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台大校長 結果共760筆

  • 臺大醫院新院長未出爐 傳因「派系鬥爭」難決定

    台大校長管中閔,上至今還沒有決定新任的台大醫院院長人選,如今現任院長何弘能任期將在一月底結束,只好先由副院長陳石池代理,同一時間,爆出管中閔遲遲無法決定,是受到各方人情壓力的關係,其中派系鬥爭是一大主因;但台大發出聲明表示,人選依規定辦理,只要合適,每位醫學院教授都有可能,間接駁斥傳言。
    2019/01/22 16:08
  • 快訊/台大醫新院長未定案 傳副院長代理半年 

    台大醫院院長何弘能任期將至1月底,接任人選還未確定,傳出是因為,台大校長管中閔被各方人情壓力影響,先決定由現任副院長陳石池代理至7月底,更傳出管中閔相當信任、重視前台大校長,台大醫學院院長陳維昭的意見,可能也因陳維昭態度未定有關係。
    2019/01/22 11:07
  • 管中閔遭監察院彈劾 台教會籲辭台大校長職務

    監察院認定台大校長管中閔過去任公職期間違法兼職,通過彈劾。台教會今天表示,台大是第一學府,校長在法令或倫理上應有最嚴格要求,呼籲管中閔辭去台大校長。
    2019/01/21 16:08
  • 管中閔被彈劾 本土社團呼籲依法撤職

    監察院日前以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公職期間,違法兼職,通過彈劾。台灣社等本土社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依法撤職被彈劾的管中閔」。
    2019/01/18 17:50
  • 管中閔兼職被彈劾 陳良基:入閣後其他錢都不領

    監察院以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公職期間,違法兼職為週刊寫社論,通過彈劾。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說,他進內閣後其他的錢都不領,也要求所屬主管不能兼職、連出席費都不能領。
    2019/01/18 10:36
  • 不只週刊 監院:管中閔任職中研院就未經申報兼職

    監察院以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公職期間,違法兼職,通過彈劾。彈劾案文指出,管中閔88年至98年任職中研院期間,就曾未經申報奉准,分別在政大、央大、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兼職,並領取報酬。
    2019/01/18 09:10
  • 兼職寫週刊社論 台聯籲教部應立即將管中閔停職

    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違法兼職為壹週刊撰寫社論,監察院15日通過彈劾。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呼籲教育部應立即將管中閔停職。
    2019/01/17 15:01
  • 管中閔寫稿薪5萬 身為主筆的他爆:這種酬勞只能算C咖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在國發會主委任內匿名幫《壹週刊》撰寫社論,獲取年薪約65萬元報酬(月薪5萬元),遭監察院彈劾,對此,曾擔任中時主筆的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跳出來公開「主筆薪資行情」,表示管爺這種酬勞僅算「C咖主筆」。
    2019/01/17 09:35
  • 疑撰文與有職務有關! 監委咬定管違法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監察院以7比4的票數彈劾,監察委員挖出管中閔幫周刊撰稿期間的社論,逐一比對內容,像是「寄希望於國發會」這樣的文章,明顯跟擔任國發會主委的管中閔職務有關,因此認定他違法。
    2019/01/16 18:11
  • 轟監委狗尾續貂 馬英九力挺管中閔:只是賺點外快

    台大校長管中閔8日才剛上任,監察院昨(15)日便以管任內閣期間,違法兼職替雜誌撰寫社論為由,通過對管中閔的彈劾案。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痛批,這個彈劾案本身是違法的,監察委員等到「卡管案」都水落石出後,竟還要來狗尾續貂,「實在叫人看不下去」。
    2019/01/16 15:20
  • 常態兼差!監察院通過彈劾 管中閔:等公文來

    台大校長管中閔,這個月8日才走馬上任,但針對他過去在擔任政務委員期間,在週刊匿名寫社論違法兼差,三年賺取190萬報酬,監察院上午以7比4通過彈劾案,接下來得看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會有什麼樣的處分,至於赴陸兼差事件,或是還有其他的違反兼差,還在調查當中,而管中閔則說要等看到公文再做回應。
    2019/01/15 18:42
  • 管中閔遭彈劾是否被撤職? 監院:公懲會決定

    針對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行政院政委期間違法兼職為壹週刊撰寫社論,監察院通過彈劾。至於是否影響校長職務,監委表示,交由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決定,監察院無權置喙。
    2019/01/15 17:54
  • 快訊/管中閔遭彈劾 教育部長潘文忠:尊重監察院

    台大校長管中閔遭到監察院以兼職違法事宜彈劾,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尊重監察院,但自己也是剛得知此事,詳細內容都還不清楚,要等到複審結果才會做整體上處理,管中閔受訪表示,律師團已經寫過訴狀給監察院,現在就是要等監察院公文來再做回應。
    2019/01/15 17:41
  • 監院:管中閔固定月領5萬稿費 符合兼職要件

    台大校長管中閔過去擔任公職期間在國內兼職,遭監察院彈劾。監察院指出,管中閔擔任公職期間為壹週刊撰寫社論,固定月領5萬元,符合「固定、經常、持續」的兼職要件。
    2019/01/15 17:27
  • 管中閔遭彈劾 綠委:應自行請辭台大校長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擔任公職期間在國內兼職,今天遭監察院彈劾。民進黨立委表示,希望管中閔自行請辭台大校長;國民黨立委則說,若調查屬實,尊重監察院。
    2019/01/15 16:54
  • 管中閔遭彈劾!他怒揭監委比例:這就是國民黨要的?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燒數個月,幾番折騰後,台大校長管中閔已在上週上任!但對於他過去擔任學校主管及政府部門任職時在外兼職違法事宜,監察院今(15日)召開管中閔兼職的彈劾審查,結果以7:4通過,彈劾理由是管中閔擔任政務委員、經建會及國發會主委的3年內,在《壹週刊》匿名寫評論,固定獲取年約65萬元的報酬,屬違法兼職。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監察委員名單目前前總統馬英九提名的佔18席,總統蔡英文僅11席,「讓一個很明顯有問題的人上任,接著立刻被彈劾,這就是國民黨要的?」
    2019/01/15 16:54
  • 快訊/違法兼職! 管中閔:收到公文後才能回應

    最新消息!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國發會主委時,因為幫周刊撰文獲取收入,遭到監察院彈劾,管中閔回應,他目前還沒看到公文,等看到公文之後會有完整的說明,會跟律師團討論,他說律師團已經寫過訴狀給監察院,現在要等收到公文才能表示態度。
    2019/01/15 16:37
  • 彈劾管中閔 馬英九任內提名監委投贊成票

    監察院今天以台大校長管中閔在入閣期間,違法兼職為壹週刊撰寫社論,獲取年約65萬元兼職報酬,通過彈劾。7位監委投下彈劾贊成票,包括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所提名的方萬富。
    2019/01/15 16:07
  • 公職期間賺稿費被彈劾 管中閔:小心用詞沒有違法

    管中閔歷經數百天後終於上任台大校長,沒想到屁股還沒坐熱又有新風波。他被監察院認定在擔任政務委員等公職期間向週刊固定投稿獲取稿費,以7:4通過彈劾案。管中閔最新回應是「小心用詞、沒有違法」。
    2019/01/15 15:55
  • 管中閔人事遭突襲 蔡英文後悔沒馬上打電話阻止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勉予同意」聘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引爆綠營內部大反彈,針對決策過程,總統蔡英文昨首度透露說,她清楚記得當天下午1:58才得知葉3點要開記者會宣布,「沒想到葉沒跟我報告,就開記者會宣布了」,言談間也透露後悔沒有及時致電阻止葉俊榮宣布管的人事。
    2019/01/15 15:47
  • 違法兼職!3年匿名投稿賺190萬元 監察院彈劾管中閔

    監察院今(15日)上午以7比4通過,對現任台大校長管中閔彈劾。對於台大校長管中閔過去擔任學校主管、在政府部門任職時兼職等違法事宜,監察院15日通過予以彈劾,而監委王幼玲表示,管中閔擔任政務委員3年期間,以匿名投稿方式,獲取190萬元報酬,事證明確,違反公務員服務法。
    2019/01/15 15:38
  • 阻止管中閔任台大校長案 吳瑞北撤告

    台大校長候選人之一、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向法院提告,阻止教育部聘任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原訂1月17日開庭,但法院今天收到吳瑞北具狀撤告,因此訴訟程序終結,庭期取消。
    2019/01/15 15:13
  • 快訊/管中閔違法兼職 監察院7比4通過彈劾

    台大校長管中閔上周上任,不過,對於他過去擔任學校主管及政府部門任職時,在外兼職違法,監察院今天召開管中閔兼職的彈劾審查,結果是7比4通過予以彈劾。監察院稍後會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9/01/15 13:50
  • 管中閔違法兼職 監察院今通過彈劾

    台大校長管中閔上週二(8日)正式上任,不過他過去擔任學校主管,以及在政府部門任職時兼職等違法事宜,監察院今(15日)通過予以彈劾。
    2019/01/15 13:00
  • 管中閔抵大學校長會議 台上正講「遴選機制」

    全國大專校長會議,這兩天在中興大學舉行,而剛上任兩天的台大校長管中閔也南下參加,不過他在上午10點50分左右才抵達,當時台上是教育部代理部長正在演講,巧的是剛好講到了「校長遴選機制」。
    2019/01/1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