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台灣人 結果共9,489筆

  • 「六項金融政見」開創金融新局 曝1方針台灣可資產增值

    選舉激情落幕,台灣將又是一個新的階段發展。新的執政團隊在延續過去的施政成果上,繼續推陳出新、精益求精的回應台灣人民需求,將是民主體制的最大目的,也是我們的最大期待。
    2024/02/02 15:23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2024/02/02 10:27
  • 去了必分手?盤點國內外6處情侶禁地 台灣「2橋」上榜

    情人節到了,你準備好要和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呢?在搜尋約會地點的同時,卻驚訝發現,原來許多國內外的知名景點很多都有「分手詛咒」的傳說,紛紛建議情侶止步呢!其中,竟然包括台灣人最愛去的東京迪士尼、首爾德壽宮石牆路等。到底還有哪些知名景點情侶最好不要一起去?快來看看這份「情侶禁地」清單吧~
    2024/02/01 15:19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為何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2024/02/01 12:43
  • 台灣人個個都跑出國玩! 一票搖頭認了:根本找罪受

    自疫情舒緩,國門開啟後,許多民眾也紛紛跑出國旅遊。然而,有網友就分享,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都跑到國外旅行,讓他覺得很羨慕,也覺得出國玩好像是一種普世價值。但他也因此好奇,「會不會有人不喜歡出國呢?」
    2024/01/31 14:05
  • LINE洗版救星功能進化!「這1類」訊息也可左滑回覆了

    台灣人愛用LINE,原先可回覆單一訊息的便利功能,如今再升級!不僅文字訊息,最新14.0.0版本,可針對「檔案類」的訊息回覆。
    2024/01/31 08:42
  • 逃亡泰國29年猝死! 無台灣護照恐淪「無名屍」母崩潰痛哭

    高雄一名羅姓男子,29年前因為簽本票遭提告後,潛逃泰國,在當地餐廳工作維生,卻在今年1月中猝死身亡!泰國警方發現,他身上持有「假大陸護照」,由於和台灣本名不同,無法確認是台灣人,家屬無法接他回台,恐怕會依無名屍處理,男子母親崩潰痛哭,希望外交部協助。
    2024/01/30 18:43
  • 專坑自己人?好市多烏魚子「台灣比美國貴」 内行曝關鍵差異

    烏魚子是不少台灣人年夜飯必備菜色之一,也是逢年過節送禮的好選擇。日前有網友發現,美國好市多有賣烏魚子禮盒,一盒折合台幣約1555元,不禁直呼「台灣賣太貴了」,引起網友熱議,貼文也釣出内行人分享,烏魚子價格差異的關鍵。
    2024/01/30 17:48
  • 表弟大獅賽今登場!「新台灣人」阿提諾賽後離隊 網:有新歸化?

    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今(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阿提諾將在今日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阿提諾自第三季加入攻城獅後,共在PLG聯盟出賽31場賽事,場均可貢獻19.3分14.8籃板,且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皆展現十足拚勁,在攻守兩端為團隊帶來充沛能量。攻城獅球團非常感謝阿提諾的無私貢獻,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2024/01/30 15:39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 日本「白湯男子」急遽增加 瓶裝熱水銷量超出預期3倍

    日本人沒有喝熱水的習慣,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可能會發現,不管天氣多冷,餐廳往往只會提供加冰塊的冰開水。但日本的喝水習慣逐漸開始改變。根據最新民調,愛喝熱水(日本稱為白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喝熱水的男性比例比女性還高。此外,日本企業推出「瓶裝熱水」後,銷量也達到原先預期的3倍。
    2024/01/30 14:40
  • 巧虎迷哭!巧連智月刊3月停訂 明年步歷史

    陪伴台灣人35年的《巧連智月刊》,受到閱讀習慣改變,已經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宣布3月1號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明年3月月刊步入歷史。消息一出不少家長反彈,擔心商品轉型數位化,會讓小孩接觸太多3C,對此,巧連智強調是否電子化,還沒有定案,但已經訂的用戶,會繼續出書。
    2024/01/29 18:03
  • 影音/三上悠亞曝一「害羞習慣」 新辦公室徵才:歡迎台灣人

    2024/01/29 16:56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三上悠亞引退後「陪睡對象」曝光! 新辦公室徵才:歡迎台灣人

    30歲前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從暗黑界畢業,正式轉型全方位藝人,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今(28)在松山蔦屋書店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許多粉絲特別來排隊爭睹女神風采;她也抽空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次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她畫的3隻愛犬,笑說她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每天晚上會「選妃」,選一隻狗狗陪睡。
    2024/01/28 11:24
  • 超哥喊「台灣人價值在哪」? 鄉民不忍了:不要擅自代表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超派鐵拳」狠揍,導致頭部受傷流血,此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事後超哥於臉書「超派人生」多次發表文章,試圖解釋其行為,並引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台詞回應Toyz。然而,許多網友反彈,認為超哥以「台灣怎樣、台灣人怎樣」的措詞,試圖以自己代表台灣人,不滿喊「可以請他不要一直擅自代表台灣人嗎」?
    2024/01/28 09:00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超可愛!南投燈會卡娜赫拉退場 馬來貘、爽爽貓慵懶接棒

    南投燈會去(112)年與日本插畫「卡娜赫拉」聯名,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今(26)日上午,南投縣政府公布今年的燈會活動,邀請台灣人氣「IPLAIMO馬來貘」、「爽爽貓」聯名,將於2月3日到25日,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讓南投燈會繼續攜帶高人氣和可愛的圖案現身,許多民眾興奮敲碗。 ​​​​​​​
    2024/01/26 16:19
  • 2台人菲律賓持槍、擁大麻遭逮 最重恐判死刑

    菲律賓警方近日查獲2名台灣人非法經營線上博弈,涉嫌詐騙並持有槍枝及大麻。駐菲代表處提醒國人遵守當地法律,在菲設置機房、詐欺、持有槍械、毒品,最重可能被判處死刑。
    2024/01/25 16:00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台灣一年有五季!外國人曬「體感變化圖」崩潰 在地人也認證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氣溫下探個位數,連一向認為暖和的南部也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近幾年極端氣候影響加劇,去(2023)年台灣平均氣溫24.26度,是有統計以來的第6高,12月更不時出現30度高溫,現在全台則變成「凍番薯」,天氣忽冷忽熱,不只台灣人困擾到很難穿衣服,連外國人也感到相當崩潰直呼:「北部根本是一年有五季」。
    2024/01/25 07:41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兩台男涉「跨國走私案」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1.5噸毒品險運回台

    柬埔寨近期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當地警方破獲1.5噸毒品,並逮捕了五名嫌犯,其中包括兩名台灣人。據了解,該毒品原本計畫走私到台灣。
    2024/01/24 18:22
  •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4 11:32
  • 台青壯年族群恐懼? 「這兩項」高分上榜

    青壯年是現在台灣社會運行的重要推力,而根據《遠見》調查發現,面對未來十年,台灣青壯年最大的恐懼有兩點,包括房價過高和擔心薪資過低的問題,而這比例,是比新加坡、香港、大陸及馬來西亞還要高,不過秉持著台灣人的韌性,對渴望成功的數值上,也是奪冠。
    2024/01/23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