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台東縣府 結果共284筆

  • 工藝家打造原民耶誕樹 遭譏:燒土窯雞?

    台東縣府這個周末,在波浪屋舉辦耶誕活動,找來原住民工藝家創作,利用枯木為主體,再以七條染布襯托,打造最有原住民氛圍的耶誕樹!卻有人白天時看到,沒有燈光點綴下,乍看之下就是一團木材,讓民眾酸說「是要燒土窯雞嗎?」
    2021/12/12 16:14
  • 鼓勵接種新冠疫苗 台東縣府送電影票或禮券

    鼓勵民眾接種COVID-19疫苗,台東縣政府自11月29日起加開百場次施打疫苗服務,並從今天到9日接種即送生活實用好禮,今明2天到秀泰1樓廣場完成接種者,即送電影票或農會禮券。
    2021/12/06 12:29
  • 台東消費季她抽中4大獎總價值逾20萬 網驚呼神奇

    台東縣政府舉辦台東消費可參加抽獎活動,因「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分配在縣府上班的彭女不僅抽中10萬元加碼獎,還抽到電動機車、禮券共4項大獎,讓許多網友驚呼「太神奇」。
    2021/12/03 15:34
  • 超級幸運兒! 女「旁邊量體溫」連中大4獎

    台東縣府為了振興經濟,舉辦「愛購台東」消費活動,12/1舉辦首波公開抽獎,一位「安心上工」人員彭姓女子竟然連中4大獎,包含電動機車、10萬元現金以及禮券等等,共價值21萬元,民眾直呼太不可思議,甚至質疑公正性。但縣府澄清,過程採直播方式且皆有政風處監督。
    2021/12/03 13:18
  • 快訊/知本光電案爭議4年 台東縣府宣布終止契約

    爭議4年的台東知本光電開發案,台東縣政府今天(24)宣布終止與簽約廠商的契約關係。縣府秘書長盧協昌說明,終止契約後的相關事宜,縣府會以維護台東權益為前題。
    2021/11/24 18:12
  • 疫情難出國+看好東台灣觀光 搶空中旅遊

    後疫情時代,航空業推空中旅遊!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宣告跨足航空業,從義大利引進首架全新雙發動機種P2012,預計明年跟台東縣府合作在台東推空中遊覽,目前路線規劃縱谷、海岸及離島三條航線,提供民眾不同視角遊覽。
    2021/11/17 13:46
  • 蘭嶼漁民釣百萬紅珊瑚放大海 霸氣回:「不賺不義之財」

    蘭嶼漁民今天船釣時,意外釣起一棵完整漂亮的紅珊瑚,但他決定讓紅珊瑚回歸大海,將珊瑚拋入海中。台東縣府表示,漁民不小心釣起珊瑚又放回海中,無觸法問題。
    2021/11/14 23:12
  • 「最直的公路」考量規劃戰備跑道 台東民眾關切

    全台最直的公路台9線台東關山至鹿野段,軍方考量建戰備跑道,引起台東縣議員關切。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軍方相關規畫還未明確,縣府會隨時關注。
    2021/11/12 14:10
  • 招待免費旅遊被疑綁樁 東縣府開放個人自由報名

    台東縣政府花4200萬元招待台東縣民免費遊台東和贈送伴手禮,遭台東縣議會和外界指為選舉綁樁,縣府今天宣布開放所有台東縣民自由報名。
    2021/11/11 15:53
  • 議員提議開設「婞淳路」 饒慶鈴贊同:要郭婞淳點頭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得東京奧運金牌後,台東縣府加碼獎金100萬元,議員方賢仁今天在縣政總質詢建議縣府闢設「婞淳路」;縣長饒慶鈴表示贊同,願與郭婞淳洽談。
    2021/11/09 19:44
  • 知本光電案遭拒展延 業者:持續和台東縣府溝通

    爭議近3年的台東知本光電園區開發案,台東縣政府拒絕業者提出的展延開發申請。業者盛力能源表示遺憾,但仍積極和台東縣政府溝通。
    2021/11/05 17:10
  • 東縣府買回美麗灣渡假村 饒慶鈴:座談再決定用途

    台東縣政府花費6.29億元買回「美麗灣渡假村」建物,多名縣議員關心如何使用。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說,縣府會先用約10個月時間舉辦座談,聽取各方意見後,再決定用途招標。
    2021/11/04 16:15
  • 台灣之光! 「台東慢食節」獲日優良設計獎

    台東縣府舉辦超過12場的「台東慢食節」活動,讓「慢」成為了當地重要的生活價值,並串聯店家帶動「慢經濟」。推廣多年,今年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肯定,得到百佳獎及優良設計金獎,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2日)透過視訊連線領獎,也邀民眾一同到台東品味生活。
    2021/11/03 13:15
  • 雨彈狂炸「泥水灌進家」! 一戶7口緊急撤離

    即使颱風圓規已經遠離台灣,但花東還是雨勢不斷!花蓮縣的玉里鎮源城里,就有民眾一早起來發現土黃色泥水全都灌進家裡來,警消趕緊協助撤離,一戶七人被送到玉里鎮上的住處,人都平安沒事!而在台東台30線「玉長公路」,原先只是龜裂的地面直接下陷,彷彿極限運動場,已經進行雙向交通管制,禁止通行,就怕災害繼續擴大,花蓮跟台東縣府都宣布下午全縣停班停課。
    2021/10/13 15:52
  • 快訊/紅色土石流警戒 台東宣布全縣下午停班課

    因為水保局中午發布紅色土石流警戒,而且持續降雨,可能有致災可能,考量到安全,台東縣府宣布下午全縣停班停課。
    2021/10/13 13:20
  • 怎麼不統一放假!請假接小孩 家長頻抱怨

    就只有花蓮縣政府,直接宣布全縣停班停課!圓規颱風沒有直撲台灣,但氣象局不斷提醒外圍環流再加上東北風,造成的共伴效應,風雨都會蠻驚人的,預估宜花東山區雨量2天可能會突破800毫米,雖然沒有達到颱風暴風半徑會涵蓋陸地,但雨量其實已經來到基準點附近,不過宜蘭和台東縣府仍決議,不停班課,結果學校還有鄉公所自行宣布,讓家長抱怨不統一標準,真的很不方便。
    2021/10/12 19:16
  • 花蓮放颱風假 宜蘭台東卻沒有?林姿妙、饒慶鈴臉書被灌爆

    輕颱圓規,雖然沒登陸,但外圍環流還是影響不小!花蓮縣府宣布今天(12日)停班課一天,只是一旁的宜蘭、台東都沒停,家長只能冒著風雨送小孩上課,宜蘭縣長林姿妙、台東縣長饒慶鈴的臉書都民眾灌爆。而因為部分學校的周邊,發生土石流、道路或電力中斷等災情,上午則宣布停課。
    2021/10/12 12:44
  • 雨彈狂炸!坍方土石流 台東霧鹿、嘉蘭國小停課

    圓規颱風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台東縣政府宣布今天要上班、上課。不過,霧鹿國小因隧道坍方,嘉蘭國小則因土石流,經向縣府通報後今天停止上課。
    2021/10/12 09:44
  • 快訊/圓規逼近! 台東縣府宣布綠島下午停班停課

    根據氣象局預測,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縣府宣布綠島下午停班停課。
    2021/10/11 11:24
  • 快訊/台東鬆綁防疫 熱門空曠景點「可不戴口罩」

    台東縣府宣布明天(8日)起鬆綁防疫措施,部落及市區以外的山林,或是熱門空曠景點像是伯朗大道、森林公園、海濱公園、杉原海水浴場、多良車站,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口罩得帶在身邊,而且得遵守兩大原則,不接觸不特定人士以及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2021/10/07 18:51
  • 全國首起!台東縣府「贈地」天后宮 助合法

    有超過百年歷史台東天后宮,因為在光復後,沒有登記,一千多坪土地被列為縣有土地,讓廟務的發展因此受限。廟方從民國94年開始,透過《地籍清理條例》想申請歸還,卻處處碰壁,縣府經過與中央多次協調,終於在最近依法完成土地歸還,成為全國第一宗類似案件。
    2021/09/30 15:58
  • 發「釋迦券」!1年60億產值 饒慶鈴提3訴求

    現在台東縣的釋迦果農,真的全都剉咧等!因為現在正值鳳梨釋迦的授粉期,樹上結了滿滿的小果實,本來期待他們趕緊一天天長大,年底就能順利出口到中國大陸,因為一年上看60億的產值,結果中國大陸一句驗出有害生物,通通禁止,縣長饒慶鈴本來向農民喊話,不要擔心縣府都已經想好對策,但又突然向中央喊話,希望可以發「釋迦券」,幫幫農民。
    2021/09/21 15:16
  • 釋迦、蓮霧出口大陸全停! 果農錯愕:質疑有政治因素

    大陸禁止進口台灣的釋迦及蓮霧,而且公布隔天就要實施,還好目前都不是這兩種水果的產季,最大產區的台東及屏東縣府評估暫時沒有影響,將會幫忙開拓其他市場,並開發加工品,不過果農還是相當錯愕,除了懷疑有政治因素,也對水果未來的出路感到憂心。
    2021/09/19 19:41
  • 好突然!台東上午宣布「下午停班課」 家長冒雨接小孩

    台東縣府昨天(10日)晚上原本宣布,今天除了蘭嶼、綠島,全縣正常上班上課。但到了上午十點,又臨時宣布下午停班課,讓不少家長措手不及,中午只能在學校門口冒雨等小朋友,縣長饒慶鈴臉書更被灌爆,罵聲連連!對此,縣府回應,其實根據氣象局預報,其實傍晚之後才會達停班課標準。
    2021/09/11 20:22
  • 快訊/台東縣政府宣布 明9/12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璨樹來襲,明天是否需要上班上課,台東縣府依據氣象局觀測資料,宣布明天(9/12)停止上班上課。
    2021/09/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