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台灣 日本 結果共10,000筆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美國再出手!攜日、菲採「邊緣中國」行動 台灣也沒缺席

    中國近年強勢擴張引發鄰國不安,美國強化盟友防衛能力與其抗衡,近日更與日本、菲律賓提升同盟關係。白宮官員形容為「多邊網格戰略架構」,孤立中國,讓中國宛如「邊緣人」。
    2024/04/13 11:06
  • 專訪!龜梨和也聽「三字」眼睛發亮 曝《怪物樵夫》動作戲不排練原因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睽違六年來台宣傳新片,今日12日記者會上他也對台灣地震表達關心,送上溫暖。不過這麼久沒來寶島,他接受本台專訪,透露最想吃的就是小籠包,一定要先吃完小籠包,才能想接下來還要吃什麼。
    2024/04/12 20:36
  •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2024/04/12 19:40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衝2億台幣票房 「摩斯拉」驚喜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全台票房本週末將衝破2億台幣大關,成為繼《沙丘:第二部》與日本動漫《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後,台灣本年度第3部賣破億票房的作品。片中除了終極泰坦巨獸的對戰組合、精彩刺激的打鬥、動人的尋家旅程,更有期待已久的巨獸摩斯拉現身。
    2024/04/12 15:37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羽球/亞錦賽無緣8強、衛冕失利 戴資穎:讓我難過一下吧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1)天在羽球亞洲錦標賽女單16強以20:22、14:21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無緣8強、也確定衛冕失利。戴資穎事後在IG上吐露心聲表示,「謝謝大家,但今天就允許我難過一下吧。」
    2024/04/12 10:16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苦戰!戴資穎負傷不敵大堀彩 亞錦賽止步16強無緣衛冕

    今日在羽球亞洲錦標賽女單16強賽中,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負傷出戰,仍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以20比22、14比21失利。不僅無緣晉級8強,也確定了衛冕失利的結果。
    2024/04/11 19:04
  • 「KATE眼影」含鋁碎片恐傷眼周 日本花王宣布回收8萬商品

    日本花王11日表示,集團旗下的佳麗寶化妝品單色眼影「KATE THE EYECOLOR(MARBLE INK)」,部分商品恐附著微小的鋁片,導致眼睛周圍受傷。為了以防萬一,將自主回收8.5萬個商品。產品涉及2種顏色,共11個批號。對此,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聲明表示,未進口受影響批號之產品,民眾可以放心購買。
    2024/04/11 17:31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影音/台男1舉動遭誤會「偷窺狂」 日本小學生包圍詢問後急道歉

    2024/04/11 12:43
  • 日美軍事同盟升級 拜登岸田會強化抗中、重申確保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赴美國是訪問,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展開雙邊峰會,兩人簽署約70項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日美兩個長期盟友間的國防、太空、經濟安全、人工智慧(AI)、核融合能源和救災等領域合作,同時提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威脅,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4/04/11 10:12
  • 重申台海穩定!英航母部署印太 與美日2025起常態三方軍演

    英國國防部今天宣布,英國、美國和日本2025年起將常態在印太區域舉行三方聯合軍演。國防部指出,考量與區域內國家的經濟持續增長,「印太區域對英國而言,特別重要」。
    2024/04/11 09:15
  • 日本「春之嵐」颳10級風 強行結束櫻花季

    日本近來天氣如同台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上週晴朗溫暖,櫻花陸續盛開,日本各地出現賞花人潮。不過,本州南方海岸發展強烈低氣壓,形成「春之嵐」,關東等地大風大雨,東京最大瞬間陣風甚至達到10級風。突如其來的強風天,把美麗的櫻花吹得掉落滿地,打壞不少賞櫻遊客的雅致。
    2024/04/10 19:56
  • 「豆乳界星巴克」驚傳全台歇業!知情人士曝内幕:重心轉移

    從雲林西螺起家的豆漿店「二吉軒」,擁有豆乳界星巴克的美稱,後來轉型成文青風網美店,更是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卻驚傳倒閉,搜尋「二吉軒豆乳」門市都顯示「已歇業」的字樣,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創辦人把台灣股份售出,重心轉移到日本。
    2024/04/10 18:38
  • 中鋼獲永續發展優勝企業獎 與國際鋼鐵廠齊名

    世界鋼鐵協會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公布2024「永續發展優勝企業」的11家會員企業名單,中鋼繼2019年首次得獎後再次脫穎而出,與同得獎項的韓國、日本、印度等亞洲鋼廠齊名,列為國際級先進永續鋼廠。
    2024/04/10 18:31
  • 重申「不支持台獨」 美印太司令:但台灣不應受脅迫

    近期南海局勢緊張,美國將和日本、菲律賓舉行三方峰會。美軍印太司令「艾奎里諾」表示,「仁愛暗沙」是印太地區最危險的衝突熱點,讓美國相當擔憂,另外對於台海議題,他認為台灣不應該受到北京脅迫。
    2024/04/10 17:17
  • 岸田訪美搭野獸專車開心自拍 送上瑪利歐周邊給拜登孫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美,美東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他為了與美國總統拜登夫婦享用晚餐,移動到華盛頓市區的餐廳時,不僅搭乘拜登專屬「野獸座車」,還分享了兩人在車中的自拍照。雙方今日也在白宮互相交換禮物,岸田贈送拜登石川縣能登地區的「輪島塗」,甚至還為拜登的3歲孫子準備超級瑪利歐周邊商品當禮物。拜登預計於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舉行國宴,雙方預計將享用美國產熟成牛排、開心果蛋糕等美食。
    2024/04/10 15:3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企業三色碳經濟

    隨著美國、日本、台灣等國,陸續宣示將「2050淨零」列入國家目標,包含蘋果、微軟等國際企業,紛紛加入環保永續陣營。自然碳匯儼然成了最火紅的議題,全球都在找尋三色碳,就看誰能取得先機、成功卡位。今(10)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跨國企業像是摩根大通、微軟或蘋果這些大咖它紛紛出手造林,而且它的範圍是擴展到全球各大洲,它白熱化的程度就是另類的綠色競爭,而原因在於他們在布局自然碳匯,那自然碳匯它是種天然的碳移除的機制,也就是可以把二氧化碳從空氣中移除,並封存到大自然當中,也就是說這些企業他們在購買林地之後,隨著樹木成長樹體可以吸收並且封存二氧化碳,讓大氣中溫室氣體有效減少,並能緩解氣候變遷的衝擊。」
    2024/04/10 14:42
  • NHK專訪蘇利文談台海 美國要確保「台灣有事」永不發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在美、日領袖會談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8日接受日本NHK專訪,蘇利文表示,此次岸田文雄訪美,表明美日同盟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美國將加強在日本的作戰指揮,且美方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維護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有事」永遠不會發生。
    2024/04/10 13:01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