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台日 結果共1,852筆

  • 韓明洞商圈復甦 不見陸客台日東南亞最大宗

    在中國重新開放赴韓團體旅遊後,南韓商家預期的中國遊客潮沒有出現,過往陸客最喜歡逛的首爾明洞商圈,現在最多的是來自台灣、日本,和東南亞的遊客,明洞攤商表示,目前生意逐漸恢復,雖然還比不上疫情前,對於經濟前景還是樂觀看待。
    2024/02/06 14:22
  • 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逝世 蔡英文、賴清德表哀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逝世,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都在推特表達哀悼。蔡英文表示,安倍洋子生前對台灣友善,曾經在2016年訪台,和她一起觀賞過NHK音樂會。她要表達誠摯哀悼之意,感謝安倍洋子為台日所做的貢獻,願家屬節哀,早日走出傷痛。
    2024/02/05 11:25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畫面曝!台日夫妻檔遭控毆男警 扯女警髮

    持續追蹤!遭台日夫妻檔指控的管委會,出示當天開會監視器畫面駁斥,總幹事說,是妻子沒遵守投票流程,強硬阻饒會議,才會報警處理。如今連員警也被投訴執法過當,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多次口頭勸戒,妻子仍不配合,想翻桌洩憤,甚至出拳攻擊,還扯女警頭髮,依強制罪及妨害公務罪逮捕,強調過程一切合法!
    2024/01/31 19:41
  • 區權會遭上銬壓制 台日夫妻控警執法過當

    桃園一對台日夫妻檔,去年11月去參加社區的區權大會,質疑管委會從投票到開票只間隔3分鐘,導致他無法投票,上台把計票數擦掉,讓管委會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又與員警起爭執,就在這過程,指控員警把先生上銬後,又將人摔在地上,兩人被移送,事後驗傷不排除提告,今日31日下午也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陳情。
    2024/01/31 19:39
  • 赴日通關最多可「快2小時」!高中職全面免學費 2月新制一次看

    1月來到尾聲,明天就是2月1日,有許多新制即將上路,包含公私立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以及「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民眾在登機前的時間即可辦理入境事先確認,節省抵達日本後的通關時間。《TVBS新聞網》整理2月新制總覽,帶您一次瞭解。
    2024/01/31 12:07
  • 我在哪!日本地鐵驚見「桃捷」字樣 女笑:白出國

    有網友分享,到日本旅遊時,在地鐵上看到和台灣類似的電車,上面還標示,「桃園捷運、桃園市政府」,讓他直呼「白出國了」,引起網友熱議,桃園捷運也說明,其實是因為桃捷和阪神電車.京成電車是姊妹電車,因此彼此互惠廣告,而我們詢問在台灣的日本遊客,他們也覺得台灣很像日本,常看到日本元素。
    2024/01/29 18:10
  • 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農曆春節將至,出國旅遊人潮逐漸增多,其中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台灣民眾的心頭好。為此,桃園機場公司與日本出入國在留管理廳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將自2月1日起到2月29日間辦理,等同可以縮短抵達日本後的通關作業,預估近六千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9 08:39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2月起「入境日本10機場」免排隊 桃機可預先通關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說,2月份與日本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適用華航、星宇等12航班,飛往函館、仙台等10個機場的旅客可辦理預先審查,近6000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6 19:38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疫後城市外交 屏東縣、日鹿兒島簽MOU

    疫情過後,國際恢復城市交流,屏東縣政府和日本鹿兒島簽署MOU交流協定,台日城市外交,再添一筆新的里程碑。
    2024/01/22 18:16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台日友好!台新、聯邦銀行捐千萬日圓 助日本重建家園

    日本能登半島今年元旦發生強震,造成嚴重死傷,各界善款不斷湧入,國內台新銀行也拋磚引玉,宣布捐款2000萬日圓,希望能盡快幫助日本災民重建家園。
    2024/01/16 15:49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 日外相祝賀賴清德當選「台灣是重要朋友」 陸使館跳腳:干涉內政

    台灣2024總統大選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超過4成得票率勝出,《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13日晚間也向賴清德表達祝賀,並表示台灣對日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夥伴,也是重要的朋友,同時強調會繼續深化台日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對此,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指出,日本外相公然對「台灣地區選舉」表示祝賀,是在嚴重干涉「中國內政」,違反一個中國原則,中方表示強烈不滿,已向日方提出嚴正交涉。
    2024/01/14 12:16
  • 日本雅虎逾8成網友關心台灣大選 日專家解讀選舉結果如何影響台日

    2024總統大選即將於本周六(13日)舉行,台灣的選舉也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大事。根據日本雅虎在網站上的調查,有多達85.8%的網友表示關心台灣的總統大選。日本《產經新聞》則報導,此次選舉的勝敗關鍵仍在於年輕人的選票;而TBS電視台則找來台灣政治專家松本充豐,針對選舉結果可能使台日關係產生的改變提出見解,松本表示,「國民黨與日方的聯繫與以前相比減少了很多」,雖然並不代表台日現在的緊密關係會立刻變壞,但依據台灣對中立場的變化,台灣對日關係也有可能出現困難的局面。
    2024/01/09 14:42
  • 石川地震高效率疏散!日本人臨危不亂 全歸功「這件事」

    事實上,本刊採訪團2日早上抵達石川後,隨即包車準備前往重災區輪島市,行經七尾市時,只見道路柔腸寸斷,路面出現裂縫,幾經繞路仍無法通行。由於當地下午4點多,天色就已經昏暗,採訪團決定先放棄輪島,轉進位於和倉小學內的臨時避難所採訪。所方表示,地震當晚,避難所湧入1,400多名災民,他們扶老攜幼,在禮堂裹著棉被取暖,現場安靜有序。
    2024/01/09 09:43
  • 日本石川強震 衛福部開賑災專戶3天「善款突破8千萬」

    強震重創日本能登半島,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台灣愛心不落人後,衛福部今天首次公布賑災專戶捐款數據,統計至7日已湧入超過3萬筆、逾新台幣8427萬元善款。
    2024/01/08 18:35
  • 石川強震日本拒台灣搜救隊救援 東京區議員開罵:在看中國臉色嗎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眾多死傷,台灣民眾也對日本災情表達同情,消防署先前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不過昨(3日)傳出,日本政府已經婉拒讓台灣的搜救隊進入災區,稱「目前沒有需要」,因此台灣搜救隊已解除待命。消息一出引發日本輿論譁然,「台灣搜救隊」、「台灣的援助」等關鍵字登上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更有東京區議會議員直言:「岸田政府是在看中國臉色嗎!」
    2024/01/04 14:18
  • 2024跨年元旦看日出!曙光時間表、全台日出景點一次看

    「元旦日出」是許多熱血的民眾跨年行程重點之一,台灣有不少欣賞日出的秘境景點,你也想搭上跨年日出團嗎?那千萬別錯過以下為您整理的全台看日出好地方,以及最重要的2024元旦日出時間!
    2023/12/29 17:39
  • 社群平台比拚!Z世代最信任YouTube  「它」慘輸抖音

    隨著科技進步,社群媒體平台日趨多元,其中常見的不乏YouTube、Facebook、Instagram、抖音等平台。日前外媒Business Insider與研究機構YouGov合作,針對Z世代1997到2012年(18-26 歲)對於「大型社群媒體公司可信度」的調查。其中穩居第一名的為YouTube,而排名墊底的平台令人意外。
    2023/12/25 15:46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