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台灣基進 結果共501筆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 影音/基進女黨員舉泳圈嗆賣台! 郭台銘受訪曝心聲:很遺憾

    2023/08/23 13:09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變天」高嘉瑜輸了! TVBS民調李彥秀破4成

    2024港湖立委「三姝大戰」,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的李彥秀以44%大幅領先現任立委高嘉瑜27%,「小綠」台灣基進吳欣岱則拿到13%,其中民調也顯示綠營支持者分歧,對此高嘉瑜強調「綠營不能分裂」,並重申港湖立委民進黨只提名「高嘉瑜」。
    2023/08/22 18:40
  • 最新民調!藍、白加總仍輸民進黨 國民黨淪老三原因曝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的時間,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2)日公布最新政黨民調,在所有政黨中,36.8%國人支持民進黨,17.1%力挺國民黨,民眾黨則獲17.8%支持。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民進黨支持度已超越國民黨與民眾黨的加總,是在野陣營面臨的空前低潮。
    2023/08/22 14:25
  • TVBS民調/高嘉瑜輸了!李彥秀破4成大幅領先 綠營支持者分歧

    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最新民調出爐!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結果指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獲13%墊底。據調查40歲以上選民近半支持李彥秀,明顯高於高嘉瑜及吳欣岱;民進黨認同者38%支持高嘉瑜,29%支持吳欣岱,態度分歧;李彥秀則獲九成國民黨認同者支持。
    2023/08/22 12:27
  • 曝南沙海巡「漫遊」陸訊號 基進黨:國安漏洞

    南沙太平島是我國在南海地區重要的據點,島上由海巡署人員駐守,但台灣基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島上只有缺乏行動網路訊號,海巡人員只能辦漫遊,連接大陸的「中國移動」網路,恐怕成為國安漏洞。
    2023/08/17 15:02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黃白合流撈政治紅利」 吳欣岱嗆黃國昌:身兼多職好忙啊

    時代力量黨團4日表示,受到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邀請,將派員參與716遊行。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的理事長就是黃國昌,黃白想合流撈政治紅利,需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2023/07/07 14:22
  • 提議「賴清德參加遊行打臉黃國昌」惹怒綠營 吳欣岱道歉了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16日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傳出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遊行,引發綠營不同意見。對此,吳在臉書證實,有在封閉群組提議「賴副也參加來打臉黃國昌」,「因訊息外流而造成大家的疑惑與憤怒,感到非常抱歉。」
    2023/07/06 09:16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出手救高嘉瑜? 綠高層多次會基進黨

    民進黨在港湖立委選情告急,現任立委高嘉瑜過去言行引地方不滿,但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堅持參選到底,傳出黨中央出手要「搶救高嘉瑜」,對此高嘉瑜表示「年年有瑜」是最好的。
    2023/06/23 19:22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志工控蹭臉、言語性騷 陳柏惟「拍片」鞠躬致歉:盼原諒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遭陳柏惟性騷。對此,陳柏惟晚間也錄製影片回應,對於言論或行為造成當事人不適,應府起責任,他向該志工誠摯道歉也盼能得到諒解。陳柏惟還在文中表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20:21
  • 陳柏惟拋震撼彈!捲性騷發道歉文 退選2024立委「沒資格當民意代表候選人」

    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對此,陳柏惟晚間在臉書回應為此事致歉,至於是否還會參選2024立委選舉?他說:「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19:52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常講「人醜性騷擾」嗎? 女醫點出「噁男」2大特徵

    政壇爆多起性騷案,「#MeToo」風潮持續延燒到藝文、教育、媒體圈。不過,日前有一名醫師稱「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遭到撻伐,該醫師還認為自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對此,心血管外科醫師、台灣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13)日就表示,講這種話的噁男不僅長的醜,還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難怪會支持柯文哲」。
    2023/06/13 19:08
  • 爭取台灣加入WHA  台灣基進將派員赴瑞士聲援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將在瑞士日內瓦登場,台灣基進今天召開記者會,主張台灣應參與WHA,也預告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等人將前往瑞士,參加「聲援台灣加入WHA」遊行。
    2023/05/01 15:52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民進黨港湖將「除瑜」?高嘉瑜曝賴清德「一定保她」原因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對此,高嘉瑜昨(29)日表示,如此對國民黨來說,看到這樣的情況等於看到「保送的機會」,不過,她強調,「這次國會過半的關鍵就在港湖區」,所以副總統賴清德一定會盡可能保住港湖區,而民進黨唯一提名就是高嘉瑜。
    2023/04/3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