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台東縣長 結果共655筆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2023/08/10 14:29
  • 饒慶鈴喊前瞻台東只拿75億 劉櫂豪駁:早已逾700億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表示,台東前瞻計畫預算總計只拿到75億餘元,和高雄的預算相較只是零頭。立委劉櫂豪表示,他爭取前瞻預算包括南迴鐵路電氣化、花東雙軌化早已逾750億元。
    2023/08/04 15:33
  • 饒慶鈴怨台東14漁港「前瞻0補助」 陳其邁提數據反駁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發文指高雄前鎮漁港翻新拿到81億,但台東漁港未獲前瞻補助。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台東3漁港曾獲約7億補助,且兩地漁港類型、規模不同,不要窮盡一切攻擊。
    2023/08/04 14:05
  • 風雨超大屏東、台東沒颱風假 縣長臉書被灌爆:有專車接送嗎?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預計今(26)日下午暴風圈就會觸陸,恆春半島、台東地區首當其衝,今晚至明日最接近台灣,而今天全台各縣市都沒放颱風假,正常上班上課,民眾哀怨連連,台東、屏東縣長臉書瞬間被灌爆,有不少網友昨晚紛紛在臉書質問,「明天正常上班上課,說好的傾聽民意呢?」、「恆春風大雨大, 明天有專車接送上下班嗎?」
    2023/07/26 10:40
  • 台東藝術家為祭典下海捕魚失聯1夜 尋獲已身亡

    台東縣長濱鄉阿美族藝術家「拉飛.邵馬」昨天下午下海打魚,為祭儀準備漁獲,上岸時間到仍失聯,海巡獲報出動海面及岸際搜尋,部落青年也加入救援,今天上午6時許尋獲,已明顯死亡。
    2023/06/24 09:22
  • 對岸解禁我鳳梨釋迦 朱立倫:兩岸一家人別當仇人

    中國大陸終於台東鳳梨釋迦解禁,放行台灣銷往對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次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到對岸出席海峽論壇,最重要就是要透過兩岸交流解決民眾問題,他反批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永遠以台獨立場看兩岸交流、極力抹紅,兩岸同文同種,相處應該像家人,不要當仇人。
    2023/06/21 14:59
  • 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 全球唯一台東獨家升空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邁向第13年驚喜連連,全球唯一的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今天(20)在鹿野高台首次亮相,台東縣長饒慶鈴,希望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能給遊客滿滿驚喜,帶動周邊觀光商機。
    2023/06/20 22:23
  • 遭禁638天 陸宣布:6/20起恢復台釋迦進口

    大陸在2021年,以檢出有害生物為由,暫停輸入台灣釋迦。今天(6/20)國台辦突然宣布即日起恢復輸入。聲明稿中還強調,是因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赴大陸協調的成果。對此農委會表達樂見此結果,但也呼籲大陸開放其他被禁農漁產品。
    2023/06/20 20:43
  • 轟禮賓車成饒慶鈴座車 議員:縣長是外賓?

    台東縣府每個月花7萬2千元,租一輛七人座當作禮賓車,卻有議員質疑,這輛車變成縣長饒慶鈴公務座車,就連來議會接受質詢,也是搭禮賓車現身,但法規規定,縣長公務車月租金不能超過1萬2500元,認為是要藉禮賓車名義逃避規定,對此,縣府表示會有效管理公務車輛調派。
    2023/05/29 18:50
  • 警車路邊執勤 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倒地

    台東縣長濱鄉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前,今天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警車意外,陳姓男子受傷不輕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警方抽血酒測後,該名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23/05/11 17:13
  • 台東前進國際!Q版媽祖熱氣球西班牙升空試飛 暑假亮相

    台東縣長饒慶鈴日前親赴西班牙參觀熱氣球製作公司,台東天后宮和縣府合作委製的媽祖球完工,進行搭乘試飛,也將在台東成立亞洲唯一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象徵台東熱氣球產業向下扎根。
    2023/03/29 12:40
  • 來吃鳳梨釋迦!台東攜手桃園 推特色農產

    為了提升鳳梨釋迦及在地農產品銷量,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別到桃園辦行銷活動,這一回跟桃園市長張善政合作,桃園市府採購了3萬3千斤的鳳梨釋迦,還特別請飯店用台東特色農產製作料理,希望推廣出去、幫助農民。
    2023/02/20 20:32
  • 台東農特產創意入菜 饒慶鈴偕張善政共推鳳梨釋迦

    擴大鳳梨釋迦國內銷量及行銷台東農特產品,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召開記者會,並邀主廚將台東生產的洛神、樹豆、紅藜及鬼頭刀等農特產入菜,推廣台東風味。
    2023/02/20 16:59
  • 饒慶鈴採購年菜送暖 助兒少機構圍爐

    台東縣長饒慶鈴過年送暖,到果菜市場發紅包拜年,也為安置機構的孩子們,採購生鮮蔬果加菜,今年有43名兒少,沒辦法回家,縣長特別安排美食饗宴,除了慰勞機構員工,也讓孩子感受圍爐的熱鬧氣氛。
    2023/01/22 23:51
  • 「鳳梨釋迦」拚外銷! 饒慶鈴率隊親訪新加坡

    台東縣長饒慶鈴,28日率隊前往新加坡拜訪最大連鎖超市「NTUC」以及「昇菘超市」,推廣當季鳳梨釋迦、夏雪芒果凍飲、紅烏龍茶,洽談農產通路合作機會,HaiSushi餐飲集團預計明年推出「冷凍鳳梨釋迦」嘗鮮週活動。
    2022/12/29 18:57
  • 拓展外銷市場 台東縣長赴星推鳳梨釋迦與特色農產

    為拓展外銷市場,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團訪問新加坡,不僅拜會當地連鎖超市、洽談合作機會,也與當地餐飲業者合作推廣台東鳳梨釋迦及特色農產,包括夏雪芒果凍飲、紅烏龍茶等。
    2022/12/28 21:41
  • 苦吞六連敗 劉櫂豪打起精神從台東最南端開始謝票再出發

    「謝謝大家,陪著櫂豪的團隊打了一場美好的仗,我一直把這場選舉定位是社會運動,希望能為台東帶來更多元的聲音與未來」,雖然這次台東縣長選舉結果和劉櫂豪預期的有一段落差,但是劉櫂豪競選團隊仍然打起精神,選後的第一天就選擇從台東的最南端達仁鄉開始謝票,沿路上仍然受到支持民眾的加油打氣。
    2022/11/27 15:47
  • 成功連任!饒慶鈴自行宣布當選台東縣長 擊敗6度出戰劉櫂豪

    九合一大選登場,今(26)日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成功連任,擊敗對手劉櫂豪,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事實上,台東縣「藍綠之戰」激烈,饒慶鈴先前就已獲前總統馬英九、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等黨內大佬站台力挺,對她上任4年改變台東,讓多項成績奪全台第1,表達高度肯定。
    2022/11/26 18:34
  • 饒慶鈴造勢8千人相挺 馬英九、趙少康站台

    選前衝刺,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拚連任,造勢大會湧入8千多名支持者,前總統馬英九,和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到場站台,對於饒慶鈴上任四年改變台東,讓多項成績表現全台第1,表達高度肯定。
    2022/11/15 23:05
  • 台東縣政府行銷鳳梨釋迦 小7也能下單採購

    行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積極開拓通路,今天起在7-ELEVEN便利商店,透過「i預購」或「i划算」下單,民眾就能在門市取貨或宅配到家,縣長饒慶鈴號召全民吃釋迦、挺農民。
    2022/11/15 16:36
  • 大咖助!總統抵台東 為劉櫂豪拉抬選情

    綠營推出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第六度角逐,總統蔡英文還有副總統賴清德,今天(30日)下午特地前往台東幫忙站台,正副總統接連抵達,當然也端出各種政見,從長照到各種縣政建設,就是希望能夠讓他這回能夠一舉由藍天變綠地。
    2022/10/30 21:13
  • 1人1萬元募款餐會臨時喊卡 饒慶鈴稱因多人確診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原定今晚舉辦「1人1萬元」募款餐會喊停,引起外界關注;饒慶鈴表示,因為多人確診,暫時不舉行。
    2022/10/27 15:20
  • 藍綠對決!劉櫂豪6度挑戰 饒慶鈴力拚連任

    台東縣長選戰,聚焦在藍綠兩黨,國民黨提民的現任縣長饒慶鈴拚連任,而代表民進黨出戰的立委劉櫂豪,今年是第六度角逐縣長,在地選民希望台東變得更好,心裡有不少問題想要問,像是觀光怎麼變得更好,以及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就來看看候選人怎麼回答。
    2022/10/24 16:37
  • 「原」遊會來了! 部落小吃、文創、舞蹈 周末chill

    台東縣政府攜手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台北捷運公司,舉行"原遊會"活動,現場有原民餐飲、小農產品、音樂創作、文創工藝等等,台東縣長饒慶鈴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原民特色及魅力。
    2022/10/15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