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台新金 結果共206筆

  • 券商經營難?台新金42.3億併下大眾證求壯大

    台新金控(2887)旗下子公司「台新證券」今天(10日)晚間發佈公告,新證券與大眾證券的董事會已決議通過兩家公司的合併,台新證將以新台幣42.3億元併下大眾證,於下周一(13日)完成簽約。
    2017/03/10 20:08
  • 乾女兒變媳婦 新光媳婦有來頭

    台新金董娘彭雪芬上週二正式升格當奶奶了!從乾女兒變為媳婦的胡亦蓮,為台新吳家生下第一個金孫,胡亦蓮和吳昕豪夫婦交往多年,兩人是青梅竹馬,去年席開百桌、砸下千萬辦婚宴,今年就趕進度當上爸媽,讓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相當開心。
    2016/12/08 11:32
  • 最美阿嬤彭雪芬 勇敢救夫站穩豪門

    身家超過50億元的台新金董娘彭雪芬上週二正式升格當奶奶了!以玉女紅星形象走紅台灣的彭雪芬,去年歡喜當上婆婆,風韻猶存,一點也不輸給美麗的媳婦胡亦蓮,今年更升格,當上最美的奶奶。
    2016/12/08 11:20
  • Apple Pay過了 台新銀搶到頭香

    Apple Pay這次不是「只聞樓梯響」,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核准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銀行開辦Apple Pay國際行動支付業務,成為首家被核准該項業務的銀行。
    2016/10/24 17:57
  • 快訊/爭彰銀經營權告財部 台新金:獲勝訴

    台新金控晚間發表聲明,強調針對彰銀經營權和財政部的官司訴訟,台新金已經獲得勝訴;台北地院判決台新金和彰銀契約關係確實存在,且持續有效,未來財政部也不得妨礙台新金控取得彰銀經營權,至於不必改派董事及賠償一事只是附帶訴求,並非訴訟核心。
    2016/04/27 21:00
  • 解析彰銀爭奪戰 台新金勝少輸多 還輸近1億裁判費

    台新金控豪砸1.1億元與財政部打官司爭奪彰化銀行經營權,以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宣判的結果來說,台新金控勝少輸多,拿不回彰銀經營權,「贏了面子,輸了裡子」還要負擔7/8裁判費9716萬元。本案仍可上訴。
    2016/04/27 15:43
  • 爭奪彰化銀行 台新金控告財政部案,法院判台新金部分勝訴

    為了爭奪彰化銀行經營權,台新金控控告財政部未履行約定支持該公司取得彰銀永久經營權,請求歸還彰化銀行經營權或賠償165億元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上午宣判,判決台新金控敗訴。理由是財政部已經履行支持台新金控取得94年的經營權,一次約定已經履行完畢,103年財政部結合公股取得過半席次是憑實力,沒有違約。
    2016/04/27 11:33
  • 台新金告財政部 恐拿不回彰銀經營權

    台新金控因入股365億元,成為彰化銀行最大股東,經營9年後,卻在2014年被財政部取得6席董事奪回經營權,因此對財政部提告。原定2015年11月25日宣判,後改在2016年1月27日,但因合議庭認為有必要釐清財政部與台新金簽訂契約的詳細內容,因此又改期。4月27日法官判決,支持台新金94年取得的經營權,當時的一次合約已經履行,之後103年財政部與公股共同取得過半席次,並沒有違約。
    2016/04/27 11:05
  • ​職缺歷年最多! 國泰、台新金總經理上陣搶人

    台大今天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有超過2萬個職缺規模歷年最大,甚至起薪也變高,像國泰金和台新金,總經理親自上陣,開出多益750分條件,要找儲備幹部年薪破百萬,另外像台積電找工程師,博士起薪也有6萬元,華航派兩位機師現身說法,要用20萬月薪從即將畢業的學生,佈局機師長才
    2015/03/08 14:54
  • ​政治力改變遊戲規則 外商投資台灣怕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棒打財團不手軟,今天(22日)接見國內知名建商之後強調,他並不擔心未來廠商不敢投資台北市公共建設,但台灣近期一連串跟投資相關的爭議,像是大巨蛋BOT重新議約、台新金併彰銀受阻,還有馬來西亞IOI入股台北101引發反彈,其實就是外資最擔心的政治風險
    2015/01/22 21:42
  • 批官逼民反 台新金告財部

    台新金在彰銀股東會慘敗,台新金轉述董事長吳東亮心情「很平靜,但很驚訝財政部採取這樣手段」。台新金開記者會,批財政部「官逼民反」,委請律師對財政部提起民事訴訟,並對損失依法請求賠償
    2014/12/09 14:41
  • 酷寒拍極光! 前彰銀董張伯欣攝影紓壓

    前彰銀董事長張伯欣,他看彰銀和台新金股權爭議,指出要解決還有一段路要走,張伯欣認為,台灣是銀行開太多,對金融體系並不健康,而早在彰銀時代,張伯欣就和行員一起攝影,拍照是他在繁複的金融工作上,最好的紓壓方式。
    2014/06/05 14:04
  • 台新金開454億 財長:不買回彰銀民股

    台新金和彰銀糾纏9年的股權爭議,外傳財政部有意首度出面,集合民營券商和泛公股體系,一同出現徵求委託書,保住官股在彰銀的董監事席位,而台新金則拋出新解決方法,希望政府買回目前台新金手中彰銀持股,開價454億元,不過財政部回應,目前沒有買回民股股份打算,希望雙方都先維持現狀。
    2014/05/14 13:54
  • 獲利倍增!台塑年終4.24個月 現金加碼

    受到2013年獲利回溫,台塑集團稅後淨利比2012年成長2倍多,昨天工會代表也北上跟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會談,定案員工年終獎金4.24個月,恢復往年水準,不過工會表示希望爭取年終到4.5個月,王文淵也不排除以「勉勵現金」方式發放, 而年終4個月起跳的,不只傳產的台塑集團,台新金2013年獲利也創新高,除了加薪,年終最高可望上看10個月,而傳產、營建、金融集團陸續傳出好消息,也讓上班族對年終多了更多期待。
    2014/01/09 12:52
  • 延長線引火 台新CEO尚瑞強慟失雙親

    昨天下午,台北市內湖發生民宅火警,台新金控執行長尚瑞強的父母,在使用電暖爐時,延長線起火燃燒,兩名高齡80多歲的老人家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消防局表示,不少人貪圖方便,一條延長線同時插好幾個電器,很容易發生危險,還有像是電暖爐、電鍋、烤箱等,屬於高耗電產品,只能單一插頭使用,而延長線最好選用有獨立開關,以及過載保護裝置。
    2013/12/30 12:25
  • 金融圈歷練深! 尚瑞強歷任金控要職

    在金融圈經歷豐富的尚瑞強,現年50歲,目前是台新金控執行長,3年前因為自身身體因素和年邁雙親健康問題,毅然決然遲去中信金行政長職務,沒想到只退休5個月,就再度重返商場,不過尚瑞強在這段短暫的休息時間,也漸漸調整自己作息,不只減了近15公斤的體重,讓自己更健康,之前他也曾參加過減肥比賽得過季軍,金融強人遭逢家變,如今要也只能堅持下去。
    2013/12/29 21:44
  • 暖爐引火? 台新金執行長尚瑞強父母亡

    台北市內湖地區發生火警,兩名高齡80多歲的老人家來不及逃生,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警消研判起火點在主臥房,但客廳擺放兩台電暖爐的位置也有燒熔過的痕跡,火調人員正在釐清起火原因,而兩名死者正是台新金控執行長尚瑞強的父母,尚瑞強一聽聞消息,立刻趕到醫院。
    2013/12/29 15:51
  • 財長挺公公併 點名兆豐金併彰銀

    財政部和金管會,最近密集進行兆豐金「公公併」的布局,就為了替先前台新金企圖併彰銀的問題解套,因為張盛和強調,以小吃大不符合社會觀感,也損及公股及股東權益,所以力挺「公公併」,一旦兆豐金真的併購彰銀,資產總額衝上4.21兆,也超過台灣銀行,很有機會達成「台版星展銀行」的目標!
    2013/11/25 15:57
  • 曾銘宗「傾聽之旅」 獨缺台新吳東亮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上任之後大動作不斷,和前任主委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敞開大門聽取各方意見,2日開始2週要開連續8場和金融對談,今天(2日)第一場找來16家金控業負責人,主要聚焦兩岸議題,大型金控董事長幾乎全到場,獨缺台新金吳東亮。
    2013/09/02 16:26
  • 〈快訊〉彰銀強併台新 財部反對:注意股價

    彰銀與台新金的合併案,台新金大股東槓上彰銀大股東,財政部正式走上檯面。
    2013/06/28 19:43
  • 吳東亮「彰銀併台新銀」 財部:強力反對

    台新銀併彰銀出現戲劇性大逆轉,台新銀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願意成為消滅銀行,讓彰銀併購台新銀,甚至傳聞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還願意讓出招牌,未來台新金改名「彰化金控」或是「彰銀金控」都可以,會有這種重大轉折,就是因為競爭對手布局大陸有成,反觀台新銀卻卡在金融整併動彈不得,吳東亮乾脆反過來,建議財政部同意讓彰銀併台新銀,讓市場大吃一驚,不過,財政部強力反對,次長曾銘宗強調,形式上雖然是台新銀行併入彰銀,實際上卻完全由台新金主導,可能損及彰銀客戶與股東權益。
    2013/02/20 19:49
  • 台壽斥千萬辦尾牙! 金控年終令人羨

    去年經濟景氣低迷,金控業整體表現卻相當亮眼,更直接反應在尾牙排場和員工年終獎金上!除了台壽席開500桌,富邦金控在2月要登場的尾牙,就得分南、北兩場,光是北部就有5000桌,規模全台最大,年終也上看10個月,其他金控業者像中租、台新金和國泰金控,年終表現也都看漲,讓其他產業羨慕不已。
    2013/01/12 17:55
  • 〈獨家〉咚咚!尾牙拚才藝 銀行員大廳苦練太鼓

    銀行也開辦太鼓教學課程嗎?有民眾晚上到華南銀行西湖分行領錢,卻看見10多位行員在�頭咚咚咚的打太鼓,而且穿著統一的服裝,身穿白T恤、頭綁紅頭巾,連續幾個禮拜,天天從銀行3點半打烊後,練到晚上9點多,原來是為了尾牙的表演,這不是頭一遭,以前一銀和台新金也都曾找行員表演,展現才藝。
    2013/01/11 19:30
  • 搶聯名卡百億財 吳東進槓上吳東亮

    新光三越百貨聯名卡每年商機高達百億元,現在這塊大餅,讓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和弟弟吳東亮的台新金,再度交火!13年來,三越聯名卡業務一直是台新金獨家,現在新光金突然殺出來,說今年2月也要發行聯名卡了,雖然說是搶攻「還沒辦卡的族群」,但必定瓜分市場,台新金忍不住斥責新光銀,是用百貨租約到期逼迫簽聯名卡合約,違反商業行為,火藥味十足。
    2013/01/04 12:14
  • 富邦金年終10個月 hTC加薪最多10%

    儘管2012景氣不佳,不過金融業受到政策開放依舊豐收,富邦金、台新金年終加績效最高達10個月,其他像是華碩、和泰汽車,年終加分紅績效共上看9個月,味全也宣布年終3個月,有企業年終給得大方,也有企業開口喊加薪,宏達電、紅心辣椒最多加10%,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更說,薪資5萬以下加較多。
    2012/12/31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