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05 05:06
  • 買湯包遇佛心老闆!她見整盒「塞好塞滿」 網笑:記得買魚

    台灣小吃眾多,其中小籠湯包更是受大家喜愛,熱騰騰的小籠湯包搭配薑絲一同咬下,讓人回味無窮。近日就有民眾發文分享自己在購買小籠湯包時,只是向老闆說「薑絲多一點」,沒想到打開後竟發現滿滿的老闆愛心,讓她又驚又喜。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5/0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