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台灣 日本 結果共10,000筆

  • 震後3HR避難所開始收人 日媒:該學台灣救災速度

    花蓮強震這次設置的安置所,當中一個新設計的臨時帳棚,引起日本媒體高度關注。他們還提到,地震發生後三小時,避難所就開始收容災民,台灣的救災速度值得參考。其實地震頻頻的日本,也不斷在設計新的臨時避難所,包括木製臨時住所,還有一種靠充氣就能使用的「即時住宅」。
    2024/04/09 22:28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海軍司令唐華低調訪美 「台海已變全球性問題」

    我國海軍司令唐華出訪美國,是否和即將接任美軍印太司令的「帕帕洛」會面,備受矚目。唐華受訪時表示,解放軍對台行動,不只是台灣問題,已經變成全球性議題。因此美台軍事交流,非常重要。
    2024/04/09 19:57
  • 德州蓋高鐵還採用日本子彈列車? 路透獨家:拜登將與岸田公開支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路透》獨家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可能趁著本次機會與岸田文雄討論在德州建造子彈列車、連結達拉斯與休士頓2大城市的計畫,且會在峰會後的聯合聲明中提及這條許多美國民眾引頸期盼的高鐵。
    2024/04/09 18:11
  • 《吉伊卡哇》作者讚「台灣是個好國家」 陸網批辱華:滾出中國

    日本超人氣IP「吉伊卡哇」不只紅遍日本,近日在台灣、中國都相當受歡迎。但有網友發現吉伊卡哇作者ナガノ(nagano)過去在作品後記中稱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消息傳進中國後,引發許多網友高喊抵制,認為nagano做出了「辱華」的行為。
    2024/04/09 16:01
  • 妹子日本排名店遇台人瘋狂「解壓縮」!網全怒了:有夠丟臉

    日本是台人最愛旅遊的國家,許多人到當地都喜歡到人氣餐廳享用美食,近期有網友在名店排隊時幸運排到最後一組,但過程中卻遇到前面一組台灣客人不停「解壓縮」,最後暴增到8個人,讓她相當傻眼,貼文引起熱議。
    2024/04/09 15:59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日相岸田國賓待遇訪美 日媒:企圖靠外交挽回低迷支持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搭乘的專機,於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半左右抵達華府近郊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這是日本首相時隔9年以國賓身分訪美。岸田預計於11日與拜登進行日美元首峰會、12日在美國會進行演說。日媒指出,自2023年底,岸田政權就因政治獻金醜聞面臨危機,岸田現在希望能用擅長的外交手腕來穩定政權。
    2024/04/09 11:07
  • 專訪/江口德子見「台味諧音哏」傻眼! 覺得台灣超冷:要帶外套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4》)已經在兩地開播,飾演劇中女主角「五月女惠」的江口德子,趁著4月初來台參加合作成果發布會時,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給來台日本旅客的最大建議,居然是「記得帶外套」,還分享自己看到諧音哏「虎哩塊肉」時,根本就一頭霧水,不禁疑惑:「這跟幸福有關係嗎?」
    2024/04/09 07:21
  • 3天限定!天后宇多田光推「線上樂迷派對」 驚喜合作椎名林檎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日前驚喜宣布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情,不過已經有不少預熱活動,包含即將數位發行好幾張經典歌曲,最近更公布將從4月10日起,一連舉辦3天「Listening Party♪」,就是要讓粉絲能無國界、零時差,一起體驗明(10)天推出的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2024/04/09 07:18
  • 美東也地震! 紐約人驚呆 全球進入地震活躍期? 專家:都在平均值內

    從花蓮地震後,不僅餘震不斷,現在就連美國東邊紐約,也有地震發生,而且還是紀錄上240年最強的一次,讓不少紐約人都驚呆了,因為東邊岩層堅固,地震發生頻率跟台灣相比真的少之又少,只是大家不免擔心,全球是否會進入地震活躍期,專家指出目前都算是在平均值內,反而日本比較擔心百年週期快到的「南海海槽地震」,進入倒數階段。
    2024/04/08 22:45
  • D槽女神不再!波多野結衣「發福走鐘」遭酸 本尊親曝溫暖真相

    在台享有高人氣、號稱「暗黑林志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因粉絲見面會上一系列未經修圖的比基尼照引起討論,明顯發福的身材令不少老司機直呼幻想破滅、歲月不饒人。不過波多野結衣很快就在社群發文,解釋她努力增胖的背後原因,保證之後會用健康的方式減重,要粉絲們別擔心。
    2024/04/08 15:36
  • 這日本?京都名勝慘變垃圾場 當地人怒「不如疫情無觀光客時代」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最愛出國造訪的觀光國家,但現在當地人抱怨,太多觀光客湧入京都名勝,結果讓原本寧靜、乾淨的街道,完全變成垃圾場,讓當地人不禁感嘆:「倒不如回到沒有觀光客的疫情時代。」
    2024/04/08 13:19
  • 上海正妹「旅日遇1事」台灣人暖心出手!炸一票有感:可友好了

    出國旅遊時突然發現身上沒有現金購買車票,這樣的經歷想必讓人感到十分焦慮。台海關係緊張,兩方網友常在網路上論戰,不過一名在日本遇到這種窘境的上海女子,就因為遇到了熱心的台灣人伸出援手,化解了燃眉之急,讓她的旅程變得更加溫暖,並上網分享了此次經歷。
    2024/04/08 12:59
  • 願提供援助!日相視察台積電熊本廠 關心花蓮震災

    台積電熊本廠開廠超過一個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終於親自前往熊本視察。岸田文雄和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閉門會談,不只感謝台積電設廠,可以幫助日本電動車產業升級;也特別提到花蓮強震,並再次承諾日本政府會提供臺灣必要的援助。
    2024/04/07 14:45
  • 日本報恩!讀賣巨人、新潟天鵝皇募款 陽岱鋼:盼給災民力量

    花蓮強震過後,日本民間團體趁這個週末,在各地發起募捐活動。包括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隊、以及陽岱鋼效力的新潟天鵝皇都在比賽前呼籲球迷捐款。陽岱鋼還說,希望能用球場的表現,帶給災民們重建的力量。
    2024/04/07 13:02
  • 東京近郊的神祕小島 灌籃高手取景地「江之島」必玩景點

    台灣人愛去日本旅遊!根據日本觀光廳2023年的統計,去年台灣旅日人數暴增近8,000倍,人數高達420萬人,成長率是全球之冠。不過來到日本東京除了都會區的熱門景點,淺草寺雷門、天空塔、迪士尼等,不妨體驗看看東京近郊的神奈川藤澤市,對此,高雄一位經常赴日旅遊達人蘇麗珠就分享「江之島」的隱藏版玩法。
    2024/04/07 12:59
  • 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日本樂團King Gnu日前宣布要將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給這次花蓮地震的受災戶,打動全台灣民眾。昨(6)晚他們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帶來〈SPECIALZ〉、〈白日〉等多首夯曲。常田大希演唱會上盡顯輕熟男魅力,勢喜遊則不改搞怪本色,有時站起來扭動,中間更用Google翻譯播放語音,表達自己來到台北的心情。
    2024/04/07 12:50
  • 翻譯錯? 韓媒訪花蓮災民訪談內容與韓文字幕「差很多」

    花蓮強震第五天,比起日本或新加坡媒體,南韓媒體對於地震的相關報導篇幅雖然較少,不過韓聯社記者還是持續待在花蓮,關注搜救的最新進度。只是南韓媒體在採訪災民時,卻疑似誤解訪談內容,把災民提到地震中的損失,報導成災民質疑各界捐款不知去向。
    2024/04/07 12:45
  • SOD是真的!台灣街頭驚見「日本神車」 全場秒懂:老婆在裡面

    日本成人產業蓬勃發展,影片題材更是極其多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今(6)日在路上閒逛時,意外發現有一台寫著「SOD LAND」標語的白色卡車,疑似正是傳說中的「魔鏡號」。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06 21:24
  • 花蓮地震/日媒讚避難所搭建速度「異常」 採訪被夜市老闆餵食啾甘心

    花蓮4月3日發生模達芮氏7.2地震,多處路段及房屋嚴重損害。台灣地震的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其中「台灣の避難所」更成熱搜關鍵字。今(6)日現場有日本媒體來到避難所採訪,對於台灣震後的處理、收容所的設置以及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讓他們頻頻大讚「太厲害」。」
    2024/04/06 15:01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花蓮地震/日本報恩!LINE雅虎網路募捐 已破3000萬台幣

    日本資訊科技業者LINE雅虎公司(LY Corporation)本月4日在「Yahoo!網路募捐」開設「2024年台灣地震特設專頁」,截至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時許,已募得逾1.4億日圓。
    2024/04/06 14:23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