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台灣之光 結果共1,185筆

  • 吳宗憲「乳香之國」待6天想家了! 面臨重大任務抗議:都來一下

    《綜藝玩很大》為慶祝九週年推出特別企劃,前往阿曼王國拍攝,耗費的資金錢和人力都破紀錄。製作單位也預告主持人吳宗憲要參與每個關卡,讓內容更具可看性,吳宗憲不禁大嘆:「九週年一點都不輕鬆,在沙漠裡頭玩大逃殺,真的太瘋狂!每一關我都要來一下。」
    2023/12/04 11:34
  • 台灣之光!啦啦隊世錦賽 啦啦舞蹈大師組奪冠

    台灣之光!兩年一度的啦啦隊世界錦標賽,因疫情停辦1屆,2023年賽事復辦,一連3天在日本群馬縣登場,在啦啦舞蹈大師級比賽項目,挑戰二連霸的選手趙今鈴,儘管賽前練習不慎拉傷,仍與搭檔吳慶弘,以絕佳的默契與完美的演出,奪下金牌!
    2023/11/27 18:59
  • 年收3億!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

    有「嘉義電腦之父」封號的李偉誠,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還承辦市政府「數位落差-民眾上網計畫」,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跨足歌壇推出新歌〈為你守護〉,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
    2023/11/24 07:18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 台灣之光!男星獲頒日本文化褒賞 霸氣喊:誰說宮廟只有8+9

    樂團「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去年以節目《寶島神很大》獲頒第57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長年致力於推廣台灣民俗文化的他,意外獲頒日本三大宮賞之一「東久邇宮文化褒賞」。昨(3)日他至日本領獎,霸氣表示:「誰說宮廟就只有出8+9(八家將)?讓我證明,我們可以做更多,感謝天頂神明!弟子負重隨行。」
    2023/11/04 16:49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不是雞排+珍奶!外國觀光客改吃「這1樣」平價美食:突然變有名

    台灣美食琳瑯滿目,許多外國觀光客為此慕名而來,不少外國人很喜歡吃雞排、芒果冰、珍珠奶茶等,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說自己有一位菲律賓的朋友來台旅遊,指名要吃「飯糰」,讓他相當驚訝。
    2023/10/26 21:03
  • 苗栗子弟亞運卡巴迪奪銅 縣長接見表揚

    首度出征亞運會的台灣男子卡巴廸代表隊戰績輝煌奪得銅牌,苗栗縣長鍾東錦昨日(10月13日)上午接見表揚代表隊的3位苗栗選手蔡仲浩、游皓程、張崇茂,稱讚他們是台灣之光、苗栗之光,他並指示教育處加強推廣卡巴廸運動。
    2023/10/18 15:33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生日快樂!楊勇緯奪亞運金牌 盧秀燕幫補慶生

    柔道男神楊勇緯奪下亞運金牌,回到台中老家休息,市長盧秀燕也舉辦歡迎會慶祝台灣之光返台。
    2023/09/30 19:41
  • Joeman拍片13年!YT破「10億觀看數」 粉絲朝聖:台灣之光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大部分影片圍繞開箱系列,讓粉絲體驗奢華與評價之間的距離,其中最受歡迎主題為《Joe就是要對決》。值得關注的是,努力製作影片長達13年的Joeman,稍早興奮公開頻道飆破10億觀看次數的好消息,讓粉絲直呼「這胖哥太狠了!」
    2023/09/26 20:17
  • 台灣之光!林襄「獨登日媒」擠下李多慧 IG舉動超寵粉 

    「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攜手同團人氣團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及李昀受邀到日本球場辣舞並開球,沒想到林襄電暈當地球迷,許多人錄下她開球瞬間,誇讚她非常可愛,人氣也再度創下新高。驚喜的是,林襄如今更擠下李多慧,成唯一登上日報的樂天女孩。
    2023/09/22 16:53
  • 《我的天堂城市》成台灣之光 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

    由台、港演員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主演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導演俞聖儀開心表示:「這是電影第一個入圍的國際影展,夏威夷是民族文化融合的地方,很適合這部電影放映。」宋芸樺和魏蔓現場得知消息興奮不已,祝賀之餘也不忘問導演:「可以帶我們去夏威夷嗎?」
    2023/09/18 21:28
  • 薔薔度假大解放!「連身比基尼」辣曬S曲線 網暈:台灣之光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到海島度假,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多張美照,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6 17:02
  • 台灣之光前進海外!大馬共享單車爆亂象 YouBike優勢曝

    2023年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一連3天在吉隆坡登場,YouBike微笑單車這次也參展,要將台灣共享單車系統推廣到東南亞。不過,另一款共享單車oBike幾年前就曾試圖進軍大馬,最後卻無疾而終,當地民眾普遍表示,由於天熱,人們移動時大多會偏好搭車,如今YouBike是否有望打進大馬市場,全看當地人的接受度。
    2023/08/25 10:56
  • 台灣之光!清大電動無人車赴捷克參賽 傳佳績

    清華大學的學生耗時3年研發出,全台第一輛無人駕駛的電動賽車,7日到12日飛往捷克參加比賽,在無人車八字繞環項目拿下第二名,第一次出國比賽台灣的無人車表現超亮眼,比賽只有5隊順利通過獲得評審認可,而台灣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下一站將前往德國挑戰更高難度的比賽,繼續為國爭光。
    2023/08/16 12:41
  • 台灣之光!簡子奪「魔術界奧斯卡」 相識大衛考柏菲:超榮幸

    來自台灣的魔術師簡子,以精湛的技藝和創意,成功奪下素有魔術界奧斯卡的「梅林獎」;年僅32歲的他,成為台灣自劉謙之後,第二位奪下此殊榮的魔術家。
    2023/08/14 20:19
  • 吳慷仁變「啞巴」成台灣之光 新作獲頒最佳演員

    由吳慷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先是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男主角吳慷仁又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最佳演員獎」,吳慷仁雖因工作無法親自領獎,仍不忘隔空感謝李心潔對他在表演上的幫助。
    2023/08/02 11:09
  •  讚郭台銘「台灣之光」 傅崐萁:他會做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3)晚間到花蓮參加豐年祭,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倆親自接待,只是徐榛蔚上午才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引發聯想,而立委傅崐萁則是台上大讚郭台銘是台灣之光,還說很少聽到他致詞,因為郭台銘是會做事的人比較不會講話。
    2023/07/23 23:35
  • 玄彬蠟像亮相!「腫一圈」大崩壞 網驚:怎做成王建民?

    南韓男神玄彬去(2022)年與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合作製作真人蠟像,近日終於正式亮相,不過,「分身」造型曝光後,讓粉絲驚呼,「超不像」,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撞臉「台灣之光」棒球好手王建民。
    2023/07/19 12:52
  • AMD蘇姿丰是誰?黃仁勳遠房親戚 超狂台南AI世家

    蘇姿丰旋風來台5天!我們掌握她將和台積電魏哲家見面,還有電子、電腦等大廠,蘇姿丰在之前AMD發表會上就曾說,未來5年,他們的產品都將注入AI,而且被AI帶動,因此這回很多人也期待,她能帶多更多台廠加入AI概念。其實她和AI教父黃仁勳還是遠房親戚,這兩位台灣之光,都來啟動,台廠的AI列車。
    2023/07/18 14:28
  • 台灣之光! 復興中學弦樂團勇奪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金獎

    復興中學弦樂團在6/30前往維也納參加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拿下金獎,再次獲得國際比賽的獎項肯定。
    2023/07/06 16:00
  • 「台灣之光」夜市牛排怎麼吃? 一票老饕喊:加爆這種醬

    台灣獨有夜市平價牛排號稱台灣之光,還有著一群固定死忠顧客,近日有老饕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吃夜市牛排的,怎麼吃才專業?釣出一群吃貨出面透露各種吃法。
    2023/06/30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